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钦文赢球,我却有3句“丑话”想说: 1、虽然赢球,但郑钦文一发未免太低成

萧体育说 2024-10-03 09:48:29

郑钦文赢球,我却有 3 句“丑话”想说: 1、虽然赢球,但郑钦文一发未免太低成功率,意味着二发,你的发球就没有威胁,要成为大满贯选手,必须加强一发。 2、虽然赢球,但每次发球为什么总反复抛球好几次?这是紧张还是姿势不对? 3、虽然赢球,双误太多,一场比赛竟然 6 个双误。 以上一些细节,在面对低排位选手时,问题不大,但是当面对高手,或者说排位高于自己的顶级选手时,这些细节就会成为失败的原因。 说的不对,请批评指正。

2 阅读:9633

评论列表

王桓

王桓

38
2024-10-03 17:12

为啥总是有那么多喜欢逼逼叨叨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你说的这些人家团队都看不到吗?不懂非要装懂!他这些问题要是能轻易解决不是早就大满贯了!

赛项猎义定 回复 10-05 06:09
现在的人好为人师,打开抖音,个个都在教人正能量

五官有三观正

五官有三观正

33
2024-10-05 00:04

她的进步已经很明显了,她是世界第七,不是第一。希望她越来越好

关山万里 回复 10-29 14:37
关键是粉丝总拿她和世界第二李娜作比较,李娜退役时第六,并不是连续多场不参赛,

邓律师

邓律师

29
2024-10-05 03:56

纯粹是瞎逼逼,一发谁都想发进,网球比赛双方都有起伏,只看到小郑一发不稳,看不到小郑面临实力不俗的小安德列娃的压力和努力。闲着没事干瞎逼逼容易的很,其实在赛场上打出这样的发挥都是神一级的水平。感谢小郑挽救了中网。今天的砖石球场还会涌入大量球迷到现场观看。今年的中网与往年有很大的不同,多半是因为有小郑在场上给我们带来惊喜和不断前行!

班恺

班恺

28
2024-10-03 16:35

1、虽然拿到工资了,但是工资未免太低了,要想实现财务自由,必须让老板多发工资。2、虽然工资财务算过了,但为什么每次都要反复核对几次,是发错了还是自己心虚。3、虽然每个月领工资,但是工作效率很不理想,不然工资也不会才这么点。 对比一下看镜子照照自己,为什么总有人吹毛求疵,状态不好说她水,赢了冠军说她狂,看这些黑粉都是些什么丑陋嘴脸。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3
2024-10-05 06:28

郑钦文现在最大的进步,是经过奥运会的洗礼,心理素质的极大的提升,比如今天的比赛,她第三盘一发不下分,应该是体力出现了问题,她紧紧咬住对手,想尽办法,靠的是永不放弃的信念,最后一局,应该越过了体力的极限,一发重新体现了威力,现在她的技术还不完美,但是心理素质日臻上乘,和娃比赛尚未结束,就开始哭鼻子相比,高下立判,年轻无极限,天高任鸟飞!

用户10xxx08 回复 10-11 06:10
人家才十七,哭鼻子不是很正常,

微足道

微足道

14
2024-10-04 23:11

一发球总是挂网,导致二发威胁又相对会减弱,多次抛球手接再发是为了调整心态不能过急,同时为了冷静下来,在心里丈量网袋和界线的距离!另外就是迷惑对手的判断和站位,我认为也就这两点!

实话实说 回复 12-04 17:16
郑多次空抛,另外正准备发球又停下来不发是打乱对方准备接发,这样搞小伎俩为了赢球不择手段,属于球风球品差,长期这样会使人诟病,

文武不全

文武不全

12
2024-10-05 04:25

郑钦文发球时抛球姿势肯定不对,手背向上反向抛球导致线路不稳定,且出现停顿情况,所以一发成功率变低了。

tb33501665 回复 12-17 14:33
技术已经定型了,很难改正,只好以错就错,打到哪算哪。错误的技术习惯是从小养成的,如果纠正不了,大满冠生涯上限不会很高,这与年轻关系不大。

818283qaz

818283qaz

11
2024-10-03 13:42

人家现在飘飘然了!走路都有保镖压阵,说话都牛逼逼的了,你说的话有用吗?[滑稽笑][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遥远的风景 回复 10-05 06:57
你是没得黑了吗?还是所有优秀的你都要黑一遍?

