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春节档最赚和最亏的电影出来了,哪吒2成本4亿,史诗级巨赚。 唐探花了5亿,

凝杰看娱乐 2025-02-08 20:43:22

本次春节档最赚和最亏的电影出来了,哪吒2成本4亿,史诗级巨赚。 唐探花了5亿,但是盖了个真的唐人街出来;哪吒2的4亿,确实能在屏幕上看到钱是怎么花的;封神2的8亿,做出来的三头殷郊,就很难评。 成本2亿的熊出没是最稳的,年年出年年不亏,票房质检员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熊绝对没到2亿,这就是宣传数字。他出了这么多动画和电影,很多素材是可以重复利用的。而且熊大概是少数为了保持IP活度而主要卖周边赚钱的项目。

0 阅读:53620

评论列表

髴ampamp甞

髴ampamp甞

74
2025-02-09 14:37

蛟龙算是中规中矩的吧!最大的问题应该是放错档期了,这种片放在国庆档,或者元旦都比春节好,不说多起码翻倍没问题。

无限月读 回复 02-09 18:52
放什么时候都没用,这条赛道的钱都给吴老爷赚完了。

用户10xxx17 回复 02-09 17:17
蛟龙就是质量不行,国庆档中秋档也会有高质量电影上映,到时候结果一样。说白了打铁还需自身硬,再怎么换日期结果还是一样。

含笑半步癫

含笑半步癫

59
2025-02-09 18:35

熊出没是真正的流水线,拿动画片再剪辑一下就是电影。卖完电影又是动画片

请输入名字

请输入名字

54
2025-02-09 23:29

熊出没固定低龄受众,宣发没那么花钱的。但是蛟龙封神这二者成本太虚太假了,这么高的成本在国内足以玩和好莱坞顶尖大片一样的全特效电影,军事题材的一般能得到军方的支持,这花不了多少钱,封神那特效水分太大,制作方要么虚报成本,要么往死里捞钱

一只爱游泳的鱼

一只爱游泳的鱼

51
2025-02-09 14:46

唐探盖的建筑,应该以后还有经济收益

用户60xxx42 回复 02-09 15:02
政府投资,制片方使用,双方共赢

月光下寻猫

月光下寻猫

48
2025-02-09 15:29

哪吒2的四亿成本低的可怕,美国那些动画神偷奶爸,飞屋漂流记之类的成本都是一亿美元起步,可特效哪吒2吊打他们十条街

用户71xxx54 回复 俊俊tbsdo 02-09 23:36
跪久了腿会麻,这会起不来了吧

俊俊tbsdo 回复 02-09 21:10
搞笑,人家赚美元花美元,根据工资成本来说,哪吒比神偷奶爸贵

怎么微笑i

怎么微笑i

47
2025-02-10 02:11

封神二的那个三头“蓝精灵”是外包搞的,在抖音刷到作者了,他说,人家只给5000块钱,多一毛都不给,只能做成那样了,没想到是封神的建模,哈哈哈哈哈哈

用户10xxx49 回复 02-10 11:21
还有500回扣

磨磨蹭蹭

磨磨蹭蹭

38
2025-02-09 16:34

4500的三头殷…投资8个亿[哭笑不得]

个大头鬼

个大头鬼

37
2025-02-10 09:03

网上有个业内的分析封神分析的挺到位的,为啥加大段的感情戏[抠鼻]因为谈情说爱省特效,省钱!为啥魔家四将拍成了傻大个,因为按小说斗法你来我回得上多少特效?拍成巨魔走两步放几个波就死,省钱!为啥十绝阵精简成十个探照灯?省钱!为啥闻太师身边就一个火麒麟护法?省钱!为啥十绝阵就保留了一个夺魂摄魄的设定?不是为了过审,因为夺魂摄魄之后人只需要傻站着,省建模省大战场面,还是为了,省钱![哈哈笑][哈哈笑]那问题来了,钱都去哪了?

