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俄带给金正恩最大的收益其实是,让他彻底认清了朝鲜军队的战斗力,再不作出改变,百

楚兰七问 2025-03-06 02:45:53

援俄带给金正恩最大的收益其实是,让他彻底认清了朝鲜军队的战斗力,再不作出改变,百万朝军未来可能毫无立足之地!

你猜朝鲜特种兵在乌克兰战场最先丢的是啥?不是枪支弹药,是自信心!

这帮号称能“万军中取上将首级”的精锐,刚进俄罗斯库尔斯克州苏贾地区就挨了记闷棍。

无人机在天上转悠几圈,卫星定位的炮火就把他们压得抬不起头,比电子游戏的挂还准。 金正恩原本想着派兵援俄能秀一波存在感,结果自家王牌部队被无人机当蚊子拍。

渗透伏击玩得再溜,还没靠近战场十公里呢,AI算法指挥的火炮已经校准坐标了。 这种打脸不是特例。去年有批朝鲜特种兵和俄军联合作战,带着夜视仪搞突袭,结果被乌克兰那边的单兵雷达逮个正着。

北约二手货的电子侦听设备,实时翻译朝军步话机的方言密语,直接远程呼叫导弹点名。

这仗打得,比金正恩他爷爷当年看到B-52还憋屈。 朝鲜军方这才回过味来:百万大军还沉迷拼刺刀练肌肉呢,现代战争早成科技宅的天下。

士兵体力再好顶不住卫星天眼,万炮齐发比不上数据链指挥。

金家祖传的“人民战争”法宝,放在21世纪就像BB机对抗5G手机。 醒悟的金正恩在朝鲜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军人素质、武器装备、思想建设必须三管齐下,缺一不可 改革刀砍得够狠。全军文化课加码编程和电子战,军校开设AI培训班,连炊事兵都得会用战场APP点补给了。 这场改革赌的是国运,可金正恩没得选——再不搞科技强军,美韩的电子战部队能让他千里眼变瞎子,百万大军举着火箭筒找不着北。 说穿了,这场战争给北方的震撼不亚于当年志愿军见识范弗里特弹药量。

以前笑话韩国男团,现在盯着人家的无人机战队流冷汗。

金正恩的焦虑全写在脸上了:百万朝军要是再不换脑子改装备,下次半岛危机怕是要举着木棍对抗机械狗。

这哪是军改?简直是生死时速的续命游戏!

1 阅读:125197

评论列表

NUKE price鲨鱼住在水里

NUKE price鲨鱼住在水里

285
2025-03-06 15:08

美国都要撤了,还舔小泽呢

一意 回复 03-06 23:12
你被忽悠傻了吧?

一意 回复 03-06 18:30
去年美国的军援停了半年,普京也没折腾出什么成绩出来,反而被攻入了本土。这次美国军援再停对战局的影响依然不会太大

行者

行者

112
2025-03-06 10:51

我们通过演习/维和练兵,他是走实战的路子

巧克力et 回复 03-08 12:11
知道什么是战颅系统吗?不懂就别发评论

YBC 回复 03-09 23:33
无知,中国已经在向无人战争进化了,去年军方订购了100万台机器狗,就已经开始演练无人战争了。

住校学生

住校学生

71
2025-03-06 20:53

是啊,是啊!在吹下去乌克兰都要赢了!笑死人啦!

老钓手

老钓手

68
2025-03-06 09:56

胡说八道。

用户16xxx50 回复 03-08 12:31
俄军用朝军去“吸引火力”去的!俄罗斯军方有这个习惯。

用户10xxx61 回复 03-08 13:31
库区战斗后期是大毛在前进,二毛后退,进攻方可以战场收尸,所以交换战尸二毛肯定多于大毛,但不能就此推论双方战损比。

黎明之前

黎明之前

47
2025-03-06 15:09

有这能力为什么阻止不了俄军进攻?

一意 回复 03-06 18:31
如果阻止不了的话乌克兰早就被俄罗斯吞了

大钱钱 回复 03-06 15:59
库尔斯克还在乌克兰手里

小加贝足球

小加贝足球

33
2025-03-06 22:22

军改要要花钱,要有高新技术支撑,问题是朝鲜有吗? 不是谁都能像中国一样有重装合成旅的!

