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一定是越来越不值钱,纸币几乎是每20年去掉一个零头,也就是说100万,20年之

冰塘炖雪梨喝 2025-03-20 15:20:51

钱一定是越来越不值钱,纸币几乎是每20年去掉一个零头,也就是说100万,20年之后呢,就是10万块钱,如果是再过20年,那10万块钱就变成了1万块钱,40年缩水将近100倍。货币贬值啊,是不可逆的事情,未来还会加速到来,这一轮所有的人务必要迎来货币贬值对你的冲击!

经济高速发展的的时候可能是,中国过去二十年就是,但是你不能拿这个去证明未来二十年中国还是这个趋势,因为有太多的变量因素,台湾,小日子过去二十年基本上没什么变化,无不证明这个说法是错误的

0 阅读:7299

评论列表

鹏飛

鹏飛

45
2025-04-25 15:42

贬值!别逼逼了!二十年前奔驰100万只能买一辆车!现在奔驰能买10台!贬值个鸡毛!

用户14xxx55 回复 05-31 03:50
那是过去,今非昔比,现在人们挣钱很难,所以贬值是不可能滴。

鹏飛 回复 05-03 10:50
山东棒槌!你他妈要是买黄金现在还成暴发户了那!到什么什么时候钱都不带贬值的!你听不懂话?房价怎么?当初100万买房子现在能卖1000万!

安稳

安稳

34
2025-04-25 16:11

屁话。除非发生战争,否则哪怕经济危机都不敢滥发,适度超发是与经济发展速度相关的,是刺激经济发展的一种手段,经济发展速度相对稳定再像高速发展一样超发通胀就是作死,稍微懂点经济的人都明白这个道理。

向宇 回复 05-01 17:13
滚,眼睛看不见就捐了吧,你去看看超市人民需要用品涨了没有?

我们都已经看到了这个去了吗 回复 05-05 10:11
经济学理论是这样,现在经济衰退怎么办?是不是印钞拉投资拉消费搞基建?现在最关键是要化解债务危机,国债地方债企业债房地产债个人债,一个房地产债就有多少万亿?一个链条断链就会引发连锁反应。化债一降息降低利率负担,二贬值让曾经的债务不断贬值。所以未来必定是不断贬值,直到有一天放弃拯救房地产,让泡沫坍塌

不老肥猫

不老肥猫

17
2025-04-26 06:48

纸币是国家信用货币,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货币。通货膨胀和一个国家的经济相关,适当的通货膨胀有益于经济发展,前苏联二十年面包不涨价也不是什么好事,关键看人民收入和通货膨胀谁涨的快。

哥哥乐

哥哥乐

16
2025-04-25 02:18

你是说05年的100万等于现在的1万块钱??05年大学学费1.2万一年,现在读大学学费120万一年??

雷电法王 回复 04-25 11:58
你这100万花的不亏。那个大学要你的话

哥哥乐 回复 04-26 08:50
我爷爷死了60年了,原来你是阴间来的。难怪说话这么阴间

郑振华

郑振华

14
2025-04-25 12:07

信用货币肯定是一直贬值的,但这一次我认为是升值的。

用户61xxx07 回复 05-16 18:13
黄金价格涨啦 人民币肯定是贬值了

安稳 回复 04-25 16:16
升值不太可能,集权国家就这点好,随时可控。最大的可能是让通胀和民生较长时间处于一个平衡点,一方面保证财政,另一方面通过保证一定的发展速度填充泡沫保持平衡。以目前的形势再按当年的通胀速度来超发就是滥发了。

月牙儿

月牙儿

13
2025-05-01 16:12

现在这种货币模式很难把财富给下一代,第一钱会贬值,第二钱流通货币每几年换一次旧的直接不能用,这招有多少老人把钱藏没了!再者房子有保质期!人家已经都设计好了老百姓永远都是为了一日三餐而奔波的。

宝可梦大师

宝可梦大师

11
2025-04-26 14:19

05年的物价和现在差不了多少,除了房子翻了1-2倍。像电器,汽车反而跌了。菜价随季节浮动大,整体几乎差距大不。工资。。。好像增加了2-3倍。我们这边物价最贵的时候是20年左右,也就是5年前。那时候我老家乡下的房子都卖到1万5一个平方,市里面的学区房5万多一个平方。现在不但腰斩了,还有价无市卖不出去。市场流通没有了

姚某人 回复 05-23 23:12
感同身受。20多年来,很多物价没有上涨的,工资涨幅远超物价涨幅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0
2025-04-26 12:06