个大头鬼 回复 02-10 09:11
包括殷姣,为啥成了蓝精灵?因为基础建模来自《刺杀小说家》[doge]八成是便宜买的基础建模简单换个皮!!!

用户13xxx59

用户13xxx59

37
2025-02-09 18:34

已举报,唐探主创说了本来准备花10亿盖一座唐人街实景,但靠着海外同胞的支持去了德州实景拍摄没有盖城。瞎误导

暴扣 回复 02-10 09:13
山东德州

半涉浊流半涉清 回复 02-10 12:12
你去山东德州看看有没有盖,弱智一样。

简简

简简

36
2025-02-09 16:28

熊出没也是年年出,年年票房都不亏。老大从小看到大,现在轮到老二看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迷惘。。 回复 松轩书狼 02-10 09:08
很多家长投诉,害的大人可以看的,结果被下架的动漫很多,本来就是不给小孩看的,父母管不了孩子看什么就去举报投诉。

松轩书狼 回复 02-10 08:50
这个操作难度很大啊

刘润钦

刘润钦

34
2025-02-09 14:54

电影不赚出高于成本两三倍的票房就是亏

晓枫

晓枫

31
2025-02-09 19:15

以后都只拍动画片就好了,一家三张票只赚不赔,怎么胡编都没人骂

橙子 回复 02-10 13:05
本来那个题材就不吸引人,舞狮

晓枫 回复 02-10 17:10
不看就不看,费那个力气骂,不是有病吗

小雨

小雨

30
2025-02-09 22:34

蛟龙拍的的确不错,但科技感比较强,要消费观众的爱国主义情怀,往往把观影人从故事情节中拉回现实来想“我们有这装备?”?科幻的宣传估计会更好

北府荣耀

北府荣耀

28
2025-02-10 06:36

《封神2》和《射雕》就应该亏死,多好的题材拍出什么玩意

爱吃鸡的猫 回复 02-10 13:19
封神还可以,那个射雕什么玩意,看不下一点

聆听

聆听

24
2025-02-09 17:16

哪吒觉得很水,特效一般

无云月幽幽 回复 02-09 23:23
额,有没有可能是你那边的电影院效果太差了[哭笑不得]换个vip厅试试?

ZGZ 回复 02-10 07:46
看枪版就不要提要求了

聆听

聆听

14
2025-02-09 17:20

以后春节档期,徐峥的囧系列搞起来,过年就想看好看的喜剧

UC小网虫 回复 02-10 11:29
秃子疫情动了影院蛋糕,被排了

随波逐流 回复 02-10 12:12
行业封杀了

司徒风雨

司徒风雨

12
2025-02-10 11:08

5毛钱的殷郊真是大煞风景[哭笑不得]

必有回响

必有回响

11
2025-02-10 00:55

其实这样也好…起码在动漫产业上能带动更多的专业人才…演员嘛…

御月妖瞳 回复 02-10 13:13
剧情好,表现好,是不是动画还是真人都不重要了

必有回响 回复 御月妖瞳 02-12 15:27
错…真人除了钱…啥也不是

柒月

柒月

10
2025-02-09 23:14

封神就是自己作的,第一部反响那么大那么多人等着第二部而且去年也没啥好电影竞争对手也少

用户12xxx26 回复 02-10 04:04
是的,去年一年等的天都慌了,[笑着哭]

橙子

橙子

10
2025-02-10 13:02

熊出没是最赚的。十年上映了9部电影。也累计80亿票房了。喜羊羊如果不被禁,估计票房也很高

用户18xxx05

用户18xxx05

10
2025-02-10 08:16

熊出没好看啊,带小孩子看比较好,为什么没人看?非要带小孩子看什么哪吒。那个不适合小孩子看,是成人看的电影,只不过以动画形式展现。

用户10xxx55 回复 02-10 12:08
没有呀,小朋友也能看懂里面的感情。哪吒妈嘎的时候我家孩子都哭了

辉哥

辉哥

8
2025-02-09 16:17

票房分账政策应该先扣除成本之后再分账更合理

用户17xxx72 回复 迪籃安奮 02-10 11:13
错,真这样的话票房低的电影压根就会没排片[doge],是拍摄方白干

迪籃安奮 回复 02-09 20:47
那票房低不够成本的院线白干?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8
2025-02-09 19:53

