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志军杀害王佳佳法官案件中,公益律师提出的18000元索赔金额是一个非常关键的环

小君侃社会 2025-01-12 14:59:50

党志军杀害王佳佳法官案件中,公益律师提出的18000元索赔金额是一个非常关键的环节。公益律师得到的报酬非常少,只有600元左右,所以,很少有经验丰富的律师愿意接这种案子。报酬低,律师事务所还要抽成,律师到手的钱就更少了,积极性自然不高。 这直接影响到案件的调查取证。公益律师的成本主要在时间和交通上。比如,为了核实案情,这位律师得跑交警队、党志军打工的地方、电动车修理铺,还得去医院和保险公司。如果开车去,油费不少;如果坐公交车,那时间成本就太高了。 时间紧、钱又少,律师能怎么办?很多时候,只能依赖当事人提供的证据。而案情显示,党志军提供了不少假证词。这样一来,基于不完整甚至错误信息的赔偿金额计算,结果当然会有偏差。

所以,18000元的索赔金额的可信度就值得商榷。低廉的报酬制度直接导致了公益律师在调查取证上的不足,最终影响了案件的公正性。这18000元,不只是个数字,它背后反映的是整个公益法律援助体系中存在的现实问题。 低报酬和高成本的矛盾,使得公益律师难以独立、全面地调查取证,最终影响了案件的公正性。

2 阅读:53356

评论列表

用户98xxx37

用户98xxx37

1154
2025-01-12 20:29

一天办两案的王佳佳,9000元又是怎么算出来的?

布丁 回复 01-14 12:13
你要谈法律法规?你怎么不去把劳动法规定的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处理了?怎么不去把讨薪违法欠薪合法的事处理了还有烂尾楼。要不要我把你整个伤筋动骨再按照法律赔给你九千块钱如何?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还这谈法律?

风中劲草 回复 01-15 08:53
劳动法是不是法?还他妈法律法规[得瑟]

用户11xxx16

用户11xxx16

656
2025-01-13 11:33

伤筋断骨,医疗成本、时间成本、生活成本,以现在的条件来说,一万八绝对不能把这些成本全覆盖。是个正常人都能知道的逻辑啊!

十四属相 回复 01-17 14:15
这个案子既然可以上下浮动,为什么要向下浮动,伤害被害人的利益去维护资本的利益?

用户12xxx26 回复 01-13 21:30
还有很多小可爱认为要多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张伯

张伯

406
2025-01-12 22:42

一个已死,一个将要死,现在说什么都可以。呵🙃

感觉 回复 03-07 19:29
估计下去也要再弄死它一次!就是不知道底下是谁在油锅里炸了

用户10xxx88 回复 03-08 16:31
真有下面的世界,活了成千上万年的管管们会让吵得心烦吗?直接俩去油锅边打,谁把另外一个推下去了就免下锅

用户15xxx73

用户15xxx73

400
2025-01-14 09:29

我不懂法律条文,只从最朴素的道理来说,这老头无责被车撞到住院,赔个9000元,也就够个医疗费用,自己除了赚一身伤痛,得到了什么?那些路上假碰瓷的都能讹司机千八百的,现在实打实的全责事故才赔9000,司机笑掉大牙了。

夜幕*猫咪*忧 回复 01-22 16:39
有没有可能,医药费都不够?我也不清楚全部细节,但我想,如果有钱,为什么不住到差不多康复再出院?反正都是报销?而不是住半个月自己开止疼药回家了?我上次碰到个人,一直说自己头晕,住了半个多月,差不多完全好了才走的。。。

用户48xxx99 回复 03-07 17:25
保险都愿意给12000,法官比保险海黑!

L心尘

L心尘

341
2025-01-13 13:39

刚结束一个案子(合同纠纷,仅诉请8万),开了4次庭,双方证据2-300页,第一次开庭质证从15:30开到20:00。所以,我无法想像一天办两案的优秀法官,应该给全国法官上大课!

camel 回复 01-17 17:34
一天办两案?要是想,一天可以办20案。惊堂木一拍,直接判就得了,一个案子最多10分钟!