制造焦虑,50年后你还有多少消费欲望?无非就是健康问题啦,投资自己的健康(别被神医神药神专家忽悠就好)比要投资(只是看上你的本金而已,没有本金人家根本不吊你)多赚钱更重要。

alanlee126

alanlee126

8
2025-04-26 18:05

货币,股市和房地产是所谓“合法”转移大家财富的工具,无论你多努力存到多少钱,都会有魔后的这些黑手将你的血汗吸干,越能吃苦,你就有吃不完的苦!越能存钱,你就有不停手被抢的钱!!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8
2025-05-06 15:29

贬值速度已经慢下来了,20年去掉一个零是2000年前的速度,那时甚至是每10年5倍,30年100倍。最近10年可能不到1倍了,以后可能更低。

地沟油补大脑

地沟油补大脑

7
2025-04-28 12:07

经济高速发展为前提下你的说法是正确的。回想30-40年前银行存款动辄年利率10%以上。现在呢2.1%的利率。日本更狠维持0—0.2利率都快20年了。

地沟油补大脑 回复 04-28 12:32

戈比劳王

戈比劳王

7
2025-05-17 01:12

利率存在必然的结果

用户18xxx72

用户18xxx72

7
2025-05-20 13:21

??

阿杜特

阿杜特

6
2025-04-27 22:43

这是纸币的宿命。

用户15xxx13

用户15xxx13

6
2025-05-06 21:44

住房和车价都便宜,日常生活用品那么便宜,现在货币更值钱了,当然钱也更难赚了

ampamp随缘ampamp

ampamp随缘ampamp

6
2025-05-10 22:25

对我我这一个月四五千块钱工资的人来说根本不值一提,反正贬不贬值关系不大,基本月月挣钱月月花,没什么剩余,也基本不存钱所以咱不怕

用户61xxx07 回复 05-16 18:16
月光族真的没影响

用户63xxx46

用户63xxx46

5
2025-05-21 05:14

不是的,货币贬值与你何种GDP有关,出口那种人民币美元挂钩是你说那种,现在基建拖动,整个出口拖动40年才出现40多万亿的M2,2012~2015M2己到300万亿。。。房价跌都跌不下去

有趣的沙雕

有趣的沙雕

5
2025-04-26 16:49

钱难赚,shit难吃

用户91xxx73

用户91xxx73

5
2025-04-25 23:57

纸币貶值在资本主义世界早已司空见惯,想再有坚挺的人民币的想法是不现实的。

廖文彬

廖文彬

5
2025-04-26 23:40

放屁!

绣美天下

绣美天下

5
2025-05-06 20:36

看你用来钱来做什么,比如 现在拼多多上面一台 38 块的老人机在 40 年前一台能卖 100 万。又比如现在的大众 3 万块 桑塔纳在 40 年前是 50 万块。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5
2025-05-27 17:32

看看买房的,贬值50%了。你若存着钱,你的房子现在能买两套。

余生喜欢你

余生喜欢你

4
2025-04-25 20:08

扯淡的节奏[抱抱]

唐宋明清

唐宋明清

4
2025-04-26 17:36

高速增长过去之后很多东西就变了,欧洲和日本等老牌发达国家,GDP20年没变,你说怎么贬值?

幸运金2023

幸运金2023

4
2025-04-28 10:29

那是经济高速发展的情况下,以后不会了,安心存钱就好

润物无声

润物无声

4
2025-04-28 14:50

拍着脑门胡说八道!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4
2025-04-28 11:53

基本生活物资并没有涨多少,人们的工资很低,但并没有造成生存的紧张,这说明国家对经济掌控的还不错,没必要担心以后的事,车到山前必有路。

龍哥

龍哥

4
2025-04-29 01:16

说的太夸张了

碧海云天

碧海云天

4
2025-04-30 17:33

没有这么夸张

用户61xxx07

用户61xxx07

4
2025-05-06 21:19

05年民工一天工资二三十元 现在二三百元 基本十倍 就别管啥涨价啥下跌啦

用户94xxx60

用户94xxx60

4
2025-05-10 18:35

哪有这么简单,这不是纯数学

哈哈

哈哈

4
2025-05-11 13:51

存到银行再贬值它也在那,其他任何地方都可能给你整没了

北方以北

北方以北

3
2025-04-27 20:53

你活在霉国?那你说的后面再加一个零![大笑]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5-04-27 21:04

不一定

ab987

ab987

3
2025-04-28 20:16

通涨忧虑症,就是叫你买买买和投资,你把钱存银行啥孑都不干,人家忘么赚你的钱。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3
2025-05-08 22:17

