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专家戴旭说,我研究过三十多年的战略,可以这么说,打台湾需要多少时间,我心里是

难的是天天说实话 2025-03-13 12:52:22

军事专家戴旭说,我研究过三十多年的战略,可以这么说,打台湾需要多少时间,我心里是有数的,有人说是十天能打下来,我说十分钟,还有五分钟让你们思考。 戴旭说,五分钟,三波导弹打出去,台湾就回来了,不是我吹牛,第一波打总统府,一个老鼠都跑不出来,第二波打民进党选区,谁让你们支持民进党的,罪有应得。 戴旭说,第三波,打电厂燃气道路,一切基础设施破坏掉,你不能做饭,不能上路,想跑农村都没有办法,你还搞什么台独,活不下去了,老老实实投降吧。

33 阅读:258172

评论列表

Leco

Leco

2663
2025-03-13 18:55

一旦武统,不留任何情面,除恶务尽,斩草除根。

云淡风轻 回复 03-15 18:02
这个建议好

勃朗宁 回复 03-14 10:33
对的

用户12xxx71

用户12xxx71

1859
2025-03-13 19:36

一旦武统,就不能顾虑什么,下重手,凡反抗的格杀勿论,

天涯客 回复 03-14 11:51
说的非常正确!既然打了绝不能瞻前顾后,一口气打完。特种部队上岛消灭台独分子和台军抵抗的残余力量,然后大部队进去占领控制重要的港口、重要工厂、关键城市重要部位及重大民用设施。

心欣 回复 03-14 06:16
说的对,10分钟内去军事化,没了牙齿看看谁还嘴硬谁还不服

我本将心向明月

我本将心向明月

1147
2025-03-13 19:22

不打则已,打就彻底打死!!!一旦开战,台湾没有民用设施!

苏州率率 回复 03-14 10:13
打则是饱和再饱和攻击,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轩辕黄帝 回复 03-15 21:18
对,革命必须彻底…要不然后患无穷。

ZXW

ZXW

841
2025-03-13 23:04

一但武统,所有的台独分子一个活口不留,一个都不能流亡海外,必须全都干掉

用户13xxx86 回复 03-14 00:21
台独分子百分之七十是日本殖民,当年国民党收复台湾时,老蒋忙着打内战,没有清算干净,他们改名换姓来,冒充原住民留了下来

任新贞 回复 03-14 11:23
是战争就有伤亡,也会伤到不想伤的人,这是统一必须付出的代价。

丫C黄山

丫C黄山

491
2025-03-13 18:24

用时最短,伤亡最小,最大的问题是不能让台湾有反击能力.

God 回复 03-16 08:23
重点是打他们电力系统,我们是要重点防电力系统

阴晴雨雪风 回复 03-16 15:40
哪个来援?哪个敢援

用户16xxx43

用户16xxx43

371
2025-03-13 22:08

好主意,解放台湾就不能有顾虑。

超凡 回复 03-15 15:40
还有无人机,上百万架无人机轮流24小时监视着台湾整个上空的一举一动,对于一些顽固分子或区域可以断水断电

龙在天涯 回复 03-15 23:47
弹药还是不能打完的,毕竟解决台湾用不了那么多

澄成

澄成

336
2025-03-13 23:14

好!打民进党选区!这个提议真好!这也是他们自己的选择!给民进党倍葬!

碧水清萍 回复 03-14 16:52
大行不顾细慬,大礼不辞小让。做大事绝对不能让小节绊住手脚。民生设施如无必要肯定留给台湾的同胞,但如真有必要,那就催毁灭,最后再建新的。

杨太林 回复 碧水清萍 03-16 04:29
支持

沃能

沃能

207
2025-03-13 19:14

说的好,一气呵成!

用户10xxx15 回复 03-15 18:46
不破不立,彻底的摧毁所有工事和建筑物,武统后,由国内的几大建筑公司带头搞基建,所有的行业包括过剩产能都会盘活!尤其是钢铁,水泥,建材!

平安是福

平安是福

201
2025-03-13 23:53

对待台独分子必须“格杀勿论”、“斩草除根”,以绝后患!

澄成

澄成

146
2025-03-13 23:16

好!打民进党选区!这个提议好!这也是他们自己的选择一一给民进党陪葬!

