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和租房的区别,一目了然啊[赞]​​​

雪儿谈娱乐 2024-11-06 00:56:49

买房和租房的区别,一目了然啊[赞] ​​​

3 阅读:22784

评论列表

三更一勾帘下斜

三更一勾帘下斜

98
2024-11-06 20:40

不完全对等的比较。对等的话,应该是①和②都各有50万现金,①以50万现金购买了房子,那②应该是把50万存银行,每月提1千付租金,但②每年都会拿到利息,70年后,银行还有50万存款。至于70年后,①买的房子还值多少钱,每人知道,但②肯定还有50万存款(假设①不卖房子,②不动存款)。“50万存款70年后的购买力也不知道”。

mg水印无痕 回复 12-30 08:24
你的意思是1有一套房子,2有50W存款,最后比房子和存款的价值[抠鼻][抠鼻][抠鼻]

帆_松 回复 mg水印无痕 12-31 17:42
平等的计算方法,一开始都没钱。1.有50万元的房子但有有50万元的银行负债,假设借款期限是70年,要付息的,按照年息3.65的lpr算的话每月付银行利息1500元(不还本金),每月租金收入现在房价租金比行情大概是750元;2.每月只付750元租金过70年。这才是同一出发点的等价判断。这样算下去70年间都是每月支出750元,70年后房东有50万的房子加50万的银行本金要还,租客啥都没有。本金计算啥时候还无所谓,毕竟金钱的持有也是有成本的。但考虑这样:1.房价租金比,一般每月租金是到不了房价的1.5‰的,2.不管是看人口结构还是看啥,房屋未来肯定是白菜价,未来50万的房子肯定不值钱但银行本金一点不能少还

网友

网友

43
2024-11-26 11:48

70年的老房子,就现在房子质量,给你,你觉得还能值几个钱?租房子,我隔一两年就可以换房子,遇到差的邻居,我可以直接给她开一个月的震楼器,闹得不可开交,我可以换房子,工作有变动,我可以换房子,上班通勤时间永远最短,节省自己时间,房子出现质量问题我,我可以换房子,

真得瑟 回复 01-20 18:52
拆了就可以住更好的,在中国拆这个文字是最优美的

666 回复 01-29 20:15
不好说呢,70年的老房子有可能变成危房,也有可能变成市区核心地段的房(带学位交通方便),要看运气

不啦不啦猫猫咪

不啦不啦猫猫咪

39
2024-11-06 09:26

首先70年产权并不是房子拿到的你手里开始算,是开发商拿地时开始算。其次50万在三线城市连个50平米的房子都买不到,除去公摊,只剩30平米。再次,首付二十万贷款二十年30万,总还款48万。你每个月月供2千。二十年后你想卖,参考现在的老破小,除去税估计只值25万。68-25=43万。这是你这二十年付出的。当然你可以不卖,再住20年到去世。也就是住40年,花68万,留25万的遗产。

半个葫芦就是瓢 回复 11-24 13:05
你现在过来看看。除了市区,其它地方的房价只有5000多6000多

夜又白了 回复 半个葫芦就是瓢 01-02 00:34
你来看看,一万的也不少。5000的也很多。买房的乡下人有多少能全付的?能有多少的极少数高收入的人拿得出全k…

海波

海波

33
2024-11-06 17:25

以现在的房子质量,30年后能不能住人都是问题[滑稽笑]

特不靠谱

特不靠谱

32
2024-11-11 15:25

我以我这里来计算,货币对等的情况下,一套房大约100万,加上利息装修等总共保底大约150万。租房大约1600一个月,60年总共约115万(20岁开始租,租到80岁)。买房,估计30年后就等重新装修,40-50年后估计就无法入住了,各种设施都废弃了,高层电梯可能都换不起了。即使70年后还像新的一样,房子还是你的没错,但是人家也留了一手,到时要多少手续费或者税费去续还无法确定。租房,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可以一直租新房一直住新房,也可以选择租更便宜的旧房。如果考虑到货币贬值,确实是买房划算,具体看个人需求。最后个人意见,在乡下有在基地的,一定要盖好房子,别为了几块钱的买房优惠放弃宅基地放弃农村户口,不要为了短期利益落户城市。只要你有宅基地,你随时可以在城市买房,但是你没宅基地又是城市户口,你和你的后代的每一代都做好一辈子做房奴的准备。

