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生意人报:出租车司机抱怨,中国汽车质量太差,使用寿命远不如欧洲和韩国品牌。

山下社会远村 2024-10-28 22:44:21

俄罗斯生意人报:出租车司机抱怨,中国汽车质量太差,使用寿命远不如欧洲和韩国品牌。 1.维护一辆中国跨界车五年的成本已经超过了一辆新车的成本。 2.变速箱和发动机使用寿命太短,只有欧洲汽车的一半。 3.汽车零件质量难以保证,假冒零件太多。 实事求是的讲,到底有没有这种情况?

1 阅读:37032

评论列表

秦国哲人

秦国哲人

314
2024-10-30 08:58

一看就是瞎扯,国内车出租多了去了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回复 用户16xxx35 10-30 12:23
年龄四五十了吧,还活在上个世纪

用户16xxx35 回复 10-30 10:46
你接触过出租车行业吗?你看的只是表面啊,可能看到有国产车跑出租的就觉得质量可以,大家都差不多,其实还得是大众啊,我以前想包车,看到一个公司停了上百台QR车,就进去问了,人家笑笑没理我,后来才知道是质量差司机把车都停公司了,要求退车,后来有个认识的人转包了一台四年的车,都不敢找替班,说一个人开的少,找个人收的钱都不够修车的。

师兄

师兄

98
2024-10-30 08:57

我觉得我们应该利用这次难得的因为贸易制裁带来的商机,竭力扭转俄罗斯人对于中国工业产品的不良映像。厂家需要针对俄罗斯用户的使用经验和意见不断改进,而不是不闻不问,我就一个便宜卖应付了事。当年中国摩托车在东南亚潮起潮落,给当地人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我们在那里做销售,经常被当地人问起,你们的产品不会像你们的摩托车一样吧?让人尴尬,这是我的亲身经济。

师兄 回复 云树 11-04 08:22
这个他说的没错,我们这做熟食的,开始两个月食材跟足,两个月后她自己都承认换了供货商,按个的食品都缩减了!真的……不知道如何评价单价很高了,还这么搞。

云树 回复 11-03 09:19
你知道你自己贱就可以了,别带上其他人

北京 荣誉勋章

北京 荣誉勋章

66
2024-10-30 10:41

别坏了中国汽车的口碑,中国车企别想着赚快钱,得实实在在的做市场,免得跟上世纪的中国产品,潮水一样的涌入俄罗斯,又潮水一样的退出来,造成了中国产品质量差的形象,延续到现在。

独自等待 回复 11-03 09:40
你就一棒子

刺猬荆棘 回复 11-03 12:17
你买就好了

大河

大河

57
2024-10-30 08:53

作者用心险恶,造谣黑国产车

阿尔特弥陀寺

阿尔特弥陀寺

57
2024-10-30 00:49

事实,很多国产车品牌去上游供应商做质量抽检都是走过场

我的昵称又没了 回复 10-30 11:03
相比大众帕萨特,本田皓影断A柱,你说的这些都是小问题

陪伴成长 回复 我的昵称又没了 10-30 12:03
优秀也有缺陷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53
2024-10-29 22:28

这可能是事实,法系车的确比大部分国产耐用太多了

用户10xxx56 回复 10-30 15:30
屁,我就是法系,15万公里烧机油,换半轴,换轴承,换减震,换拉杆,换了一大堆零件了[哭笑不得]

无与伦比的女王 回复 11-01 10:51
国产哈弗开了八年,正常保养外就换了轮胎和电池一次,你说国产车好不好

老林

老林

51
2024-10-30 00:31

俄罗斯现在没得选,只能买中国车,哈哈哈哈

lizuoxun 回复 10-30 05:05
不要把别人的莫奈何,当成自己的成绩有多好。

丢丢 回复 10-30 09:01
不知道你这是什么心态

大河

大河

49
2024-10-30 08:54

作者是吃狗粮的,外资车卖不出去了,黑国产车

好名出不来 回复 10-30 15:21
零件通用才是王道,才能走的更远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回复 好名出不来 10-30 15:27
你SUV和轿车悬架共用?卡车和轿车刹车共用?八百年不变的内外饰你去买?人家都大屏幕了,搞个收音机你愿意?

