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尔善谈为什么选蒙古族人演封神。 乌尔善:“为什么不用汉族的演员?汉族什么时候形

小月亮看看娱乐 2025-02-06 11:42:43

乌尔善谈为什么选蒙古族人演封神。 乌尔善:“为什么不用汉族的演员?汉族什么时候形成的,汉族是从元代以后才有汉族这个民族的称谓的,这个民族在之前都是以地域相称的。 如:我是周人,我是秦人,我是汉人,我是唐人,汉民族第一次以这个词称为一个民族,是从元代以后,如果了解一下这个基本常识,你就不会说,你为什么老用其他民族的演员。” 友友们,你们赞同乌尔善说的吗,欢迎评论区底下留言!

汉朝时期,已经称为汉人[抠鼻],从此以后,成为民族象征。

0 阅读:123783

评论列表

胜利

胜利

1295
2025-02-06 12:12

真敢胡说啊。

将爱进行到底 回复 yoyo 02-07 22:12
他可不是间谍,正宗的反华分子。

yoyo 回复 02-07 21:00
弄死这个乌尔善,可能就是间谍

用户79xxx02

用户79xxx02

1183
2025-02-07 12:01

这个精蒙分子一派胡言,糟蹋名著,大家不要看它乱拍的东西

Yakumo红 回复 02-07 21:49
他不精蒙,他只是反汉。

借风留云 回复 02-07 23:39
第一部没看,第二部是真的烂

你若撒野 老子我把酒奉陪

你若撒野 老子我把酒奉陪

845
2025-02-07 16:16

采访陈坤的时候,陈坤就说过,乌尔善没事儿就说他是成吉思汗的后代,做梦都想回到大元那会儿。你猜猜他要是真回到那个时代,是跟咱们这样的4等人相亲相爱,还是肆意屠杀?

hsssa 回复 02-08 10:00
成吉思汗拼了命的证明自己是汉高祖的血脉[裂开]

用户10xxx93 回复 02-07 22:33
告诉他黄金家族是吧?已经死亡绝种了

用户12xxx01

用户12xxx01

550
2025-02-06 21:34

[抠鼻][抠鼻]它的言下之意,没有它老祖宗烧杀抢掠,几乎杀完了中原人,就不会有后来的汉族人!!![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什么狗屁呀!!![屎][屎][屎][屎]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474
2025-02-07 14:54

三观不正这样的人该封杀还看什么他的电影

用户72xxx99 回复 02-09 02:50
非我族类 其心必异啊

12347 回复 02-11 12:04
愚蠢,不应该是封杀,应该是宰杀

用户13xxx17

用户13xxx17

421
2025-02-07 10:28

胡人当然只会胡说八道了。

redo it 回复 02-27 13:41
齐楚秦晋都不是胡人,楚更偏于南蛮,但是齐秦晋都不是。那些地方已经被周扩大了,蛮夷在更外面。其中晋作为春秋霸主国强国,经常打狄人。

郑振华 回复 03-03 15:16
那诸夏是什么?

雲中漫步

雲中漫步

382
2025-02-07 15:16

支持封杀蒙独分子鸟儿善

特昂唐 回复 02-10 00:12
鳝?

用户10xxx17 回复 特昂唐 03-03 08:14

淇淇

淇淇

336
2025-02-07 16:58

偷换概念,封神是汉族神话,人物是汉族形象,大家说的是被称作汉族的这些人,不是汉族这个词语什么时候有的。如果乌尔善找几个黑人演员,大家说为什么不找黄种人,他会说,黑种人,黄种人这个词称是什么什么时候有的,之前没有黄种人这个词称

用户14xxx93 回复 02-07 20:58
自汉朝以后除了国号变化华夏正统哪个不自称为汉

阿斯尔 回复 02-09 01:55
扯淡仔,不要引战民族矛盾,乌ta个人不能代表全部蒙古族同胞,五十六个民族都是中国人!

用户92xxx92

用户92xxx92

241
2025-02-07 15:20

偷换概念,三观不正!