真得瑟 回复 01-20 18:51
1千租不到,现在大概要1千2

修改 回复 01-18 21:52
如果贷30年,是差不多了,所以别以为那1000多块很大,也就能租个比较好点的房而已。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6
2024-11-09 12:39

20年房子就开始漏水了。还有一堆的物业水电费

笑学人生 回复 01-06 23:26
城中村不用付物业费的喔[抠鼻][狗头]

用户14xxx66 回复 12-09 23:44
你可以去地图软件看深圳关外的原龙华镇(龙华街道,民治街道,大浪街道)的卫星地图。全是密密麻麻的楼房[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只想伴你走

只想伴你走

24
2024-11-08 14:13

少算了利息,还有装修,维修,折旧,贬值等。另外70年后房子不一定在了🥲

男大学生 回复 12-11 15:58
在回忆里[滑稽笑]

蓝剑007 回复 01-01 06:16
房子不在去哪了?遇到拆迁不是更好吗?

理性讨论问题不带嘛人的

理性讨论问题不带嘛人的

23
2024-11-06 19:32

这账算的真搞笑呀。。。。同时有五十万,你全买房住了,另外一家五十万在手里,这五十万现金就不产生利息和利润了吗?搞笑。。。。

俊俊tbsdo 回复 11-16 08:45
而且贷款要利息,70年后,利息是比房价还多,其实他的算法把卖房每天成本乘2就差不多了

可乐瓶 回复 12-10 16:38
还有一个要计算,买了房子的益处比如小孩能上学,租房就不行的

用户49xxx84

用户49xxx84

23
2024-11-27 09:36

租房:我不用交物业、损坏了旧了不用管。每个月可以换地方来住,70年后不用担心住宅只有70年的使用权问题

永恒之恋 回复 01-30 20:36
你的租金里面包含物业费,真以为房东不赚你钱?他们又不是慈善家,你换次房,房东就坑你一次

永恒之恋 回复 01-30 20:31
要是那天房租涨了呢,你也要多花点租金,买了房,不用担心这些

志凯

志凯

16
2024-11-06 07:28

70年后房子还是你的有用吗?人都不在了, 简直是混乱的逻辑.

永恒之恋 回复 01-30 20:37
70年后是你后代的,他们还在,这也算留一笔财富给他们吧

影法师 回复 11-10 13:19
是的,70年后钱是你的也没用了,赶紧的把你的钱都给我[滑稽笑]

忘忧草

忘忧草

12
2024-11-11 20:46

我刚买完期房,主要是为娃娃上学,但我不看好房地产如果需求不急,千万别买,房子已经过剩,5年后要在有房产税后,大量房产会被抛售。

~~

~~

11
2024-11-09 22:38

这文案五年前中介发丨,现在有新版本:你不买房,存款进银行。别人从银行贷款买了房,娶了你的女神,你还要给红包[滑稽笑]

千山暮雪 回复 12-05 19:13
后续的文案是,咬牙贷款买了房娶了女神,但是经济压力太大,给不了女神想要的生活,最后离婚,女神拿着一半的房款走了,发现之前没买房子的人发家了,给人家当二奶去了,

杜甫 回复 12-10 14:38
我没女神怎么算[抠鼻]难道别人从银行贷款了我的存款就没了?

yu

yu

11
2024-12-09 20:46

买房和租房最大的区别,不是货币增值或贬值的问题,而是需要和不需要的问题。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住自己的房子和一直租房是两种体验。对于我这个70后的传统男人而言,给老婆孩子一个稳定温馨的窝是理所当然的事。我绝对不会考虑这50万以后会增值多少、买房后会贬值多少,哪种方式更合算。

yu 回复 01-14 19:39
单身买不买房的真无所谓,换个租房整理下个人物品就OK。拖家带口的,没个稳定住所真的很麻烦。孩子上学,通勤时间,房子大小在找房时这些都得考虑。换次租房就得折腾一次,买房前我换过三次,儿子跟着换了三所幼儿园,太心累了。至于你说的财富增长速度不够,对于普通人来说,好像也没几个人财富增长速度可以三两年就能再次改善住房的吧。

Andy 回复 yu 01-14 21:43
租房一样可以稳定,只要手上现金流足够,房东要加房租加一点也没事,况且要换同一个区域甚至小区都不难

小白蛇

小白蛇

10
2024-11-08 12:36

这就是中介的算法,看不透的就进坑吧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9
2024-11-06 21:58

70年后房子还能住么?