用户18xxx25

用户18xxx25

49
2024-10-30 16:19

以前的国产车质量应该不咋的,但现在的国产车好多了,比德系、韩系、日系质量稳定性应该还是差点,毕竟他们都几十年的技术储备,也正常,但电车我们应该是一骑绝尘!

花袜子 回复 10-30 18:37
国内太卷了,压成本能做出什么好东西

青青 回复 10-30 16:55
老毛子比东北都冷,你说电车不是牛唇不对马嘴吗?

晨风

晨风

44
2024-10-30 06:03

正常,我们拼的是低价而不是质量,不然电商也不会这么肆无忌惮了

大A熊冠全球 回复 10-30 09:48
你要看什么地方,国内的车去了俄罗斯这种极寒国家,还真的不一定能顶得住,对俄罗斯市场都是研发专门耐寒汽车。

李先生~

李先生~

42
2024-10-30 15:51

我们镇上就是搞汽车配件还有机油得,当然半挂的车多,现在慢慢向轿车发展了,外国配件咱不知道,但是国内配件假的多。

鲜虾鱼板面 回复 10-30 18:00
应该以冲压件 焊接件为主,压铸件少。用的材料也就那样,工艺还是老样子。入学前那样,毕业后还是那样,只是淘汰了一批老旧设备。

用户13xxx00

用户13xxx00

37
2024-10-30 05:15

好不好客户说了算,人家是成熟的客户而不是首次买车的新人,当然一比较就出来了,我相信。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

37
2024-10-30 14:58

可能没有他们说的那么不堪,但是也会有几分道理,侧面说明了国产车质量确实还需要提高,而不是靠配置吸引人,如果10年都坚持不了,那车的质量确实不咋地

三蛋 回复 10-31 21:24
俄乌战争练习时长才两年半,国产车入俄才多久,又何来5年使用评测一说[滑稽笑]

朝花夕拾 回复 三蛋 11-01 17:34
国产车入俄的时候跟你汇报了啊?

qzuser

qzuser

35
2024-10-30 10:05

这俄乌战争也才一年多吧。要黑也找个好点的理由啊。才一年多就得出报废时间的对比??你咋不比一下车价!!

迷鹿

迷鹿

34
2024-10-29 21:19

难道是买了众泰或力帆?

呆兮小萌 回复 10-30 13:28
日本鬼

好名出不来 回复 10-30 15:23
二鬼子吧,奇瑞老车在路上跑的还少?国产车是没有多少能和它比的

用户32xxx19

用户32xxx19

29
2024-10-29 20:40

你倒是去买欧洲车啊哈哈哈

胡清华

胡清华

28
2024-10-30 08:54

吃里扒外、你生活在熊国

zsld

zsld

19
2024-10-30 06:33

其实我们的汽车要进步的空间还很大,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加油

一阵风

一阵风

19
2024-10-30 07:33

🀄️国的车要想走出国门走进世界各地,必须要🈶️过硬的质量保证,否则是一锤子的买卖,白菜价必然要走向灭亡的,就像苹果手机一样价格高质量也高利润更高,如果苹果手机卖白菜价一旦消量遇堵下滑,那苹果公司将面临倒闭破产,所以苹果手机高质量高价格高利润根本不担心消量下滑,打折空间就又能拉回的

麦子 回复 10-30 17:42
你眼里国产车是豆腐做的?国产车质量怎么样不靠你的嘴,比亚迪 长安 吉利 长城这些老牌在国内这么激烈竞争的环境生存壮大,是国内几千万车主的选择!

任我飞翔

任我飞翔

16
2024-10-30 08:51

五年的使用成本超过一辆新车的成本,这毛子买的是五六万的车子吗?

点灯

点灯

16
2024-10-30 10:21

纯属扯淡,中国车卖到俄罗斯估计都还没有5年吧,俄乌冲突才几年,你就说5年到了,这不是瞎扯淡吗?