用户16xxx86

用户16xxx86

240
2025-02-07 23:21

几千年前也没中国人这种说法,是不是也可以用外国人演了,几百年前也没亚洲人这种说法,反正都是地球人

用户44xxx13

用户44xxx13

228
2025-02-07 16:02

虽说我也是蒙族的 那我也不待见这个乌尔善

默涂 回复 02-08 05:44
现在大家都是中华民族,不分你我。。这种搞小动作,夹带私货的绝对要警惕。。他们最喜欢代表少数民族。然后慢慢搞分裂。

qzuser 回复 02-07 20:13
五十六个民族一条心,都是中国人,这种梦回元朝的就是心不正!都2025年了还在想几百年前的元朝,元朝早就亡了

12  26

12 26

163
2025-02-07 13:35

乌尔疝 一个贱人,用汉语 华文 拍了一部电影

丸子

丸子

149
2025-02-08 02:28

是的,原来我们叫华夏,礼记有云:有服章之美谓之华,有礼仪之大故称夏

似水而活

似水而活

130
2025-02-07 16:42

这个人夹带私货,居心不良!

巴乔的右脚

巴乔的右脚

118
2025-02-07 16:21

汉朝强盛的时候它的长生天还是还是个细胞呢

刹那惊艳 回复 02-07 20:09
不要乱讲,汉是从汉朝开始的,从刘邦封汉王到建汉朝开始,我们就是汉人(汉朝人),你讲的江南,只不过是衣冠南渡到南宋建都杭州才开始的,我们的中心是河南及河南周边,那块是中原是我们文明的起源

修改你 回复 刹那惊艳 02-07 22:20
中原以前是戎人的,黄帝时华夏北征,击败戎人,才成为华夏之地。华夏族属于长江中游流域的民族,依河湖沼泽而居,起源地大致在湖南南部到河南南部这块。

tb772765442

tb772765442

106
2025-02-07 13:16

三观不正,咋样能去拍国之名著呢?监督人拿去闭嘴了吗?

马虎大将军

马虎大将军

98
2025-02-07 15:33

乌尔善意思就是我不用四等人[抠鼻]

在远方 回复 02-11 15:09
要是回到蒙元 他还不知道在哪放羊呢

用户75xxx49

用户75xxx49

92
2025-02-07 17:30

怎么的元朝时,人是分等级的,汉族是最低等的,他这是还想踩在汉族的头上做人上人啊。问题是新中国对少数民族够好了,还是不满足,想想印第安人的下场。他就是一个民族分裂分子,目的就是制造矛盾,应该查查他背后的支持者。话又说回来,这么喜欢蒙古直接移民到蒙古国去吧,举双手欢送

八月柚 回复 02-08 06:36
汉朝时蒙古还是我们的一个郡呢[哭笑不得]

家花野花都要

家花野花都要

89
2025-02-07 14:09

胡风千里惊,汉月五更明。

OuunYanny

OuunYanny

87
2025-02-06 12:06

估计这玩意内部潜在的汉奸

风摇青蔓 回复 02-07 14:32
他都不是汉人,最多喊它为国贼

用户10xxx19 回复 02-07 19:58
乌尔善不是汉人,他是蒙古蛮子

日月潭

日月潭

83
2025-02-07 15:56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霹雳小呲花

霹雳小呲花

66
2025-02-07 16:47

霍去病:我要是多活十年估计是没有蒙古族了

用户10xxx68 回复 02-22 10:46
霍去病打的是匈奴,蒙古祖先是东胡的一支叫室韦,东胡是在匈奴以东而得名,当时是匈奴的奴隶。

用户10xxx68 回复 02-22 19:07
匈奴以东的部落,统称为东胡,后来的乌桓,鲜卑,柔然,室韦(蒙古祖先),再后来一支叫契丹。突厥起源于新疆阿尔泰地区,是柔然的奴隶。女真在东胡以东的乌苏里江地区,隋唐称作靺鞨。成吉思汗之前,蒙古一直都是谁强跟谁混,史书记载不多。

偏锋

偏锋

56
2025-02-07 18:19

封神是你们蒙古人写的吗?干嘛要拍?分明这是破坏民族大团结嘛!