被遗忘的北极星

被遗忘的北极星

8
2024-11-11 08:30

😁你要保证在你还钱的30年间家人无病无痛,孩子快乐成长,家庭和睦,还有你得有工作延续,有一项不行,你这房子,就是压死你的最后一根稻草。

貔貅

貔貅

8
2024-12-01 22:46

我出租一房子给一住户十多年 其间没存在问题 后来要收回自用 他们居然两夫妻痛哭流涕 不忍心啊

霞山忠魂

霞山忠魂

8
2024-12-08 23:02

50万的房子房租有1000一个月,想多了[哭笑不得],50万买银行股一年分红五六个点完全覆盖掉房租还有余

用户14xxx66 回复 12-31 18:59
深圳龙华,一千万的房子月租也就七八千[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姑苏猎人

姑苏猎人

7
2024-11-07 22:54

搞笑,手握五十万放银行都有利息,要是做个生意单车变摩托,变五百五千万,你说哪个值? 房子不能升值,投资买来就是个笑话!

Andy 回复 01-19 14:02
什么叫丢人现眼?你敢说租房不是因为舍不得出多点房租才没有话语权吗?舍得出多点房租什么搞不定?现在的房价那么高买房的钱舍得拿来租房什么样的房子租不到?说来说去还不是观念和虚荣心问题,觉得不能一次性付70年房租就是穷?

UC用户123 回复 Andy 01-19 18:01
不要绕来绕去,你说长签再按你的风格装修,你签最长是多久?你租房装修了吗?你不敢说,你不是丢人现眼是什么?

mi

mi

7
2024-11-10 13:34

1.全款,不贷款。 2.房子别说70年,50年烂的没有人愿意住,各种老化,中间至少经过一次大的翻修。

风中年华

风中年华

7
2024-11-13 14:05

现在什么房子70年还能住人

农银苏

农银苏

7
2024-11-21 16:39

为什么没有人讲安全感、归属感呢?如果你跟我说租房也有归属感,那我们应该属于不同世界的,没有反驳的意义

Andy 回复 01-18 21:46
有钱需要归属感吗?你不租给我我不会租别人的?谁出钱谁就是老板,不管房东多有钱一样是给房客打工的,你服务够好我可以主动给你加工资(房租)

Andy 回复 01-18 22:58
关键是租房吗?关键在于现金流好吧!觉得租房没归属感的,那是因为租房的时候大多是刚出来工作的时候手上钱少工作能力又低收入低,到买房的时候已经有一定的积蓄了,比如100万的房子付30万首付,那是因为手上有30万了,还是钱给人的底气,如果手上有30万不买房而选择租房,那心态跟刚出来工作一无所有的时候能一样吗?

£霚迣亾霏§

£霚迣亾霏§

7
2024-12-10 08:24

买房和租房还有个很大的区别是和别人交流时的说法,买房的会说我家在XX小区,租房的会说我住在XX小区

Susanoo 回复 12-19 00:48
租房的就不算家?

Andy 回复 01-18 21:41
租房一样是家,你交一个月房租那一个月房子就是你,难道出了钱还算寄人篱下?

寒雨

寒雨

7
2024-12-15 10:07

七十年的房子你去买啊?! 还有你没算买房的钱几十年的理财收益!牛人可以把这50万翻很多倍!

皇甫天翔

皇甫天翔

7
2024-12-29 02:03

按普通算法,房子50万,装修10万,按土地申报日期开始算时间,大约在5年左右能住进去。600000/65/365=25.2897787元。前提是六十五年内不会重新装修。

呜呜

呜呜

7
2025-01-24 07:48

能不能活70年都是个问题

微笑刺客

微笑刺客

6
2024-11-07 20:03

假设一套三居室的房子50万能买,那么租金就肯定不需要1千每月

完成率

完成率

6
2024-11-11 14:10

大聪明,绝对是大聪明,会算计

花和尚

花和尚

6
2024-11-09 23:06

50万能买哪的房子,能买多大的房子?

天空 回复 12-29 23:44
按他的算法里面得含装修和电器家具才是

完犊子了

完犊子了

6
2024-11-15 18:49

600三室一厅两卫,怎么算?还不用交物业费

红尘^万^丈 回复 11-18 21:46
还是广东便宜,上海郊区乡下这价,一个房间

用户10xxx73 回复 02-01 10:18
哪里?鹤岗吗?

你浩哥

你浩哥

6
2024-11-29 08:55

等下70年后?你去看看30年前的楼,看看四十年前的,那还是低楼层还能住?