用户11xxx41 回复 10-05 09:31
关你球事啊

标准烈日

标准烈日

11
2024-10-05 00:58

一发实际就是赌大运!用力大可靠性就差。

辉少 回复 10-05 03:21
你去看看一些男子发球好的球员,成功率是比较高的,郑钦文的发球成功率不高

旋风小子 回复 辉少 10-05 09:44
个人能力跟战术都有关系的

約亞

約亞

10
2024-10-05 05:38

小郑的一发惨不忍睹啊,希望半决赛有所改变,不然恐怕止步了

老帅哥

老帅哥

10
2024-10-05 06:38

运动员不能总在状态,启伏正常,无需…来解读。好样的中国人的骄傲!

繁星

繁星

9
2024-10-04 23:54

发球只是个人习惯,发的好不好看状态,球速不占优势但是还很多ase球,说明她发球磨蹭还是有效扰乱对手心态的,落球点也刁钻,总体来说发球不错了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8
2024-10-03 14:34

这就是郑钦文,一发没问题,不然当什么那么多的easy呢。

辉少 回复 10-05 03:19
一发只有两三成的成功率,你说没问题?对上高手一发成功率低,很难赢球

旋风小子 回复 10-05 09:43
一发的成功率跟个人能力有关系 也跟战术有关系 如果对手接发能力很强必须加强一发哪怕有失误风险也必须去拼 如果对手接发一般相持一般就没必要去拼一发的攻击性 有时候需要去拼一发 所以会导致很多的一发失误

地主

地主

8
2024-10-05 05:52

鸡蛋里面挑骨头,是为了更大进步!

用户18xxx32

用户18xxx32

8
2024-10-04 23:44

绝对实力还是不行,这两场比赛真的非常幸运……

枫叶 回复 10-05 00:23
绝对实力第一都输了!哪有什么绝对实力

1号是个狠角色 回复 10-05 06:24
看不懂别说话

老烟枪

老烟枪

7
2024-10-05 01:25

21岁不是27岁

侯歌

侯歌

7
2024-10-05 00:35

赞同观点!可以说一发靠朦、张帅好于你很多!要想圆梦、必须练就好的一发才行!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7
2024-10-05 00:28

郑钦文发球接发球都有待提高,这是赢球的基础

老黎

老黎

7
2024-10-04 23:32

你是教练???你是顾问???赢球第一,为胜利点赞!!!

用户12xxx14

用户12xxx14

6
2024-10-05 07:24

现在比以前进步很大,转身、调整最佳击球姿势才能精准命中。给对手没有反击能力。发球有待提高。就是巨星行列。祝贺🎈🎈🎈

心旷神怡

心旷神怡

6
2024-10-03 19:48

忠言逆耳

冰冷咖啡

冰冷咖啡

6
2024-10-05 01:11

是8个双误,即使发球这差还强势逆转了实力强大的对手,要是改善发球环节,那就不怵任何强劲对手了

白水先生

白水先生

6
2024-11-09 14:17

你根本不懂网球!少发这样的文章否则容易为人认为智商欠费!

用户12xxx85

用户12xxx85

5
2024-10-05 00:03

第一盘开局0:4落后,以为没戏了,想不到第二盘回敬6:0[墨镜],决胜盘艰难拿下[赞][赞]。

用户10xxx17 回复 10-05 09:12
第一盘0:4连扳五局 可惜了 要不然没有那么被动

旋风小子

旋风小子

5
2024-10-05 09:36

看了比赛 一发的状态确实需要提升才行 因为要想赢高水平的比赛必须一发在线,遇到高手二发很容易被抢攻, 第二点要头脑清醒,遇到困难及时找对策,找对手的弱点去进攻 像昨天米拉的反拍位置几乎很难打出来我们应该早点发现并多打她的反拍位置 调整有点点慢 后面打反拍赢了很多分数 米拉的正拍是强项 很少失误

用户92xxx61

用户92xxx61

5
2024-10-05 06:18

好好总结一下,再这样发下去,半决赛过不去。昨天小姑娘如果沉稳一点,就输掉了。不能总是这样,磕磕绊绊,不管是谁,第一盘跟不会打球的样。

铜墙铁壁

铜墙铁壁

5
2024-10-04 08:54

为什么为什么赢球?就是战术上都是超过对手的?你看到都是这个错误那个错误,实际上人家是战术,所谓战场上就是兵不厌诈!你一个小丑不懂的这些老祖宗留下来的智慧!

用户11xxx01

用户11xxx01

5
2024-10-05 02:17

小编什么水平?你以为郑钦文之外的人都是吃素的吗?