人不贱有缺陷

人不贱有缺陷

13
2024-10-30 09:42

吉利金刚,这车便宜吧?见过好几辆跑超过60万公里的

用户13xxx54

用户13xxx54

11
2024-10-30 10:27

就问国产车这么差,老美欧洲小日子怎么就不敢开门,然后给国产车进去,再罚破产啊!!国产车真差,欧美都不敢给进口了!就大毛那的拉达,就几手的日系车,能买到中国产的好车就不错了!

故事的角色 回复 10-30 15:35
进去必须得跟我们一样得合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亦梦似幻别离殇 回复 故事的角色 10-31 07:41
合资都不行,要你提供所有的技术资料

时间之骨

时间之骨

11
2024-10-30 10:46

你个小日子叼毛写黑作业

唐老大

唐老大

9
2024-10-30 08:59

要不是制裁,俄罗斯市场我们打不进去

鹰龙

鹰龙

8
2024-10-30 13:54

八十年代丰田黛娜说明书就写着出口中国地区,当地油品和气候条件 道路状况都要考虑,同时期的别国汽车就不会考虑的这么细致,所以当时的日本车耐用性遥遥领先。国产品牌一定要考虑周祥,国内好用出国后就不一定,千万不要像摩托车那样砸了国货的牌子。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7
2024-10-30 13:16

零件耐用性决定整车性能可靠性!严格控制选几句出口产品质量。必须不要又在覆如摩托车兵败越南后尘。

用户16xxx65

用户16xxx65

7
2024-10-31 11:00

大鹅那路不好,天气不好,暴力驾驶。

Eason

Eason

7
2024-10-30 22:51

传统油车出口俄罗斯基本没钱赚,赚退税而已,你说能有多好的质量?现在很多企业精得很,你怎么压价我都给你做,你给多少钱我做什么质量的货给你,拼多多版、淘宝版、京东版

用户72xxx22

用户72xxx22

7
2024-11-01 06:17

不会重走摩托车🏍️失去越南市场的老路吧!🙂🙂🙂🙂❤️

扎心了你个老6

扎心了你个老6

6
2024-10-30 12:03

大毛家没有国内类似的汽配城,没办法买到价格合适的配件,车主只能依靠进出口代理商提供的维修服务,路边维修店铺也买不到便宜配件就不可能给你便宜维修,没竞争,没得选,而现在的车辆电子电路过于复杂,到处都是传感器,维修难度大,其中易损件始终是会坏的,这就进入恶性循环(越坏,越修,越是买不到配件,越是疯狂抬高配件价格)了!采购东方大国的汽车电子电器是大毛的国家层面规划,面对列强的联合制裁,它们没得选,它家藏着的反动势力,泼脏水也没有用,出口到大毛家与出口欧洲的东西差别其实很小,要么就改变,要么别抱怨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6
2024-10-30 10:53

些类文章皆是远程畜牧犬所为!!!

粪基基

粪基基

5
2024-10-30 10:55

中国车企要重视,麻木扩张不重视质量,不要好不容易有的市场又被人家淘汰,就像当年东南亚摩托车市场,最终被无情抛弃。

天羽

天羽

5
2024-10-31 09:12

还是品控不行

silent_susu

silent_susu

5
2024-10-31 08:49

又有人开始带节奏黑中国货了

兴修猪 公公

兴修猪 公公

5
2024-10-30 14:54

这其实就是为日后本该有的感恩心态打下伏笔,日后好向中国人讨更多的利益变成理所当然

邀月三人醉

邀月三人醉

5
2024-10-30 19:42

俄罗斯气温低,中国产品需要调整产品适应俄罗斯的低温。低温冷启动是发动机变速箱磨损的主要原因。

无与伦比的女王

无与伦比的女王

5
2024-11-01 10:49

又一个黑子,我的长城哈佛16年买的,已经八年了,正常保养,大件就是换了一次轮胎和电池,这都是寿命到期了。国产车真的YYDS好吗?我爹的美国雪佛龙开快了车身都飘了,哪有长城哈弗h6皮实耐造啊

