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库里和詹姆斯的冠军数量相同吗?——不同啊!! 詹姆斯——4冠+10分区冠

炎上讲体育 2025-03-17 02:32:59

什么??库里和詹姆斯的冠军数量相同吗?——不同啊!! 詹姆斯——4冠+10分区冠军+1季中赛冠军 库里——4冠+6分区冠军 这完全不一样啊!!分区冠军和季中赛冠军是有奖杯的你们知道吗??那是官方颁发的奖杯!!那代表着分区第一和季中赛杯赛第一!!难道这些冠军多反而没用了吗??

就篮球本身詹姆斯每一个荣誉和战绩我认同。但加在一起就没多少含金量了,无非证明有好队友能进总决赛,拿冠军。一次就好,说明詹姆斯他是这个级别的球员就行了,没有必要换个队再重复证明一个已经被很多人证明过的论点吧,有意义吗?这就是詹姆斯跟乔丹,奥尼尔,科比,邓肯,库里的差距。

亚军多确实是一种荣誉,毕竟实打实打到了总决赛虽然输了,但至少也战斗过,也比没进季后赛的强,比当赛季没进总决赛的强!可是前提条件是答的卷子得是自己的吧!不能说把别人答好第二的卷子写上自己名吧!上别的球队拿的荣誉好意思贴自己脸上吗?

蓝球发明出来后,影响力最大的两位球员是乔丹和库里。乔丹退役时,当时的NBA球员原地死绝都不影响有些夸张,但前十的巨星都死了也不影响NBA是蓝球第一赛事。库里把肉搏变成互射,这是革命。蓝球技术的革命。至于詹姆斯等死活都不会影响蓝球,不会影响NBA。

0 阅读:24590

评论列表

吴大大

吴大大

61
2025-03-17 14:56

库里3冠军在詹姆斯头上拿的

Don't stop dancing 回复 03-18 07:21
11个记者投来的fmvp还成含金量了?

电信小徐 回复 03-18 20:13
还有脸说,现役第二第三报团,还要靠戳眼赢球

你要尊重我

你要尊重我

54
2025-03-17 11:53

詹姆斯把亚军是最大的失败者演绎到极致

六月 回复 03-18 19:02
把亚军失败者演绎到极致是73胜的总亚军吧

用户16xxx15 回复 03-20 21:53
73胜的怎说?千无古人,后无来者。绝对没有破的机会

奇怪的毛

奇怪的毛

47
2025-03-18 09:48

以后NBA会设立亚军奖杯,奖杯名称就叫詹姆斯奖,总决赛完了詹姆斯去给亚军颁奖送奖杯。敢问你库里什么档次跟詹姆斯比,能有机会命名吗?

用户34xxx07 回复 03-18 22:58
要有亚军奖也是用贝勒爷命名,摊子还差的远[doge]

米兰之心 回复 04-16 22:32
如果有球队横扫对手,那就由库里和邓肯为冠军颁奖

将就的过吧

将就的过吧

40
2025-03-19 13:30

他历史第二占不住脚。

向秋典

向秋典

31
2025-03-18 13:07

关键是有几个光头亚军,詹光头好几个,库里一个都没有![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坚决打击脑残粉 回复 用户13xxx25 03-21 08:16
你所写的哪个字句不是前人所创?就评论人家“拾人牙慧”也是学人家的,难道是你所创?文字表述难道不是一样的吗?总决赛赢的一方是总冠军,输的一方为总亚军,有问题吗?

用户13xxx25 回复 03-20 17:35
究竟什么是总亚军,拾人牙慧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1
2025-03-17 13:20

科比说的,亚军是头号输家,也好意思提

吴大大 回复 03-17 14:56
不是,分区冠军有奖杯吗

用户10xxx59 回复 03-18 18:55
考试不及格的取笑考了全年级第二名的,脸皮要多厚才行

陳……

陳……

29
2025-03-19 17:18

16年还偷了一个总冠军,最不要脸的阿摊

骑着猩猩遛太贱

骑着猩猩遛太贱

22
2025-03-18 19:59

一个缩水冠军一个季中赛夜壶杯,但凡有点脸都不好意思说出来

肃清厂杂 回复 03-19 01:09
以前的缩水赛冠军确实有点拿不出手,比如马刺的。经常被诟病。但是后来突然就没人提了

Lovin 回复 03-21 11:04
12缩水冠军,20园区冠军,13G6全靠罚球和雷阿伦3分。16又裁判吹烂了哨子,还禁赛格林。

小辰不再脱发

小辰不再脱发

16
2025-03-19 17:47

冠军是球队荣誉,MVP,FMVP,一阵,得分王,这些才是个人荣誉。还有周最佳,月最佳。拿出来晒晒吧

夜雨声声烦 回复 MZ风 04-21 21:34
詹姆斯得历史地位和他们相同?

