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鹅请看清楚自己。如果你们不想把自己折腾没,就得正视一个铁一般的事实:几百年来,

时光雕琢风华 2025-03-24 16:31:38

大鹅请看清楚自己。如果你们不想把自己折腾没,就得正视一个铁一般的事实:几百年来,俄罗斯的扩张靠的不是什么顶尖的军事或科技实力,而是借着各个时期从别人那儿弄来的技术,再加上你们对周边国家那庞大的体量优势。 可如今风光不再,东边被觉醒的邻居挡住,西边被抱团的欧洲挤兑。 冷战跟美国掰手腕输得一塌糊涂,体量是大,可底子虚,再不醒醒,早晚把自己玩完。 俄罗斯现在的局面,地盘从海参崴到加里宁格勒,横跨半个地球,核武器和能源出口也能撑撑场面。 可这底气有多少是真本事?往东看,当年沙俄在远东扩张,顺风顺水,把清朝碾得没脾气。 那是因为欧洲工业革命给了技术加成,他们抄了作业,用大炮火车砸开了东方的大门。 可这优势没多久就没了,东边邻居一觉醒,洋务运动、明治维新搞起来,技术差距一拉平。 日俄战争挨揍,珍宝岛吃亏,远东扩张就彻底停了,从那以后,汤姆乌良海成了最后的高光。 这停滞不是偶然,往西看,策略就变了,对付欧洲小国,靠的是地盘大和耐心,波兰、立陶宛、捷克,一个个被慢慢吞下去。 那时候欧洲四分五裂,俄罗斯靠着战略纵深,硬耗也能耗赢,可北约和欧盟一整合,欧洲成了整体,这套以大欺小的玩法就不灵了。 冷战时跟美国正面刚,更是露了底,军事组织乱,生产效率低,战略也没亮点,最后苏联解体,东欧的地盘全丢了。 这几百年的扩张,靠的从来不是什么军事天才或者科技领先,而是体量和借来的技术,地盘大是天生的,战略纵深让对手头疼,技术则是从欧洲搬来的现成货,自己原创的少得可怜。 冷战输得那么惨,不是偶然,军事、生产、组织全方位落后,跟同量级的对手一比,高下立判。 所谓的“战斗民族”,不过是冷兵器时代吹出来的神话,现代战争打体系,它根本玩不转。 现在守着沙俄的老本,资源是个大靠山,西伯利亚的油气田、远东的矿产,多少年都靠这个撑着。 可资源总有挖完的时候,国际油价一跌就跟着抖,新能源一起来,这靠山还能靠多久? 现在的俄罗斯,还能守住远东和东欧的遗产,不是因为多强,而是地盘大、遗产厚,可东边邻居变强了,西边北约盯着,这局面还能撑多久?体量和技术一耗光,谁还怕它? 要是还看不清这点,继续活在征服东方的梦里,把当年的风光当真本事,早晚把自己折腾没了。 现实摆在这儿,不是吼两嗓子就能改的,想明白自己还有啥牌,别把自己往绝路上推。 沙俄多大,现在多大,再不看清,怕是连这点家底都守不住。你们觉得俄罗斯接下来该咋走,才能不把自己玩崩?

4 阅读:39143

评论列表

疾风知劲草

疾风知劲草

246
2025-03-25 14:28

大鹅解体成10个国家,对世界文明和发展有很大好处。

北方以北 回复 04-21 16:26
这个有没有都行,霉国解体成50个国家,那对世界文明和发展是真的好!

阿白 回复 04-21 20:16
应该这么说,漂亮国必须比大俄先解体,对世界文明发展更好。装要装像一点。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03
2025-03-25 09:35

大鹅还梦想着一统全球呢

用户10xxx43 回复 05-11 22:49
☞你的努力成了屁![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43 回复 05-11 22:47
肥超!你方向反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蓝色的宝石

蓝色的宝石

97
2025-04-21 15:50

战争未开前,当乌克兰虐杀乌东人民时,请问“圣母们”在哪?还有可曾还记“今夜我们都是美国大兵“的梗?另外,当以色列把加沙围起来的时候,“圣母们”又在哪?当炸弹在塞尔维亚爆炸时,“圣母们”又在哪?呵呵所谓圣母不过就是一群配合西方舆论表演的小丑而己,表面道貌岸然,高喊正义与和平,私底下却视公义于无物。

✿.丶悲傷 回复 05-12 00:10
乌东是叛军,当然要打。假如中国俄罗斯族也要独立,带着中国领土投靠俄罗斯,你说要不要杀它们

蓝色的宝石 回复 04-22 19:26
智商堪忧,语文考得及格不?

ajie

ajie

69
2025-03-25 00:41

眼看它起高楼,眼看它楼塌了!