你快回来

你快回来

4
2024-10-03 13:38

正确

火星用户

火星用户

4
2024-10-04 21:02

今天的比赛证实了所言不错

点儿她爹

点儿她爹

4
2024-10-05 01:43

你是为别人操碎了心啊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4
2024-10-04 23:21

有道理!她应该听进去!尽管教练会跟她说!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4
2024-10-05 11:38

希望小郑不看这些吹捧你的自媒体,专心打好每一场比赛!

斗门吹雪

斗门吹雪

4
2024-10-05 16:15

以前莎拉波娃的叫声很销魂

听风阁主人

听风阁主人

4
2024-10-11 12:53

咸吃萝卜淡操心。

天黑黑

天黑黑

3
2024-10-05 06:20

屁都不懂!每场都有不少ACE球!各有所长!要不然不世界第一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4-10-04 23:18

你说的对极了,郑钦文必须改掉这二点。

有所谓

有所谓

2
2024-10-05 01:13

发球不知道为什么有明显的顿挫感?可能想法as又怕失误,造成一发太差了。

快乐驿站

快乐驿站

2
2024-10-05 06:52

不要和饭圈对抗,下午看比赛就是最好的分析

小番茄

小番茄

2
2024-10-05 00:23

你看的高手比赛太少

张建雄

张建雄

2
2024-10-05 07:16

关心则乱

曾经的战士

曾经的战士

2
2024-10-05 08:40

确实说发球多牛逼还不如人家一个17岁小女孩

班恺 回复 10-05 15:11
再牛逼也赶不上你们你嘴巴逼逼

枫叶

枫叶

2
2024-10-05 00:27

小编说得头头是道!你拿了哪些冠军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2
2024-10-03 17:22

赛程安排时间太晚了,郑有点不在线!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2
2024-10-05 15:29

小郑发球姿势有点"丑" [吐舌头眯眼睛笑]

杨医生

杨医生

2
2024-10-05 11:19

有本事你上啊!瞎逼逼

边城浪子

边城浪子

2
2024-10-05 10:15

就是个二流选手

鸿儒

鸿儒

2
2024-10-05 12:14

非常正确,有待提高,向冠军出发

古道西风

古道西风

2
2024-10-05 01:56

郑钦文是有你所说的这些情况。不过,你的语气令人感到好奇怪。

不爱吃鱼的猫

不爱吃鱼的猫

2
2024-10-05 08:41

第一条正解

用户13xxx89

用户13xxx89

2
2024-10-05 22:42

郑底线也要苦练

liuliu

liuliu

2
2024-10-05 08:55

一发不好发,一发如果都Ace,那岂不是世界第一了?不打网球的才会说出这种不专业的话

乎也

乎也

2
2024-10-05 13:57

哈哈,是的,郑饮文太差,可是她能打败你!!!

用户19xxx22

用户19xxx22

2
2024-10-05 09:36

键盘在手天下我有

言不美

言不美

2
2024-10-05 12:02

杨光说了:乐呵乐呵得了!

水泥钢管

水泥钢管

2
2024-10-05 07:14

你上去试试。

动起来

动起来

2
2024-10-05 08:00

他说的很对啊,郑的今天表现还不足以成为冠军。你们为什么要批评他,你们就是一群看热闹卖呆的。

健康向上

健康向上

2
2024-10-05 10:13

丑话少说,多鼓励,感觉昨晚有点紧,张郑钦文已经好棒了,加油,我们期待!

粗毛野兽石先生

粗毛野兽石先生

2
2024-10-05 08:19

你应该去给她当教练

傅常青

傅常青

2
2024-10-05 20:11

半决赛叫人恶心。信心严重不足。失误太多了。

ngdsb

ngdsb

2
2024-10-05 08:25

你晚上能吃上饭吗!是不是睡不着啊!有时做恶梦……

春和景明

春和景明

2
2024-10-05 15:42

就是一个玩的职业,供大家闲来无事取乐的,输赢和你有关吗?她也不是你姑娘。真是多事逼。你又不懂,你行你上。

用户17xxx04

用户17xxx04

2
2024-10-05 09:09

其实每场比赛,发现弱点,加强训练一下就好了…平常心处理吧。

潇洒一点

潇洒一点

2
2024-10-05 13:05

想黑人却冠冕堂皇,就见不得国人好,一副汉奸相。

找骂就不客气

找骂就不客气

2
2024-10-05 11:34

这也操心,脑子血管堵了吧?

用户12xxx25

用户12xxx25

2
2024-10-05 14:10

同感

愚公

愚公

2
2024-10-13 11:51

随便你说,没人指正,对不对都不重要,人家看比赛,没人看你逼逼

雾里青纱

雾里青纱

2
2024-10-30 11:52

作者是标准的弹花匠的女儿,会弹不会纺

用户11xxx72

用户11xxx72

2
2024-10-28 07:28

郑钦文团队都不如你!高风险伴随着高收益,Ase球和高失误并存,就看哪个机率大,赢球才是硬道理!