MZ风 回复 04-21 16:37
你问问杜兰特 卡卡 泡脚 哈登 保罗 欧文等等 他们去了几个队

空樽小号

空樽小号

13
2025-03-20 14:33

四冠,一个FMVP,夺冠都不是自己队里最佳最关键球员,怎么能在一起讨论呢,三个老二戒指戴着难受不。

who is your daddy 回复 04-23 11:23
虽然四个FMVP,夺冠都不是自己队里最佳最关键球员,怎么能在一起讨论呢,二个老二戒指二个老三戴着很难受。

惊蛰

惊蛰

12
2025-03-18 11:21

库里和伊戈达拉都是4冠1个FMVP。所以,库里=伊戈达拉。

风雨夜归人 回复 03-30 12:47
然后工资库里是伊戈达拉的三倍,老板真Sb。

用户21xxx58 回复 04-23 16:31
按这个理论詹姆斯很小于罗伯特霍利了,毕竟除了三个队伍夺冠,但是数量没人家多

阿飞

阿飞

11
2025-03-19 05:48

某蜜:不夺冠就是失败!

Wj Zuo

Wj Zuo

11
2025-03-19 10:29

认为你是一个球星,分区冠军就是荣誉,认为你是GOAT,分区冠军就是耻辱

代明浩

代明浩

10
2025-03-18 20:31

库里是一人一城,詹姆斯是打不过就抱团,有法比吗?

马哥 回复 03-21 02:34
输不起?呵呵[哭笑不得]

我不是校长 回复 03-28 04:53
说的像是你去五百强找工作人家会要你似的

普外科医生

普外科医生

10
2025-03-18 18:32

有人觉得亚军是最大输家,那么,没进季后赛怎么算?冠军第一,亚军第二,没进季后赛,最多第17吧?

kampampx27 回复 用户12xxx61 03-19 20:48
李宗伟[哭笑不得]

用户12xxx61 回复 03-19 18:18
不不不,也有例外,比如说羽毛球,我一说你就知道了[抠鼻]

嘉  隆

嘉 隆

10
2025-03-18 22:29

科尔除了感谢送了他三枚总冠军戒指的乔丹还感谢詹姆斯送了他三枚戒指,他俩一样伟大。没有他俩科尔拿不到六枚总冠军戒指

钱大庆

钱大庆

9
2025-03-25 09:12

不能这么说,影响还是有的,看看现在的杜兰特,伦纳德,哈登,欧文不都受他的影响抱团组队了吗?所以我还是愿意尊称他为抱团界历史第一人

世界的尽头

世界的尽头

9
2025-04-03 11:29

你说的这个我不答应,姆丝很吊的,他让联盟把走步规则都改了,这让很多基本功差的球员又有了跑步上篮继续打NBA的信心[滑稽笑]

潘沈

潘沈

9
2025-03-18 19:44

库里的地位,应该是前十之外,任凭你们什么喜欢他,也就这高度

用户34xxx07 回复 03-18 23:00
你摊75开外,不如德拉蒙德格林

用户14xxx34 回复 04-04 04:14
然后一个标榜历史第二的跑去和一个历史前十都进不去的比,大分赢不了,还要靠小分。靠那些亚军!