蓝色经典 回复 04-25 17:43
A:2024年11月8日,乌军用37具俄军阵亡者遗体,交换563具本军阵亡者遗体;B:2024年11月29日,乌军用48具俄军阵亡者遗体,交换502具本军阵亡者遗体;C:2024年12月20日,乌军用42具俄军阵亡者遗体,交换503具本军阵亡者遗体;D:2025年1月24日,乌军用49具俄军阵亡者遗体,交换757具本军阵亡者遗体;E:2025年2月14日,乌军用45具俄军阵亡者遗体,交换757具本军阵亡者遗体;F:2025年3月28日,乌军用43具俄方死亡者遗体(据俄方称其中包含8具平民死者),交换909具本军阵亡者遗体。 乌军每次都是遥遥领先啊![点赞]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60
2025-03-25 14:08

白皮鞑靼俄毛子必死无疑无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用户10xxx43 回复 05-17 10:55
☞你值得拥有[点踩][点踩][点踩]

用户10xxx43 回复 05-17 10:44
☞再送

用户33xxx54

用户33xxx54

56
2025-04-21 12:08

别被带节奏!目前我们还需要大俄一起抗衡美帝及其狗腿子!

中国必胜 回复 05-11 20:53
乌粉,绝大部分都是日裔台湾人,死硬台独分子,由于不能在网上骂中国,只能挑拨离间中俄关系,说俄罗斯的不是,把广大中国人仇恨美日欧敌对势力的怒火引到俄罗斯身上。中国目前在世界上比较亲密的伙伴国本来就不多,俄罗斯、巴基斯坦、朝鲜、老挝等,可恶的乌粉(日裔台湾人)尽干破坏中国人利益和战略的事。

蓝色经典 回复 05-11 14:25
美国不制裁了,给大毛卖飞机了?大家的智商比你还要蠢?

用户17xxx86

用户17xxx86

50
2025-04-21 15:38

从一些细节可以看出俄罗斯注定是一个扩张型国家,比如俄罗斯的盟友只有陆军和海军,为什么?你动不动搞侵略,把周边得罪了,自然没人愿和你做朋友;俄罗斯需要强化核威胁。这个有人喜欢吗?反正本人相当不喜欢,特别是他在周边东搞西搞,就是个霸权主义,只不过实力不允许被压制没这么明显而已,一旦他得志,有你好受的;俄罗斯边境永无止境。这句话更明显了,摆明我强大了就要侵略你抢你的东西。对这种无赖国家,最好一点都不要让他翻过身,他比你强是可怕的事情,你想哭都没机会。

足迹 回复 用户10xxx43 05-13 17:24
俄奸,那老鬼死多久了,美国是畜牲,比美国还畜牲的是俄日,你这什么鬼Al。我80后的,自从老师讲武器装备给我听,和俄入侵珍宝岛类的新闻从此之后,我看新闻时事,中美俄所有国际新闻,关注凤凰台央视比电影电视剧多不止10倍,不用说长远,抗美援朝说起,中国被俄压迫羞辱欺负的新闻少吗?到最后那次不是俄惹是生非入侵别国,受别国制裁,才靠近中取暖,他这个国家是人类恶魔和小日本不相上下,你越了解你会发现他和美国鬼不同一类鬼。

用户10xxx43 回复 05-11 22:55
☞对此!请发表一下意见![得瑟]

用户17xxx26

用户17xxx26

41
2025-04-21 09:24

留女不留男,铁门以东归中华!

阿白

阿白

34
2025-04-21 20:14

漂亮国必须比大俄先解体,否则就费劲了。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32
2025-03-25 22:19

支持乌克兰血战到底。1

威耶叔 回复 对自己好一点 05-13 13:22
你又不是中国人,你肯定不在乎乌克兰分裂中国

对自己好一点 回复 05-13 13:15
这是哪里来的杠精

凡人一语

凡人一语

31
2025-03-25 18:31

只要我们不步内耗的复辙,北极熊就是个宠物而不是猛兽。以现在的实力俄罗斯都得让我们三分,更不要说我们还在继续发展而他在走下坡路。

足迹 回复 05-13 17:32
这也是实话,但换句话来说,他怕我们三分,我们也怕他们七分。他们真正配得上是那类真理就在大炮射程里,实力不够狠阿富汗差点也是俄罗斯联邦总和国的了。

