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心才能彻底根除

情系格衫子 2024-12-24 12:50:41

诛心才能彻底根除

7 阅读:24511

评论列表

小左

小左

298
2024-12-26 15:20

那看来是没办法了,毕竟人家是有预谋地全家润出去

虚竹 回复 01-08 08:08
一年没超过三次,没人关心,正常申请就好。超过三次,那就要认真审查啦

呵呵哈 回复 01-18 02:30
财务去澳门?肯定怕啊,一下给你把公款全输出了怎么办

zn

zn

215
2024-12-29 12:57

所以古代才有抄家,家族

蛋疼的青春 回复 用户14xxx01 02-03 07:39
咋能没用,夷三族就行,多了没用

用户14xxx01 回复 01-24 08:11
现在没用了,以前的教育对家庭家族观念重。

10013438

10013438

143
2025-01-07 05:52

所以才会抄家,男的流放女的送入教坊!人性这种东西,古代早就玩的明白了!

那些年 回复 01-09 08:41
几千年的历史你以为白瞎了

水深木浮

水深木浮

107
2024-12-26 20:22

犯事都是普遍为自己或家人,自己得到惩罚也让他知道那不是幸福遗留而是家庭灾难,如果不是极端的,遗留更好的机会没有,谁人还敢?

用户10xxx66 回复 03-06 09:09
而且这种人后代都反华

天才熊猫

天才熊猫

96
2024-12-29 09:20

受益者都该受罚。

天涯漫步

天涯漫步

89
2024-12-29 19:04

抄家可以解决,三族之内财产无法解释合理来源,没有纳税记录,直接抄没。

天涯漫步 回复 梦醒了 03-21 18:01
你确定古代抄家是为了反腐?

梦醒了 回复 03-21 17:48
古代有抄家,所以以前各朝各代很清廉吗

廿一府君

廿一府君

48
2025-01-08 12:54

连坐是必然的,你虽未犯罪,但你吃的喝的都是你亲人喂给你人血馒头。

二星

二星

44
2024-12-27 08:49

这话怎么说的好像毒贩抓没了似的

宜居(^ω^) 回复 02-21 12:04
不怕去街上摆摊啊

老马哥 回复 03-06 20:15
不可能绝迹,但按人均肯定是世界上最少的(面积小于中国一个省的国家不算)。

陆初雪

陆初雪

34
2025-02-21 20:02

[静静吃瓜] 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抠鼻]

StormCStraw 回复 03-04 21:07
科学上来说这句话是对的,生物只是基因自我繁殖延续的工具,基因很自私,为了自己的繁殖不择手段。

陆初雪 回复 StormCStraw 03-04 21:36
[静静吃瓜]懂得都懂。 不懂别硬装。 [抠鼻]

大水炮泡

大水炮泡

27
2025-01-07 18:00

一人贪污,全家及有利益输送的后代,不得办理营业执照,不得实控公司,不能就读知名学校包括初高中名校,不能购买飞机票高铁及船票,不能办理护照,不得在公司担任高管,薪资不能超过当地平均水平2倍,不能购买理财,不能购买10万以上的汽车,居住面积不能超过80平,每月资金流动不能超过2万,没有社保且不能购买商业保险。

用户10xxx74 回复 01-09 23:24
你觉得嘞会有用么?打字说这么多有用么?意义何在?他不懂保持一百斤金块么?

奥德彪送香蕉

奥德彪送香蕉

16
2025-01-08 19:20

恢复下满门抄斩呗

汪先生

汪先生

16
2025-01-09 19:50

任何朝代贪官都会有被杀的,还抄家,犯官直系男性为奴女性为娼都不能杜绝,所以还是要看公开透明的监督和技术手段,比如人民币数字化,可以跟踪每一笔钱的来路和去向。

潘甜兒精神病院

潘甜兒精神病院

15
2024-12-29 22:13

凭什么炸楼啊

一杯相思 回复 01-07 01:41
没收犯罪所得

灰太狼小白 回复 01-07 18:51
凭你是毒贩!挖坟鞭尸不为过!