金怪

金怪

2
2024-11-05 01:09

紧张了!接发球站位也太靠,这也是她与超一流选手的差距。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4-11-04 17:39

最近对萨巴钦文发球时感觉比较紧张,发之前头或者眼睛余光没有看对面,发球有点慌张失去了自己的节奏,自然一发成功率低

人无信不立

人无信不立

2
2024-11-05 05:42

一发进球率低,发球太差,这样的评论很多。但是,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会这样?要知道文文是发球直接得分最高的球员之一,难道发球直接得分不需要承担相对应的风险吗?不用脑子想,就知道瞎哔哔。

TWRJ

TWRJ

2
2024-11-07 12:35

已经很不错的,还年轻!继续努力!

烦人

烦人

2
2024-11-09 11:05

你不懂的很多,你看不明白的也很多,郑钦文及团队的技术与智慧不是你配置喙的[吐舌头眯眼睛笑]

hzf

hzf

2
2024-11-09 11:21

废话,啥都好了,天下无敌了,要么你去试试,不好玩的,😊

爱拼才会赢

爱拼才会赢

2
2024-12-20 13:30

看起来你应该是教练?能不能少说憋丢人现眼

井冈山

井冈山

1
2024-10-05 09:26

是应该加强一发的威力

旋风小子 回复 10-05 09:46
所以会造成很多一发不进

脚后跟的思维

脚后跟的思维

1
2024-10-05 00:10

一大不稳定是要求高,过网球都会发,看as球数量就知道,郑对一发要求是现役球员中前几的,对自己要求有点苛刻了。

柏成 回复 10-05 00:52
球拍有问题。

太行人

太行人

1
2024-10-05 06:43

说的有道理,但赢球才是硬道理,郑钦文的优势在于发球力足,球路刁钻,力求变化,如果发挥正常夺冠的机率很高,愿郑钦文好运,大家一起祝福她吧

用户15xxx24

用户15xxx24

1
2024-10-05 11:50

抛几下是迷惑对手

飞跃

飞跃

1
2024-10-05 10:42

你瞎编乱造打嘴炮逼逼逼,你行行上呀!

南门黄

南门黄

1
2024-10-05 14:38

就是一发进球率低了点,其他的没问题[点赞]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1
2024-10-05 10:35

整体上高芙,火娃技术比邦郑钦文好,只能讲比赛谁壮态和运气好!

华泰先生

华泰先生

1
2024-10-05 11:17

成长的代价,目前看必竞结果是好的,如果她完全没有你提的三大问题,那她在现实的网坛将无敌了,但现在看还是不可能,她尚需成长!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
2024-10-05 17:06

状态有起伏正常,好的时候像在奥运会期间非常好,差的时候像昨晚!

泰山日出

泰山日出

1
2024-10-12 08:12

你行你上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1
2024-10-15 06:11

说的很对,这些缺点不改进无法走的更远。

用户15xxx43

用户15xxx43

1
2024-10-18 06:37

想成为顶尖选手,各方面都有待提高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1
2024-10-20 15:50

对司线员大吼也是技战术?

用户93xxx90

用户93xxx90

1
2024-10-22 19:55

行内人

菩提树

菩提树

1
2024-10-29 17:25

呵呵……你嘴上的功夫比手好。

XR

XR

1
2024-11-05 11:57

身高越高发高质量球越占优,郑钦文178能发那么多ase球算牛了,郑最强就是一发落点,但对于同等一发高质量选手来说郑身高差点,所以导致一发成功率低点。高质量一发只能靠准度弥补身高了

润馨

润馨

1
2024-11-05 00:37

反正赢球了有人挑毛病,输了球也有人挑毛病,所以挑毛病的人也只能看着郑饮文大把大把的赚钱

淡定

淡定

1
2024-11-04 22:26

郑钦文输了…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
2024-11-05 00:25

郑已经打的很好了,闲蛋人瞎逼逼,他自己上去试试。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
2024-11-05 00:26

你懂个球

jason

jason

1
2024-11-06 08:06

不止这些,还有网前技术,简直是一坨。。。对面人在哪里就朝哪里打

竹天峰

竹天峰

1
2024-11-08 19:12

只要符合规则,无可厚非。

用户13xxx01

用户13xxx01

1
2024-11-18 23:02

时间

似水年华

似水年华

1
2024-12-29 23:35

狗屁不懂

萧体育说

萧体育说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