用户17xxx72 回复 01-15 13:22
合同纠纷跟民事诉讼比吗?你没病吧,民事诉讼的证据能超过十页不?原告交通事故定责单,住院单搞定,其他费都有规定,被告保险公司只需要出示他没住院的证据就行了,挺好奇他的脑回路是怎么把仇恨转到法官身上的,撞他的是法官吗,不住院的证据是法官提交的?,真正的奇葩巨婴,怪不得七老八十还是光棍

蓝天白云

蓝天白云

202
2025-01-13 11:35

为啥法官依据的轻微伤证明是交警队的而不是医疗部门的?这明显是不合法。

徐老师 回复 01-17 09:23
这都是小事情。现在需要证明的是 在他遇到王法官的那一刻血气上涌 精神错乱,从而引发了间歇性精神疾病。

蓝天白云 回复 徐老师 01-17 12:25
你开头一句说法错,因为伤势的轻重决定赔偿的多少。交警一没技术二没仪器设备,无法确定伤势的轻重,单靠问、看是不行的,内伤是外行人看不了的,比如多次看到的报道,小车碰到骑车人,司机下车看、问,被碰的骑车人都说没事,大家各自走了,结果几天后司机就被传,因为骑车人死了,这就是典型的看不见的内伤问题。该案错就错在法官用交警的判断证明,避开医疗部门的医疗证据。

石器时代

石器时代

162
2025-01-13 09:54

小编先说说为啥王法官身兼两职有公正性吗?说说为啥王法官所经手案件为啥全下架?

日月星晨 回复 02-17 11:41
而且全部烧毁了,实质与这个法院院长有很大的问题。

毒辣椒

毒辣椒

152
2025-01-13 09:15

钱真的太难挣了!为了挣这五毛钱,良心都搭上了[捂眼睛]

TOCCATA 回复 01-15 08:39
你这话说的,它有这玩意儿吗?

joker

joker

137
2025-01-13 19:20

问题是保险公司觉得应该赔14000,也愿意赔,到法官就变成9000,那5000去哪里了

把你关在阳台外 回复 03-09 09:22
医生一直有开医嘱(止痛药),这就是治疗期,而不是你所说的半个月。如果只住半个月却收了一个月的费用就是医院在骗保,这应该由医保部门进行核实,而不是法官认为。

热带风暴47177 回复 04-02 07:36
这5000是不是也是一种潜规则?谁压下来算谁的?

谢永恩57号

谢永恩57号

125
2025-01-12 19:43

一派胡言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121
2025-01-13 08:00

傻子才相信公益律师,走过场作秀而己!!!

用户12xxx07 回复 01-14 20:36
什么公益律师?纯粹就是吃人肉喝人血的恶魔!吃完原告吃被告的墙头草!

用户14xxx79 回复 用户12xxx07 03-04 12:09
公益律师还没有你说的能耐,一般的公益律师是一些新手律师,接的案子都是费力不赚钱的官司。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11
2025-01-13 19:21

一个吃了上顿每下顿的人和一个吃穿不发愁的人比,那个能等

用户45xxx35 回复 02-17 12:34
可不是。受伤后法官看伤者能走,就会认为恢复劳动能力,她以为大家都是坐办公桌的

重度嗜茶 回复 03-14 11:30
吃了上顿没下顿的,买得起几千块的皮衣,明明出事故的时候没穿在身上还要让保险公司赔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07
2025-01-13 12:30

跟律师有什么关系?判是法官判的!对错还不是法官说了算!

低头不见抬头见

低头不见抬头见

102
2025-01-14 06:29

出些磕磕碰碰新闻上动不动就几万几十万的赔偿,这被撞了一万都不到,你搞笑啊

用户54xxx87 回复 03-04 11:03
你被碰瓷讹上了,给你判承担几十万?这些是老油条专钻法律空子的!

用户10xxx71 回复 03-27 19:47
很多交通事故的伤情并不是撞击造成的,而是电动车倒地摔伤,一般都是一些外伤

心灵牢笼

心灵牢笼

91
2025-01-13 10:30

律师就是什么都不做,也是肇事者全责,老头住院了

仕人 回复 01-14 13:45
交警都判司机全责了

心灵牢笼 回复 01-18 06:04
人家是一个老光棍,家里没人,就他一个,他不回去他吃啥,死吗?

阳光下慵懒的猫

阳光下慵懒的猫

88
2025-01-13 09:35

每个注册律师每年必须接2件申请法律援助的案子,这是司法部和律师协会的强制性制度!所以没人接案是不成立的!还有很多刚拿到律师证却接不到案的新律师需要案子增加自己的诉讼经验!

