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事故中的女司机不是只有3个月的驾龄,人家2022年就拿到驾照了,之前开

网红界的校长 2025-04-01 22:29:21

小米SU7事故中的女司机不是只有3个月的驾龄,人家2022年就拿到驾照了,之前开的一直是油车,而且本人也并非第一次开此车跑长途,之前这姑娘曾独自一人开车前往佛山。 问题就出现这姑娘深夜开车还开的是智驾模式,多多少少都大意了,多少十几二十年的老司机都不敢深夜上高速,即便要开也是要自己握稳方向盘,把速度也要压下来。 正常人夜间反应都不及白天,遇到突发状况,一旦迟钝几秒钟后果就不堪设想,三个姑娘着实令人惋惜,万幸的是没有伤及其他无辜人。

0 阅读:186834

评论列表

午卮咖味

午卮咖味

878
2025-04-02 08:19

首先,米残粉就不要出来洗了,事实就是智驾垃圾,车机卡死,刹车失灵,车门锁死,火火烧死三个。3.29的事故,4.1才压不住被爆出来~其次,小米这个通报就是用来甩锅的,还甩得特别丑陋,第一,从数十分钟驾驶里面专门挑出两条分心驾驶的,带节奏让人觉得车主驾驶不专心,但从驾驶员接到提示后一秒接管,反而证明车主发生事故当时绝对没有分神,不然大家可以试试一秒接管是什么水平;第二,在施工路段,借道行驶,车辆都没有任何减速的迹象,直到事故发生前两秒提醒,可见苏7完全是把施工路段当正常路段在开;第三,目前市面上所有的量产车辆,我说的是所有,先抛开驾驶员的反应时间不说,单从时速120降到60需要2秒多时间,降到0需要3-4秒,车辆在事故发生前2秒提醒有什么用?等于直接把所有的小米车主往车祸的火堆上丢;第四,通报说车子提示时已经开始减速了,是的,事故前2秒中,智驾控制的一秒,加驾驶员踩刹车的一秒,加起来,也就是从116降到97,基本等于智驾没有减速。

用户69xxx06 回复 04-02 08:24
这是辅助驾驶车,不是智驾,看看新闻吧,等于你开宝马不把方向盘,疯了一样。

ltsky 回复 04-02 08:25
通报说目前不响应锥桶、水马、石头、动物等障碍物,所以高速上智驾还是不靠谱

SKY!

SKY!

285
2025-04-02 08:20

我其实更想骂开无人驾驶的,这要是撞的是人,被撞的不是更冤

蔡蔡小峰 回复 04-02 08:25
厂家设计了这功能就该保证功能是可用的,如果功能不牢靠,肯定是厂家的问题咯

MISSBABY 回复 04-02 08:35
说了多少遍了,这是辅助驾驶,不是无人驾驶,需要有人随时接管

我爱m彩票

我爱m彩票

274
2025-04-02 08:19

小白鼠

爱然的人 回复 04-02 10:03
烧死三只小白鼠。

浅谈 回复 04-02 09:25
小心驶得万年船👍👍👍

,大官人

,大官人

268
2025-04-02 08:21

把命借给电脑,只能说不冤

大漠胡杨 回复 04-02 08:42
确实不怨

lixing305a 回复 04-02 09:31
好像油车100公里时速撞完都没事,啥都完好无损,可以安全逃离似的。这时速撞击下人可能直接都没了

此心安处

此心安处

224
2025-04-02 08:20

天有问题,地有问题,人有问题,总之,小偷公司的车绝对没问题

狐狸的尾巴 回复 04-02 08:38
都在玩儿智商。我连定速巡航都不敢开,这帮人确宁愿把命交给机械

用户75xxx27 回复 04-02 08:42
所有电车都差不多,吹到天上去的特斯拉前一阵放开结果各种脑残,之前小鹏,理想,都有没识别障碍物发生的事故。号称遥遥领先的那家前两天刚发生个追尾施工车。其实王传福前几年说的对,智驾还远未成熟。可惜今年比亚迪也开始吹天神之眼,还在十来万的车上普及智驾,这是摆明了用小白鼠训练智驾。只是可惜智驾成熟前,不知道还要死多少个。