三金

三金

54
2025-02-07 13:13

不是汉朝后就称为汉人,然后就没再改口了吗……

十月泉 回复 02-07 14:12
是明朝之后我们没有屠过草原,使草原的民族单一了

无聊 回复 02-08 02:44
不是,汉族这个是清末民初提出的一个民族概念,以前是哪个朝代就是别称呼什么人,汉族是在金国时出现,为了区分不同统治地区的人,元朝时的就叫汉人还包括很多族的统称,明朝后就称呼明人了,清朝也是叫汉人或者民人,清末民初梁启超提出了民族概念,后面才定为汉族,还有民族这个词是日本那边翻译搭配出来的词,以前没有这个搭配

迦叶

迦叶

53
2025-02-07 16:50

智障,汉族当然是汉朝开始的

大蝈小酱

大蝈小酱

48
2025-02-07 16:28

娱乐圈这种鸡鸣狗盗,胡搅蛮缠之辈多着呢,就是他跳的欢

啾啾啾啾啾

啾啾啾啾啾

44
2025-02-07 16:24

这人完了,有别的勾当

《思丽.伊兰伊》

《思丽.伊兰伊》

44
2025-02-07 21:56

他的意思是汉族在商周时期根本就没形成。就好像商周时期的故事就不是汉族的故事,所以不该汉族人演。一个心中如此狭隘的导演,活该他的电影扑街。

用户91xxx92

用户91xxx92

41
2025-02-07 09:38

造谣一张嘴,辟谣说破嗓

刺猬荆棘 回复 02-07 21:09
你好歹拿个P了图的再来洗白吧

飙车司机

飙车司机

40
2025-02-07 19:26

这狗日的绝对‘蒙’独分子!

。。。。。

。。。。。

38
2025-02-07 20:34

汉族真正形成的时候 正是汉武帝暴打匈奴的时候吧 卫青霍去病嘎嘎乱杀的时候[抠鼻]

向着阳光微笑 回复 02-22 05:27
汉朝改华夏为汉,从此一直都是汉人,华夏神话即是汉人神话,华夏起源于两河流域,跟蒙古八竿子也打不着,乌尔善一点历史都没学吧[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Harry

Harry

35
2025-02-07 16:36

当时没有“汉人”这个概念,不等于当时没有汉人。

流浪

流浪

33
2025-02-07 16:07

垃圾电影

BOBO

BOBO

33
2025-02-07 19:46

他还称汉族是四等人

山高人为峰

山高人为峰

33
2025-02-07 23:05

狗日的乌贼该死!

果树

果树

32
2025-02-07 16:57

污尔不善!用用DPSK看看汉族的由来,你那点历史知识储备不要说演历史了,连话说都不够!不要去学外蒙和韩棒,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之!汉家先民想教化尔等,尔等却偏将槽当碗,何苦来哉!

你好

你好

32
2025-02-07 22:33

这货居心叵测,昭然若揭!

零部件

零部件

30
2025-02-07 20:00

乌一直都是大蒙古主义者

用户16xxx29

用户16xxx29

29
2025-02-07 22:54

这个乌尔善绝对是个纳粹份子!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8
2025-02-07 18:25

唐诗里就有大量自称汉的诗歌了,如高适的燕歌行: 汉家烟尘在东北,汉将辞家破残贼。这个混蛋居心不良啊😦

cd304

cd304

26
2025-02-07 22:30

偷换概念,混淆视听!现代就讲现代的事,扯什么古代?

燕子晓阳

燕子晓阳

24
2025-02-07 15:46

赶紧凉

醉清醒

醉清醒

24
2025-02-07 22:17

是叫污儿煽么?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2
2025-02-07 21:19

好好的神话小说被改编的狗屁不是,难看死了。

未名

未名

22
2025-02-07 21:37

封杀这个异族异心的鸟儿骟。

非凡之眼

非凡之眼

22
2025-02-07 21:09

蒙独分子

Simmer

Simmer

21
2025-02-07 21:16

像他这样说,至古就没有中国人,因为中国是近代名词,怕是他的历史书都读到屁眼里了。

jackylee 回复 02-08 06:33
汉代以前就有中国的名词,汉代墓出土文物,五型出东方利中国

用户14xxx09

用户14xxx09

20
2025-02-07 20:24

汉人这个概念应该是汉匈战争时期出现的

流浪的风

流浪的风

20
2025-02-07 21:25

他这是强词夺理,难道我们身份证上的民族是假的?以后用周人,用川人用唐人代替?这个狗屁导演,希望国家管管这种奸人

准静止锋

准静止锋

20
2025-02-07 20:09

扯淡,偷换概念,那能证明封神里的角色都是蒙古人吗?封神演义作者是什么人?