归乡浪子 回复 03-26 18:34
你不想想一年有多少个案子需要法律援助,又有多少个律师。

天涯清风

天涯清风

88
2025-01-13 07:02

难道小编来自外星?请问有了解医院治愈费用吗?一万八真的多了吗?

用户10xxx72 回复 01-13 11:59
其实朋友的真实想法是,道个歉,赔点钱就算了。结果肇事司机一看见人没有大问题,就坐在车里玩手机。刚好交警在那条路上查车,事故发生不到一分钟,交警就在现场,保险公司的人还没到,事故就处理完了。在责任认定清晰后,警察也在场,肇事司机依然不道歉。这才跟着保险业务员去了医院,检查花了3600,又在医院住了两天,开了一些药。总共就是5000多块,然后保险公司和肇事司机道歉时又给了两千多块,整个事件才和解。所以啊!党某自己傻,当时往路边一坐,什么话都不说,别人也会安排的明明白白。只要他自己坐在那里不点头,交警就不敢放肇事司机离开,因为肇事司机一离开,交警就有责任把他送去医院并垫付医药费。

dear 回复 用户10xxx72 01-13 14:10
是这样子,大前年我爸骑单车被个女司机撞到,电话叫警察,判定是司机全责,女司机是主动送了我爸去医院,前后三天各种费用司机大概花了五千出头吧,至于她能问保险报销多少我们就没管了。

周晋川

周晋川

72
2025-01-13 06:47

这是我孙子写的,大家就当放屁了。

狼叔 回复 02-17 12:29
有道理!

周晋川 回复 03-18 23:26
我看你就是我孙子。

rainleaf1198298573

rainleaf1198298573

63
2025-01-13 16:42

说反了,18000元是当事人的主张非律师主张,律师取证是为了证明18000元的合法性。

在地狱仰望天堂中的你 回复 03-02 18:50
就党志军的水平!能算出这赔偿款!找免费律师算出来的!

用户10xxx71 回复 03-27 19:49
因为1W8是交强险上限,只要合理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都会赔,不管谁的责任

灬鱼

灬鱼

58
2025-01-13 20:08

以后被判死刑的都是老实人了

暮雨辰雪 回复 03-29 18:19
老实人被逼急了灭门也不少了吧!

罗兴当 回复 03-14 16:35
你老实

tb266142922

tb266142922

57
2025-01-14 08:23

18000元进了医院够干嘛

雄霸天下

雄霸天下

56
2025-01-13 09:27

你怎么心思写出来的,

韦荣鹄

韦荣鹄

53
2025-01-13 09:49

九千元就正确,她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没教养的咖啡牛 回复 01-17 07:52
不不不,应该赔18w。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46
2025-01-13 07:22

交强险医疗费可以赔付18000的

zhxy0 回复 01-13 11:05
那还要战列合作伙伴干嘛?

用户13xxx41

用户13xxx41

46
2025-01-13 21:53

这是合作伙伴的结果,

用户16xxx15

用户16xxx15

45
2025-01-13 07:53

通篇就是放屁。

青山2

青山2

40
2025-01-13 09:07

放屁,律师报酬低。?这种简单的案子,律师看看材料和交警队事故认定书及医院证明就可以了,有什么成本?本来老师就有工资。小编胡说八道,乱带节奏,你意思应该律师得18000才合理吗?

用户89xxx07

用户89xxx07

37
2025-01-12 16:15

放屁

受商的影子

受商的影子

37
2025-01-13 18:41

还是听敢大众公民意见作判决吧!是非公理自在民心,老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

倚楼听雨 回复 03-08 10:12
雪亮个毛线,但凡专业的东西都是凡常识的。要是要是依老百姓的,人均死刑起步,真理永远在少数人手里

鱼之泪 回复 倚楼听雨 03-28 10:28
那要不你说说大同订婚强奸案呗

阿麻

阿麻

26
2025-01-13 21:12

既然说是公益律师,怎么又跟钱扯上关系捏

醉红颜

醉红颜

26
2025-01-13 21:13

法官不懂法吗?为什么还要律师???

silver 回复 江南可采莲 03-05 20:36
这智商基本告别百度了,

江南可采莲 回复 01-14 19:52
UC帮不了你学法!百度可以!

怦然心动

怦然心动

26
2025-03-03 17:58

他提供了什么假证?伪造医院证明?医院又不是拘留所,住院不让人回家?

