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有答案了

开科看趣事 2025-01-12 12:29:10

已经有答案了

理论上骡子也是生出来的,第一只鸡肯定是蛋孵出来的,可以说成变异或杂交,理论是先有蛋,第一只鸡的父母不一定是鸡

首先下一个定义,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个问题严格按照文字来说肯定是先有蛋的,这里说的是蛋而不是鸡蛋,早在鸡出现之前几亿年就已经有蛋这种繁殖方式了,恐龙蛋也是蛋啊。然后按照一般人理解的先有鸡还是先有鸡蛋这个问题又是另一个定义,鸡生下的蛋才叫鸡蛋,而不是能孵出鸡的蛋叫做鸡蛋。所以是先有鸡。比如始祖鸡在进化变异中某一刻成为了定义中的鸡,它所下的蛋就是鸡蛋,如果始祖鸡从蛋里出来就是鸡,那么它是从别的动物的蛋里孵化出来的。所以还是先有鸡。

现在我们都知道生物进化论了。但在哲学上是,在没有生物进化论的前提下提出来的。

4 阅读:17496

评论列表

♥敷衍♂怎么演♀

♥敷衍♂怎么演♀

82
2025-01-13 09:49

郭老师说先有的鸡,因为生活所迫[墨镜]

刚刚好 回复 01-15 15:30
这一层的都拷走

遺莣 回复 01-13 13:49
感觉好有道理

灿言

灿言

47
2025-01-13 10:47

我给大家换一个说法:从生物学的角度来讲,先有曹操(蛋)才能有曹丕(鸡);但从历史学的角度来讲,先有魏文帝曹丕(鸡)才能追封魏武帝曹操(鸡蛋)。古代因为生物学不发达,以为先有鸡还是先有蛋是一个科学问题,现在这只是一个纯粹的定义问题而已。

用户10xxx48 回复 01-18 21:36
现有的单,中国神话早就说了,盘古开天辟地不就是一个蛋的形状吗?清者为天,浊着为地,不就蛋清蛋黄吗?

灿言 回复 用户10xxx48 01-18 21:40
你这个操作……额……和以色列圣经开疆有一拼啊!那我跟你较个劲吧!如果我说这只蛋是超远古的一只巨大的鸡下的,阁下如何应对?

嘎嘎

嘎嘎

46
2025-01-13 10:57

理论上,第一只从其他鸟,基因突变,变异成鸡的那只是第一只鸡,那孵出来它的那个蛋就是第一个鸡蛋,所以先有鸡蛋,才有鸡,那只鸡的妈妈是其他生物可以叫始祖鸡,但并不是现在定义的鸡。[狗头]

云图 回复 01-21 15:29
那是因为你认为的基因变化与实际的基因变化不一样,你认为的基因变化是不是人人魔形女。实际的基因变化不明显的什么事都没有,明显的也不过是两眼珠颜色不一样,全身毛多的像猩猩,或白的像个雪人等等等等。仅仅二十年,永久正中动脉这个基本无用且可以说有害的器官的检查发现记录就从不到10%变成了超过30%,这要完全用检查条件进步和基因继承来解释肯定是不行的。其实每次细胞更新都涉及基因复制,每次基因复制都可能与上一代基因产生差别。有重大后果的就叫癌变。造成衰老的就叫端粒变短,没后果没影响的那就没多少人关心了。至于传承,现在能传承下去的基因基本都是没有多少明显不正常体征的及影响的吗?六指这种对智力社会没多少影响的基因变异现在不都是不动那些能正常运动不难看的,切除那些畸形及无法正常运动的吗。现在因人类社会活动而改变习性的动物还少吗?第一只鸡只是习性变化其它什么都与上一代不变的可能可一点都不小。现代候鸟变成留鸟的可不是一只两只。能说是被人驯化的宠物也有一大堆。狼一胆大到拿它当宠物的人可有一大堆。考古证据认定狼被驯化了两次,那可就更无法认定狼是什么时候变成狗的了。

影法师 回复 01-21 21:39
你还在跟他说啥?在他的概念里,眼珠颜色不同习性不同是两个物种,相反大猩猩和人类,原鸡和鸡却是同一物种,所以你能跟他讲得明白?[滑稽笑]