一个不像80后的80后

一个不像80后的80后

20
2025-02-07 23:33

乌尔善的导演之路可以说终结了!不管他以后拍的片子是好是坏!

巨富

巨富

19
2025-02-07 19:56

这个人不是什么好东西,这是在搅动撕裂!小心

用户87xxx46

用户87xxx46

18
2025-02-08 17:51

狗一般的玩意。满嘴乱说。反华资本推出来的前台马仔。你一个蒙古人哪里来的勇气大言不惭。

大大大卓子

大大大卓子

16
2025-02-07 18:40

这种明独还能活跃

RPS代

RPS代

16
2025-02-07 18:11

我操!已经睁眼说瞎话了!赤裸裸的改历史了!这个人只是马前卒,要查查其背后资本力量!

笑得多合群

笑得多合群

16
2025-02-07 17:32

为什么不可以用少数民族?不要搞民族分裂

zzyh 回复 02-07 22:21
用就用,没人有意见,只是他用蒙古人的理由是不是太扯淡了?

用户10xxx26 回复 02-07 17:54
没人不让用呀,他这样污蔑汉人啥意思?是谁在搞民族分裂?

驻足了乄凡尘

驻足了乄凡尘

16
2025-02-07 20:07

汉族可以追溯到汉朝,当时汉朝的开国皇帝刘邦(在称帝前曾被封为“汉王”)在汉中南郑建立汉朝,并以汉水而得名。随着汉朝的建立和强大,其他民族开始称呼华夏民族为“汉人”,从此“汉”和“汉族”成为华夏民族的代称,并一直沿用至今。‌

熊熊

熊熊

16
2025-02-07 23:07

他完了

紫白

紫白

15
2025-02-07 20:50

这老货胡说八道

半龙人猎人悲风

半龙人猎人悲风

15
2025-02-07 19:38

真敢说啊,汉朝就有汉人的概念了,当时的它的祖先匈奴老上单于还喊过普天之下非汉即胡的口号,真是数典忘祖

king

king

15
2025-02-07 22:39

放亿娘的屁

晨曦的香茗

晨曦的香茗

14
2025-02-07 20:09

这个老鳖

又是秋风

又是秋风

14
2025-02-07 21:34

商周时期,蒙古那一带叫鬼方

转角

转角

14
2025-02-07 22:19

想偷换概念哦

七夜茶

七夜茶

14
2025-02-07 18:14

我看标题点进来主要来看公众是怎么骂他比较一针见血

安然

安然

14
2025-02-07 21:40

坚决抵制乌尔善,他拍的电影坚决不看

123

123

14
2025-02-07 22:50

用就用,只要形象符合你的电影人物形象设定符合电影内核随你用,建国大业用外籍华侨我都没意见。但作为导演首要任务是把电影拍好,要剧情没剧情要画面没画面,基础电影都导不好拍了一坨出来,还硬要塞私货。

空心菜战斗鸡

空心菜战斗鸡

14
2025-02-07 21:20

大汉大汉,汉族给你这个少数名族说成啥了,飘成啥玩意了,中国神话传说中有你们名族份吗 乌尔善,啥玩意,鳝鱼一条

青木

青木

14
2025-02-09 11:03

乌尔善这狗东西,历史都不懂!

飞马

飞马

13
2025-02-07 16:38

拍一部扑一部,反正资本有钱任性。

仕人 回复 02-07 21:01
估计是有外国反华势力投资

弥勒之光

弥勒之光

13
2025-02-07 19:16

他这是欠扁啊

一尘不染好少年

一尘不染好少年

13
2025-02-07 21:05

不是,这个逻辑也说不通,人家问你为什么不用汉族y演员,他回答汉族称呼的形成时间,答非所问,什么时间用的这个称呼影响你用不用演员?正面回答就完了么,还是回避问题?

神魂颠倒

神魂颠倒

13
2025-02-08 17:32

蒙古人解放以后才有这个称呼,以前叫蛮子,鞑靼,羌,鲜卑,匈奴,都不能叫人。

冷枪

冷枪

13
2025-02-09 11:00

真能胡扯,封神小说作者都是汉人,换位思考,弄个汉人演成吉思汗那怎么说?