️

96
2025-04-02 08:22

抖音上全是帮小米洗白的评论,一句话都懒得说,这社会畸形的太吓人了

用户10xxx79 回复 04-02 09:20
把米粉做成宗教,结果成了邪教

上帝老爷爷的糖葫芦酸不酸 回复 04-02 09:23
有没有可能,小米着急了,找的水军

随便

随便

93
2025-04-02 08:21

在怎么说也不能一碰就着火吧\天天说什么刀片电池\固态电池、不怕砸、不怕碰\不着火\吹牛逼呢、

孤飘 回复 04-02 08:38
还说电池着火是向下烧,很安全

用户10xxx30 回复 04-02 08:48
这东西也会爆。油车也会着火。也会爆!那为什么大家还会买呢?

丑丑de叔叔

丑丑de叔叔

84
2025-04-02 08:20

网络水军,就问你雷总送你辆SU7 ULTRA,你要还要不要

vKIYOv 回复 04-02 08:26
不要,除了卖钱,我宁愿开长城的皮卡

已入中年 回复 04-02 08:21
要,但是肯定不会用,转手卖了。。

用户38xxx56

用户38xxx56

83
2025-04-02 08:23

这偏架拉的牛!不成熟的东西拿出来害人,车门焊死人活活烧死,遥遥领先!

无言 回复 04-02 08:37
出事故不奇怪,可是车门打不开活活烧死就太离谱

用户55xxx28 回复 无言 04-02 08:46
时速97撞护石板,车门结构损坏开不了门正常

万里江山

万里江山

71
2025-04-02 08:22

在高速状态下突然要求驾驶员接管,这种设计就是非常错误的,应该把速度慢速减到零或者接近脸很低的速度才能让驾驶员接管,如果做不到这一点,那这个自动驾驶的速度就不可以能开那么快,它达不到这种安全等级。建议国家要对自动驾驶立法,不能让厂家随心所欲,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柏君 回复 04-02 08:35
人才!高速直接减速,你以为是你家,路上就你一个车?

打酱油的 回复 04-02 10:14
高速路减速到零?你想害后面的车吧…

护花使者

护花使者

61
2025-04-02 08:23

出车祸不是报警报保险吗?现在怎么都碰瓷生产厂家呢?

加州旅馆 回复 04-02 08:33
碰撞以后车门打不开难道不是厂家责任吗

无言 回复 04-02 08:38
出车祸不奇怪,因为我也出过,可是车门打不开活活烧死就太激素了

以后的以后

以后的以后

42
2025-04-02 08:22

关键是听说有两个是车门打不开活活烧死的

暮雨感伤 回复 04-02 08:55
听说?官方说还是自媒体说?

新手上路小心购物 回复 04-02 09:40
电车除非静止状态起火还有生还可能,一旦车祸着火,基本没有生还可能,一是出车祸后你1分钟根本反应不过来,二是2分钟电车就已经是大火了,谁出车祸2分钟能跑出来,出完车祸10分钟都不一定反应过来…不管什么电车都一样危险…

JACK

JACK

37
2025-04-02 08:21

小米就没智驾

Long 回复 04-02 09:26
有,但是叫智障!还记得之前有一次多少台车集体撞柱事件不?[滑稽笑]

夜雨 回复 04-02 09:24
但是智驾也不是自动驾驶或者无人驾驶啊?你们是不是没有区分开。买车的时候可以看看功能说明。

牛宏斌

牛宏斌

31
2025-04-02 08:20

太惨痛了

663686 回复 04-02 14:25
相信智驾就是智障。

(⊙_⊙)

(⊙_⊙)

29
2025-04-02 08:24

永远不要把自己的小命交给机器人,不然有一天你会失去掌控自己命运的能力[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和尚