二十九日

二十九日

8
2025-03-19 01:12

还要一个球迷预测冠军奖。下面看到条最有意思的,对总决赛连续输给宇宙勇士,老詹球迷驳斥到,联盟第二第三报团,还有脸?哈哈哈,韦德表示尴尬,司机表示抱歉。这个球迷群体,太好玩了。

明月半倚深秋

明月半倚深秋

8
2025-03-19 22:53

这种引战文不看也罢,没有含金量,库里和老詹属于不同赛道

用户45xxx14

用户45xxx14

7
2025-03-19 07:52

冠军多少不代表啥,MVP和FMVP就价值连城了

静静静

静静静

7
2025-03-19 17:11

在勇士,73胜总亚军都是嘲笑库里,怎么到詹姆斯这里,亚军也成荣誉了?大型双标现场

反摊风暴

反摊风暴

7
2025-03-19 06:41

还4冠呢,三个老三冠军一个老二冠军,历史排名70以后吧,连克莱都比不上,克莱可是有王朝的

手指脱皮

手指脱皮

7
2025-03-20 08:29

游牧民族

熊大爷

熊大爷

7
2025-03-25 02:29

詹姆斯20年换了51个首发队友+季后赛对手40人被罚下=詹软4冠真相,全靠不停换好队友和裁判爹带飞。一共4个首发队友,每年换2.5个,季后赛更恶心,连奥拉迪波这种级别的对詹软都能单节3犯,光总决赛对手就有55人次首节2犯,勇士首节11人2犯单节骑士22罚球真是离大谱,一大堆内线遇到詹软就被罚下, 霍华德海伍德拉希德韦斯特小斯诺阿钱德勒等等,詹软是真的怕内线,泡椒格兰杰小卡塔图姆等等防的詹软难受,罚下,阿里纳斯巴特勒比卢普斯皮尔斯库里汤普森等等打不过,罚下。小卡塔图姆库里汤普森都是犯规极少的,这么多年唯一的季后赛被罚下只有对詹软。就这一大堆沙币扯什么乔丹被包装,乔丹科比队友好,詹姆斯新队友绝大多数1年内就数据严重下滑,怎么长期合作??另外联盟明着保詹软刷数据早就不装了,走步得分,助攻数掺假,还有赛程暗堡,詹软的6+客场是最少。。。。詹软没有这些待遇是什么水平呢,生涯第一年4战活塞被防的3场命中率不到3成,1场刚过3成,第二年被防了个21投3中,詹软在骑士打季后赛命中率惨不忍睹,一大堆3成多拖球队后腿的。只能说萝莉岛太有背景了

京州中院陈院长

京州中院陈院长

7
2025-04-23 16:34

是的,乔丹算个得儿,都没有不是总冠军的分区冠军

日志

日志

6
2025-03-19 15:44

原来詹密以亚军为荣了[滑稽笑]

用户88xxx60

用户88xxx60

5
2025-03-18 21:50

库里有王朝

新生活 回复 03-20 15:56
马汉在不在

JUVENTINI

JUVENTINI

5
2025-03-19 16:57

库里因为冠军大多是在阿摊身上赢的,导致了库里的历史地位反而降低了

翼若垂云

翼若垂云

5
2025-03-20 14:31

像你这样无知无能只会吹牛的货地球上不多,是吧?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

4
2025-03-19 01:01

就一句,库里有三个冠军都是踩着阿摊的脸拿到的。

马哥 回复 我、怀念的 03-20 09:00
组队拿总冠军你就那么气?有本事你也组队三巨头拿总冠军。[哭笑不得]库里输了求着杜兰特过来,杜兰特过来打得好,自己不如人家,就哭爹喊喊娘指使格林把他骂走的人品好吗?还有队友普尔被另外一个队友格林爆打,那个谁有帮被打队友说过一句好话吗?也就那个谁真没啥流量,没人追着黑,角色一换,黑一辈子。[哭笑不得]

我、怀念的 回复 03-20 08:59
詹姆斯哪次不是抱好几条大腿。。。你可知道最早巅峰报团,最早抱腿就是詹姆斯,还抱一辈子

哈个皮

哈个皮

4
2025-03-20 19:32

西部和东部冠军含金量区别就跟中国乒乓球全国单打冠军和韩国全国单打冠军的区别差不多,韩国也不错,但跟中国的竞争强度差远了

用户34xxx07

用户34xxx07

4
2025-03-18 22:57

没人把季中赛和分区决赛当回事,拿不到总冠军其他都是虚的,也就摊蜜喜欢这种锅碗瓢盆

于祥伟TIME

于祥伟TIME

4
2025-03-20 17:17

有人提到韦斯特,我只能说他和詹姆斯的情况完全不同,身在豪门,各种强力队友和高薪,拿不到冠军也不会走,球队总会想尽办法给他整阵容,对比湖人时期詹姆斯,哪怕没有夺冠希望也不会走