✎薄凉记

✎薄凉记

12
2025-02-08 12:10

西汉时期称为汉人,东汉称为汉族。元朝统治不过百年就被明朝推翻了,原因有两点:一是元朝自己部落联盟多,互相争斗,二是拒绝汉化。不像清朝比较聪明,搞科举,搞满汉一家亲。

网友

网友

12
2025-02-10 09:49

不想打击这种自称蒙古人的东西,还自认为自己是谁的血脉,古代没被灭族的它有什么好高傲的

丶路人

丶路人

12
2025-02-08 03:46

这玩意第一次见,看到这文章好奇进来看看,这玩意是不是很有名?封杀不封杀的另说,它的作品应该还是有汉人去看的,不然不会有这知名度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2
2025-02-09 10:52

老祖宗千百年来的血泪教训总结: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2
2025-02-08 18:05

这特么是个垃圾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你当他是中国人 他却骨子里刻着他是游牧民族 汉族人 唐汉宋明朝三国时期等等时期都是统一的一个族群 如果非要深究那《封神》讲的是什么?是类似《封神榜》的吗??封神里的人物跟蒙古族的人有关系吗 这垃圾铁定反汉无疑

用户10xxx84 回复 02-09 08:55
在中国反汉就是反华

虎随风

虎随风

12
2025-02-08 19:17

谁买票看谁傻B

Henry He

Henry He

11
2025-02-09 13:48

这就是个文化骗子

花间一壶酒

花间一壶酒

11
2025-02-07 18:29

脑子有问题,汉朝的时候说自己谁哪国人?

王喆

王喆

11
2025-02-09 05:21

煞笔装文化人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1
2025-02-09 13:22

放狗屁,汉朝就称汉人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1
2025-02-07 23:40

乌尔善是个历史和民族虚无主义者,说不好听的是大蒙古主义者,有蒙独倾向,看看外蒙古那样,没格局没战略没文化没教育,历史靠情怀,独立靠去中国化,不融入中华民族蒙古族没任何前途,他当导演是在毒害中国人民,强烈建议封杀其导演生涯,让其回家养老。

⊙﹏⊙笨鬼

⊙﹏⊙笨鬼

10
2025-02-07 22:59

忽然懂了为啥封神这么烂,他这发言没啥水平啊[静静吃瓜]

AL刘爱丽 8位单片机MOS

AL刘爱丽 8位单片机MOS

10
2025-02-07 18:25

这个不像是个好人

无声狂啸

无声狂啸

10
2025-02-08 19:11

一个反华导演而已,导演界这种败类多的是

让我静一静

让我静一静

10
2025-02-07 20:59

汉朝是怎么回事?

驻足了乄凡尘

驻足了乄凡尘

10
2025-02-07 20:04

这货仇汉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0
2025-02-07 22:03

历史会清算他的

一片空白

一片空白

10
2025-02-07 22:38

傻鄙出名最可怕!宜悬头槁于蛮夷邸间,以示万里,明犯强汉者,虽远必诛!

一个老头

一个老头

10
2025-02-07 21:37

他是个什么东西?

千里快哉风

千里快哉风

10
2025-02-07 22:54

按照这个理论,应该用猩猩演比较好

SKT丶丿妖瞳

SKT丶丿妖瞳

10
2025-02-10 11:17

这水平?难怪电影不行!

芽儿呦

芽儿呦

10
2025-02-09 06:53

要是许仲琳在世,保准要抽他丫的

⑦崈嶵

⑦崈嶵

10
2025-02-10 09:47

这货不是个好鸟

用户17xxx58

用户17xxx58

10
2025-02-08 22:00

怪不得拍的这么烂,原来为了蒙独!

伪愤青小白

伪愤青小白

10
2025-02-10 11:48

封神虽然是神话,历史背景是商周这两个朝代,疆域在中原地区,这国人总是知道的,结果你搞个少族当主角,长得很有地域特色。通天教主变成伏地魔,那你拍封神干嘛呢?你拍个指环王外传之东土之战多好,请什么演员都没问题,剧本怎么扯都是对的。

叨叨娱乐

叨叨娱乐

10
2025-02-08 19:50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古人诚不欺我[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源神子龙

源神子龙

10
2025-02-07 20:06

解释就是掩饰,它就是狂犬病毒细胞而已

小月亮看看娱乐

小月亮看看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