催眠

催眠

29
2025-04-21 18:00

收回俄占领土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26
2025-03-25 22:17

大俄就是靠侵略过日的。

圆石

圆石

26
2025-04-21 06:54

大鹅要是崩溃了我们收了,自古以来成吉思汗的版图。

二八大杠

二八大杠

24
2025-04-01 19:22

最近发工资了?首先问个最简单的问,谁家科技是零添加的,美国?欧洲?五常?大家都不是,为什么单单鄙视俄罗斯?至于卖资源,确实有卖完的一天,但俄罗斯的产量,估计得等五六百年以后,有生之年是看不到了,至于新能源,有了再说吧,谈未来,为什么不谈宇宙最终会毁灭,一切努力都是徒劳的。

谢顺国 回复 04-21 14:06
就是!说得对,现代科学体系中,我们自己做了哪些贡献?人家至少发现了化学元素周期率,现在数学也是世界顶尖的!吃了几天饱饭看不起全球第二大国了!![抠鼻]

用户60xxx07

用户60xxx07

20
2025-04-21 18:42

汤姆乌梁海??[哭着笑]应该还有个杰瑞朗玛峰吧??

用户95xxx95

用户95xxx95

19
2025-04-22 15:48

一群居心叵测的蠢货!大毛要是真倒了,要不了3年北约就能东扩到鸭绿江边!你们这些人要么是真蠢要么就是西方的狗

懒懒狼 回复 04-27 09:48
要不怎么说乌贼鱿鱼都是汉奸

中国必胜 回复 05-11 20:55
乌粉,绝大部分都是日裔台湾人,死硬台独分子,由于不能在网上骂中国,只能挑拨离间中俄关系,说俄罗斯的不是,把广大中国人仇恨美日欧敌对势力的怒火引到俄罗斯身上。中国目前在世界上比较亲密的伙伴国本来就不多,俄罗斯、巴基斯坦、朝鲜、老挝等,可恶的乌粉(日裔台湾人)尽干破坏中国人利益和战略的事。

✿.丶悲傷

✿.丶悲傷

18
2025-04-20 14:12

等核聚变搞成,化石能源会慢慢退出舞台,到时候毛子连💩都赚不到

陌客

陌客

18
2025-04-21 22:31

等普京死了,就是四分五裂的时候了

49xxx77

49xxx77

14
2025-03-25 11:34

英法德在玩一个游戏:谁办挺毛子谁是老大。这游戏在黑珍珠号上演过。

随心所欲

随心所欲

13
2025-03-25 17:43

大清要不是被欧美日打压,单独对上日俄一个也不会这么惨。现实大俄被蒙古骑兵和欧洲各国打出屎来。能被称战斗民族,全世界也只有那一小伙人做的

启墨

启墨

13
2025-04-21 21:29

远东行省是我们的地方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1
2025-04-20 12:50

大鹅靠的是无耻和有几百年国运,东边国家正是内忧外患时候,他还找了一个比较能打的打手乌克兰,,现在报应来了,二只毛子相互打

selarrrrrr

selarrrrrr

11
2025-04-21 19:23

俄美一起完蛋是最好的,我们占了两个西伯利亚就行。米国那边玩平衡战术,让他们一直乱,然后分做几个互相打来打去的国家最好。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0
2025-04-22 09:51

别小看俄罗斯,我们惹得起美国还真惹不起俄罗斯。俄罗斯看你不顺眼还真敢打你。或者你敢惹他他绝对揍你。

用户70xxx06

用户70xxx06

9
2025-04-22 18:56

献阶段大毛不能死,它死了,整个西方会集中精力对付我大中华。最好的结局是大毛半死不活,顶着西欧的压力。

请叫我大叔

请叫我大叔

8
2025-04-21 20:07

该收回远东行省了

梦见未来大本营

梦见未来大本营

8
2025-04-25 13:08

我们要从俄对欧洲扩张对中国是不是有好处说起,我们要从美对世界掠夺对中国是不是好处说起。简单来说:对中国是好事而不是坏事,它的意义在于,让其它国家更多的不敢得罪中国、而依靠中国,除了那些个一边倒而回不了头的国家。