忽悠百姓消费罢了,普通百姓不存点钱遇到事情很无奈的,主要是医疗,教育,生活保障,不能给百姓兜底

西装暴徒

西装暴徒

3
2025-05-07 20:57

在上流社会的却是这样,幸好在中国毕竟是穷人居多,穷人有穷人自己的生活圈,特别是农副产品这一块,你种多了养多了富人也消耗不了多少,每年大量种养出来的新鲜食材就只能销往平民百姓,而且中国人如果真饿着的话绝对会大乱。

帝骑天屏

帝骑天屏

3
2025-05-09 13:50

钱虽然不值钱了同时你什么也买不起了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3
2025-05-14 22:11

扯蛋!2005年稻子120元/百斤,现在125元/百斤,基本扯平;2005年我买了一台五菱之光车,7万多元,现在多少钱?2005年,我买了华为通讯手机,老年版的仅支持短信通话功能,1千3百多元/台,现在多少钱?不是所有物件在疯涨,一切商品的价格都与其供货量有关,不要一刀切。说什么20年贬多少之类,可能,有些商品20年后反而更便宜,因为它可以工业化,智能化,规模化生产,成本空心化下降的!

用户61xxx07 回复 05-16 18:19
05年工资与现在比较一样吗

姚某人 回复 用户61xxx07 05-23 23:24
我工资收入是20年前的十倍,整体收入20倍以上,公积金当初323一年,现在4万8一年

大钱钱

大钱钱

3
2025-05-28 20:08

房价跌了,没有像前二十年那么涨了,说明什么

笑 看无奈

笑 看无奈

2
2025-04-28 15:18

什么罗辑思维?我们缺20年吗?缺的是100万呀!

小叮当

小叮当

2
2025-05-01 10:32

想表达什么?一些城市很多工人十年前五六千,十年后还是五六千,还不计算通货膨胀花销增大,根本没余钱,那来消费?

技术专家

技术专家

2
2025-05-09 09:05

以前三十几块钱养活一家人,如今三千多块钱还养不活一个中学生,哥们!人民币贬值一千倍了!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5-05-11 19:16

经济发展到一定程度货币就会相对稳定,对应的是劳动力价值。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5-05-15 08:52

写这样没有营养的小文纯纯的是制造焦虑别无他用,一点经济常识都没有还写文。2005年的两万块钱购买力跟现在20万块钱的购买力一样吗?

宝可梦大师 回复 05-24 09:46
20年前2万块只能买2台诺基亚的旗舰手机。现在20万可以去买定制款手机了了。20年前2万块连个卡罗拉的首付都不够。现在20万全款买凯美瑞都够了。[滑稽笑][滑稽笑]

老北京三明治

老北京三明治

2
2025-05-16 22:48

要真这样银行还真是慈善家了笑死一百万的房贷让你贬值到只还他十几万吗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

2
2025-05-18 04:10

生产出来的东西越来越多,钱是越来越值钱的。

陆初雪

陆初雪

2
2025-05-21 16:28

[静静吃瓜]是不是贷款。借银行一屁股债的就赚了。[doge][doge]

德萨

德萨

2
2025-05-21 15:43

哈皮

JD

JD

2
2025-05-27 16:53

你先不要担心100万会贬值。你先挣够100万再说。

用户11xxx55

用户11xxx55

2
2025-05-29 10:06

只要日常生活用品还有食物不涨价,老百姓管它娘贬不贬值

用户11xxx09

用户11xxx09

2
2025-05-31 06:39

30年前桑塔纳28万现在要400万?现实是8万不到…………

鞭长莫急

鞭长莫急

2
2025-06-01 19:42

从来能增值的只有资产,而不是钞票。

用户16xxx06

用户16xxx06

2
2025-05-31 19:00

经济越好货币贬值越快,经济越不好货币贬值越慢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2
2025-05-30 22:01

胡说八道

岭南映山红

岭南映山红

2
2025-04-29 12:36

如此说来那还是买点黄金比较保值了[静静吃瓜]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1
2025-04-26 13:42

打算在老家农村建房,现在钢筋水泥红砖价格跟三十年前几乎一样,只有人工贵了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看新闻吗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看新闻吗

1
2025-04-28 16:54

看买什么,80年代的家电,汽车与现在比较一下。

京旗移垦

京旗移垦

1
2025-05-15 04:44

去看看社会融资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
2025-05-27 16:50

为什么钱不值钱唉,乱印,在不值钱可买粮度命,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
2025-05-28 12:29

八十年代万元户是现在亿元户

勇往直钱

勇往直钱

1
2025-05-28 12:45

货币贬值是肯定的,只是应该没有你说的那么严重

冰塘炖雪梨喝

冰塘炖雪梨喝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