德国媒体采访中国年轻人:德系车只适合我爸那年代的人。 这个街头采访,让德国媒体人

龙珠侃侃车 2024-10-01 02:51:13

德国媒体采访中国年轻人:德系车只适合我爸那年代的人。 这个街头采访,让德国媒体人彻底傻眼,才发现二者根本不在同一条线上思考问题,在这些德国媒体人眼里,一辆车最重要的是发动机和变速箱必须皮实耐造,开起来要稳,但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机械素质是最基本的要求,已经没必要拿出来说,最重要的是智能化以及外观设计。就好比一款高端手机,手机都卖5000以上了,就不要再拿处理器参数说事了,因为这是基本功,最重要的是体验如何,外观设计如何。可以负责人的说,现在几乎没有年轻人会认为大众汽车颜值高,任何一款大众车型都是如此,大众的外观设计,看起来就有年代感,只符合父辈那一代人的审美观。内饰设计就更差了,一眼望去,一堆黑塑料,屏幕黑边很宽,和日系车有的一拼,日系车外观至少还能让这些人接受。大众和日系车,在智能化这方面几乎为零,根本玩不过国内那些电车企业,现在的消费者买车就是关心冰箱彩电大沙发,这是市场需求,做不到就意味着销量下滑。其实老一辈的人受到传统燃油车影响,思维根深蒂固,很难接受新事物,对国产车的印象停留在燃油车时代,因此对于国产电车的崛起嗤之以鼻,甚至是不相信。

5 阅读:29592

评论列表

昵称

昵称

136
2024-10-01 16:59

你给她保时捷BBA或者国产比吉北汽长城,她肯定选德系。这和年轻人不喝茅台是一个原因:钱和积淀没达到

天狼星用户xxxxxx 回复 10-01 20:43
你给他一辆桑塔纳和仰望,他肯定选仰望。这不废话吗?两车价格都差不止一个档次了!拿来比个🔨?就特么像拿苹果手机跟千元机比一样,除了证明你傻,还能证明什么?

用户97xxx42 回复 10-01 19:41
对,就像你和一个压根不抽烟的人谈某个烟怎么怎么好,那是没有意义的!

老张

老张

113
2024-10-01 17:43

确实,我周围的朋友换车,基本上都是国产混动或者纯电了,买燃油车的基本上没有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回复 10-01 21:54
年轻人的观念变了,又不是跑出租的,提发动机的耐操简直就是鸡同鸭讲!一年跑不了一万公里,人家要的就是舒适性和智能化!

狂人浪 回复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10-02 05:10
我86的,今年38了,10年前我苦逼打工,手头又没啥钱,想着宜家宜商,花了8万买了刚上市没多久的宏光S,车也确实耐用省心,一公里差不多6毛,一年也就跑个6000公里。今年3月换了比亚迪宋,这我就没必要省那点油钱了,因为我几乎用不到油,使劲跑,都没出过远门,现在都7000多公里了。家里慢充晚上5毛,摊上烧油的钱,一公里也就1毛2的消费,我一点都不心疼,但是续航低于17公里发动机一启动我就肉疼[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自在佛爷

自在佛爷

70
2024-10-01 11:29

每一个年代都有自己的明星 八十年代就是谭咏麟张国荣 九十年代就是张学友 20年代就是周杰伦 现在那些汽油车的天天造谣抹黑电动车 实际就是不肯承认自己的时代已经落幕了

吴乐乐 回复 10-01 14:22
自己开心就好,把头埋进土里假装看不见没人会理你,傻子做的雕像还出来哔哔

自在佛爷 回复 10-02 10:00
四十年前西方就有公司研究汽车上天 四十年过去了依然在地上趴着 电车仅仅发展十年电车上天已经成为现实 谁才是未来 四十年前自行车百倍于汽车 今天的占有率没有任何意义 留给你们这些时代弃儿当回忆吧

用户13xxx26

用户13xxx26

50
2024-10-01 23:33

想想智能手机刚开始普及的时候,洛基亚新型砖头机还在8000往上的价格,突然一天年轻人拿了个2000多块的小米。老辈人还有说着洛基亚开核桃的传说,可是时代已经变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鱼罐頭 回复 10-02 21:29
因为美国没有那么多电动车企业!根本就没办法和中国竞争