Achilles。 回复 怦然心动 03-06 10:47
民事诉讼法,第六章。自己看。

怦然心动 回复 03-06 00:52
拜托,请先了解民诉法官的职责行吗?请问诉讼材料是否属实?伤情是否达到住院条件?医院的费用是否属实?你一个法官还懂医术?补连法官的职责都搞不清楚还在这跟我杠

尽在笑谈中

尽在笑谈中

20
2025-01-13 05:53

那个律师是否都有罪呢?[眯眼睛笑]

用户18xxx04

用户18xxx04

20
2025-01-13 19:33

怎么又拐到律师身上了[哭笑不得]

随心

随心

18
2025-01-14 03:37

医疗费就不能按天平均数来赔,谁不是刚进医院前一个星期医疗费贵,后面要便宜些!法官的那样的判案受害人还要自己出钱住院法律公平公正何在?

用户17xxx77

用户17xxx77

18
2025-01-14 11:57

打什么官司,直接下手!

守护天使

守护天使

18
2025-01-21 20:00

以后这个情况会很多,穷人吃了上餐没下餐,和一个餐餐吃得饱饱的有钱人打官司,肯定是熬不起的,熬下去赢了也是输得多,唯有刀下分晓,自古是富人不斗穷人,穷人不斗不怕死的人。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18
2025-03-02 20:46

精神损失,务工等,一万八绝壁不够

asasasb0

asasasb0

17
2025-03-04 17:21

还在洗,?洗也洗不到点子上[晕]

凤舞九天

凤舞九天

17
2025-01-13 17:07

既然公益律师的取证费用少,存在假证,那王法官是根据什么证据去砍掉一半倍偿依据?是否根据保险公司提供的数据,作为判决依据,为什么不按有丰富经验交通事故调解组提供的赔偿依据作为参考?如果按交警提供的调解方案做参考,律提升一千元到二千元的额度,那还会发生惨案?实际上保险公司提供最高1万二的赔偿,而党某要一万八,中间就差六千元,从而达不到交警调解,才走上对薄堂,如果有经验的法官,都会在判决上向提升一到两千元的赔偿,对于党某来说,虽然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但也只好默默接受,而作为保险公司来说,一两千元也可以当作人道主义赔偿,也不会去上诉,因为保险公司付上诉的律师费,这个上诉得不偿失,只能接受

青盛兰 回复 03-26 15:50
就是啊,这法官法律没学好,社会学也没学好,被车撞了疼了一个月,分文没有,还要倒贴钱,欺负老头,老头最不应该的是用公益律师,你随便找个律师也比公益律师强,最起码能保证你付完律师费还能剩1.8万

用户17xxx39

用户17xxx39

16
2025-01-22 06:30

老手,直接砍一半

顾怀国

顾怀国

16
2025-02-16 01:41

越洗越臭

用户94xxx31

用户94xxx31

16
2025-03-04 12:22

一个要1万8赔偿金,一个愿赔1万2,你往中间判不就行了?你倒好,1万8直接打对折,

用户17xxx19

用户17xxx19

15
2025-01-13 12:32

公益律师不是正义律师,公益律师大多是不学无术混钱的。

桂系狼兵 回复 01-14 17:51
实习生

用户18xxx44

用户18xxx44

15
2025-03-23 12:21

比如说,一个工程18000,被中间商拿下了,承包给小包工头,最后小包头只拿到9000,你说这小包工头要不要干死这中间商

用户10xxx02 回复 03-23 19:25
问题是干不死,中间商基本都是发包商的利益共同体,最多你本事大你替代成为中间商,干掉中间商基本痴人说梦,电商干掉中间商了?不过是电商替代成为总中间商而已

五河筱里

五河筱里

14
2025-01-14 11:47

学法律,大部分没道德。

红枫无银

红枫无银

14
2025-01-18 07:22

热度这么高,到现在都没审判视频出来就已经说明一切了。

paradise

paradise

14
2025-02-10 11:55

一年判几百个案子的王佳佳怎么核实的呢[晕]

用户10xxx02 回复 03-23 19:07
和工厂里的流水线一样,不可能100%的良品率的,再碰到个不怎么敬业的,那你就懂了。

心斋

心斋

14
2025-03-05 08:54

碰瓷的赔得多,受伤害的尽量往压低赔。

文明

文明

13
2025-01-13 07:39

所以不要打官司,无论如何9000元都大少了

用户10xxx91 回复 01-17 21:28
也就是老头没什么钱人也老实才提前出的院,不然像这种受伤对方又全责的交通事故可算是医院的优质客户,别说九千,再多几个九千医院一样能安排得明明白白

zhxy0 回复 01-13 11:06
12000也是少才打官司,结果更少了

黎明之风LIGHT

黎明之风LIGHT

13
2025-01-15 09:09

女法官比例高,态度敷衍。没有底层逻辑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13
2025-01-16 09:28

在家养病不算误工费吗?