幹掉熊貓我就是國寶╰︶ ̄

幹掉熊貓我就是國寶╰︶ ̄

6
2024-12-05 21:13

为什么所有人都在讨论70年这70年那的,应该关注现在买房的普遍30多岁,70年后都100多岁了,能活到那个时候?按平均70多岁算,30多点岁买房。那么租房的只需要租40年。买房的算70年,租房的算40年,因为40年后我人都没了还交什么房租?还有,没买房的,后期年龄大了申请公租房很容易,实际租房也就十多二十年吧

大鹏

大鹏

6
2024-12-11 20:03

你买的房子70年后,钢筋还能找到嘛?[滑稽笑]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6
2025-01-20 10:56

你有算过50w70年后有多少吗?

梦醒于此

梦醒于此

5
2024-11-06 21:35

70年后人都死了,运气不好断子绝孙了都

星辰

星辰

5
2024-12-12 08:36

你扯nm呢[开怀大笑],还50万。。。能有1000一月的房租,房价都远比50万贵,而且租房的自由程度可比买房高多了

alen

alen

5
2024-12-25 09:16

钢筋混凝土坚持不到70年

小提莫

小提莫

5
2025-01-01 23:11

先不说商品房能不能用70年那么久 房子是70年产权吧 70年后真的还是自己的吗

白球

白球

5
2025-01-20 00:30

装修不算吗?贷款不算吗?银行利息不算吗?

tb39766444

tb39766444

5
2025-01-22 16:08

70年后银河系都是你的又怎么样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5
2025-01-23 23:28

谁会租70年 [滑稽笑]

花开十里不多

花开十里不多

5
2025-01-31 16:39

1000块两房的地段,50万能买到一套?真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乱叫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5
2025-01-31 19:06

也许不值那么多钱。我现在仍住在老旧的房改房里,面积只有六、七十个平方米,但购买时无公摊面积,阳台没折算,后来自己出钱做的封闭阳台。不过这房子公摊的部分是公家的,也没有土地使用证。好处是没人来收物业费。就是房龄超四十年了,买的时候1万3千多块钱,设施也是逐步花钱配套的,另一方面居闹市有点吵。

阿志只做现款发货

阿志只做现款发货

5
2025-01-31 06:51

40年后房子就没用了,你跟我说70年后房子是你的有什么用

千山暮雪

千山暮雪

4
2024-11-11 09:47

想多了,70年后,你产权证到期了。就不属于任何人了。

lemon_bee

lemon_bee

4
2024-11-11 20:37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70岁甚至80岁的独居老人,很可能房东都不想租给你了。

uc热心网友

uc热心网友

4
2024-11-19 23:29

全款50万一套的房子,租金不会超过700,

Jerry

Jerry

4
2024-11-28 21:19

小学都没毕业,也拿出去算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4
2024-12-05 17:36

有道理,你没见过一年被逼搬家几次的

驻倭华军 回复 01-19 10:55
你是广东人,不知道内地被逼打工吗?你们基本不用背井离乡,我这可就多了。有钱谁tm愿意背井离乡离别老小出去打工?

Andy 回复 驻倭华军 01-19 13:23
那既然打工没挣到钱,那还谈什么买房好过租房?

娴老婆Mr

娴老婆Mr

4
2024-12-11 18:00

[哭笑不得]租房想走就走,

WJH

WJH

4
2024-12-11 19:13

赶紧买

xinqiu2000

xinqiu2000

4
2025-01-16 13:54

很关键的一点,老的时候,房东还会租房给你吗?

Andy 回复 01-18 23:03
给房东加工资就能解决了,总有房东愿意的,因为老死不会让房子贬值,就算弄脏了也不是脏的房东是脏的下个房客

嗯~

嗯~

3
2024-11-11 10:13

手里有20万就可以买房,手里有50万,还是跟父母挤一挤,再存两年就可以躺平了

特不靠谱

特不靠谱

3
2024-11-11 15:09

哪个地方房价只需50万,房租却要1000?

春梦了无痕

春梦了无痕

3
2024-11-15 16:53

哈,租房70年后购房款还是自己的

✿.丶悲傷

✿.丶悲傷

3
2024-11-18 17:45

上海附近城市也有海景房一两千一平方,就这都没人买[滑稽笑]

沉寂

沉寂

3
2024-11-23 10:15

现在高层房子,质量堪忧,能70年吗

绝对 ¤ 舜剑

绝对 ¤ 舜剑

3
2024-11-26 15:48

你50万的房子租掉每个月1000???梁静茹都没大的勇气[得瑟]

事实求是不装逼

事实求是不装逼

3
2024-12-01 10:11

现在政府推廉租房,一本万利。广东本地人知道盖房出租赚不赚钱

加加

加加

3
2024-11-29 10:55

请问我把买房的50万存定期70年在银行,会有多少钱?