用户13xxx26 回复 10-02 13:25
换智能手机几个钱?一辆车多少钱?你别不服气,年轻人开过电车,多数都不愿意开油车。。。

网友

网友

45
2024-10-01 17:17

我80后 小时候电影里的那些大富豪的车加长林肯 冰箱彩电大沙发吧台不是标配吗 如今是旧时王谢堂前燕 飞入寻常百姓家 如今的燃油车给不了你 也只能诋毁了

用户13xxx26 回复 10-01 23:27
确实,你这么一说就懂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2025年的瑞蛇 回复 11-13 03:02
收藏你这有力的驳斥[点赞][点赞][点赞]

yhw

yhw

38
2024-10-01 12:53

燃油乘用车还有10年寿命,等固态电池成熟燃油车将一文不值,目前阶段电车碰撞安全性是个问题,不怕死的先上,我观望观望。

随风远飘 回复 10-14 04:44
好多城市公交车都换成电动车了,咋说了?😂😂

yhw 回复 10-05 11:30
乘用车方面电动车一定会取代燃油车,现在就看成本可控的固态电池啥时出现了。

晓辉

晓辉

38
2024-10-01 17:05

别说早了,等到绿牌车的车牌尾数嵌入英文字母时,再说吧,君不见现在的蓝牌上尾数都嵌入了1-2个英文字母,而绿牌的英文字还在原生的前面。

难得糊涂 回复 10-01 19:49
字母在前或在后是跟你在什么地方选车牌号有关,在车管所选号在前,自己在12123选号在中间或在后。

程飞 回复 10-02 00:29
蓝牌带字母几位数?绿牌几位数?

三友

三友

36
2024-10-01 19:05

电动汽车虽然使用成本较低,但驶证性能是无法与油车相比的,而油车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Awhale 回复 10-01 22:45
out了!新能源驾驶品质完全碾压燃油车,相差了一个时代

吃过香蕉不扔皮 回复 10-02 01:08
你咋和柯达胶卷在40年前说的话一样么

apollo的爹

apollo的爹

36
2024-10-01 14:37

高端车还得看德系

老张 回复 10-01 17:42
请问是60后还是70?

GS 回复 10-01 18:42
是啊,各位有幸看德系车怎么逐步衰落的整个过程。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31
2024-10-01 14:24

的确是这样[点赞]

彰润

彰润

27
2024-10-01 13:40

不管怎么批电车不好,但是开电车拉客的司机佬就是喜欢天热时开着空调在车里睡,根本不需要回家。[滑稽笑]

剧毒 回复 10-02 19:52
节假日高速公路服务区一堆电动爹的儿子蹲在路边排队等充电,服务区商店的瓜子、香烟、槟榔销量暴涨,然而可苦了清洁工[哈哈笑]

2025年的瑞蛇 回复 剧毒 11-13 03:07
从以前续航50到现在1200的车,你是看不到进步的,也看不得进步,支持你,请坚持你的坚持[作揖]

五花肉大叔

五花肉大叔

22
2024-10-01 22:20

我不要智能化驾驶,我更相信我自己的驾驶技术。第一这玩意一旦出了问题,维修的五位数往上走,你不可能指望在县一级维修部门得到及时处理。就说当年我们单位买的某腾轿车,电子驻车制动坏了,送到市里4S店维修,报价是8000多,如果是机械驻车制动,这玩意在县里就搞定了,200块钱。看看现在什么三联屏,四连屏,还把空调集成到中控屏上,出了问题4S不收你五位数会让你出门的。第二,厂家开始走电视机的路子,收服务费,卖车时大讲这车的功能,然后等你体验时间一过就开始了五花八门的收费服务,跟电视机的APP一个德行,以后你踩一脚油门一块钱,踩一脚刹车一块钱。第三稳定性和安全系数,自动驾驶最早就是飞机和轮船,波音自动驾驶如何,代表了行业最高水准吧,MAX掉了那么多。我就想知道,当初那个自动巡航解除不了的哥们,在高速上狂奔了500多公里,把油烧干才停车的伙计,下回还用吗

巴拉巴拉 回复 10-02 08:40
不要拿个例当做普遍现象,这样的话你连车都不要开了,那么容易中奖的话你适合买彩票

大嘴 回复 10-02 03:35
你开过最早连差速器和方向盘助力都没有的车吗?我觉得那个最适合你[开怀大笑]

咔塔山

咔塔山

17
2024-10-01 12:43

对,就是保时米那种

用户51xxx86

用户51xxx86

16
2024-10-01 18:45

时代真的变化快

给不了你要的温柔

给不了你要的温柔

15
2024-10-01 13:57

年代有隔阂!