用户10xxx19 回复 03-08 09:25
重装合成旅还需要实践的检验,

喵喵呜哒 回复 03-08 10:43
你想要尼泊尔也有一个重装旅

品果

品果

31
2025-03-06 20:54

现代化的发展科技发达要懂得使用高科技,不然呢

全国的榜样

全国的榜样

28
2025-03-06 20:20

乌吹最大的问题是没矿可卖了。

爱喝海之蓝

爱喝海之蓝

24
2025-03-06 21:35

朝鲜?百万朝军?这俩词,有些陌生了吧

用户73xxx96 回复 03-08 18:38
朝鲜军队人是真多

默默无语

默默无语

24
2025-03-06 20:47

小国家全民皆兵也不行。经不住大国撸。现在现在你根本看不到人,自己就没了,死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之前网上有传言缅甸有个邦,大美丽国派特种部队帮助,开始很猛,基本上横扫各方势力。刚嚣张,突然之间一个团就没了。一夜之间,到处都是自杀无人机。不知道是谁。不得已又退回去了。就没有然后了。老实的呆在自己势力范围。他们开会说,没法打,所有能动的,出去就被炸。不知道多少无人机,也不知道是谁。

Jason 回复 03-08 01:34
不知道多少可以理解,不知道是谁就奇怪了。🤔

转身 回复 Jason 03-08 19:05
不知道,不知道,根本不知道[捂脸哭]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17
2025-03-06 20:38

朝鲜最好少造火药 多造化肥

韦奥斋

韦奥斋

16
2025-03-06 19:56

搞得好像小编就在旁边观战似的[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大道无垠

大道无垠

12
2025-03-08 03:52

不入虎穴 焉得虎子!

小心没坏处

小心没坏处

11
2025-03-06 23:56

倒也不至于续命那么危险,美国根本对朝鲜没兴趣,因为没油水,真打只可能是对着中国来的。关键是现在他们也干不过中国了,再打朝鲜没意义了,白费钱,他们现在可就指着全世界搂钱续命呢,真没时间管朝鲜这种地方!

春眠不觉晓

春眠不觉晓

9
2025-03-08 12:22

胡言乱语,火炮校准起码要好几分钟,乌军炮弹少的很,基本打重型装备

诚者有信

诚者有信

8
2025-03-06 15:18

那么,如果用DeepSeek打仗,会不会分分钟把全世界给灭了

用户10xxx72 回复 03-08 11:51
你说话是不是分分钟不经大脑的

一意 回复 03-08 09:14
AI在检索和计算上比较擅长

龙泉

龙泉

8
2025-03-07 00:29

实战才是硬道理,你傻傻让人毒害不轻,朝鲜才是真正的赢家,通过转嫁战场,花最少的代价得到真正的检验。

zc

zc

7
2025-03-08 00:07

当初美国打越南也没打出朵花来,没事多下下棋长长见识,高科技还没发展到你想的那么厉害

亲亲我的宝贝 回复 03-09 22:50
刻舟求剑的思维,真正的第一场高科技战争是海湾战争,伊拉克对战美国,几乎没有还手之力!

宝宝690120

宝宝690120

7
2025-03-08 00:26

朝军这么不行,对面的韩国应该打过去啊。难道韩国更不行。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7
2025-03-09 18:14

你看到朝鲜军队的表现的?

给点阳光我就灿烂

给点阳光我就灿烂

6
2025-03-08 03:47

说的好像数字化智能化军队谁都能搞似的。[得瑟]

韭菜鸡蛋

韭菜鸡蛋

6
2025-03-09 17:25

第一次海湾战争就把我们打醒了,朝鲜晚了30多年

流浪的风

流浪的风

6
2025-03-09 23:14

问题是军队向高科技发展需要大量资金,而朝鲜恰恰缺钱,和我们八十年代一样,当时对西方武器一脸羡慕。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

5
2025-03-07 00:03

没有朝鲜军,俄罗斯打的个啥!?过程没人知道?只知道朝鲜去了多久,俄罗斯近期优势扩大了多少。结果告诉我们,朝鲜军。猛的

用户12xxx17

用户12xxx17

5
2025-03-08 12:54

只有通过实战才能发现问题和不足,才能真正检验部队的战斗力!