用户33xxx72 回复 运城刘 03-16 12:34
台海打起来,台积电是唯一三方都要摧毁的地方,大陆打是要断了台独资金,台湾打是怕它落入大陆手里,美国打是怕高科技被大陆掌握。

运城刘 回复 03-16 12:23
台积电是造钱的地方,当然要留下来,但是美国不会让你留下来的。

岁月无声

岁月无声

141
2025-03-14 00:57

台湾有2700万人囗,日本人二战回国,留在台湾有40~50万移民和弃子,这可是真正日本人,经过80年繁殖,现在有8百万~到1千万曰本人后代,为什么台湾人对大陆有敌意,就是这帮人起作用。

用户10xxx43 回复 03-15 20:38
日美在台后裔全清理掉

用户10xxx92 回复 用户10xxx43 03-16 08:04
你去

乘风

乘风

108
2025-03-13 23:41

先轰毁军事基地和总统府。接着轰烂台独地区。暂停半个小时,没有投降讯号,接着轰毁发电厂,道路,通讯设施,再暂停半个钟。还没有投降,接着轰炸工厂,电厂,石油设施。

寂寞 回复 03-16 07:43
李云龙不是告诉你了,一分钟就能决定战斗的胜负,还停半小时?

地主家的傻儿子 回复 03-17 11:38
啥这半小时那半小时的,不要投降!一口气轰成渣最好,还省一大笔生活费。

浪子天涯

浪子天涯

87
2025-03-13 23:55

绝对支持,越快越好,赶快行动

t_boy2000

t_boy2000

85
2025-03-13 19:49

于北辰:炸了电厂,所有红绿灯都不亮,你们就会迷路攻不进来!

雪山飞狐 回复 03-14 05:39
放狗屁!中国的北斗是研究出来拿着玩的吗?一个小台湾,即使晚上漆黑一片,又会怎样?!我们的军队你以为是吃干饭的?!

野马奔腾 回复 03-14 03:38
炸谁的?

安居乐业才是硬道理。

安居乐业才是硬道理。

83
2025-03-14 02:05

混吃混喝的二逼砖家

诸漏寂断 回复 用户10xxx92 03-17 10:54
果然踩中台毒的尾巴。

用户10xxx92 回复 03-17 08:13
你还是对自己认知很到位

Jon

Jon

74
2025-03-14 00:52

这就是胡说八道。俄乌打了这么久,你看双方敢把一枚导弹/炸弹丢到居民区么?!

阿健创意铺子 回复 03-16 13:12
打仗总是要死人的,心慈手软,在更多人。

阿健创意铺子 回复 03-16 13:11
打仗总是要死人的,心慈手软,在更多几。

草民

草民

68
2025-03-13 23:05

必须在2028年建军100周年前解决好。

知书达礼 回复 03-14 05:50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100周年纪念日是2027年8月1日。

信天游 回复 03-15 19:17
今年建军节必须拿下

用户11xxx54

用户11xxx54

58
2025-03-13 23:35

一个小小的台湾算什么,就是几分钟的事情,瓮中之鳖。主要是美国佬亡我之心不死,中国是想搞这一条大鱼,才能扬我国威

用户13xxx03 回复 03-18 01:43
你这个广西人最好被开除中国籍,新闻播放多少年了?也难怪,整天看无聊无用的抖音了吧!

用户13xxx03 回复 03-18 01:49
世界上第一枚洲际导弹是苏联试射5000公里(可以去查查资料)如今早已能绕地球了。

手套的温度

手套的温度

55
2025-03-13 23:40

军事设施,政府部门,才是第一步要击溃的,而且不能给机会打持久战,不管美日怎么帮忙,一来就是敌人,照样轰炸,损失我们福建都不用可惜,福建已经做好前线的准备,我们有广大全国同胞做背书,有同胞们的支持,总有翻身的时候

山湖 回复 03-16 07:25
美军敢动福建老子就动美国本土

烟雨江湖 回复 03-16 23:33
你懂个调,逼逼,你知道一个导弹的弹药量能炸多打地方吗,纯逼逼,打台湾是要跨海作战的,要有绝对制空权,不然死亡代价很高的,就知道逼逼,胡说八道

用户15xxx13

用户15xxx13

54
2025-03-13 23:13

对台独以及其支持者,杀无赦!

