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媒体喜欢拿39岁的詹姆斯对比39岁的乔丹? 不应该对比图二这些荣誉吗

篮球记体育 2024-11-19 00:06:40

为什么现在媒体喜欢拿39岁的詹姆斯对比39岁的乔丹? 不应该对比图二这些荣誉吗?22年工龄的全力詹也没能追上中途退役两次只打了15年的随意旷工乔

0 阅读:3211

评论列表

dddddop

dddddop

34
2024-11-19 23:32

乔丹再厉害我也一场没看见。麦迪,ai,妖刀,见证的是青春,詹姆斯见证的是成长。中间太多的昙花一现,詹科呆司是保持较高水平的常青树。

骑着猩猩遛太贱 回复 dddddop 11-25 10:15
谁 90,摊子这种抄袭都只能得60,你去问问别人太贱这种群体搞不搞笑

dddddop 回复 11-25 09:48
乔吹真TM好意思。把乔吹成爱因斯坦。谁有不是没见过视频。一个考91分的,笑话一个考90分的。大家半斤八两各有优势。你游怎么有那个脸的。顺便说一句,爱因斯坦就是物理老师出身哦,有些人的物理老师真的堪比爱。有些人大学老师也是行业翘楚。非得都喜欢爱?你只看最高的那座山,比他低几厘米的第二高的一样好看。你自己缺少欣赏能力。只会人云亦云,生活在辉煌的过去,像极了满清遗老,和没落的日不落普通民众。[笑着哭]

全程梦游

全程梦游

25
2024-11-19 12:07

乔丹不是只打了六年吗?哪有十五年那么久,黑子是吧!

mg 回复 11-23 11:54
人家是比荣誉,你这答非所问,抽象逻辑。

用户17xxx32 回复 11-21 13:41
是啊。这个废物居然连6年都打不到,居然还敢碰瓷乔丹

UC64328651

UC64328651

19
2024-11-19 02:50

硬荣誉比不了,和隔壁桌比花生米呢[哭笑不得]隔壁75大那桌看都不看你一眼[裂开]

UC64328651 回复 用户97xxx36 11-23 11:00
你说说摊子有啥值得比的个人荣誉?谁挺了詹姆斯?[doge]

用户97xxx36 回复 11-23 09:16
你说的硬荣誉无非就是团队荣誉,个人荣誉詹姆斯碾压乔丹,现在公开站出来挺詹姆斯的老前辈越来越多,而挺乔丹的少之又少,因为他们都知道,乔丹的历史地位捧的成分占了绝大部分,他是人不是神。

忧伤中微微一笑

忧伤中微微一笑

17
2024-11-19 08:10

有mvp赛季最佳,那为什么没有周最佳,月最佳,有总冠军,为什么没有东西部分区冠军(这都有奖杯)[doge][doge][doge][doge]所以所谓的容易都是以偏概全

遥远 回复 11-20 20:40
那时候也有不少国际球员挺厉害的,奈何球队不捧,而且确实差距比现在国际球员和本土的差距大,别比了,越比越露馅

用户10xxx16 回复 11-22 12:24
还有季中冠没算了,乔丹再努力都没得过,喜刷刷粉子们兴奋吗?

一个好人

一个好人

14
2024-11-19 15:56

詹姆斯最拿得出手的荣誉就是411工程和遥遥领先的周/月最佳次数,和遥遥领先的季后赛总得分数据

呼啦啦 回复 11-20 13:39
最佳一阵历史第一

志华

志华

13
2024-11-22 10:37

乔丹不是打打停停身体早就废了,他能连续打22年吗?傻逼

用户93xxx30

用户93xxx30

12
2024-11-19 15:47

2个3连冠成就了乔丹封神!过程没有抱团,球队也没有引进巨头!练级阶段屡屡被活塞、绿军等队按在地上磨擦毒打,球队却一直没有被打散,最终击败强大对手登顶,这一登顶就是2个3连!

磊石成土 回复 11-20 12:43
论冠军,拉塞尔!

名字一定要这么长才能对的起我的身份 回复 11-21 11:00
拉塞尔:你说的对,我应该是第一

二号

二号

12
2024-11-21 01:01

按你这么说 保罗跟安东尼还不如孙悦的冠军戒指呢

摩羯

摩羯

12
2024-11-21 09:24

39岁詹姆斯战斗力确实比39乔强,不过我仍然认为乔丹巅峰更有统治力,詹姆斯只有骑士夺冠赛季统治力媲美乔丹巅峰。

用户16xxx54 回复 11-22 10:59
那个赛季有个鸟的统治力,搞了那么多的幺蛾子才打到抢七最后一刻分胜负,前面4场解说都说骑士绝望了,根本看不到赢的希望!论战力那年骑士不差吧?3个当打之年老大都在的。

mg 回复 用户16xxx54 11-23 11:53
人家都说了,联盟授意了可以对库里,下黑手,不吹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0
2024-11-20 16:22

持久力也是实力啊,怎么就不能对比了?丰富多彩些不好吗

mg 回复 11-23 11:54
关键是打得时间更长,实打实的荣誉比不过啊,还能怎么说。

用户16xxx54 回复 11-22 11:07
你丫看竞技比赛不看冠军看持久,持久精神可嘉没问题,但你不能说持久就是最厉害吧????