知了

知了

7
2025-05-12 09:49

大毛的国力维持不了其辽阔的疆域,普金离任或去世后,可以预见大毛将会陷入动荡,最终分裂

10033666

10033666

6
2025-03-25 21:51

西方在乌克兰搞颜色革命宣布失败,为了帮基辅政权擦屁股,西方已经花掉几千亿美元在乌克兰这个无底洞,还远远未见底,美国都已经有心无力,欧洲这个地主也没余粮了,英国是只好偷俄罗斯的钱给泽连斯基擦屁股。

倾城

倾城

6
2025-04-22 07:31

美国过想让全世界变成他的经济奴隶,大鹅想要全世界的土地,人不需要的通通杀光,现在的外东北还有满人和汉人吗不是被赶走就被杀光了。一个是吃人不吐骨头的资本家,一个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而且他们的本质一直没变。

流逝的岁月

流逝的岁月

6
2025-04-26 09:36

这个小便配合美国挑拨中俄关系。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6
2025-04-29 08:05

老是有人说俄罗斯不行了,你敢打俄罗斯吗?不敢就闭嘴。

大地

大地

6
2025-04-29 05:46

咸吃萝卜蛋操心!

闹市隐者

闹市隐者

6
2025-04-29 08:52

作者应该是收了美国 ngo 钱的。现在连国家层面都在跟俄罗斯睦邻友好,你 bb 个啥?

闹市隐者 回复 04-29 08:57
最大的敌人是美国,即使你不这么认为,但美国已经把中国当成最大的敌人,而且努力联合俄罗斯。国家认为中俄要联合,而你认为中美应该联合,这是不可能的,一山不容二虎,这也是为何以前俄罗斯要加入北约被拒的原因。中国已经有了干败北约的实力,为何不干?

中国必胜 回复 闹市隐者 05-12 11:19
只要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美国的盟友体系不解体,美国的科技、军事、金融霸权不衰退,中国就会一直受到美西方的打压和围堵。中国就会协助俄罗斯立于不败之地,俄罗斯也会是中国反抗美霸可以借力的朋友。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5
2025-04-22 16:29

中国人最应该做的是赞美他,赞扬他,静静的看着他怎么走。

不鸣

不鸣

5
2025-04-23 05:46

操这份心干嘛,至少目前是我们相互背靠背的倚仗。当前我们最危险的头号敌人是美国!

平常心

平常心

5
2025-04-29 06:01

在理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5
2025-04-29 13:02

齐人忧天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5
2025-04-29 11:19

关键还是练好自己的内功

看的最远的地方

看的最远的地方

5
2025-05-07 17:40

举报这些挑拨离间的二狗子们!

mymtom

mymtom

5
2025-05-11 13:26

真能扯啊!庞大的体量不是靠“实力”抢来的吗?没有“实力”怎么可能“各个时期从别人那儿弄来技术”!

四川印象

四川印象

5
2025-05-11 16:59

小便这是带风帖,而且是脑壳有问题?俄罗斯现在是在搞霸权?现在是美帝霸权,要吞并格林兰岛,加拿大,满世界扇风点火,搞动乱,近了说印巴之战,俄乌之战,中国周围菲律宾、台湾、日本、韩国,拉拢蒙古、印度、澳大利亚,搞围堵中国的小圈子,你TMA的视而不见!

中国必胜 回复 05-12 11:18
只要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美国的盟友体系不解体,美国的科技、军事、金融霸权不衰退,中国就会一直受到美西方的打压和围堵。中国就会协助俄罗斯立于不败之地,俄罗斯也会是中国反抗美霸可以借力的朋友。

夏日芒果

夏日芒果

5
2025-04-21 23:49

唐努乌良,不是汤姆。

红潮

红潮

4
2025-04-21 20:48

不想看大鹅的扩张,只想看看美国的扩张,包括各种海外基地

追忆何从

追忆何从

4
2025-04-22 16:52

一鲸落,万物生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4
2025-04-21 23:27

俄罗斯的许多领土都是捡漏得的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4
2025-04-25 07:53

美国水兵在数钱,我们在安键盘

蓝雄专业装贴

蓝雄专业装贴

4
2025-04-26 16:43

灭了!恢复海棠版图。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
2025-04-26 11:25

小编你说这么多有什么用,人家听你的吗?而且我们要有大局观,此时你说这些话,是想要我们四面树敌吗?