亿分之一

亿分之一

21
2025-01-13 10:35

肯定现有蛋,最开始生蛋的不是鸡,鸡只是基因突变变成了鸡

陌路 回复 01-14 15:50
提问是先有鸡还是现有蛋,你改成了现有鸡还是现有鸡蛋[狗头]

OpenGoal 回复 陌路 01-15 02:07
你真是大聪明

faikchang

faikchang

20
2025-01-12 23:42

结论:先有鸡,再有蛋。理由,蛋是鸡生的,鸡不一定是蛋生的。倒推它们进化前,蛋还是鸡生的,鸡可能不是卵生,没进化全的鸡,可能是胎生。

Mess 回复 01-15 00:15
鸡是无丝分裂的

孤鹤一个 回复 01-15 13:19
🐔可能是细胞分裂的

superSEPP

superSEPP

19
2025-01-18 13:50

一般是蛋里面进化一点点,出生后下蛋,再进化一点点,重复这个过程直到鸡出现为止。然后就是定义问题了,如果说孵出鸡的蛋可以被称之为鸡蛋,那么现有蛋,如果说鸡下的蛋才是鸡蛋,那么先有鸡。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8
2025-01-13 11:43

这不是10年前就有答案了么?世界上第一个能被成为鸡的生物,是一只蛋,所以现有蛋后有鸡。你这是2g网卡到现在么?

月夜.舟

月夜.舟

12
2025-01-13 17:24

蛋是统称,鸡是个体…先有蛋,孵出来才有鸡,鸡下的叫鸡蛋……

OpenGoal 回复 01-14 06:45
那这个问题就没意义了,恐龙蛋肯定比鸡早的多。所以讨论的就是先有鸡蛋,还是先有鸡。天知道进化发生在蛋,还是发生在鸡。

围城年醉犯保护發

围城年醉犯保护發

11
2025-01-13 19:37

假设不知道答案,那么答案是什么。

窗外那棵树

窗外那棵树

8
2025-01-13 15:33

那这样问:先有鸡蛋还是先有鸡?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8
2025-01-13 11:27

三点五亿年前有的蛋,一百万年前有的鸡[开怀大笑]

势大力沉

势大力沉

7
2025-01-13 12:27

那得看鸡蛋的定义到底是鸡生的蛋还是生鸡的蛋

老白开 回复 01-13 13:18
看清楚题目,只说蛋而已

影法师 回复 老白开 01-13 16:34
只说蛋的话这题是没意义的,那还有啥讨论必要?[狗头]

小爪冰冰凉

小爪冰冰凉

7
2025-01-13 17:38

我只知道世界上第一只鸡是怎么来的

影法师 回复 01-18 14:25
第一只鸡蛋是原鸡生的,不要认为原鸡是鸡,就好比你说大猩猩是你[滑稽笑]

平凡兔

平凡兔

7
2025-01-13 18:43

除非鸡不是蛋孵出来的,否则一定是先有蛋。

牛逼

牛逼

6
2025-01-13 19:33

鸡蛋,鸡蛋,鸡在前面,蛋在后面,肯定先有鸡呀,我就只读了个初二我都懂,你们还在研究啥[狗头]

嘿嘿来咯

嘿嘿来咯

6
2025-01-13 18:12

肯定是先有鸡!

怕河蟹

怕河蟹

6
2025-01-13 22:21

假设先有蛋,那么下鸡蛋的那只是不是鸡?不是鸡怎么下鸡蛋?假设先有鸡,那这只鸡是不是蛋里孵出来的?孵出鸡来的蛋肯定是鸡蛋。

影法师 回复 01-18 14:26
按你的假设,地球上应该只有一种生物[滑稽笑]

夜灵紫小水晶

夜灵紫小水晶

6
2025-01-13 13:35

先有龟还是先有蛋

卧龙

卧龙

6
2025-01-16 14:40

非要从生物学上说的话这就没法鉴定了,这个动物是从:非鸡☞半鸡不鸡☞鸡这样进化而来的,你从哪一刻正式把它定义为鸡呢[开怀大笑]

♥敷衍♂怎么演♀

♥敷衍♂怎么演♀

5
2025-01-13 09:49

郭老师说的先走的鸡啊,因为生活所迫[得瑟]