哪吒2归功于哪吒1和档期。想不通的是神雕预售强劲,怎么正式上映了,观众怎么提前知道不好看一样,票房不给力[滑稽笑]

将就的过吧 回复 02-10 10:09
饭圈文化呗。不一杆子打翻一船人,不否认也有偶像派的努力和能力,但这些导演尤其是老导演极其后面资本,启动流量明星就是对自己作品的不自信。以前是作品带人,现在是人带作品。

不想被发现 回复 02-10 12:31
粉丝并不少,但是会追偶像的智商都不高,赚不到钱当然买不起电影票了

看不见的雨001

看不见的雨001

7
2025-02-09 23:38

现在的电影都是垄断行业而已,排片人说了算,节假日谁可以排谁就赚

大男孩

大男孩

7
2025-02-09 21:44

成本8亿,演员的钱就拿了多少?

大男孩 回复 02-10 17:45
大哥,我没说哪吒,那个什么封神啊还是射雕啊,说成本5亿

用户10xxx48 回复 大男孩 02-23 08:59
嗷嗷,我还以为说的是封神三部曲

陈山一雾

陈山一雾

7
2025-02-10 00:48

徐峥拍了四部囧,陈思诚拍了四部唐探,哪吒封神拍了两部。囧哥拍囧妈遇囧,草草收场,今年拍印冏没赶上春节大餐,如果拍成印囧,以阿三哥搞笑和流氓的个性,绝对笑点多多,搂个十亿八亿没问题

阿贵

阿贵

5
2025-02-09 17:17

就跟投资股票一样。不要老想着赚,你要首先想了亏会怎么样

悦悦

悦悦

5
2025-02-10 07:08

蛟龙行动很值得观看!绝对物超所值!!!

沙如雪 回复 02-10 08:50
小的影院,直接没有,中档的就每天下午4点左右有一场或者晚上10后有一场

星辰幻影1003 回复 02-10 18:25
感觉博纳影业被其他院线黑了一脚,应该有啥内幕

子夜丶

子夜丶

5
2025-02-10 15:15

以前春节是个电影都赚钱,主要大家春节闲的没事做,没事就去看电影吧,打发时间,现在电影票那么贵,谁吃饱了一家几口花几百去看垃圾电影,还不如吃一顿!

恩禾

恩禾

5
2025-02-10 10:37

熊出没稳扎稳打,其实每一部都很不错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4
2025-02-10 03:15

拍个电影要十亿

不吃莴苣的河童

不吃莴苣的河童

4
2025-02-10 11:52

封神票房数据不好,但绝对不亏,早在股市等方面通过资本运作赚回去了。不了解的去看看《那年华娱》里面有几个章节写得挺透彻的

Asthsa

Asthsa

3
2025-02-10 08:26

有几部洗钱工具罢了。就那跟那满江红李焕英有啥区别

*冰河*

*冰河*

3
2025-02-10 07:03

熊出没应该不用2亿,制作成本不说了,都是自己做的,又不是外包,宣发又不给力,很多视频博主谈都不谈。

春风

春风

3
2025-02-10 16:32

都想不通究竟是什么人,还在看电影跟电视剧,别说花钱,你就是给我钱我也不会去看那些丑的一比,尴尬的一比的剧情。说句不好听的,所有的电影票房最少砍半才是个差不多真是水平。很多票房是出资方自己买的,因为跟院方签的对赌协议,达不到票房别说分红,还要赔钱。反正身边差不多年纪的人,都不怎么看电影,按照我同时的说法,宁愿在起点打赏个盟主,也不愿去电影院自己花钱找难受。反正那些大姨大妈,歪嘴斜脸的星二代,花钱是真的一点必要都没有。