未来的我在过去

未来的我在过去

4
2025-04-29 14:41

东北亚那地方我们坐等俄罗斯消耗吧,我们拿了还得多派人过去建设。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4
2025-04-29 12:23

大鹅的历史就是侵略历史。

蜉蝣之羽 回复 05-11 15:07
说得好像美国领土都是捡来的一样,移民占领,强行买断,煽动叛乱,军事入侵,种族灭绝,这才是美国拥有今天这么大片领土的原因,中印边境,中缅边境大片故土丢失,还有台湾迟迟未能统一,南海未能全复,这些都是美英法这些西方国家的手笔,列强哪有好人,现在中国主要敌人就是美国,这个时候煽动中俄对立的不是间谍就是卖国贼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4
2025-04-30 14:31

俄罗斯早晚被肢解 这样符合欧亚国家利益

用户16xxx64

用户16xxx64

4
2025-05-03 13:06

霉丽奸灭亡优先!

一往向前

一往向前

4
2025-05-11 21:56

挑拨离间的文章。

陈哥CTS

陈哥CTS

4
2025-05-11 10:38

你也配指点江山

土 wei

土 wei

4
2025-05-12 09:40

只能为自己没本事找理由!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4
2025-05-15 15:50

作者咸吃萝卜淡操心

2◕ ̯͡◕゛ ❁҉҉҉҉҉҉҉҉

2◕ ̯͡◕゛ ❁҉҉҉҉҉҉҉҉

3
2025-04-22 16:54

大俄解体,同时,美国解体,印度解体这样就留下中国!就好了。

美福5625

美福5625

3
2025-04-22 20:33

特朗普的第一个老婆是俄国女人所以特朗普被普京收买了帮助普京攻占乌克兰搞垮欧洲,,

碱厂子弟

碱厂子弟

3
2025-04-22 16:24

先战胜老美,然后肢解老毛子。

贫僧可能不戒色

贫僧可能不戒色

3
2025-04-23 02:52

小便大鹅再危险也不会跟你的北约爹天天在中国周边挑衅

舞随心动

舞随心动

3
2025-04-24 12:10

才吃了几天饱饭,就能看不起美国,看不起俄国了

古道

古道

3
2025-05-05 06:28

乌克兰局势最有好处的是东方大国。这就是万斯这厮为什么力怼折链司机。

神来也救不了你

神来也救不了你

3
2025-05-11 08:30

玩崩了不好吗?只要不是一下子崩,慢慢的崩,对我们只有好处没坏处。

mymtom

mymtom

3
2025-05-11 13:25

真能扯啊!庞大的体量不是靠“实力”抢回来的吗?没有“实力”怎么可能“各个时期从别人那儿弄来技术”!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5-05-11 22:36

北约也应该看清自己,对抗了俄罗斯,北约很可能就不存在了

四川印象

四川印象

3
2025-05-11 17:01

小编这明显是转移注意力,挑拨离间,有问题?俄罗斯现在是在搞霸权?现在是美帝霸权,要吞并格林兰岛,加拿大,满世界扇风点火,搞动乱,近了说印巴之战,俄乌之战,中国周围菲律宾、台湾、日本、韩国,拉拢蒙古、印度、澳大利亚,搞围堵中国的小圈子,你TMA的视而不见!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
2025-05-12 13:32

大鹅不死,迟早是威胁

琉璃药师

琉璃药师

3
2025-05-12 17:47

落后就要挨打 恒古不变的丛林法则 满清弱沙俄强满清不挨打谁挨打?没力奸强墨西哥弱 没力奸强占墨西哥多少土地?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3
2025-04-22 08:34

贝加尔省,远东行省,鄂毕河以东,是当年的匈奴,鲜卑,契丹,铁木真放牧的地方,,,他们如果上天有灵,会不会问,孩子,我们的家现在还好吗,,,

蓝色陀螺

蓝色陀螺

3
2025-04-22 23:35

对我们有利,那就有存在价值,所以,抛开历史问题,以现在以及几十年后的利益,进行考虑?

用户18xxx00

用户18xxx00

2
2025-04-21 16:13

东边还有个蒙古是亲西方的,估计俄罗斯吞并没有任何压力。

大拿

大拿

2
2025-04-21 16:02

是不是发错地方了!

用户34xxx54

用户34xxx54

2
2025-04-21 17:42

地盘大也不是天生的,靠蒙古国帮着统一了斯拉夫

天涯刀客

天涯刀客

2
2025-04-22 07:22

大鹅和U撒各分成10个以上的国家对中国是有利的

何弃疗

何弃疗

2
2025-04-22 15:48

这时候你带这个节奏,又吃了狗粮啊

晨风

晨风

2
2025-04-26 09:21

吃了不消化迟早吐出来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5-04-28 16:27

不得不说,俄罗斯人有几个特点:1.善于趁火打劫,多次趁火打劫扩大国土,与il清朝的趁火打劫达到了顶峰。2.敢于干架。与周边国家多次干架。能争就争。 3.敢于输,一旦形势不对,输就输,乐了放下武器。 4.一有机会就反咬敌人友人一口

木第族

木第族

2
2025-04-29 17:40

俄罗斯现在还能保持一流强国是靠普京的强权手段,若是普京下台,有谁能接他的班,没有普京的俄罗斯还能走多远?