打你两耳巴

打你两耳巴

5
2025-01-13 18:36

这个问题关键在鸡蛋的定义上——鸡下的蛋叫鸡蛋还是孵化出鸡的蛋叫鸡蛋。

光光

光光

5
2025-01-13 13:04

科学需要严谨一点,从社会学角度来问,那么肯定是先有鸡的,因为通常讲的鸡,是家禽,被圈养的那刻起,才算是鸡,而从遗传学角度来问,那无疑是先有蛋的,基因突变出现在生物哪个阶段?当然是繁衍之时啊,所以先有蛋。一个标准一种答案,多重标准答案不确,鸡和蛋先后问题最初是出现在辩论中而不是学术中,所以,原生答案就是无解。

不管咋的 回复 01-15 03:25
三十年前就流传一个话题,说某公司的招聘考试有一题是1+1=?,好多应聘的大学生长篇大论,当年那个哥德巴赫猜想好似还很“热”。结果就是去的人没一个做出来。后来被一个几岁的小女孩做出来了,对!答案就是2。你只要把2写在后面就可以了。不需要因为所以,连“解”都不需要写!或许他说的就是恐龙蛋、乌龟蛋、鳄鱼蛋,是你非要理解为鸡蛋。

OpenGoal 回复 01-15 08:03
你看,你都会审题了,大聪明非你莫属。继续秀吧

马牛逼

马牛逼

5
2025-01-13 19:02

理论上讲所有动物都没有所谓的“第一只”

影法师 回复 01-18 14:29
理论上应该都有吧,只是你无法确定是从哪一个时刻哪一只开始而已[滑稽笑]

马牛逼 回复 影法师 01-18 19:48
那就是没有

再瞅一眼

再瞅一眼

5
2025-01-14 01:52

进化论来说,这要么是原始生命因子或叫做细胞,直接变化成初始生命形态。或者,生命因子或细胞需要壳类的保护,进化出生成为初始生命。。也就是说应该追溯最初生命形态到底是不是蛋生的。我觉得都有可能。

牛牛

牛牛

5
2025-01-14 22:35

会不会鸡原来也是胎生的,由胎盘慢慢进化到鸡蛋壳的。

影法师 回复 01-18 14:28
第一只鸡蛋是由原鸡生的,这个历史没多久可考究,要相信科学[滑稽笑]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5
2025-01-16 09:24

第一只100%的鸡是由它99.9%程度的父母生下的,所以是先有蛋,它的父母不是完全体鸡

别否认,你心里叫了

别否认,你心里叫了

5
2025-01-16 13:25

那么第一只蛋是哪来的?

怪咖李叔叔

怪咖李叔叔

5
2025-01-17 10:42

那么:先有乌龟还是先有龟蛋呢?

臭榴莲

臭榴莲

5
2025-01-18 12:28

如果液体密度够大,或者吹的速度够快,泡泡叠加在一起,怎样吹气的速度才能大于泡泡破裂的速度,溢出杯子

zxslh

zxslh

4
2025-01-13 12:53

蛋只是生育方式,你怎么不问现有女人还是先有卵子?

大石头

大石头

4
2025-01-13 08:16

先有鸡,鸡是怎么来的呢?当然是生活所迫来的。

我爱你

我爱你

4
2025-01-14 09:46

细胞算是什么就是什么

小天不可以不呆萌

小天不可以不呆萌

4
2025-01-13 18:38

如果是单论鸡蛋,那还有个定义问题,什么叫做鸡蛋,是鸡生的蛋叫做鸡蛋,还是能孵出鸡的蛋叫做鸡蛋

发奋图强

发奋图强

4
2025-01-14 19:57

先有鸡才有蛋,不然就算有蛋没有鸡那这个蛋也不能叫鸡蛋。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4
2025-01-14 22:22

如果说这个蛋指的是是硬壳类的蛋,那我觉得是先有那种能够生产硬壳蛋的生物,没有进行过环境选择发生的基因突变的话应该是生不出硬壳蛋的。

画心

画心

4
2025-01-14 14:15

第一只鸡大概是因为生活所迫吧[微笑]

郑昌胜

郑昌胜

4
2025-01-13 20:06

文无第一,谁能给个绝对无法辩驳的理由,那就是逻辑神人了。

用户90xxx21

用户90xxx21

4
2025-01-16 22:30

傻不傻,鸡蛋鸡蛋,肯定先有鸡,后有蛋。 要不,为啥叫鸡蛋,不叫蛋鸡呢?