陈默似针

陈默似针

13
2024-10-01 22:19

确实,人老了要认,徳系日系本来就是我们这代人的梦想与执念。现在有能力达成了,能拒绝的人不多。比如说我吧,三十年前坐过雅阁(同事他弟赠送他的,另给十万加油,说是方便他回家看父母),真是震撼到我了,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放了,那时我们收入大多七百上下,摩托车都不多,雅阁,差不多要一辈子的工资,不吃不喝才够吧。你说当年我这么喜欢,现在有能力换车了,怎么办(听说又降价了)

hksjdhzhsj 回复 10-02 14:53
有同感,换车的时候没太考虑功能、性价比这些,只是想开小时候就向往的车

波波 回复 10-07 23:22
几个人需要自费换电池,你就胡说。跟说油车换发动机一样

大嘴

大嘴

13
2024-10-02 03:31

现在国产车内饰外观已经持平或超越某些外资车了,性价比和智能化更不用说了

杯酒畅怀

杯酒畅怀

10
2024-10-02 12:54

时代变了

人到中年

人到中年

10
2024-10-02 09:50

要看每个人的使用场景,我们家只有一辆车,有综合使用的功能需求,燃油车仍然是我的首选。以后要买电车的话,也会是两辆车配合使用。现在这个情况,只有一辆车,硬上电车,对多数人不太靠谱。

2025年的瑞蛇 回复 11-13 03:16
插混才是靠谱的

夭寿了水葫芦居然能卖钱 回复 11-15 06:44
没钱买油车,有钱买个电车

用户13xxx00

用户13xxx00

9
2024-10-01 19:33

胡说八道,谁输说买车看那些花里胡哨的???发动机与变速器都不会做,你还做车?

用户21xxx96 回复 10-02 07:27
电车卖得好的都带发动机油箱🤣🤣🤣

ff 回复 10-04 09:22
你以为油车没有后台这些?越高级的油车,后台越多。不过便宜的油车是少点。而且你会亲眼看到你心中的那些高大上的外资所谓的纯粹的油车越来越多的装上这些冰箱彩电大沙发。到时你的嘴是不是还这么硬。。

重复重复3

重复重复3

9
2024-10-01 22:04

主要是油车跟二三十年前没啥区别,啥都没改进,还卖那么贵,以前没得选,现在有的选干嘛还买这个

寻者 回复 10-03 08:28
能让轮胎跑赢马的盒子那管要动的那么精细干嘛

山山

山山

9
2024-10-02 07:51

智能可不是冰箱彩电沙发,小编别埋雷。国内电厂智能主要是智能驾驶

岳健

岳健

9
2024-10-03 07:17

数码代替胶卷的时候,,柯达也是坚持胶卷到破产消失的。

自由的风

自由的风

8
2024-10-01 11:59

高端手机5000?小便你怕是对“高端”手机有什么误会吧?

yin政

yin政

7
2024-10-02 09:33

你们先绿,我过几年再上

告老台晓得

告老台晓得

7
2024-10-02 18:47

别扯了。电动化是大势所趋。

zhao

zhao

7
2024-10-02 09:43

说个实在话,如台湾那个业余赛车手林志颖说,开过电车的,就不会再喜欢开油车了,哪怕是十来万级别的电车,人家几千万的超跑都开过一遍了,都这么说,电车的反应速度和加速线性和电门零延时灵敏度,超跑油车都远远比不上,就不要说普通的油车了

十二夜咲咲 回复 10-03 01:26
所以林差点就火化了,现在他重新开回了油车,再怎样别人都比你专业,他驾驶电车都失控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默默无味86 回复 十二夜咲咲 10-03 08:28
确实搞笑,我记得是掉头速度还不快撞上的。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6
2024-10-01 21:56

还是要实际点好,不要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这个年轻人太嫩不能代表全体

冬眠的犀牛 回复 10-02 08:41
你现在车上的功能,对于百年前的车哪个功能不是花里胡哨?