用户97xxx36

用户97xxx36

9
2024-11-23 17:35

我就想问问文章下面的乔密詹黑们:假如你们是一个公司的老板,你们是喜欢一个随意旷工的员工呢?还是喜欢一个兢兢业业的老黄忠呢?来吧??来喷我吧???

忧伤中微微一笑

忧伤中微微一笑

9
2024-11-19 08:14

你有你的6年真男人,我有我的20年不倒,谁更好,只有她的知道。[doge][doge][doge][doge]

缘份 回复 11-22 23:32
为了自己利益最大化咋了?你还卖给资本家啦???

emmmm 回复 11-21 10:12
怎么贾巴尔总得分王的时候没见到你吹多牛呢?

客悠然

客悠然

8
2024-11-21 15:33

别的都先不争论,只说一点,究竟是22年如一日全心全意投入伟大,还是十五年随意打打停停伟大?

赵文 回复 11-23 12:23
场上不自律,小心思恶心动作多。性格本质软弱善变,出尔反尔。

mg 回复 11-23 11:55
伟大和时间投入有必然联系?

华夏儿郎

华夏儿郎

7
2024-11-21 18:29

一直碰瓷第一,以营造出自己怎么着也是第二的假象,其实退役后前十无望。

从来不看回复不用费劲喷我

从来不看回复不用费劲喷我

6
2024-11-20 03:14

图中比了13个项目,其中7个乔丹领先,6个詹姆斯领先。那①历史总得分,②历史总篮板,③历史总助攻,④周最佳,⑤月最佳,⑥季后赛总得分……其他能想到的数据都是詹姆斯占有。就想问问乔丹凭什么?不就是靠着抱团多拿了两个冠军吗?

陈师傅 回复 11-21 12:11
猩猩跪安你。。。

掐指算到你

掐指算到你

6
2024-11-19 12:38

最佳防守怎么可能给到乔丹,时代红利什么荣誉都给他罢了,他的防守效率值都进不了前三还dpoy

wuming 回复 11-21 03:46
谁说乔丹防守效率值进不了前三?88年乔丹的防守效率值仅次于奥拉朱旺,而且乔丹还是那一年的抢断王,如果奥拉朱旺有盖帽王这一项容易,那就该给奥拉朱旺了,可惜那一年奥拉朱旺不是盖帽王,所以乔丹拿dpoy实至名归[得瑟]

wuming 回复 11-20 20:21
乔丹的防守效率可没排过400多名,哪怕是奇才时期的乔丹防守效率也在100名以内,22年都觉得是威少防守不行拖垮了湖人,没想到阿摊的防守才是球队毒瘤

暴风轩

暴风轩

4
2024-11-21 12:15

你要这么说同样是人,人家打的时间更长不是更厉害吗?做人看事要看好的方面,看事看黑暗面做个黑子,人的格局不会大,何苦呢

奋斗

奋斗

4
2024-11-21 14:22

开到报废的超跑,也比崭新的出租车贵。

掂水

掂水

4
2024-11-21 17:43

是呀,乔老爷子如果一直打22年,就不会有第二个三连击了,因为他没老詹这么自律。

周平平

周平平

4
2024-11-21 12:39

大家争来争去没用,看nba权威排名,乔丹稳稳第一。

mg 回复 11-23 11:56
就说啊,每天碰瓷,就能第二了吗。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3
2024-11-20 04:34

冠军不是一个人就能解决的事情,天时地利人和,所以单独比较个人能力最直接

惊蛰

惊蛰

3
2024-11-19 09:41

乔丹是最接近詹姆斯的球员,科比不是。

用户75xxx45 回复 11-19 11:37
这是被门夹了吧

用户17xxx53

用户17xxx53

3
2024-11-20 00:59

詹母狮也就是在这个年代能打这么久,在乔老爷子那个年代打不了这么久的,懂的都懂

3个字

3个字

3
2024-11-19 18:51

nba为了全球推广顺势造的神,这里面隐藏了多少偏袒谁也不知道

用户97xxx36 回复 11-23 16:19
说的对,用我们中国的话来说:纸是包不住火的,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这是联盟和乔丹的软肋,詹姆斯敢自称第一,就是在向联盟和乔丹摊牌,到底谁是第一,詹的团队一定掌握了这隐藏的秘密。