终结者

终结者

54
2025-03-14 04:11

伊拉克战争,叙利亚战争,俄乌战争,这帮货有几个说准的?哈哈哈

天外侠影 回复 03-15 20:15
俄乌战争一小时二十二分零N年,挺准的。

我爱大团圆

我爱大团圆

51
2025-03-14 02:09

能一天不三天,能三天不三年。拒绝拉锯。能敲掉日本反抗有生力量,断其根源,再澳洲必须无条件投降异帜的战胜国身份拒敌海外,回手清洗台湾岛,审五代后,事不做绝,深海放生洗海澡,能游回日本的是纯日本孙子,游不回去的是叛国者,死有余辜。

bydagl

bydagl

47
2025-03-13 23:11

先斩首才行

qianfu5678

qianfu5678

46
2025-03-14 05:20

对台独分子就要斩尽杀绝,不留情面,才能长治久安。

乜绝秋乜

乜绝秋乜

43
2025-03-14 01:05

难道只有我觉得,一旦中国宣布武统,宣布前几天,什么″总统"″部长"全跑了,宣布后,军官全脱衣服跑了,剩下的把武器堆岸边,拿最大号喇叭喊解放军看清楚,然后台湾解放了,根本不用打!

秋香姐 回复 03-14 01:47
我也有这样想过😄

13xxxxxx86用户

13xxxxxx86用户

43
2025-03-13 23:51

一旦启动武统,直接重锤猛击下死手。

长运

长运

43
2025-03-14 02:37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大俄!

用户63xxx16

用户63xxx16

42
2025-03-14 00:16

对台独分子应斩草除根

平安是福

平安是福

42
2025-03-13 23:52

对待台独分子只能是“格杀勿论”

情大于天

情大于天

41
2025-03-13 23:35

打烂了有中国基建,几天就建好了

王狮虎

王狮虎

40
2025-03-13 23:07

一波一万发导弹加50万发炮弹,真的只需要三波次就回来了。

用户10xxx42 回复 03-15 17:33
钻地弹和集母弹还有云爆弹还是有必要的

卡卡秀 回复 03-15 19:57
火箭弹洗地便宜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38
2025-03-14 00:06

台独分子集中的地方用温压弹来上几十颗,民进党逆贼立马不上蹿下跳了!

一斧把儿

一斧把儿

37
2025-03-13 23:04

斩首肯定最高效

waabbc

waabbc

37
2025-03-13 19:09

霸气!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37
2025-03-13 23:24

收台,无人化踹门,零伤亡。料敌从宽,遇有顽抗,投放战术核弹。空海陆火联勤互动紧密配合,十小时拿下台湾。

用户10xxx42 回复 03-15 17:35
你这一搞台湾都没人了,重建家园损失更大

沉默无言 回复 用户10xxx42 03-16 06:36
收复台湾三部曲:捣星链、爆火山、收台湾。为避免解放军一举一动尽在敌方监视之下,捣毁星链总部是致胜前提;美西方反人类分子日益猖獗,黄石公园超级火山是铲除反人类分子大本营的天赐神兵;人类命运共同体捍卫人类延续生存权,正义力量无坚不摧,台独势力灰飞烟灭,两岸统一自然实现。

海阔凭鱼跃

海阔凭鱼跃

35
2025-03-14 00:59

主要是看留不留情面

Jeding

Jeding

34
2025-03-14 00:04

一旦开战,第一时间打掉机场,防空设施及雷达站,指挥设施及场所,各类军事设施,包括港口设施,伪总统府,伪政府办公楼,伪议会大楼,各类电厂,加油站,各通讯大楼,切断海底光缆,台独分子企业工厂。台独人员住所。破坏铁路及重要交通枢纽。

魏云惠

魏云惠

34
2025-03-14 00:49

三波少了,不在乎几天,几十天,要量够管饱,不在乎花费多少,不能无所畏的牺牲我们英勇的战士了,我希望少一些烈士,

用户48xxx40

用户48xxx40

34
2025-03-13 22:28

美每年军售那么多武器在哪

用户11xxx43

用户11xxx43

31
2025-03-13 22:57

总体战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30
2025-03-13 23:24

总统府用钻地炸弹

庙堂江湖

庙堂江湖

30
2025-03-14 00:51

和台湾省的军事砖家有得一比。

错过缘份错过你

错过缘份错过你

28
2025-03-14 00:24

朝死里打,喊话台独的一边站,想回归的一边站,台独一个不留

中国升斗小民

中国升斗小民

28
2025-03-14 02:18

一旦开打,就要最凶猛地打,重在消灭敌人,不要顾忌波及平民和基础设施。打烂了重建,比失败好多了。

未来我来

未来我来

28
2025-03-14 04:39

如果他真说了这话,那真是无愧于专家!哈哈!!!

平平淡淡

平平淡淡

27
2025-03-14 04:50

屠尽台独分子,消灭一切隐患,清本正源,统一国土!