且好且慢

且好且慢

5
2024-11-04 09:32

俄国人从心里就不喜欢中国,现在只不过临时抱团取暖而己。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5
2024-11-11 12:27

天顶星日报表示小编是16亿。

流响

流响

4
2024-10-30 09:51

一分钱一分货

最深的蓝

最深的蓝

4
2024-10-30 15:10

我前两年去过俄罗斯,说实话我几乎没看见国产车。大街上跑的百分之九十都是日本车,德系车像奔驰宝马之类的有,但是非常罕见。

就当我没说吧

就当我没说吧

4
2024-10-30 15:19

其他不知道,反正Dz的质量真差,尤其是变速箱。

如意兽

如意兽

4
2024-10-30 09:07

毛子拿着汽车当坦克开,寿命当然短

龙腾云祥

龙腾云祥

4
2024-10-30 09:40

黑自己蠢还是敌对势力?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4
2024-10-30 19:38

他说是大实话,质量就是差,但是便宜呀,虽说修理费用比买西方车的价格还高,当时便宜就行,不管以后。

特洛伊

特洛伊

4
2024-10-30 20:39

你刚当上畜牲领那么几美分,就连亲人都乱咬了?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4
2024-10-30 14:55

那边用车环境和国内比还是太严重了,应该把我们在东北用的好的品牌给他们发过去主推

用户15xxx71

用户15xxx71

4
2024-10-30 16:48

暴力驾驶,高速不限速,对国产车,修车是常事

山野村夫

山野村夫

4
2024-10-30 17:17

人家那里可冷可冷了。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4
2024-10-30 19:44

俄罗斯环境恶劣太冷,出口型应加强质量,相对提高价格。汽车应以销售为目的,不是卖配件,如果口碑坏了谁还买。

A   上个世纪

A 上个世纪

4
2024-10-31 10:54

先不管是国产哪个牌子,批量生产的,同批次的都不一定质量都一样,加上使用场景,习惯,等不同因素,成本维护有的人确实是有很大差别,这也不能说不好不行

漂流木

漂流木

4
2024-10-30 11:21

那是10年前的国产车的品质,发动机离合器确实不如国外。但是每年都在进步。

用户12xxx29

用户12xxx29

3
2024-10-30 08:39

宝马漏油都忘记了?质量最差的是大众,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3
2024-10-30 08:04

汽车要走出国门,就要虚心接受意见,努力提升,别学棒子,宇宙第一了

neo

neo

3
2024-10-30 11:00

嫌破,别买啊!又穷又爱装!毛子煞笔。

品智

品智

3
2024-10-30 07:07

肯定又是美国搞的鬼

sure

sure

3
2024-10-30 17:09

狗日的还起了个日本名字

用户19xxx49

用户19xxx49

3
2024-10-30 08:58

出口质量何时低过内销[并不简单]

Parky

Parky

3
2024-10-30 06:48

他们是在说车子还是说房子

用户11xxx35

用户11xxx35

3
2024-10-30 11:04

长城比棒子车质量耐用性好多了,一看就是造尼玛的谣

铁皮人.汤圆噜噜

铁皮人.汤圆噜噜

3
2024-10-30 18:57

俄国太冷了,不然开电车爽到飞

花开堪折

花开堪折

3
2024-10-30 06:16

别造谣

向远方

向远方

3
2024-10-30 18:48

这五年中国国产汽车水平有巨大提升。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4-10-30 10:26