轻裘跃马

轻裘跃马

12
2024-12-26 22:40

平远街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2
2025-01-18 22:45

永远不要低估人性的贪婪,当你能毫不费力的拥有别人一辈子都挣不到的财富,有几个人能保证自己不心动?哪怕后面是万劫不复!别幼稚的用所谓臆想的处决毒贩形式来举例,那我要反问小编,贩毒禁绝了吗?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12
2025-02-14 14:02

贪污受贿金额超过最底工资十年总和无期徒刑起步!直播死刑!并处赃款直接受益人追缴赃款并处三倍以上罚款!

社会主义接班人 回复 02-28 00:45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这个可以

川坝坝的龙门阵

川坝坝的龙门阵

11
2024-12-27 07:21

想当然

1聖

1聖

9
2025-01-08 10:31

贩毒的杜绝了吗?只要有人在的地方就避免不了阴暗面,只能尽量减少。

河北正宗安徽板面和螺蛳粉哪个好吃 回复 02-07 12:33
确实,不看世界根本不知道我们的禁毒力度这么高

老K

老K

9
2025-01-09 21:00

你敢抓我安排润好的家族,我也有弟兄瞅准机会抓你的家族。

天晓得

天晓得

9
2025-01-16 20:25

享受犯罪利益的人,接受惩戒也是天公地道。

时间改变誰

时间改变誰

6
2024-12-31 07:33

这个干得漂亮

用户11xxx85

用户11xxx85

6
2025-01-04 19:49

所以古代有诛九族啊

tamadejingranshini

tamadejingranshini

6
2025-01-09 11:57

全家除了他自己都跑外国了,有手段的连自己都跑了,再牛逼点甚至能算退休,还有退休金拿

男人至死是少年

男人至死是少年

6
2025-01-17 20:07

扫黑除恶时,我们这一个黑社会头子被毙,他的楼房拆除,地基推平当做公共用地

其实@_@很简单

其实@_@很简单

5
2025-01-18 20:19

重八那么狠也没抓完

新昵称

新昵称

5
2025-02-07 08:10

胡扯八道的愚蠢

joker

joker

5
2025-03-19 17:56

诛九族应该恢复

转眼已过半

转眼已过半

5
2025-03-19 20:53

人性

万事皆顺

万事皆顺

5
2025-03-21 10:25

水清则无鱼

用户12xxx36

用户12xxx36

4
2025-01-07 18:34

所以古代诛九族是有原因的

康勝

康勝

4
2025-01-08 19:53

大数据时代…没有那么困难吧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4
2025-01-07 10:59

逻辑!逻辑!逻辑!你在哪?把毒贩带去看炸楼,是怕他20年后再重操旧业?

轻云飞扬

轻云飞扬

4
2025-01-09 18:29

没收违法所得

一介书生NA

一介书生NA

4
2025-01-18 10:58

附加没收全部财产,这个就是收了后的处置,是个办法有,比充公强,但还有余钱,要查资金流向,全部锁住充公,让他看了再行刑,那绝对震慑一众坏人。

zxyemoren

zxyemoren

4
2025-01-28 13:30

其实古代就做了抄家灭族流放。。。我们可以不灭族,但亲属非法所得的要没收,而且全球通缉。。。逃到外国的直接死刑,把账记下来,以后直接派军队到外国银行征收。。。那些没收的分出很大一部分发展军事与杀那些逃到外国的

叫我阿帮

叫我阿帮

4
2025-02-02 21:59

这法子好

bmszjqgs

bmszjqgs

4
2025-02-14 17:17

高[点赞],实在是高[点赞][点赞]

蓝银

蓝银

4
2025-02-15 20:31

毒贩为什么不把家人钱财弄到海外?

谁能猜中我是谁

谁能猜中我是谁

4
2025-02-21 22:58

抓到贪官要连坐,这样才有用!

$_$

$_$

4
2025-03-20 19:14

你眼中有星海浩渺,山河千里,而我眼中有你

一尘不染的尘埃

一尘不染的尘埃

4
2025-03-21 21:38

有些人打着文明的旗号保护自己

用户83xxx09

用户83xxx09

3
2025-01-07 13:57

如果再加上屠三族,效果会更好[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

sdfsfsf 回复 01-08 12:00
方孝孺:有本事诛十族啊!