江鸟

江鸟

3
2025-03-17 18:47

TMD,不知所云

三三两两相忘于江湖

三三两两相忘于江湖

3
2025-03-17 07:39

10-4=6亚军,很好算啊

万分一 回复 03-18 08:20
恬不知耻

xmg

xmg

3
2025-03-18 19:01

那来的亚军,东部冠军确定能打过西决的负者?只有一个联盟当赛季的王者!亚军个毛线!

我的昵称

我的昵称

3
2025-03-18 16:17

分区冠军当然是荣誉,不过确实不是强荣誉,你看有人吹嘘自己多少次总亚军吗?就像奥运金牌榜,一次金牌排在100枚银牌前面,不是银牌不强,只是竞技体育就是只看冠军啊,不然第四名也是荣誉啊

甩锅QAQ 回复 03-18 22:44
照这理论说,马龙、斯托克顿、那什、巴克利、麦迪、艾弗森、哈登、卡特、安东尼等等这些伟大的球员,没有总冠军甚至总决赛都没进过的为啥被人耳熟能详?行、卡特至少有扣篮冠军、别的呢?这些是不是比有冠军的麦考、菲舍尔、扎扎弱呢? 然后又该说,不能这么比是吧?又该区别对待了! 年级第一肯定牛逼,班级第一就该被人看不起?年级第二也要被看不起? 乔丹打了多少个赛季? 詹姆斯拿亚军都该被看不起,乔丹那么多首轮被pass的,他凭啥一直历史第一? 他就打了6个赛季吗?亚军都是减分项,首轮过不去的得减多少分? 还是说所有的规则就对詹姆斯生效呗?

敬龙飞 回复 甩锅QAQ 03-18 22:54
乔丹只打了6个赛季,百分百进季后赛,百分百进总决赛,百分百得冠军

牛逼的平头哥

牛逼的平头哥

3
2025-03-20 18: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肚子好痛,哈哈哈

花梨

花梨

3
2025-03-21 03:19

联盟要捧门面第一人,但不是每个人都是乔丹。人家转头就去兄弟篮球了,没办法,接着捧咯,自己约的泡含泪也要打下去[横脸笑][横脸笑][横脸笑]

用户11xxx01

用户11xxx01

3
2025-03-18 20:22

如果詹姆斯4进4冠4fmvp是不是比10进4冠的含金量更高?

马哥 回复 团结韭菜 03-19 22:53
输了赖裁判,矮子勇士队的最爱[哭笑不得]最喜欢看你们输不起的样子[哭笑不得]

团结韭菜 回复 03-19 22:48
确实打不过,詹姆斯带三个御用裁判,除非像约老师这种有绝对实力的,其他人都拿他没办法。

用户61xxx02

用户61xxx02

3
2025-03-19 12:34

很多比赛里,比如台球羽毛球乒乓球,都有冠军亚军季军分别奖励多少,只有nba一直讨论这些,是不是因为nba关注度太高了

风破城

风破城

3
2025-03-28 14:15

跑王的冠军是蹭的,库里的冠军是自己拼出来的,可不会到处挪窝找其他球队老大抱大腿。

装睡的人

装睡的人

3
2025-03-28 02:38

都说抱杜兰特大腿,那杜兰特到太阳又怎么样了呢?伊戈达拉在别的队就很强?格林在别的队能打出来?汤普森巅峰期在别队就一定很强?库里伟大在于自成体系且能激发队友实力,且不贪求全不贪数据,能牺牲自己成全兼容队友。就问詹姆斯的队友组队时哪个数据好了,离队后又有几个说他好的

月淡风清

月淡风清

3
2025-03-28 13:31

你知道今年季中赛冠军是谁吗?谁在乎?有人提?

用户12xxx53

用户12xxx53

3
2025-04-01 23:40

东部福利区罢了

水影月中楼

水影月中楼

3
2025-04-10 00:32

詹姆斯能和科比相提评论?我去

11

11

3
2025-04-11 11:43

你喜欢一人一城的英雄?还是一个反复无常的英雄?