用户16xxx21 回复 03-14 05:43
台独分子歼灭至少500万以上才行!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26
2025-03-14 01:01

小人畏威而不怀德。没有雷霆手段,行不了菩萨心肠。

忘了多久,东升

忘了多久,东升

25
2025-03-14 05:14

戴哥你说三波,是不是可以一波就解决了,三合一嘛!其实,彻底打烂重建要比现在这样拖着付出的代价小的多的多?

蓝色神韵

蓝色神韵

25
2025-03-14 00:47

一旦开打,绝不能心慈手软,不然吃亏的就是我们的子弟兵兄弟,凡是敌对的格杀勿论!!

用户17xxx62

用户17xxx62

24
2025-03-14 04:50

想统一必须用雷霆一击彻底铲除台独分子!一切反统一的势力必将以失败告终!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21
2025-03-14 00:16

武统就是战争 一切以胜利为目标 千万不能怕这怕那的

雪山飞狐

雪山飞狐

21
2025-03-14 05:34

这肯定不是戴旭说的,但这个理虽真有点吹,还是很值得考虑这个战争办法!只有这样,才能让台湾这帮鬼儿子彻头彻尾断了念想,不投降都不行!

乐乐天

乐乐天

21
2025-03-14 02:46

李敖说毁掉一根发电厂的电杆抢修要七天!无人机伺候多打击几根就没电了,人心自乱!

野马奔腾 回复 03-14 03:43
李死了,不算数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21
2025-03-14 00:22

一旦决定开打了就务必要快刀斩乱麻毕其功于一役,切不可妇人之仁让自己陷于被动

依然范特西

依然范特西

20
2025-03-14 03:59

以我们的军力打击电厂燃气就算了吧,占领后还要我们再建。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19
2025-03-14 00:32

一旦开启武统程序,就是应该雷霆万钧彻底干净消灭台独分子和台独武装!

蔚蓝色的海np3p

蔚蓝色的海np3p

19
2025-03-14 00:14

必须快准狠,一刀见血。 直接导弹+钻地弹+空气炸弹,三位一体。。给台湾总统府坐一下。。 深耕作业。

八神

八神

18
2025-03-14 00:55

天真,粮仓,港口,机场,能源中心,电厂,水厂,水泥厂,十字路口,军事基地全炸,保证跪下唱征服,零星反抗都难

老郭

老郭

18
2025-03-14 05:20

第一波打台湾省长府、所有的军事设施及军队。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8
2025-03-14 04:17

对,对,就这么立马干掉台独!

故乡

故乡

18
2025-03-14 03:39

第一波,应打所有的军事设施,包括:导弹发射系统、大炮阵地、所有兵营、掩体、军火仓库、所有机场、所有艦船、一切雷达通迅设施,这其中包括可能躲在民用设施后的所有军事设施及仓库,使台军没有任何反击的机会。

莫当真 回复 03-14 11:18
是个人都明白这么打,关键是怎么打?重点军事单位先不说位置信息是否能掌握,就能查到的,哪个不是层层守护?92 年打伊拉克,美国准备了近半年,拉上近半个西方发达国家,装备领先伊拉克两代甚至三代,甚至出现颠覆性的科技装备,才打出来你说的这个效果。

水番田

水番田

17
2025-03-13 23:42

弱弱的问一句,打下来的标准是什么[微笑]

天目情缘 回复 03-14 07:37
打的他们心服口服,心该情愿的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个省,承认台湾省!

熊二 回复 03-14 06:00
标准是台毒分子(包括九族)全死光了。

从1开始

从1开始

17
2025-03-14 03:11

打完再造新城,扩大内需,大陆太卷了

用户18xxx84

用户18xxx84

15
2025-03-14 05:11

我建议就是先机场电厂,若台玩命,让台死1000万准备

雪山飞狐

雪山飞狐

15
2025-03-14 05:36

战争就是不可能不存在伤亡!当年美国打伊拉克,打阿富汉打南联盟时,有谁去考虑过他们的伤亡!想到达到目的就要不择手段!否则都是胡扯!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13
2025-03-14 04:47

不用那么复杂,导弹多贵啊,动员十四亿人每人吐口浓痰,

徐小波

徐小波

12
2025-03-14 00:23

解决反对台独,但是主张文统!建议人大通过决议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自治区。台海国防由解放军负责。允许台湾岛内自治。但无论搞什么公投,永远是台湾自治区。解放军不登岛。

zy

zy

12
2025-03-14 05:20

漂亮😻

穿越

穿越

11
2025-03-15 22:41

砖家

用户10xxx50 回复 03-16 21:57

老王海纳百川

老王海纳百川

10
2025-03-14 00:04

戴旭军事专家说的是有远见有智谋!我也在评论区说过,点穴与专家说的差不多,伤亡少,要害大,时间快,这样比登陆还好,围台也必结合在一起!