吃饭垒尖尖

吃饭垒尖尖

3
2025-01-09 12:30

斩草除根?现在反诈也需要这种手段,不然禁止不了

淡淡烟草味

淡淡烟草味

3
2025-02-13 16:12

这个不现实。不允许这样搞。

得鹿梦鱼

得鹿梦鱼

3
2025-02-21 15:19

明初朱元璋杀贪官都是诛三族的。有什么用呢?

大杀四方

大杀四方

3
2025-03-11 16:04

族诛

天际识归舟

天际识归舟

2
2024-12-28 10:00

干得漂亮

一别经年

一别经年

2
2024-12-29 15:21

楼才几个钱?

精神病院出来的乐子人

精神病院出来的乐子人

2
2025-01-07 08:47

杀它们后代不就可以了吗[大笑][大笑][大笑]

麻瓜巫婆王半仙儿 回复 01-18 12:59
不可以啊,平楼有理有据,杀毒贩也有道理,家人哪能动

聿筆

聿筆

2
2025-01-07 08:39

看来古代抄家是道理的!

bLUe

bLUe

2
2025-01-07 11:23

有犯罪记录的三代以内,凡是要政审的地方都过不去你不知道?

不知不觉

不知不觉

2
2025-01-17 09:03

透彻

用户67xxx52

用户67xxx52

2
2025-01-18 04:10

没用,贪婪是人性!!!

改个什么名字

改个什么名字

2
2025-01-18 13:45

禁毒力度的确不小,可是也没完全堵住啊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5-01-25 09:08

一群二极管!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5-02-07 08:32

那个时候贩毒就没有没收违法所得或者财产充公么?

HALO

HALO

2
2025-02-21 12:19

某些情况下诛九族真是不错的方法。

你号没了

你号没了

2
2025-02-21 10:58

人只要无情无义,是很难有弱点的

tftwdf

tftwdf

2
2025-03-20 14:16

你以为废除死刑是为了什么?只是为了刑事案件?

LI3

LI3

2
2025-03-22 18:00

贪官污吏,诛九族,不相治不了他

杜宏斌

杜宏斌

2
2025-03-21 12:15

这种方法应该大力提倡,凡贪污腐败者三族查抄所有家产,逃到国外者千里追杀。

用户91xxx62

用户91xxx62

2
2025-03-21 17:00

贪官诛九族,直接诛九族

猛虎嗅薇

猛虎嗅薇

1
2025-01-07 08:14

所以才有了杀人诛心这句话

用户77xxx63

用户77xxx63

1
2025-01-08 07:29

古代诛九族都还是一堆贪官怎么说

BOBO

BOBO

1
2025-01-09 09:19

我们这是上挖机,全家人赶出来,什么都不让收拾,立马挖机开工,半天就给你拆平了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1
2025-01-10 09:22

应该恢复株连制度

King

King

1
2025-01-18 16:29

诛九族

zn

zn

1
2025-01-24 10:31

潜规则

zzycalai

zzycalai

1
2025-02-14 13:57

你以为爆破楼房就那么简单?就拿现在来说,你这不违法吗?

用户15xxx64

用户15xxx64

1
2025-03-05 06:32

所以毒贩被彻底根除了?

饕餮

饕餮

1
2025-03-05 12:18

家人也一样惩罚就可以了 你享受了就要付出代价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1
2025-03-11 14:12

现在没有毒贩子了?

瓦力

瓦力

1
2025-03-11 14:38

按现行规定,力度太大日常工作就瘫痪了[笑着哭]

不跟儍俾计短长

不跟儍俾计短长

1
2025-03-23 18:48

他们怎么可能抄自己[并不简单]

老九

老九

2025-03-05 08:01

你把毒贩和毒枭搞混淆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星宇

星宇

2025-03-07 13:10

说的太对了

Wolverine

Wolverine

2025-03-07 00:56

资本论写的很清楚,人性就是这么个操蛋的玩意

绝对 ¤ 舜剑

绝对 ¤ 舜剑

2025-03-24 07:11

那么,现在没有贩毒的人了吗??????

情系格衫子

情系格衫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