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难道是嫌A股跌的还不够嘛! 李迅雷:借道股市走牛来促进消费的想法是完全不现实的

奔跑吧老男孩子 2024-11-25 23:01:21

这难道是嫌A股跌的还不够嘛! 李迅雷:借道股市走牛来促进消费的想法是完全不现实的,A股对收入再分配的效应,或不利于促消费 这怎么不可能,如果股市不走牛就更别谈促进消费了,现在要想促进消费,还真必须需要股市走牛才能促进消费,大家想想,可以说股民是各个阶层都有的,不仅仅那些高收入群体才是股民,中低收入股民反而要超过高收入群体,中低收入群体这几年财富大部分深陷股市里,才导致不愿不敢消费,现在只有股市走牛才能真正的把这部分中低收入的消费欲望激发出来 我不同意李迅雷的看法,再次重申,现在只要股市能走牛,很多问题都能解决,尤其是能促进消费

改进股东减持基础制度是股市最大利好。堵住股东减持大漏洞,不要步入上市减持套现亏损退市破产之路,大量股东减持股民接不住就会有资本市场的大风险。股东减持要与上市公司回报,融资额,净值,市值等要素挂勾。看看多少股东减持一夜暴富后股票st,股民受到损失没有赔偿。防止损公肥私假公济私。

股市最大的功能不是促进消费,而是催动一级市场造梦,让资本拿钱投初创企业,先带动就业从而带动消费

0 阅读:5977

评论列表

春天里

春天里

47
2024-11-26 04:40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鸡鸣狗盗之徒也能来评论吗?

james

james

47
2025-01-01 23:04

往往都是用治标的方法去掩盖本质问题。只要制定向二级市场分红多少,原始票才可以减持多少,才真正创造了牛市结构!这样可以多上市几家公司。那些效益不好的,不分红的公司,分红少的公司,也不要向二级市场去减持了!

顺风顺水 回复 01-02 15:25
如果实行分红与减持对等政策,那就会出现没几家公司愿意上市,也就不会有人天天喊着IPO要常态化了,因为没法把大量的中国热钱通过少数几个大股东流向海外。你认为全体散户都希望这么执行的事情,有多大可能被采纳使用?

大笑堂zypzyp816

大笑堂zypzyp816

38
2024-11-26 03:50

听他的母猪都要上树

农批张

农批张

27
2024-11-26 07:26

李迅雷确实不懂中国国情!

青云

青云

24
2024-11-26 06:14

又一个汉奸

用户91xxx66

用户91xxx66

24
2024-11-27 11:55

丑国培养出来的?!

用户43xxx93

用户43xxx93

14
2024-11-27 14:11

以后代表证券公司的人员要客观反映,少BB

东方红日

东方红日

12
2024-11-27 17:22

股市套住了许多消费者的血汗钱,如果股市不涨起来,这些人的血汗钱没法回本,也就没能力消费。

guan911223 回复 01-07 21:14
国庆节消费挺好的,股市赚钱或者减亏了,手里的钱敢用了。

喜青

喜青

12
2024-12-31 17:49

百姓收入低那有钱消费

碧海蓝天2-1202

碧海蓝天2-1202

11
2024-11-27 12:28

丑恶的嘴👄

隔壁老张

隔壁老张

11
2024-11-28 17:53

其实按人头每人五万元就挺好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0
2025-01-02 16:34

他算个屁!