用户13xxx26 回复 10-01 23:30
毛主席说过,世界是你们的(年轻人),也是我们的,但最后世界还是你们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耄耋

耄耋

6
2024-10-02 07:26

懂车の都知,韩德日の车太low太瘘

石头

石头

6
2024-10-02 13:13

开过中国电动车,再不会想开油车了。

夜雨如梭

夜雨如梭

6
2024-10-02 16:52

油车和国产新能源相比就像十几年前的诺基亚和苹果。 老诺基亚结实,信号好,在手机的传统业务上甚至吊打24年的苹果,但是诺基亚已经被市场淘汰了。

用户44xxx31

用户44xxx31

6
2024-10-13 12:52

奔驰打磨了这么多年,是因为怎么做到天窗漏水还死鸭子嘴硬的?

伏虎手

伏虎手

5
2024-10-02 07:58

在过去,一说车里有冰箱彩电大沙发,那可不得了,百万起步,千万不封顶。是咱们把价格打下来了。让普通人有了越级享受的可能。

巴拉巴拉

巴拉巴拉

5
2024-10-02 08:46

开了十年的油车确实有点想换电车了,下辆车肯定纯电或者混动,跟用车成本倒是关系不大,因为虽然电车充电便宜,但是算上保险费用和车辆贬值速度,电车到底跟油车哪个更省钱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想换电车最大原因是智能驾驶是真的香,这也是电车必将淘汰油车的根本原因

枫叶

枫叶

5
2024-10-02 15:44

德系车也快被淘汰了,低端用大众来糊弄人,大众内饰、配置太差

ganql

ganql

5
2024-10-07 14:47

主要是开个电车的人再也不想开油车了。

用户11xxx29

用户11xxx29

4
2024-10-01 15:20

分析的比较到位,赞同小编的观点。👍👍

hothu005

hothu005

4
2024-10-01 20:45

日系德系适合70后和部分80后[滑稽笑],土

光年 回复 10-02 01:05
你个小孩子 只懂得外表 看不到实质

zcicbc

zcicbc

4
2024-10-02 08:35

醒醒吧!喊你交养路费了!

wlqcq

wlqcq

4
2024-10-01 23:19

30岁以下的年轻人谁买你合资垃圾车

奇怪的毛

奇怪的毛

4
2024-10-03 01:13

说电车不好的根本不懂年轻人,现在上档次的电车也得二三十万,跟34C价钱差不多的。但是人家年轻人就是愿意花同样的价钱买电车,因为国产电车内饰优秀,配置高,马力大,加速快,驾驶体验是油车比不了的。另外电车还有一个优点就是能放电,周末节假日大家一起约着出去玩,什么烧烤架,电磁炉,投影仪,无人机,充气帐篷整一大堆,露营不知道多快活,你开个油车没有电玩个毛。另外那些说电车不能跑高速的都是无脑黑,一般脑子好使一点的谁tm节假日开个电车跑五百公里高速,有电车的,了不起开个300公里,再远一点恐怕好多年都没这种机会,人家根本就没有什么所谓的里程忧虑。再说电车城市通勤比油车方便多了,费用还便宜。