王立庆

王立庆

3
2025-02-09 20:02

满嘴胡说八道!唐探8个亿,哪吒6个亿,熊出没2.3个亿!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5-02-10 12:40

剧本要新鲜,不要硬凑。

假装淡定

假装淡定

2
2025-02-10 09:55

看谁洗钱更大胆

栽舅子

栽舅子

2
2025-02-10 09:33

哪吒2成本6亿

钢枪

钢枪

2
2025-02-10 15:57

以后电影都用动漫,让那些天价名星失业下岗从自媒体干起!哈哈!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02-10 08:24

蛟龙10亿跟封神的8亿是真的没看出来花在哪了………

爱吃鸡的猫 回复 02-10 13:20
蛟龙的潜艇和特效也蛮多

巴啦啦 回复 02-10 09:04
洗钱的

星空

星空

2
2025-02-10 19:00

都不如射鵰好看

向阳

向阳

2
2025-02-10 09:38

按律交税就行

默涂

默涂

2
2025-02-10 09:33

一定要抵制圈钱的垃圾片!!!!让这些垃圾赚到钱了!!我们就等着被喂屎吧!!!!

~^十日卜^~

~^十日卜^~

2
2025-02-10 13:34

本来想看蛟龙行动,但没场次就去看了哪吒2

双清别墅

双清别墅

2
2025-02-10 07:35

好吧,以后电影都动画制作。

RX-0 BANSHEE 报丧女妖 回复 02-10 08:35
美国票房前10的动画电影也不少,怎么就专盯着国产的呢?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5-02-10 11:43

春节档主流是10后,孩子说看啥拉着家长看啥。

成天红

成天红

2
2025-02-10 11:36

那个10亿投入很可能有问题哦

胸毛大痣

胸毛大痣

2
2025-02-10 01:11

动不动就几亿,大数全部入演员口袋,能出好电影……发梦吧

飞云之下

飞云之下

2
2025-02-10 09:45

好多年没进电影院了

讲句良心话

讲句良心话

2
2025-02-10 09:36

花钱看动画片,真无语。

龙衍十三哥 回复 02-10 10:46
所以你没看出其中的内涵,至少钱用在了制作而不是演员片酬。

贝塔贝贝

贝塔贝贝

2
2025-02-10 17:52

但只有封神算大片,国内大片是不是会越来越没啥出路?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2
2025-02-09 21:21

把成本放在特效和剧情上,只要不烂哪怕是不知名演员也能赚钱!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2
2025-02-10 10:28

洗衣机封神

Dirge

Dirge

2
2025-02-10 07:32

原来制作动漫比科研开烧钱,真是开眼界了。你要说拍的我还能相信毕竟工作人员多。

用户16xxx59 回复 02-10 11:07
动漫建模不要钱?绘图不要钱?你以为这些的工作人员会少于真人电影的演员数量吗?更不用说引擎等核心了,动漫的制作成本远远高于真人电影,40年前日本的一集20分钟2D动漫成本就已经达到上百万美金了,更不用说现在哪吒还是3D动漫

许我一世潇遥 回复 用户16xxx59 02-10 18:29
2d动漫比3d动漫更烧钱,3d建模是可以重复利用的,以前的2d纯靠手绘

Dirge

Dirge

2
2025-02-10 07:35

应该说是十亿就少交点所得税了

格式化

格式化

2
2025-02-10 19:27

动画的话,不就是个人工钱吗[害羞]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5-02-10 13:44

洗黑钱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5-02-10 09:02

建议严查封神2,成本虚高,有洗钱嫌疑。

UC小网虫

UC小网虫

2
2025-02-10 11:26

6部看了5部,就哪吒没看!!