长江

长江

3
2025-04-24 07:12

两人都退役若干年后,库里对篮球的影响会继续,会有更多非高大壮的球员模仿他的打法,也丰富了篮球的观赏性。而反观老摊,提起他马上想到的就是四处抱团 铁血刷分 数据自吹。差距一目了然!

霸主

霸主

3
2025-04-24 08:35

我真的想不明白,靠着东跑西跑,抱团也算实力?把足球技术带到nba的男人也算是第一人

零玖柒一

零玖柒一

2
2025-03-18 01:57

我想说詹姆斯20个赛季,库里14个赛季。

温存香

温存香

2
2025-03-18 22:04

月考月月第一,升学考试第二,月考的第一还有人提起吗?

helios

helios

2
2025-03-19 09:44

锅碗瓢盆冠军都承认的啊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5-03-19 12:23

银牌还不如出局?年终排名亚军不算分?钓鱼不是更耻辱吗?

功夫茶

功夫茶

2
2025-03-18 18:03

竞技体育不能违背“赢家通吃”这个底层逻辑,如果争冠失败次数都能用来比肩冠军,那么体育界长久以来构筑的次序规则都将轰然倒塌。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5-03-18 17:33

摊密现在是越来越没节操了,天天吹亚军吹季中纸杯了。

俊梓

俊梓

2
2025-03-19 19:33

詹姆斯回到骑士后就在那里现在都不会那么被人诟病,甚至历史地位并不差的

淡然

淡然

2
2025-03-20 08:06

今年我希望他拿冠军

火鸟

火鸟

2
2025-03-19 12:11

那这么说的话詹姆斯6个冠军了,与乔丹冠军数量相同可以平起平坐了

情迷佐敦

情迷佐敦

2
2025-03-20 06:39

果然很TJ。。。

微凉的幸福

微凉的幸福

2
2025-03-19 11:25

第二名意味着头号输家

雷云风暴

雷云风暴

2
2025-03-19 00:24

所以说,相比起NBA来说欧冠那群用脚玩球的就太清高了!人家NBA不给亚军发奖,得了亚军的还高兴的屁颠屁颠的。欧冠给每个亚军球员都颁发奖牌,这群人却不拿它当回事儿,动不动就直接扔给球迷了……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2
2025-03-19 12:46

唔,朱方雨一一球员8冠+总经理2冠+10分区冠军,詹姆斯比朱方雨差5条街了吧!!!

垫脚推人滑铲假摔脏姆斯

垫脚推人滑铲假摔脏姆斯

2
2025-03-20 08:32

照你这样说,库里还有西决mvp呢,詹姆斯没有,所以詹姆斯不行

Joker_Fairy

Joker_Fairy

2
2025-03-19 22:09

有的人可以另起炉灶,有的人只能在一个平台上

青山绿水天一色

青山绿水天一色

2
2025-03-21 13:10

还有一个记录是谁也打不破的,乔丹都不行:不管去哪支球队都能至少拿一冠。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5-03-23 17:17

二分裤衩子是最被高估的球员,连詹姆斯的尾灯都看不到。

一个好人

一个好人

2
2025-03-28 05:03

总冠军是团队荣誉,MVP,FMVP是个人荣誉,团队和个人都要有历史地位才会高

摊迷的爹

摊迷的爹

2
2025-03-27 20:07

拿亚军多比拿分区冠军多更具含金量啦![滑稽笑]

随波逐流

随波逐流

2
2025-03-27 09:45

嗯,詹姆斯打了10次总决赛胜率不足50%,还有两个质疑性非常大的总冠军。库里打了6次总决赛,只输了2次。没毛病[滑稽笑]

渔夫

渔夫

2
2025-03-27 22:05

请问一下缩水赛季的冠军是什么份量?

小白蛇

小白蛇

2
2025-03-30 15:35

按黑子的说法,老汉一个都没有!前两个抱团的,第三个跨头,第四个园区里送的!