Terminator

Terminator

4
2024-10-02 11:57

天凉了,电车快冬眠了吧

Gottmas

Gottmas

4
2024-10-02 17:20

国产电车是吧,智能化是吧,外观设计高端是吧。都是感应门把手,出了故障,外面人想救你都没机会救。

七哥

七哥

4
2024-10-02 15:05

诺基亚机械性能绝对遥遥领先苹果华为一百年

用户15xxx00

用户15xxx00

4
2024-10-05 17:07

早有人做过测试,1850公里纯电比油车晚到目的地近4个小时,花费少800多元,所以你如果一小时能赚200以上,没必要买电车。

爆爆

爆爆

4
2024-10-07 09:46

等电动车玩几年 年纪大了就会改变的

bbkingbb

bbkingbb

4
2024-11-06 15:30

一块6万的电池算你可以循环2000次,那每次就是30元,充满一次电费50元,那满电续航600公里成本其实要80元,而不仅仅是电费

bbkingbb 回复 夭寿了水葫芦居然能卖钱 11-15 10:25
才30万怎么会坏,你看我计算的了吗?我是假设120万公里换电池啊。

夭寿了水葫芦居然能卖钱 回复 11-15 06:48
滴滴跑30万公里电池都没坏,你怎么说

门前河边的柳树

门前河边的柳树

4
2024-10-02 09:03

多采访一些有点积累的年轻人,浮于面上的毕竟少数,开过德国车就知道德国车机械素质没得说,关键价格

用户10xxx63 回复 10-03 23:16
诺基亚开核桃也没得说,关键不智能

搪过禄蔗 回复 用户10xxx63 10-07 21:21
加入智能化你就知道电车多鸡肋

木卵

木卵

3
2024-10-01 20:48

电动车不安全,起火快到没反应时间

安心

安心

3
2024-10-02 08:07

我旁边基本是买一个十万电车的还有一个三四十万的油车,如果有一个三十万电车的,家有一个七八十万以上油车,这种搭配挺合理,买一辆公里数还少还是油车适合全场境,四五年后不知道固态电池能不能岀来,智驾能不能更稳定,那时候才是电车的春天到来了,现在的电车还是发展期,所以三天一变,就像手机刚智能的时候。以后的油车估计也会电力化,那样的话智能化也能实现,目前全速域自自适应巡航挺好用,电车油车都有。

蝉自鸣

蝉自鸣

3
2024-10-02 11:41

懂音响的朋友……最爱模拟…懂车的人最爱机械….懂潮流的人最爱复古[握手][握手][握手]

D L M

D L M

3
2024-10-02 10:07

这小年轻懂啥

一棹烟波

一棹烟波

3
2024-10-02 22:18

其实看科幻片就知道私人交通工具的发展趋势了。但这种趋势无法通过内燃机来实现。

好运

好运

3
2024-10-05 09:44

不谈内在你外国车现在颜值内饰智能化怎么跟电车比

雨中阳光

雨中阳光

3
2024-10-07 09:59

电池日历寿命,安全,低温衰减是硬伤,还有混动或增程都依然绕不开内燃机技术

脚踏实地

脚踏实地

3
2024-10-20 18:02

我之前也反感新能源,硬着头皮去4s店试驾,爱上了

平淡

平淡

3
2024-10-25 12:27

我们一个单位的同龄人都是,当面买车都是一前一后买的,现在都开始换车了,基本都是国产混动,德日买的人几乎没有了,就一个买了Q5

用户14xxx47

用户14xxx47

3
2024-11-02 12:10

原本只想买个电车玩玩,结果再也回不去了,再也不想开油车了!

低眉顺目的丹奈

低眉顺目的丹奈

2
2024-10-02 01:17

电池的安全性才是我最关心的。

谢氏

谢氏

2
2024-10-02 06:48

废弃电池无公害处理是个问题,要多为子孙后代着想。

山山 回复 10-02 08:01
中国废旧电池回收再利用达到百分之99.6电池回收技术世界第一。而且这样的企业正在风口上

大美秦川

大美秦川

2
2024-10-02 00:03

你爸这一代人也看不上BBA了

冬眠的熊

冬眠的熊

2
2024-10-01 23:22

一看女的戴眼镜必定是model3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4-10-01 13:10

又一个为电动车做广告的。

宅宅的

宅宅的

2
2024-10-02 14:57

对✅!就像一两年前日系某品牌的一款车还做个磁带放音机

淘宝她爸-Life

淘宝她爸-Life

2
2024-10-03 05:55

没经历社会的毒打

思闻语扉

思闻语扉

2
2024-10-04 13:09

老一代只有死掉一批才能改掉观念,时代再变化,有些人追不上是正常的

剧毒

剧毒

2
2024-10-02 19:41

德系车烧机油是最恶心的,这种缺陷都解决不了!干脆死去好过啦

泡泡团

泡泡团

2
2024-10-03 13:07

昨天在等红灯,边上车道来了一辆奔驰,他车一停下,就听到怠速时发动机抖动的声音,声音又大又吵,我想这富豪的噪音应该就是他们的情怀吧,默默地祝福他们好好享受

回锅肉图

回锅肉图

2
2024-10-04 19:13

人们已经用手里的钞票投票了,只有老登还在嘴硬,接受不了被时代淘汰这个事实

东东

东东

2
2024-10-06 08:17

意思是选女朋友也是要漂亮不管她干活着工具好与坏

安安

安安

2
2024-10-23 19:37

我就是不买电车,就是怕着火了跑不了。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
2024-10-29 10:41