不想被发现 回复 02-10 12:35
你的品位真奇特

日思夜想终于让我想出个最长的名字

日思夜想终于让我想出个最长的名字

2
2025-02-10 08:25

嗯,看大伙这么了解,怕是都拍过电影啊

用户89xxx12

用户89xxx12

2
2025-02-10 05:15

封神8亿真见鬼了,全是新人,特效又拉胯,场景道具基本都是第一部延续下来的,8亿洗钱?

肯塔基云

肯塔基云

2
2025-02-10 18:08

熊出没如果寒假再延迟5天,还能加几个亿

用户68xxx19

用户68xxx19

2
2025-02-09 22:20

看来新版孙悟空大闹天宫要提上日程了

帅哥他爸

帅哥他爸

2
2025-02-10 17:47

封神不血亏对不起乌尔善喷的那些粪

浓痰拌饭

浓痰拌饭

2
2025-02-10 06:58

上海堡垒亏多少?

呀啦嗦

呀啦嗦

2
2025-02-10 09:29

熊出没开头就给了LGBT的镜头,没有人觉得好笑,反而很尴尬

badboyxz

badboyxz

1
2025-02-10 12:21

现在拍个电影都是上亿起,你们竟然都觉得正常???真的是太可怕了...

老欧

老欧

1
2025-02-10 17:53

蛟龙和射雕是搞笑的

用户79xxx41

用户79xxx41

1
2025-02-10 10:16

正月里,主打小朋友看电影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1
2025-02-10 19:21

封神暑期放估计王炸,他非要弄个异人之下割一波,现在玩砸了。

将就的过吧

将就的过吧

1
2025-02-10 10:11

知道我小时候为什么不喜欢看龙珠和奥特曼吗?你特么打架就打架,不要给我来什么阿鲁跟。。

繁花似锦阅山河

繁花似锦阅山河

1
2025-02-10 11:51

雄狮少年呢

雷子

雷子

1
2025-02-10 14:13

他们说几亿就几亿咯、我们一个看电影的关心这干啥、好看就看、不好看就不看呗、反正亏也亏不到咱、我可看不出什么高深的东西[捂脸哭][捂脸哭]

功夫再高也怕菜刀

功夫再高也怕菜刀

1
2025-02-10 00:31

一部动画片成本要4亿,4亿啊

沉默星空 回复 02-10 01:08
现在的动画都是3d 制作,不是以前那种二维的会画画就行

111

111

1
2025-02-10 12:15

洛砸 也就那样

东西厂网管

东西厂网管

1
2025-02-09 18:39

明年都是动画片了[doge]

福州程

福州程

1
2025-02-10 01:21

真会洗

杀辅助第一人

杀辅助第一人

1
2025-02-10 17:45

肆意

肆意

1
2025-02-10 10:18

我的魁拔啥时候把最后一部出了

用户17xxx51

用户17xxx51

1
2025-02-10 15:19

哪吒2是稳挣的,其他几部是排错档期呵呵

简单粗暴还易怒

简单粗暴还易怒

1
2025-02-09 21:35

有的是赚钱,有的是洗钱,不管怎么说,都不会亏钱

用户14xxx55

用户14xxx55

1
2025-02-10 09:28

其实熊出没不应该每年都放,会让小孩子以为熊是个可爱的好动物,其实非常危险。还不如多放一些喜羊羊

打不死的小强

打不死的小强

1
2025-02-10 11:45

娜扎2亿都说多了

冠头岭

冠头岭

1
2025-02-10 10:46

5000块的建模还要回扣500,能做出三头蓝精灵已经不错了

用户13xxx91

用户13xxx91

1
2025-02-10 13:28

必须投诉熊出没暴力引导,要求立即禁播[哭哭]

子衿十年

子衿十年

1
2025-02-10 07:31

该说不说,熊出没我家孩子3岁时我就跟着看,现在孩子12岁了,我还是爱看[哭笑不得]

core

core

2025-02-10 23:19

喜羊羊呢,咋没了

凝杰看娱乐

凝杰看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