用户95xxx95

用户95xxx95

5
2025-03-08 15:04

方言密语北约也能翻译?牛了个逼啊

天蓝水清

天蓝水清

4
2025-03-08 14:52

说的事实

漫天飞雪

漫天飞雪

4
2025-03-08 00:30

充分说明任何时代不重视和不发展科技不行啊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4
2025-03-09 22:28

最近百年亚洲国家对欧美强国开战,唯一打得惊天动地有声有色的就是朝鲜战争

Lico

Lico

4
2025-03-09 20:00

我们打仗的理念就是先发现,先打击,然后平推[微笑]

昊昊

昊昊

4
2025-03-09 16:29

朝鲜军队摆在任何地方都很难顶,但半岛就不一样了,毕竟干扰后火炮火箭再不准,用手动机瞄也可以让汉城好好喝一壶了。要什么高精度?

用户13xxx10

用户13xxx10

4
2025-03-08 18:00

编得好!

汉唐盛世

汉唐盛世

4
2025-03-09 18:52

哪个往八蛋写的这屁东西,不知道别乱放狗屁。

iscking

iscking

4
2025-03-08 11:12

实际证明了北棒子战力比南棒子强呗。没有白头鹰帮忙,北棒子轻松暴打南棒子,汉城没几天就成垃圾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小蜡猪 回复 03-09 23:09
主要是距离太近,导弹都用不上,火箭炮的射程范围内,低成本对着汉城一顿轰什么铁穹等拦截都应付不了

三生石

三生石

4
2025-03-09 19:56

打的准和AI算法有毛关系?

秦始皇

秦始皇

4
2025-03-09 20:13

韩国?无人机部队?韩国连无人机表演都玩不转。

思念

思念

4
2025-03-09 22:45

朝鲜参战人民军,回国就传播战术实战经验,科技参与方向矫正研发路径

乐乐

乐乐

4
2025-03-09 21:10

这特种兵的用法不对

勿忘我

勿忘我

3
2025-03-08 09:13

真服了小编,一个几乎快要亡国的乌克兰硬是让小编吹胜利了[开怀大笑]

肉肉

肉肉

3
2025-03-08 13:46

不过打个韩棒子还是够了,毕竟两家挨着还就屁大点地方,万炮齐发闭着眼打也够了

七八叉

七八叉

3
2025-03-08 08:14

小编是西方的吧,还吹呢。

欧美控七掌柜

欧美控七掌柜

3
2025-03-08 10:31

无论怎么打,打到最后都是人!就像乌克兰和俄罗斯那俩兵,碰面直接对刀!枪都来不及用!届时什么雷达无人机都是狗屁!

小蜡猪 回复 mudada 03-09 23:01
直接轰你大本营了,还步兵上

mudada 回复 03-08 16:05
杨南镇说,你别管这炮那无人机炸得厉害,就问你一句,炸完之后步兵上不上?

吃不多拉多

吃不多拉多

3
2025-03-08 15:40

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忌惮的不是朝鲜,而是中国没下场,它们已经用尽全力了[doge],试探完家底,该是中国亮剑了。

书生

书生

3
2025-03-08 14:17

无人机确实厉害,关键乌克兰那些无人机有什么玩意儿,那才多大点儿战斗力,朝鲜打乌克兰还是可以的,毕竟乌克兰更菜

用户92xxx57

用户92xxx57

3
2025-03-07 00:30

说的有些夸张了。朝鲜的战略对象就是同块半岛的韩国和稍远点的日本。如果攻日,那么此文论点正确。如果攻韩,那幺针对性极强的朝鲜人民军那遮天闭日的炮火足以击败韩国,没有美军从外部支援,几万驻韩美军和几十万韩军将被消灭。朝鲜半岛统一。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3
2025-03-08 17:57

现在战争,打的是经济,科技,工业基础以及血性!光有血性是不够的

七波

七波

3
2025-03-08 15:04

这就是援俄的目的,找到差距,奋起直追。

用户72xxx49

用户72xxx49

3
2025-03-09 20:17

没事,南棒敢过来,北边顶两天我们就过来了

三样

三样

3
2025-03-09 22:14

没有发达的经济做后盾,军队不可能现代化!