✨zcy

✨zcy

3
2024-11-21 19:52

某人熬了20年工龄还不如魔术师13年的成就呢,还不是同样舔着脸湖人队史第一人。

一夜观雪悟长生

一夜观雪悟长生

3
2024-11-21 16:55

随意旷工还有脸说,就凭这点就不配历史第一人

月淡风清

月淡风清

2
2024-11-19 08:11

碰瓷呗[墨镜]

用户97xxx36 回复 11-23 18:17
谁碰瓷谁还不一定呢

骑着猩猩遛太贱

骑着猩猩遛太贱

2
2024-11-20 11:52

之前比不过啊,摊子给乔丹提鞋都不配。这种比法就跟我爷爷90岁的时候比乔布斯赚的多一样道理,因为乔布斯活不到90

用户97xxx36 回复 骑着猩猩遛太贱 11-23 20:52
比喻是你自己打出来的,你自以为聪明,其实是个笨蛋,你爷爷比乔布斯强太多了,乔布斯给你爷爷提双鞋的资格都没有,你这个孙子太不孝了。

骑着猩猩遛太贱 回复 11-23 20:33
嗯,我确实觉得我爷爷跟乔布斯差了十万八千里,就跟摊子跟乔丹的距离

渴望,力量。

渴望,力量。

2
2024-11-20 01:59

乔丹只是我听过最厉害的,仅此而已。

An

An

2
2024-11-20 07:41

时代不同,以前就美国佬自己玩,外籍球员都不超30和,现在是全世界的选300人。状元,mvp都没有美国佬自己的了! 乔丹说白了对抗4亿人的高个,詹姆斯对抗70亿人的高个,现在NBA冠军不抱团,不作弊,球员的薪水空间都撑不起一个3连冠,除非当家球星傻逼签一直签中产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2
2024-11-19 21:50

人家是真正的考试,花了一翻苦功。你是抄袭的,这能比吗?

周亮

周亮

2
2024-11-22 12:00

你以后可以每周工作997,别人955。。2年后你看看你的精神状态,还能不能好,能不能和别人一样开朗

醉卧红尘

醉卧红尘

2
2024-11-21 13:19

乔丹最牛逼的地方是攻防一体,不止进攻顶尖,防守也是顶尖的,太多人只看到得分没看到防守了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4-11-21 18:49

啥叫随意旷工乔,从出手看,叫不要脸乔更合适

台球渣渣

台球渣渣

2
2024-11-21 16:36

客观

天&天

天&天

1
2024-11-19 10:50

比荣誉的时候比荣誉,比表现的时候比表现,有问题吗?小编这种行为打个比方:公司看你今年的绩效成绩比巅峰下滑很多,你来扯我以前是优秀员工,销冠,我有很多荣誉。

冇时停

冇时停

1
2024-11-19 19:39

阿摊双手一摊一跪,妥妥的历屎第一人

用户11xxx28 回复 11-21 16:57
积点阴德吧,还来拿个死人开涮。围科救詹老套路

小李糊涂 回复 11-20 22:09

好多啊

好多啊

1
2024-11-19 20:22

都不如蜗壳香

寇力

寇力

1
2024-11-19 05:00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

文武之道

文武之道

1
2024-11-21 13:09

小编说的太好了,这就是乔丹为什么是nba的goat的根本原因,一个随时选择不干的的人都比一个兢兢业业的人牛逼,这种人我在生活中遇到了我都要给他大拇哥。

自在GT

自在GT

1
2024-11-21 18:11

乔丹真的是,攻防一体。无人能敌

东西厂网管

东西厂网管

1
2024-11-21 23:46

39的乔丹到现在来打,依然牛逼,只不过三分差了点,其他数据场均还得涨

看星星一步两步三步四步连成线

看星星一步两步三步四步连成线

1
2024-11-21 22:33

布朗尼就是布朗尼

永不言弃

永不言弃

1
2024-11-21 17:47

你怎么不比比乔丹的两个三连冠王朝,这才是最硬核的荣誉,这才是统治力。

用户97xxx36 回复 11-24 10:43
MVP还是靠近个人的,FMVP还是靠近团队多点,个人认为。

用户97xxx36 回复 11-24 10:32
平心而论,这两个MVP都和球队挂构的,不能算纯个人荣誉,得分是的,统治力只能说球队统治力,我不赞成团队项目有什么个人统治力,要一个一个的全部拉岀来算,还是詹姆斯的个人荣誉多。

篮球记体育

篮球记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