年纪没到,又穷又喜欢装逼

还是大嘴瓜瓜

还是大嘴瓜瓜

2
2024-11-01 17:53

还是得看性价比

利利

利利

2
2024-11-01 20:54

就好比一款高端手机,手机都卖5000以上了,就不要再拿通话语音有没有杂音说事了。

古装NS

古装NS

2
2024-11-05 08:06

大众大塑料哈哈哈 还以为自己还可以在中国躺着赚钱呢

心灵老鸭汤

心灵老鸭汤

2
2024-11-12 11:43

环保污染方案处理不透明,就一天不去考虑,因为电池废料污染,对人体影响,对土壤影响的知识一无所知,为什么国外同意售卖电车,但要把电池送回来处理,是我们技术领先,还是污染处理成本太高?从来没法了解到,内心忐忑,还是先放放,等这些都明白了,才敢用电车

书同文车同轨

书同文车同轨

2
2024-11-12 22:53

​中国企业做大了,美国满世界的迫害! 美国企业做大了,一堆人天天吹捧!! 这就是我们要支持国货的原因!

用户13xxx40

用户13xxx40

2
2024-10-02 11:53

德国车还好点 还算年轻化,我真的觉得日本车才是我爸那辈人开的车。

下邦林书豪

下邦林书豪

1
2024-10-02 00:40

大众车颜值巅峰,我只认一代cc

火花

火花

1
2024-10-01 21:02

的确没说错[捂脸哭]我两孩子就爱电车

八字。

八字。

1
2024-10-02 11:44

人家大众一年的营收多少比好几个中国的品牌了

打狗不看主人

打狗不看主人

1
2024-10-02 13:07

高级黑,啥也不是,你别代表中国人,你不够资格,中国人理想的好车是不输德国车的机械品质,有丰富的安全的,满足车主使用方便且舒适的科技应用。你Y就是带节奏水军!

富民强市

富民强市

1
2024-10-02 13:11

其实德系挺好的[点赞]如果有人白给我一辆BBA,我肯定会立马转手卖掉,再买一辆国产纯电或混动[抠鼻]

梦想胖成球

梦想胖成球

1
2024-10-03 06:35

日本车是穷人买的。

mono

mono

1
2024-10-05 05:44

年轻人已经抛弃了BBA

ooo

ooo

1
2024-10-06 09:22

老的要古懂,少的要玩具。

at进进有些内

at进进有些内

1
2024-10-08 09:46

你采访非要找一个没开车的傻叉😂

1973

1973

1
2024-10-24 15:12

欧洲车销量已不及从前了日系车就更不用说销量都打门骨折。

宇辰

宇辰

1
2024-11-04 09:14

还是要承认事实,以时具进,技术先进了就要尝试一下,不是人云亦云,墨守成规是跟不上时代地

Schumi

Schumi

1
2024-11-16 16:19

对于一年两箱油的选手来说,买电车电瓶会饿死[哭笑不得]

水月刀

水月刀

1
2024-11-15 17:37

让时间证明一切

用户21xxx96

用户21xxx96

2024-10-02 07:25

典型的工业废铁必燃迪式自嗨🤣🤣🤣

6个不知道1个不清楚

6个不知道1个不清楚

2024-10-11 11:58

尼玛。。。采访一个女司机。。。然后代表年轻人???你好歹采访个男的。。。这女的估计大众车型都人不全吧。。。bba还好点。。。保时捷??估计她都不知道保时捷是哪的。。。

海归高科技人才

海归高科技人才

2024-10-24 08:15

我周边友仔买新车,没有一个选择燃油车的!有点怀疑燃油车的销量数据造假!

龙珠侃侃车

龙珠侃侃车

你喜欢的,才是我想创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