小弟年芳18

小弟年芳18

3
2024-12-05 09:33

[捂脸哭]这种垃圾就不要发了吧。 一个70年计算周期,一个不计算50w利息。扯什么鬼玩意

知味

知味

3
2024-12-06 16:59

1000元一个月?且不说有木有这么便宜的房子,谁能保证一直租给你?太不合理的一个举例了

zangwei3433760

zangwei3433760

3
2024-12-09 10:41

什么回路?买房,50万?首付多少7.5万,贷款42.5万,月供2000吧,30年,契税公共维修基金,1万吧,装修,15万,不多吧,物业费,一年1800不多吧,30年开支多少?8.5+5.4+15+72+1万了,水电费还没算。多少钱米了?50万房子。。最后花多少?

流浪狗

流浪狗

3
2024-12-11 16:43

无根之水,买房的50万不计算吗?买房大概率50万不够要贷款,成本要增加。手里有50万租房,存银行或理财,有收益。而且现在楼房赶工出来的,能住15年以上已经阿弥陀佛了,电梯上下水,墙面,防渗,窗户。小区道路。很多都需要维修了,维修基金也早早被物业套出来花了,每项都是花钱的。

冲啊小笼包

冲啊小笼包

3
2024-12-15 22:06

有钱买 没钱租 有个毛好争论的 我要是有很多钱天天住酒店

休鞋馆

休鞋馆

3
2024-12-21 11:09

70年后你我不在了,房东也不在了,当然房子也不在了。

一不小心被狗咬

一不小心被狗咬

3
2024-12-24 12:50

应该算房租五万一个月的才对

森森

森森

3
2024-12-26 20:28

70年还活着再说

破天

破天

3
2024-12-29 19:16

租房的话,你租不了七十年。当年纪大了,各种身体问题出现,房东可不敢随便租给你。。。这并不单纯是钱的问题。

猫咪的针线包

猫咪的针线包

3
2025-01-02 09:23

租房只看到我想换就换,没看到房东想撵就撵,之前去公司边租房,6年搬家五次,没次搬家几周缓不过来

Andy 回复 01-18 23:16
你要有钱的话给房东加工资就解决了,只要钱到位房东自己出去租房都无所谓,反正房子已经有了已经可以跟别人炫耀我有房了,已经能满足虚荣心了

笑学人生 回复 01-06 23:29
合同时间内赶你走不是要赔钱?赔钱到位其他都不是事[抠鼻][狗头]

丰雨

丰雨

3
2025-01-17 09:48

2年搬一次家这个要算好

扎西德勒8

扎西德勒8

3
2025-01-22 13:46

放你娘的屁

啤酒旋风天团

啤酒旋风天团

3
2025-01-26 18:38

把租售比1比100带入租房 这个房子实际市场价应该是120万 加上贷款30年贷款首付六个钱包之类 最终买房应该在230万左右[哭笑不得] 不过LPR 这两年降了 应该在190万左右

尘缘

尘缘

3
2025-01-31 00:52

有70年的住房吗?即使有,已是危房了。

5588

5588

3
2025-02-03 14:03

买房位置固定,不易流动,各种限制,而租房租价波动且60岁过后难租到房子,各有弊端

用户17xxx81

用户17xxx81

3
2025-02-02 21:12

有道理

应有时

应有时

2
2024-12-13 18:01

肯定不是啊,稍微好点的城市50万你都买不到房,北上广深你都买不到厕所都买不到

这是口诀 回复 12-19 21:34
别的地方不清楚,深圳可以看看集体产权房,军产房,公寓,还是有机会买的。不要只看住宅性质的商品房。

一剑客

一剑客

2
2024-12-31 16:24

每个月1000块房租,这得多偏远地区呀?

壹區瑬雲

壹區瑬雲

2
2025-01-01 09:34

这是要带什么节奏?

糯米

糯米

2
2024-12-31 04:43

就算买房的人20岁,那么怎么保证能活到90呢

夜又白了

夜又白了

2
2025-01-02 00:29

贷款你出?利息你出?还是首付你出?装修入住钱你出?