Z柏松

Z柏松

2
2025-03-31 13:27

乔丹没有亚军和铜牌 严重影响了历史地位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5-04-03 14:42

顶级球星拿分区冠军当荣誉的有史以来唯一一个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2
2025-04-03 13:33

又开始凑零钱了

用户36xxx83

用户36xxx83

2
2025-04-08 10:59

我来举个例子,乒乓球世界排名,大满贯的陈梦,樊振东反而不如使劲打各种没啥含金量的比赛刷分的小日本和棒子们了,难道这小日本和棒子真比陈梦小胖强?乒坛地位真能超越他俩?篮球也一样,荣誉不够,皮毛来凑,冠军没有,抬脚就走,要不你把季前赛冠军也算上吧

核心竞争力

核心竞争力

2
2025-04-10 12:47

阿摊还有没有幼儿园、小学时的奖杯,都给算上,荣誉不分大小。

用户12xxx72

用户12xxx72

2
2025-04-12 14:01

那咋不说缩水冠军泡泡冠军

Ec艺煊环球店3号周二休

Ec艺煊环球店3号周二休

2
2025-04-12 20:47

第二就是最大输家

金州武术裁判队

金州武术裁判队

2
2025-04-18 17:19

历史独一份73胜总亚军的创造者可是詹姆斯。就问黑子们怎么看

城北以南

城北以南

2
2025-04-22 15:49

以前比荣誉都是比总冠军,自从有了……以后,也就有了分区冠军了,他们不说总亚军,因为亚军始终没有冠军好听,哪怕冠军的前面加一个分区。

潇潇雨兮

潇潇雨兮

2
2025-04-24 07:53

西强东弱 东部很多年前8胜率都不超过百分之五十

UC道德至低点占领者

UC道德至低点占领者

2
2025-04-24 07:23

亚军对普通球员来说确实是荣誉,但对goat来说不是

小减动画

小减动画

2
2025-03-18 16:29

不同啊,肯定不同啊。库里没逃跑啊

雷电

雷电

2
2025-04-04 00:21

季中赛也叫冠军[哭笑不得]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
2025-03-18 21:29

正经球迷只记得总冠军和谁赢了,什么分区冠军季中赛冠军不是扯么[抠鼻]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
2025-03-19 12:01

分区冠军还有点用,季中赛冠军纯粹让你来反感的

千⛄里⛄雪

千⛄里⛄雪

1
2025-03-18 17:42

要不咱还是比比谁的亚军奖杯多?

西非

西非

1
2025-03-20 14:30

库里3冠军在詹姆斯头上拿的

用户14xxx74

用户14xxx74

1
2025-03-19 14:33

区别在于库里为一支球队能带来四个冠军

马哥 回复 03-19 21:27
库里打不过詹姆斯,73胜还要抱上杜兰特的大腿,组无敌阵容,这不更不要脸?[哭笑不得]17,18年,赛季一开始就知道总冠军是勇士的,其他球队都是争第二的[哭笑不得]

lynchboy

lynchboy

1
2025-03-20 12:40

亚军goat。

立钢

立钢

1
2025-03-18 20:07

同样都是亚军,科比眼里耻辱,詹姆斯眼里是荣誉

戈麦斯

戈麦斯

1
2025-03-19 16:13

高考成绩跟单选测验分数分量一样吗😃😃😃

用户13xxx37

用户13xxx37

1
2025-03-19 09:10

贝勒爷会把8亚当荣誉吗?

一个好人 回复 03-28 04:54
没有8亚,谁记得他

逆光

逆光

1
2025-03-19 12:14

应该再统计一下合作过的状元全明星,人家可是状元或者全明星哎

一夜心伤一夜寒

一夜心伤一夜寒

1
2025-03-28 02:01

你愿意这样认为就认为呗,反正摊子在我这就勉强历史前五,荣誉水分太大!

邓大人

邓大人

1
2025-03-28 09:14

靠抱团得冠军没有含金量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1
2025-03-31 11:12

到处抱大腿抱了五个总亚军还在那得瑟了

刘瑞云

刘瑞云

1
2025-03-30 16:50

再过数十年,提起nba,人们能提起现在的球星,只有乔、OK、水花,至于上古神兽大鸟詹黄除了身体炸裂再不会有什么影响

詹不群

詹不群

1
2025-04-12 12:29

你是疯了吗

MZ风

MZ风

1
2025-04-21 16:34

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达尔王子

达尔王子

1
2025-04-24 07:25

猜你喜欢

炎上讲体育

炎上讲体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