微风

微风

10
2025-01-04 21:14

确实不现实 百分之四十都捐款给百分之一了 本来40挣钱了 可以消费给其他60的 社会循环起来了 实际是百分之一把99的消费都干趴下了

学会拒绝

学会拒绝

8
2025-01-02 16:37

股市走牛未必能促进消费,但是股市走熊必定伤害实体经济。

tony

tony

7
2024-11-29 22:38

这种🐩以后不要放出来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6
2024-11-27 05:08

A股怎么可能走牛嘛?一个畸形的市场,三亿多投资者确被T+1限制每人每个交易日只能买卖一次,还设限机构大户凭资金雄厚随意拉涨跌停,这纯粹就是欺凌中小投资者是弱者,跟本无法与大资金抗衡!所以说你们再怎么忽悠小散们就那么点钱被套一次可能不会再套第二次了!A股市场机构大户占市场十万分之一不到,确套走了大量资金,而小散们近三亿确基本都亏钱,亏了钱就只能省吃简用,这样几乎家家户户都因股市亏钱不敢去消费,所以说靠股市带动消费也只能是消费金融了!

wangvieri

wangvieri

6
2024-11-27 08:43

加速下跌

tb30801700

tb30801700

6
2024-12-03 19:12

医院逃出来的

大庸

大庸

6
2025-01-01 09:42

你这种想法只有均贫富了。把所有钱大家一起分,

大海

大海

6
2025-01-01 09:57

房地产和股市都是消费市场,提振股市就是让更多人进去消费。

赖先生

赖先生

5
2025-01-02 18:31

垃圾企业能够持续多久?通过减持可以赚取几辈子都花不完的财富,又何须持续经营、持续创造就业、持续回报社会?

用户98xxx97

用户98xxx97

5
2025-01-06 07:36

似乎大家都在借题薅

梦之旅

梦之旅

4
2024-12-21 18:59

李迅雷是标准的砖家!!!!

东山

东山

4
2024-12-26 08:41

李迅雷说得对

爱谁谁

爱谁谁

4
2025-01-02 16:59

脱离国家支柱产业的炒就是赌偶然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4
2025-01-02 21:05

蠢货一个

嘿呦喂

嘿呦喂

4
2025-01-08 09:09

这个李迅雷是谁,应该查查海外背景,是否有可能是汉J!

2号台

2号台

3
2025-01-02 19:56

就好比你先借我1个亿等我有钱再还给你!是不是这样?个人欠你钱还能追一下,公司欠你钱可以破产退市你找谁去?

st江南

st江南

3
2024-12-28 23:31

中国证券市场法制建设任重道远,我们在商店买到假货现在都可以赔偿,在国家证券市场买到虚假包装上市、掏空资产股票是买者”自负”,这个逻辑怎么也想不通。看看美国安然退市,赔偿股民71亿美元,造假者坐穿牢底。看看印度退市大股东发行价回购。大股东犯罪,无辜弱势群体中小股民血本无归,板子打错地方了,天理何在?必须健全证券市场法制建设,退市制度不能单兵突进,必须赔偿问责集体诉讼制度同行,彻底杜绝上市圈钱减持跑路。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
2025-01-02 18:39

关键凭什么走牛?从98位冲到第2位,原本是最可靠的牛市基础,但没有牛。经济增长8个点,全球第一,没有牛。那么现在,你凭什么牛?

用户15xxx76

用户15xxx76

3
2025-01-01 20:04

现在的股市,谈什么消费、创业,一切都是假的!股民亏到裤衩都没了,拿什么去消费

无印之足

无印之足

3
2025-01-01 17:56

不要太在乎,除了A,其实其他所有行业也一样都是韭菜地

用户44xxx04

用户44xxx04

3
2025-01-01 21:10

指数不怎么跌,个股跌得像狗屎,31日全部唱多,然后来个闷杀,亏钱效应满🈵,消费条毛。

用户98xxx64

用户98xxx64

3
2025-01-01 08:26

只是增强流动性而已,没流动性就是死水一潭

八零大叔

八零大叔

3
2025-01-01 16:10

当年香港股市火爆的时候,都是鲍鱼漱口,石斑随便吃!

无心的风

无心的风

3
2025-01-03 02:18

金融需要一个蓄水池来替代房地产 不然进一步通胀退一步通缩 而股市几乎是现阶段唯一的选择

东东

东东

3
2025-01-02 22:01

天天喊促进消费,就不想想钱从哪里来?