现在的自媒体,信百分之十都算多。

神经蛙

神经蛙

3
2024-10-31 07:56

便宜啊!一分钱一分货

金德

金德

3
2024-10-31 06:10

间谍误导抹黑言论

繁星满天

繁星满天

3
2024-11-01 11:03

这种就是故意抹黑的

天星

天星

3
2024-10-30 15:23

真特么扯淡,你看国内还有谁开韩国车跑出租,亏到姥姥都不认识

夜语

夜语

3
2024-10-30 21:37

第三点是什么鬼,不搞假的外国车零件反而搞假的国产车零件,造假企业是有多想不开。

陆鸟红

陆鸟红

3
2024-10-31 07:36

外资车为什么能占领市场,就是质量

任督二脉

任督二脉

3
2024-10-30 20:10

我觉得它们受了棒子的钱

脑子有点抽

脑子有点抽

3
2024-11-01 10:36

配合欧盟诋毁中国汽车呗

curio19

curio19

3
2024-11-01 10:02

这种专门黑国产的

闫洪波

闫洪波

3
2024-11-01 09:54

没错去买吧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3
2024-11-02 19:37

全对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3
2024-11-03 20:41

零几年那时候的国产车确实这样,质量一言难尽,所以那时候合资车卖的好价格也高,现在国产车应该好多了

闪闪红心

闪闪红心

3
2024-11-03 15:57

广汽传祺gs4前车主实名留言说得对,过5年各种大毛病小毛病,开着开着直接换不了档,最后变速箱换新。一会这响一会那响,不胜其烦。果断扔给别人了。

老鹰抓小鸡

老鹰抓小鸡

3
2024-10-30 11:05

最后一句精辟,用的假零件怪车

wzh

wzh

2
2024-10-30 15:45

我的3008十万公里,快8年了。换过起动机和中控的一个电子模块,其余正常的维修保养。但刹车片没换过,因为好使就一直没检查。起初冬天一踩刹车就啸叫,现在不响了

懒人 回复 10-31 00:30
我的508 乙12年啦,换过一个雨刷电机和一个正时皮带进侧凸轮,其他都是正常维护

美G别咬我 回复 10-30 17:43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你不会以为这叫质量好吧,十万公里很多,随便一个一线车企都可以达到

大汉铁骑

大汉铁骑

2
2024-11-01 15:06

低贱的俄熊,你爱用不用!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2
2024-10-31 07:44

俄罗斯的路况不好,经常坑坑洼洼,所以

用户12xxx83

用户12xxx83

2
2024-11-01 10:30

人家没有说错,国产车的质量的确比不上欧美,这一点只要你有十年以上驾龄的人都清楚。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4-11-01 08:43

快,准,狠这是当下企业的经营手段

第222

第222

2
2024-11-01 08:49

然而问界在俄国卖爆了,一年卖了六十多万辆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4-11-01 07:52

特别是赛力斯更垃圾。

小承诺

小承诺

2
2024-11-01 11:24

俄罗斯有车用就应该知足了

树叶

树叶

2
2024-11-01 08:32

想想当年摩托车在越南的惨败

LiC

LiC

2
2024-11-03 19:27

要真的国内早爆了,网约车跑的基本都是国电

月亮之上

月亮之上

2
2024-11-03 15:34

感觉商家好像就是在刻意让产品和配件缩短使用寿命。正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浮点

浮点

2
2024-11-03 16:41

厂家不能只为销量,应该研发适应高寒地区的零备件

尼摩船长

尼摩船长

2
2024-11-02 23:57

正常

sthhy2005

sthhy2005

2
2024-11-07 13:02

太假了,现在中国大多卖电动车,哪来的变速箱?造假不用知识?

毒药医人

毒药医人

2
2024-11-06 10:12

过去基本15年报废,现在也差不多,就没想着做那么好的质量

徐徐清风

徐徐清风

2
2024-11-11 18:01

卖不动的车型都卖俄罗斯了能没有问题吗?商人永远利益第一质量第二,只有少数商人可以做到质量第一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4-11-11 17:37

要饭吃嫌酸

小荷同学

小荷同学

2
2024-11-12 20:33

谁说俄国人就不挣16亿了

老张聊一聊

老张聊一聊

2
2024-11-01 13:50

电车哪来的变速箱?

大风歌68

大风歌68

2
2024-11-01 10:27

不是所有、但良莠不齐是真的!当年中国制造摩托车横扫东南亚市场,国内某些城镇恨不得家家组装摩托车,降质降价、质量问题频出,口碑迅速下跌,随之而来的是市场丢失…

江南

江南

1
2024-11-01 10:45

瞎扯,中国油车技术全都是引进的,合资车或引进生产线的独资车,或兼并外企的独资车,你这咨讯不知从哪来的?

山下社会远村

山下社会远村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