用户17xxx93

用户17xxx93

10
2025-03-13 23:56

说得对

重情重义

重情重义

10
2025-03-13 23:27

可以说收复台湾不用吹灰之力

木生火

木生火

10
2025-03-14 04:15

梧桐直接横推

用户11xxx05

用户11xxx05

9
2025-03-14 00:06

武统还有个办法,封海,油,气,一律不许进,否则、击沉,来一个月,

用户13xxx86 回复 03-14 00:26
武统最好的办法是直接打日本

Jeding

Jeding

9
2025-03-14 00:02

一旦开战,第一时间打掉机场,防空设施及雷达站,指挥设施及场所,各类军事设施,包括港口设施,伪总统府,伪政府办公楼,伪议会大楼,各类电厂,各通讯大楼,切断海底光缆,台独分子企业工厂。台独人员住所。

李诗

李诗

9
2025-03-13 23:39

把打仗当算术军事专家!

六顺

六顺

9
2025-03-14 03:42

只要是台独分子,格杀勿论!

曼陀罗

曼陀罗

8
2025-03-14 07:42

戴旭啥时候说的?你发来看看?

用户99xxx87

用户99xxx87

8
2025-03-13 23:42

首先瘫痪湾🐕所有基础设施

光年

光年

8
2025-03-14 02:36

第一波 总统府及所有的军事设施 机场等

用户12xxx06

用户12xxx06

8
2025-03-14 00:26

一旦统统要狠狠打,坚决消灭台独分子……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8
2025-03-14 00:36

必须是一定要是快刀斩乱麻!

ISEE

ISEE

8
2025-03-15 23:42

看上去就不太懂,第一波通信、雷达;第二波机场、港口,第三波电厂、燃气。

God 回复 03-16 08:25
第一波就应该包含电厂

用户16xxx02

用户16xxx02

7
2025-03-14 03:20

戴将军应该当中央军事委员会作战部部长。

让我静一静

让我静一静

7
2025-03-14 05:09

围起来,不进不出!平推

铁血骠骑

铁血骠骑

7
2025-03-14 01:42

专家内行

忘了多久,东升

忘了多久,东升

7
2025-03-14 05:11

戴哥你说三波,是不是可以一波就解决了,三合一嘛

家有大白兔

家有大白兔

7
2025-03-14 07:54

导弹、远火、无人机三箭齐发,海基、陆基、空基三基齐上,所有军营、军用设施、或与军用有关的民用设施无缝覆盖,瞬间一片火海,不用一兵一卒瘫痪台独所有指挥和作战系统,接着清除海峡障碍,全岛空投作战机器狗,最快速度清除零星抵抗,同时军民舰只万船齐发,全岛登陆,一举解放台湾!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6
2025-03-14 10:33

打则必须下死手、无差别摧毁,绝不能存有任何恻隐之心!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6
2025-03-14 07:12

好的,就按你说的办!

Guo强

Guo强

6
2025-03-14 07:16

确实。又一砖家!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6
2025-03-14 06:48

武统时刻除了军事目标及台独分子目标之外必须要电厂自来水厂电台电视台网络统统爆炸掉

五味子

五味子

6
2025-03-14 03:24

人心!仁心!

野马奔腾 回复 03-14 03:42
他们

雪域雄鹰

雪域雄鹰

6
2025-03-14 07:57

打过海峽去,解放全台湾。👍👍👍👍👍

会飞的@蜜獾

会飞的@蜜獾

6
2025-03-14 00:12

大实话!

夏天

夏天

6
2025-03-14 00:15

陆特过去,鸡犬不留

知者

知者

6
2025-03-14 06:24

宁愿台湾不生草也要解放台湾

nine

nine

6
2025-03-14 05:57

和平第一

如水

如水

6
2025-03-14 06:19

这话真的是一个懂军事的人说的?

利剑出鞘

利剑出鞘

6
2025-03-14 07:16

武统,必须雷霆万钧。打击成批次不间断。不要怕打烂,可以重建。各种手段都用上,心理战,舆论战,瓦解敌人。台独走到今天拒统一,政客官僚要判刑,政党要解散,支持台独的要劳教。

难的是天天说实话

难的是天天说实话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