光之亮羽

光之亮羽

4
2025-01-13 17:50

我是这么想的,把蛋壳看作包衣,看作结石,看作劳动结茧子,看作皮肤角质化…一开始的🐔还不是蛋生,后来为了繁衍生息,才开发出外包蛋壳的,生产线!!所以先鸡后蛋是一定的[狗头][狗头][狗头]

无常

无常

4
2025-01-15 06:32

先有鸡蛋后有鸡。就算是第一只鸡生的蛋,如果孵出来鸭子,这蛋也只能叫鸭蛋。如果只蛋孵出的是鸡,不管他爸妈是鸭子大雁天鹅还是啄木鸟,这蛋只能叫做鸡蛋,而这只鸡,就是第一只鸡。就像用塑料袋和透明胶布包装的海洋之星,它还是海洋之星,装海洋之星的盒子装上石头,它还是石头。

晚风

晚风

4
2025-01-17 12:58

简单,鸡蛋鸡蛋,当然是先鸡🐔后蛋🥚

用户13xxx06

用户13xxx06

4
2025-01-16 15:26

觉得这问题不好回答的毫无疑问是弱智。即便是问“先有鸡还是先有鸡蛋?”,只要反问一句什么是鸡蛋,答案也就有了。

一念不觉

一念不觉

4
2025-01-17 04:43

本来这世界是没有鸡这个称呼的,是人类抓到一种鸟类,然后命名为鸡,这只鸟类生的蛋叫鸡蛋,所以先有鸡,后有蛋

违规名称10086

违规名称10086

4
2025-01-18 23:06

应该是先有鸡还是现有鸡蛋吧,当然,这个问题也是有答案的,肯定是先出现史上第一只鸡,它的蛋才是鸡蛋

布和世遗

布和世遗

4
2025-01-13 17:14

首先定义什么是鸡,什么是蛋,定义不明确,就可以有各种答

恒业精勤

恒业精勤

3
2025-01-17 13:04

这个问题本身就是不对,因为“鸡”和“蛋”在这个问题里是一个集合名词。不能具体分析的。要具体到“某只鸡”,和“某个蛋”才会有答案。

苍云横渡客

苍云横渡客

3
2025-01-13 00:38

全面说,鸡,鸡蛋。简单说,鸡,蛋!钻这空着就没意思了。

用户11xxx70

用户11xxx70

3
2025-01-13 19:09

现有鸡 不接受反驳

Dream-chaser.

Dream-chaser.

3
2025-01-14 14:09

如果第一只鸡是哺乳动物生的就好理解了

mile佳

mile佳

3
2025-01-13 16:29

乍一看,好有道理!接着再一想,一开始的蛋,从何而来?石头蛋啊?

mile佳 回复 01-13 19:16
对啊,所以一开始应该不是有蛋,而是有了能下蛋的动物[滑稽笑]

影法师 回复 mile佳 01-13 20:59
没毛病啊,下蛋的动物不是鸡,生出来一个鸡蛋[滑稽笑]

用户91xxx62

用户91xxx62

3
2025-01-14 15:55

那就要看什么是鸡蛋,是能孵出小鸡的蛋叫鸡蛋还是鸡产出的蛋叫鸡蛋[滑稽笑]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3
2025-01-13 18:55

那么问题来了,第一个蛋是怎样产生的?

触碰的未来

触碰的未来

3
2025-01-13 14:42

但人类先创造了鸡这个字,后创造了蛋这个字。所以先有鸡后有蛋。

璀星独璨

璀星独璨

3
2025-01-13 18:33

用进化论很好解释的,为什现在还有很多人不懂。鸡和蛋肯定是同时出现的!就像问现有大人先有小孩一样

无为而生

无为而生

3
2025-01-15 21:37

问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人,他的想法佛教上叫做“常见”,以为事物都是恒古不变的。

天国的宣福使者魂歸叁国

天国的宣福使者魂歸叁国

3
2025-01-14 09:24

先后鸡还是先有鸡蛋 先有王八还是先有王八蛋[并不简单]

炮火连天的

炮火连天的

3
2025-01-13 19:42

鸡是什么鸡?正经鸡吗?蛋是什么蛋?正经蛋吗?

左手很厉害

左手很厉害

3
2025-01-16 14:55

讨论的不是先有鸡还是先有鸡蛋吗?出现鸡之前的肯定有蛋,但不叫做鸡蛋

锅森·斯坦达

锅森·斯坦达

3
2025-01-14 17:54

还搞这问题?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3
2025-01-13 11:35

先有鸡蛋?先有鸡?是这样问的。不是先有鸡?先有蛋?