三碗

三碗

2
2025-05-04 08:20

如果清末只是和俄开战,估计俄也找不到便宜,俄的历史战绩确实一般,大部分都是欺凌弱小,只有二战打败德国拿得出手

海盗

海盗

2
2025-05-03 06:03

不打干什么,希望大鹅打欧洲,印巴打起来,最好还是美国那边能打起来。

棋乐

棋乐

2
2025-05-05 11:20

他不崩,怎么能开疆拓土?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2
2025-05-11 18:26

恶螺丝地盘大是天生的?从清朝抢走了多少?没有400万平方公里?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5-05-12 09:27

☞我们能惦记上乌粉的言论(评论区)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2
2025-05-12 09:54

哈哈哈,1450们还是关心关心五毛的分帐啥时候发吧,大俄目前老老实实背靠中国正在斗整个欧洲呢,省我们不少事了,你不如分析分析霉锅怎么被瓜分,点击率绝对高[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Easy Chinese Code

Easy Chinese Code

2
2025-05-12 10:58

这个帖主是英美的帮凶,其作用是瓦解中俄背靠背抵御欧美压力的现阶段合作关系,是用中文说美国说了也不起作用的话。这个人很坏。

哇哈哈

哇哈哈

1
2025-04-23 07:19

这张图非常好看!世界和平的希望。

蓝色经典 回复 04-25 17:45
世界和平?美国佬在南海不愿意,它的英法乌鸡小跟班,隐形干爹小鱿鱼,日韩湾菲狗腿子,他们都不愿意啊![捂脸]

品味人生

品味人生

1
2025-04-22 14:19

劝别人不如自己去拿回来!

天涯故人

天涯故人

1
2025-04-23 08:00

反对霸权扩张,是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共同心声,不只是霸权、还有各种殖民扩张!小编单独把俄罗斯拎出来,是否有失公允?美西白皮、小编就用宽大的胸怀放过了?

大汉铁骑

大汉铁骑

1
2025-04-25 11:59

没事的,国内还有大批鹅蛋小乌拉呢,可以充当炮灰啊!

西周

西周

1
2025-04-26 04:23

不希望俄乌战争马上结束,希望俄毛子在长久战争中慢慢耗死自己耗垮欧美,俄乌战争再打上个十来年最好。

平常心

平常心

1
2025-04-29 06:02

俄罗斯经济衰退到何等地步!银行存款利息已达40%

用户16xxx98

用户16xxx98

1
2025-04-29 11:18

1450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
2025-05-01 17:20

人口上不去再大的地盘都难守,早知今日当初何必玩那么大,一年里头半年冰天雪地的怎么搞?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
2025-05-01 20:04

这个小编有问题,想离间中俄两国矛盾!应该是被西方国家收了吧????

中国必胜 回复 05-11 21:00
乌粉,绝大部分都是日裔台湾人,死硬台独分子,由于不能在网上骂中国,只能挑拨离间中俄关系,说俄罗斯的不是,把广大中国人仇恨美日欧敌对势力的怒火引到俄罗斯身上。中国目前在世界上比较亲密的伙伴国本来就不多,俄罗斯、巴基斯坦、朝鲜、老挝等,可恶的乌粉(日裔台湾人)尽干破坏中国人利益和战略的事。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1
2025-05-11 16:26

泛眼看大俄,横行到几时‘

蓝枫

蓝枫

1
2025-05-11 20:22

几千年历史,还是我们大地盘的时间最长,这两三百年来这些都不算什么

用户65xxx00

用户65xxx00

1
2025-05-12 11:11

请去俄罗斯网上发表此文,你说这些和我们有鸟毛关系,哭错坟头了。

塬上人

塬上人

1
2025-04-30 14:05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毛子近几百年扩张都是在周边邻国内乱或者外敌入侵的时候落井下石或者趁乱下手,真实靠实力,老毛子拉夸的一批

时光雕琢风华

时光雕琢风华

废话很多的一瓶人类小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