用户10xxx71 回复 03-27 19:54
没工作哪来的误工费,想要得拿出凭证,比如收入流水,工资单之类

驻倭华军 回复 用户10xxx71 03-27 20:28
你意思说别人等死?

gsyqw

gsyqw

12
2025-01-13 10:32

何为公益?没有那个能力就别揽这活

用户18xxx73

用户18xxx73

12
2025-01-13 07:13

不用这么复杂的,面前放把刀,大家距离一样,就我砍死你,你砍死我这么回事,别瞎比比,敢不敢来?

小飞鱼

小飞鱼

12
2025-01-13 12:08

我还是那句话。道理在书上,做人在书外,对错分先后,审大小,定善恶,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2
2025-01-13 19:26

这老头没有提供假证词。

昭格

昭格

12
2025-01-14 02:35

律师是有律师证的商人,没有什么公平正义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2
2025-02-10 12:53

我去年住了四天医院,没吃药没打针,只检查了一下心血管问题,花了差不多九千,请问法官是怎样算出连带补偿,误工等很多费用的总额为9000元的???是否在住院出院时请一个法官来结算,能省很多医疗费用的???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12
2025-01-26 07:23

什么时候被侵害了,要以住院花多少钱来判定损失了。一个人从小到大不知道你们自己走路是否经历过,大腿骨不小心碰到什么东西了,结果皮都没有破,但是碰到的地方有一个小坑,医院也不会治疗,不需要治疗,没有达到骨折的程度,只是软组织损伤。。哈哈,结果你会痛很多天,有时候一年半载。你被无端碰伤,难道损失就只有九千元医院治疗费用吗,难道不应该对受到的伤害给一点点受到伤害的精神赔偿吗。这个社会应该是弘扬正义。对非法侵害要有惩治。

tb1107186972

tb1107186972

11
2025-03-23 10:07

公益律师是法院开庭需要的程序。并不是公益律师要去干什么?

用户10xxx02 回复 03-23 19:31
每个律所都有公益指标的,除了一些特别能出名的案子大律师会接,其余都是实习律师的必修课

摩尔

摩尔

10
2025-01-14 11:44

如果一个人失去了双手双脚,判定终身失去劳动力。如果后来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重新获得了工作,那他关于失去劳动力的赔偿,要不要追回?

戏说人生

戏说人生

10
2025-01-14 11:02

你一个社会底层就别打官司了。你的标的都没有律师费高。律师的钱也不是他自己赚的,他也得分。

吃肉的老虎

吃肉的老虎

10
2025-01-16 20:11

想把坏人冼成英雄也可以你把判案的视频公布一下呀

向万荣

向万荣

10
2025-01-31 23:23

老子就不信王法官她跑了交警保险公司和医院取证了?[捂脸哭]

小鹅

小鹅

10
2025-02-13 21:15

打人一个耳光都要几万几万的,这又是怎么算出来的

李三保841898 回复 03-20 17:39
那根葱给了上百个呢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0
2025-03-03 11:11

你法官再公正,百姓急需了解的是法院与保险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怎么回事?

永怀

永怀

10
2025-03-03 19:12

无责被撞了,住院了好几天,居然就给一万多,这合理吗?

判徒 回复 用户54xxx87 03-06 11:04
没钱咋住院?一天三餐咋解决?用爱吗?

用户54xxx87 回复 03-04 11:06
挂床就是门诊!自己不住院,要法官怎么判住院费用?