俯瞰世界

俯瞰世界

3
2025-01-07 23:28

明白你的意思 股市应该万年三千点,韭菜永远不能享受国家改革红利。现在什么专家都有了

老谢

老谢

2
2024-11-27 23:52

中国没有专家,只有科学家还行

大罗卜

大罗卜

2
2025-01-01 15:11

股市是消耗资金的地方,金钱都被减持者转出国了,只有堵住减持等消耗资金的漏洞,以法治市

艹古等于苦

艹古等于苦

2
2025-01-02 23:41

你们都没搞懂啥叫消费,股市就是最大的消费场所,叫金融消费!平时买件衣服几百上千,旅游一下几千都想东想西,股市亏个几万眼都不眨一下!消金窟啊!

weil

weil

2
2025-01-02 19:56

狗屁专家

劲非

劲非

2
2025-01-02 17:28

看这走势,千股跌停不是梦。

白云飘飘

白云飘飘

2
2025-01-02 16:45

这个市场还是早点关门吧。省的再来坑老百姓的救命钱。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2
2025-01-02 21:23

新年前一天大跌,过了年第一天也大跌,为什么?无语

哄哄

哄哄

2
2024-12-31 20:27

牛市亏得永远是散户

大象无形

大象无形

2
2025-01-02 16:15

还是太脆弱了,只要一点儿利空消息,那么是一个人说了一句话,都胆战心惊。

隔壁老张

隔壁老张

2
2025-01-01 09:16

其实他说的挺对的,就是建议关闭股市,大家没有投资渠道的时候去消费,总比在a股消费好吧。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5-01-02 16:44

说话不经脑子

Mr付

Mr付

2
2025-01-02 22:32

普通人很难赚到钱,赚的也是蝇头小利,指着普通人消费也没戏。

用户83xxx87

用户83xxx87

2
2025-01-02 19:49

放他妈的屁!没钱怎消费?只有股民挣到钱

骑牛

骑牛

2
2025-01-02 15:36

股市不是一个让多数人赚钱的市场,你打过麻将的,到底最后谁赢了,自己想想看

梦境

梦境

2
2025-01-02 19:28

我是亏没了,哪来钱还消费,

用户26xxx67

用户26xxx67

2
2025-01-02 21:31

先走牛再谈其他吧 呵呵呵

大神收徒

大神收徒

1
2024-12-25 23:45

用户18xxx99

用户18xxx99

1
2024-12-28 19:57

走牛是可以的,不过所谓的“慢牛”确实是再分配

35876

35876

1
2025-01-02 07:04

钱多了,我当然消费,李有这么个说法,差也,钱只有钱才能消费,李工资只有1千元他怎么消费,虽然是专家,这么个说法,差也!

顺风顺水 回复 01-02 15:39
是不是专家的第一衡量标准,应该是他是不是心怀祖国为国为民说话办事。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
2025-01-01 10:35

这样下去估计用不了一年,也该走了

养心__

养心__

1
2025-01-02 15:58

这个转家意思是股市暴跌,有利于消费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1
2025-01-02 16:15

李闷棍还说:深套和套牢的股民有利于去关心国家的经济!觉得自己是很有见地的发言!太恶太臭了!

老爷

老爷

1
2024-12-31 17:09

谁挣了钱不会花呀,问题是你得先让他挣上钱。股市上挣得钱不让花吗?

Tap to write

Tap to write

1
2025-01-02 17:10

金融领域有坏人啊

聪聪

聪聪

1
2025-01-02 13:54

挣到钱才赶花,没有钱拿什么去花。

不言

不言

1
2025-01-02 20:28

十一黄金周的热闹和元旦的冷清消费还不能证明股市可以影响消费吗?

用户26xxx67

用户26xxx67

1
2025-01-02 21:32

股市确实只能金融消费了

风中沙

风中沙

1
2025-01-02 21:08

会不会是个间谍啊?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1
2025-01-03 16:56

只有股民赚钱了才会不心痛地去消费!

奔跑吧老男孩子

奔跑吧老男孩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