夜灵紫小水晶

夜灵紫小水晶

3
2025-01-13 13:37

先有龟还是先有蛋

择狼共舞

择狼共舞

3
2025-01-14 15:16

偷换概念,问的是先有鸡还是先有鸡蛋! 必须先有鸡,不然这个蛋凭什么叫鸡蛋?咱不讲概念,讲逻辑

萧峰

萧峰

3
2025-01-13 15:33

混淆概念,此蛋非那蛋,乌龟蛋能生出鸡吗?

用户15xxx40

用户15xxx40

3
2025-01-14 20:08

当然是现有蛋,蛋种类太多了。但我们应该是问:先有鸡还是先有鸡蛋。第一只鸡的父母,逻辑上一定不是鸡,否则与它是第一只鸡矛盾。 所以第一只鸡,是由一个非鸡所生,却生出鸡的蛋生的。 所以这个命题本质上,是一个名词问题:非鸡所生,而破壳出鸡的蛋,叫不叫鸡蛋?

夕暮烟云

夕暮烟云

2
2025-01-12 13:50

先有鸡蛋后有鸡

雪尘 回复 01-12 21:31
鸡生的才是鸡蛋,所以先有鸡后有鸡蛋。

粉红色的回忆

粉红色的回忆

2
2025-01-16 14:29

先有鸡

syfad2

syfad2

2
2025-01-15 11:05

就说鸡和鸡蛋的问题。这个就看怎么定义鸡蛋了,是鸡生的才叫鸡蛋还是能孵出鸡的才叫鸡蛋。假设鸡是由恐龙进化来的,那肯定是恐龙生了个基因突变的蛋,然后这个蛋孵出了鸡,那这个蛋到底算恐龙蛋还是鸡蛋,这个永远会有争论,如果这个是恐龙蛋,那就是先有鸡,如果这个算鸡蛋,那就是先有鸡蛋,所以这个争论永远没结果。

阿白

阿白

2
2025-01-14 15:03

纠结啥啊!吃就完事儿了[哭着笑]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5-01-14 11:00

真能扯

哔哩吧啦

哔哩吧啦

2
2025-01-14 12:19

不管什么蛋孵着孵着就变成了🐔是这个意思吧

小楼一夜听春雨

小楼一夜听春雨

2
2025-01-13 22:07

[并不简单]生命其实是很奇妙的东西。地球上的生命怎么来的?或者说宇宙里面的生命怎么诞生的?太神奇了。

做个清醒的人

做个清醒的人

2
2025-01-13 21:32

这其实本就不算什么问题,就是一个定义问题,你怎么定义一个东西是不是鸡,你怎么定义一个东西是不是鸡蛋,定义清楚了问题就解决了

招财大胖猫

招财大胖猫

2
2025-01-13 23:07

首先第一只鸡生出来的蛋才叫鸡蛋,而不是蛋生出来的是鸡。被定义成鸡之前,鸡蛋这个定义是不存在的。反过来,第一只鸡一定是蛋生出来的吗,如果是,前提回到前面说的先有鸡才有蛋。如果不是蛋生出来的,这时候的它是不是鸡需要定义了,所以还是要先定义了鸡,才有蛋。

angela

angela

2
2025-01-14 06:41

人家问的是鸡蛋

北极熊的眼泪

北极熊的眼泪

2
2025-01-16 23:01

先有鸡,第一只鸡不是蛋孵的。生物从细胞组合进化而来,细胞组成生物个体,个体难以分裂繁殖,进化出胎生和卵生的能力。最早的细胞进化能力非常强,进化方向多样化,经过优胜劣汰,基因链一番沉淀之后形成了稳定的生物物种。

(¨冥狱゛判官

(¨冥狱゛判官

2
2025-01-13 13:03

生活所迫

十一郎

十一郎

2
2025-01-13 17:02

他说的是鸡蛋

少女大便来二斤

少女大便来二斤

2
2025-01-13 16:00

这我也知道,可这是哲学问题,不是生物学问题[得瑟]

域墨

域墨

2
2025-01-16 12:39

去,咋不推理到恐龙蛋的时期呢!真是个秀儿![滑稽笑]

爬进棺材吓唬鬼

爬进棺材吓唬鬼

2
2025-01-14 12:00

一开始的繁殖是细胞分裂,为了保护新细胞,分裂的新细胞膜慢慢变厚,然后慢慢的钙化,就形成了🥚🥚[思考]

路人乙

路人乙

2
2025-01-17 20:18

那是先有鸡蛋还是先有鸡?