今晚打老虎

今晚打老虎

10
2025-03-20 06:37

我的手拉伤了一下,没有脱臼,痛了半年,至少一年才完全利索

暴风一族

暴风一族

10
2025-01-15 14:03

你们见过碰瓷的杀人????[抠鼻]

内生动力

内生动力

9
2025-01-22 22:47

在广东,疯个没有五六万,下不了楼

天呐你真高

天呐你真高

8
2025-01-15 15:22

别逗了,公益律师是对外的称呼,实际叫援助律师,法律援助是免费,国家有援助补贴,这个是免税的,律所也不抽成!而且像这种案子也不存在什么调查取证的费用!有就让当事人提供,没有也没办法作假!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8
2025-01-17 09:31

关注一下弱势群体关注一下社会风气。

pendu

pendu

8
2025-01-24 05:48

还有人拿这个说事真应该去医院住住。这个月初因为结石去医院医生说激光碎石小手术,住了五天,花了一万五,然后出院,又是不能多动躺了三个星期。再看看人家这才一万八,感觉完全合理啊。

高兴的一然

高兴的一然

8
2025-01-25 12:57

骨头断了才治18000!你还谦多???

大道归一

大道归一

8
2025-02-14 12:36

感觉9000的确是欺负人了[静静吃瓜]

用户45xxx35

用户45xxx35

8
2025-02-17 12:30

法官在误工费这里考虑的很不到位,不知草根艰难

叶孤城

叶孤城

8
2025-02-21 20:06

保险公司都是奸商,评估为1.3万,法院为什么是0.9万?

文刚

文刚

8
2025-03-02 20:41

想挣钱就别打着公益的名头,这是侮辱

转身就走

转身就走

8
2025-03-04 06:44

鲁迅先生从字里行间看到的都是“吃人”。我从你的文章里看到的都是“要钱”。😂

听力狼的耳朵

听力狼的耳朵

8
2025-03-06 01:14

我记得有人复盘这个事儿,刚开始是和解,保险公司赔付一万二,后来受伤的一方改口要一万八。保险公司不乐意,调解一次未成功,就开始双方互相举证。结果很明显,证据里很多不符合实际的,包括住院天数,然后保险公司只按实际有证据的赔付。中间受伤者私自出院了,没有了住院证据没法产生费用证据,这里就是被砍一半费用的根本。

实事求是

实事求是

8
2025-03-06 18:14

王佳佳人民好法官,建议塑像立在各法院门口,提醒法官们办案公正无私。

不负此生

不负此生

8
2025-03-29 08:36

王法官现在在地府的哪一层呢?想想都觉得……[红脸笑]

苏宗正

苏宗正

7
2025-01-13 19:34

意思是律师没有本事了!怪律师了

血魔

血魔

7
2025-01-13 20:30

一万八不是保险公司提出来的吗?又关律师什么事?

黑色光

黑色光

7
2025-01-16 03:17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任何时候都不能太欺负人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7
2025-01-13 19:24

真的,一二万的案值的案子真的没有几个律师愿接,

何须清浅34

何须清浅34

7
2025-01-14 08:10

成功的引火烧身

壹生有妳

壹生有妳

7
2025-01-15 12:49

不灭门已经是万幸了

天湖

天湖

7
2025-02-08 21:21

说瞎话会遭雷劈的,说人家提供了不少假证词你昧不昧良心?

张元吉

张元吉

7
2025-02-14 20:33

法院去调查了吗?就是有法律规定的条款,法官都不认帐,不承认,你有办法吗?一句话,你不服就上诉,拖死你。

大众独爱

大众独爱

7
2025-03-02 22:45

别瞎扯!

用户14xxx95

用户14xxx95

6
2025-02-16 12:10

党志军提供了不少假证词,难道保险公司看不出来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6
2025-02-16 05:51

讹不到就极端杀人,这些渣子该去它适合的地方了。

在地狱仰望天堂中的你 回复 03-02 19:01
把人撞伤了!不管不问!没人关心没人问!你让我一时不痛快!我让你一辈子不痛快!有错吗?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6
2025-02-17 09:43

现有什么是依法办的事,只有罚款?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6
2025-03-06 14:21

这种影响全国的案件,律师考虑的不只是收入问题!

错觉  。

错觉 。

6
2025-03-06 23:12

现在的法官也该好好反思一下

星云

星云

6
2025-03-21 09:36

洗出新角度[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草原

草原

6
2025-03-23 12:14

一条小案,废了两条人命,两个家庭。

Lucifer 回复 03-25 03:48
多行不义必自毙

用户12xxx74

用户12xxx74

6
2025-03-27 08:34

什么叫斩杀 这个就叫斩杀 老实人动手的时候 你求饶的机会都没有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5
2025-03-01 19:35

法官的工资是什么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