CJ

CJ

3
2025-03-09 18:27

战争打到最后呢,说不定就是烧火棍上了。

PVC

PVC

3
2025-03-09 17:28

全是超视距打击,还特么玩单兵突击呢?你全员战狼也扛不住火炮精准定位啊。

同温层堡垒

同温层堡垒

3
2025-03-08 13:54

差距在信息战网络战上。乌方前方战斗节点通过星链联接北约指挥中心,再传达到作战终端,利用指挥系统提高作战效能,这才能取得目前的战况。俄方没有信息化作战,效能低下,只能拼消耗。朝军配合俄军,当然不会有太大战果。回去后他们会建设自己的系统的。

不间断

不间断

3
2025-03-08 14:38

朝鲜是跟俄罗斯军队一起行动的,俄罗斯的武器装备跟朝鲜军也是共享的,如果跟你说的这样被压着打,俄罗斯早败了

yx_workershop2019

yx_workershop2019

3
2025-03-08 15:49

说得乌军那么厉害!真是如此的话还会丢了近半国土?还是有北约支援的情况下。作者居心不良啊!

独行侠

独行侠

3
2025-03-09 21:58

支持俄军动用战术核武器打击乌克兰叛军,屠尽乌克兰青壮,消灭美英及其北约走狗扶持的一切反俄敌人!

亲亲我的宝贝

亲亲我的宝贝

3
2025-03-09 22:48

听一些军官朋友聊天,说海湾战争改变了我们一些高级将领的思维,要走高科技强军之路,于是有了后面的大裁军,兵在精,不在多,把资金都用在刀刃上!

大毛

大毛

2
2025-03-08 10:43

朝鲜优势是山地战,大平原,大纵深,朝鲜有么?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5-03-08 10:26

朝军只要能打首尔就可以,韩军不会惹他们的!

胜负手

胜负手

2
2025-03-08 09:28

科技强军谁不知道,但不是谁都能做到,这是国力决定的。

大漠雪

大漠雪

2
2025-03-08 10:38

放心吧,一切的一切最终会落脚到思想建设上面[狗头]

也哥

也哥

2
2025-03-08 17:08

拉屁倒吧,高科技那么厉害,乌克兰还满大街抓壮丁?

浮云

浮云

2
2025-03-09 16:40

信息话可不是一句话,那银子海了去了,朝鲜没那个先天条件,除非有大国帮忙

用户11xxx85

用户11xxx85

2
2025-03-09 17:59

这个小便还是清醒的人

贪吃龙

贪吃龙

2
2025-03-08 14:56

朝鲜不也有很多无人机吗

三分春色

三分春色

2
2025-03-09 20:18

嗯?核武器?

用户84xxx96

用户84xxx96

2
2025-03-09 18:49

把高科技吹的过头了!就算是高科技有也有弱点和缺点

渔樵耕读

渔樵耕读

2
2025-03-09 21:27

谁说未来战争不拚刺刀?

过眼云烟

过眼云烟

2
2025-03-08 07:17

朝鲜在俄乌战场,打的很好,比车臣,俄军,都强的多,至今为止,也没几个朝鲜士兵被俘,有些人抹黑朝鲜士兵,不知道是什么居心。

和成天下

和成天下

2
2025-03-08 15:59

小编编谎话都编不好,很多技术常识错误,中国用的东西都能按到乌克兰头上。

灯心草

灯心草

1
2025-03-08 09:29

朝鲜的军改还挺快,这出兵援俄才几天?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
2025-03-08 09:13

朝鲜最大的幸运是处在中俄身后。

丁  立

丁 立

1
2025-03-08 17:09

改个屁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1
2025-03-09 21:29

百万网友

百万网友

1
2025-03-09 23:39

俄乌是用全世界最先进的武器大了一场没有胜负的局部战争,不论如何,双方表现不佳,乌克兰在装备上是有优势的,俄罗斯完全是吃老底,以及一开始对战争的认知不足。狮子搏兔,仍需全力呢!一开始要是不惜代价,全民动员迅速拿下乌克兰全境,然后陈兵波兰边境,现在北约和美国也就是打打嘴炮

喵帕斯本斯

喵帕斯本斯

1
2025-03-08 06:03

不是十五个人就单挑了十多架坦克数架武直和无数步兵了吗?

猜你喜欢

楚兰七问

楚兰七问

闲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