用户11xxx57

用户11xxx57

2
2025-01-16 07:08

肯定是先有蛋啊 如果是鸡蛋的话 应该是后有 因为你得先定义什么是鸡 然后才能定义鸡蛋

我的天才屮屮熊猫呢

我的天才屮屮熊猫呢

2
2025-01-15 11:42

事物的过程,由简单到复杂!

生性.

生性.

2
2025-01-15 19:01

我觉得刚开始肯定是生或者进化来的,不可能现有蛋,鸡的祖先应该是进化来的,下蛋也是后进化的

用户16xxx87

用户16xxx87

2
2025-01-15 10:21

当然是蛋啦,又没说鸡蛋嘛[狗头]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
2025-01-15 17:04

肯定先有鸡。地球上会凭空产生一堆蛋?那靠什么孵化?地里长出来?有人说鸡是被人圈养才成为鸡,那也是直接圈养这种鸟,有现成的不用你会去拿一堆蛋孵化再驯化?

红色九段线

红色九段线

2
2025-01-17 15:46

狗屁不通

一阳生

一阳生

2
2025-01-15 11:36

鸡蛋

灭霸

灭霸

2
2025-01-18 09:31

牛逼。逻辑清晰。

Chen

Chen

2
2025-01-17 10:59

题目不严谨,如果按题目,拿蛋和鸡来比,肯定是现有蛋!因为只要是蛋,不管什么生物生的蛋都是蛋! 题目要是严谨些:先有鸡还是先有鸡蛋?那肯定是先有鸡!因为第一只鸡孵化出来之前的那个蛋,只能是以生下这个蛋的生物来称呼这只蛋,直到这个变异的蛋孵化以后出来的生物和它母亲不一样,从此这只生物才被称为鸡,而后这只鸡生的蛋才叫鸡蛋,所以现有鸡后有鸡蛋!

来打我呀

来打我呀

2
2025-01-19 11:34

鸡也可能是恐龙进化来的,所以也可能恐龙某颗蛋已经是鸡蛋了

游西

游西

2
2025-01-18 12:34

如果问题是“先有鸡还是先有鸡蛋?”那答案就不一样特了

听力狼的耳朵

听力狼的耳朵

2
2025-01-18 10:15

啊??问题不是问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么,恐龙就是卵生,当然先有蛋了。鸡是从恐龙变来的,肯定晚于恐龙。

小鱼

小鱼

2
2025-01-17 10:34

生物问题变 逻辑问题 逻辑问题变 玄学问题 玄学问题变 神学问题 然后变混乱问题

歌舞快板手鞠

歌舞快板手鞠

2
2025-01-18 10:19

那先有龟🐢还是先有蛋🥚

岁月催人老

岁月催人老

2
2025-01-19 11:13

最开始都是海洋生物,陆地生物都是海洋生物上岸变异的,所以最开始只能是变异过来的鸡,然后才开始下蛋。

量子纠结态

量子纠结态

2
2025-01-17 23:50

中文的理解就简单了,1.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就是先有蛋,比如上古龙蛋也是蛋。2,先有鸡还先有鸡蛋,就是先有鸡[赞]

兔子四糸乃

兔子四糸乃

2
2025-01-18 17:50

有没有这种可能性,这个问题的意思是先有鸡还是先有鸡蛋

宁付流年不负卿

宁付流年不负卿

2
2025-01-18 15:39

鸟类的祖先是恐龙!

黎黎黎

黎黎黎

2
2025-01-18 10:55

这个问题太简单了,蛋就是一个细胞,你说先有细胞还是先有生物个体?所有生物都是由细胞演变而来

那个神秘又帅气的男子

那个神秘又帅气的男子

2
2025-01-15 12:49

哺乳动物的胎盘就相当于蛋壳,很可能哺乳动物一开始也是卵生的。

來壹

來壹

2
2025-01-13 14:57

请把蛋改成鸡蛋再描述一次

开科看趣事

开科看趣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