Aga1949

Aga1949

2
2025-01-05 20:07

利息现金流什么的我都不跟你说了,就50万能买到房子的地方,即便是两房,你知道房租才几个钱?我家县城就差不多这个房价,四五十万两房的,一千你能租一间四房两厅用来住,再租个四房两厅用来做仓库。两房的都不用三百的。真无语,要是真如你表格那个情况的话,我会毫不犹豫买房,问题是基本两房租金上千的地方,楼价有低于一百万的?

没脚雀仔

没脚雀仔

2
2025-01-06 21:31

说租房子过几十年的是单身狗,假如成家了的不会只有买房这一个奋斗目标![捂脸哭]

咖啡不懂糖的甜

咖啡不懂糖的甜

2
2025-01-14 12:41

70年后的房子还能住?你当是碉堡?

用户17xxx21

用户17xxx21

2
2025-01-13 21:17

各位施主着相了,这个问题不是买和租就能对比清楚的,涉及到的问题太多,尤其是有时候没得选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2
2025-01-14 12:55

坐滴滴和买车的区别

用户59xxx69

用户59xxx69

2
2025-01-18 13:46

70年的房子30年开始漏水掉漆 50年就定危房强制推倒了 而你租房子 除去那一万房租 剩下四十九万都可以在银行存大额定期 七十年之后 利息差不多还有五十万 相当于你白住 前提是这四十九万现金你不动

father

father

2
2025-01-17 13:24

骗傻子的算法

yangmanzhong110

yangmanzhong110

2
2025-01-18 15:24

70年后,你还得续期不是?至于交多少,现在说没多少,过几年没钱了,只是被代表改一下那张纸的事……

海绵体vs括约肌

海绵体vs括约肌

2
2025-01-19 19:05

50万的房子能租每月1千吗?

饭猫子

饭猫子

2
2025-01-20 19:30

租房你是自由了。买房你的大好青春和银行铐在一起。

马可

马可

2
2025-01-23 02:06

买房是资产,租房是消费,这么对比就知道了吧

一念执着

一念执着

2
2025-01-24 08:00

问题是,能够全款买房的没有几个,至少要先租房好些年

用户51xxx82

用户51xxx82

2
2025-01-30 20:36

扯淡呢.50万买的房子,租金最多300,一千租金的房子,最少也得100万

用户40xxx42

用户40xxx42

2
2025-02-03 07:56

争论这些没有用,租房的人永远觉得买房的人都是傻B,这样就能显得自己聪明。

全球气候变暖危机来临

全球气候变暖危机来临

2
2025-02-04 00:36

你得看什么地方的房价。五十万七十年?拿深圳巅峰期房价来说。十几万一平方一套几千万。但是租金回报率是很低的。就像店铺。几十年前有人敢说一铺养三代。你看现在到处倒闭的没人敢接手还有没有人说这话。实体经济变为了电商经济。哪有那么多人去支撑房价啊。

故风吹雪

故风吹雪

2
2025-01-19 10:33

买了房不用装修维修交物业费?而且租房子灵活性还强,换工作了或者要给孩子陪读,就像蒙多一样,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啊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啊

2
2025-01-19 15:56

50w的房子 1000块一个月能不能租出去?

502

502

1
2025-01-05 23:53

有啥好对比的,不管贵贱,对大部分中国人来说有房才有家。

Andy 回复 01-18 23:12
有钱哪里都有家 没钱的穷鬼连首付都要借的有个屁的家,哪天断供了就是人房两空

已入中年

已入中年

1
2025-01-12 16:01

有能力买房谁想租房,叫嚣着租房更爽的无非是没能力或者希望房价下降而已。但是就目前来说,买房一定要在有未来的城市,一定是和你息息相关的地方。小地方短期来看是必然下降的,人口必然在减少,房价下跌。在中国,房子不仅仅具有居住属性,同时还具备了其他附加属性。

已入中年 回复 01-19 19:27
小地方确实没投资的必要,看着楼起,看着楼塌,福建的宁德时代上汽产业园就很明显。教育的附加属性,医疗属性,居住属性都太低,但是如果是为了稳定居住,自己的房子体验感远远强于租房。当然,不了解你们那里是不是以自建房为主的乡镇工厂集群,只能说大城市和小地方的需求差异还是比较大的。。。在我们这里,有的挑,谁不想拼。闺女幼儿园有的小朋友真的很不错,可是后面只能读公立村小,再见面时已经物是人非了。

Andy 回复 01-19 21:42
公办都是一样的,用拼音输入法打成医院低[捂脸哭]

雪儿谈娱乐

雪儿谈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