和尚

28
2025-04-02 08:34

通报说目前不响应锥桶、水马、石头、动物等障碍物等为什么在发布会上不强调一下?故意隐瞒就是欺骗消费者,是对生命的极度不负责任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4-02 08:36
吹16亿种驾驶模式,把脑抽的洗脑了,由此产生的悲剧

老何

老何

27
2025-04-02 08:21

确实今人惋惜,希望大家记住智驶只是辅助安全永远第一。

张狗蛋的绯闻女友 回复 04-02 12:06
继续做你的小白鼠🐁

传言 回复 张狗蛋的绯闻女友 04-02 12:30
我做啥都不要紧,我没有蠢到买个阉割版的车子就把性命交给它让它大半夜自己跑高速。你好好用你的老人机,它再让你噶了那你也是无话可说。所以油车出车祸你可别办保险,自己受着吧[呲牙笑][呲牙笑]

和尚

和尚

26
2025-04-02 08:32

发布会大吹特吹的电池倒置专利技术到哪儿去了……

看到的听到的

看到的听到的

23
2025-04-02 08:33

其实主要是着火的问题,车出事故也很正常,如果没有起火,三个人生还的几率可能会大很多

生如夏花 回复 04-02 09:36
对了,你说到点上了,如果是油车,碰撞后气囊弹出,车子不着火,车内人还是有一线生机的

一日不可无音乐 回复 04-02 08:50
这车电池倒置,起火的话,火朝下,更安全,这是真的吗?

天龙八部

天龙八部

20
2025-04-02 08:27

米粉用命给小米涨经验,挺好的,求锤得锤

永远的乌托邦……

永远的乌托邦……

20
2025-04-02 08:30

晚上开智驾确实是经验不足,我白天开智驾手都一直放方向盘上,脚随时准备踩刹车,目前智驾的作用只是放松一下脚,不用一直踩着油门,当自适应巡航用

XxX 回复 04-02 08:57
脚一直在刹车上才对,驾校教练没教吗?只要你的脚不加油就一定要放回刹车上。

抑郁的呜呜 回复 04-02 12:12
那你比自己开还累,人车合一开起来是真心最轻松的。所以,所谓的智能驾驶就是个鸡肋!真正的无人驾驶,估计还得 100 年!这里是指要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不是像飞机地铁,高铁那样,他们是有统一指挥调度中心规定航线的!

讲真话的吃瓜群众

讲真话的吃瓜群众

19
2025-04-02 08:24

为什么气囊这些都增加了,怎么现在车都不学以前老旧丰田本田车,车内上方有个拉扣。只要把拉扣往上拉,车门都可打开,这样不更安全么?

紫枫aiq 回复 04-02 08:29
那么高速度都撞晕了,车内拉扣没法拉

爱吃糖的文哲桑 回复 04-02 09:29
看抖音,这个拉扣的位置是不是太低了?在门的下方?一般不熟悉这车的人,谁知道这个扣子在哪呢!现在国产车的很多门开关位置都不在传统的位置,谁知道从哪开哟?碰到这种紧急事件需要外人去开门的时候,这些门往往都开不了,像传统车在门把手附近都好开。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9
2025-04-02 08:32

看来主要是偷来的技术远没有想象中的好啊!

誓杀五虎

誓杀五虎

18
2025-04-02 08:25

智障模式

0.45

0.45

17
2025-04-02 08:28

其实也就是小米su7最近比较火而已,司机拉着两个好友走夜路高速还不认真开车,这是对自己生命及好友生命的不负责

人生若紙如初見- 回复 04-02 09:53
它有机械锁,断电情况下要扣里面门把手下的机械锁才能开门,就像油车一样落锁后里面不开你外面能拉开?

梅xs 回复 04-02 09:27
我油车车门也打不开,只能自己先解锁外面再能打开

一日不可无音乐

一日不可无音乐

16
2025-04-02 08:34

16.8亿种智驾去哪儿了?真特么缺de

一号喷子战斗机

一号喷子战斗机

15
2025-04-02 08:20

另外两个女孩的命谁负责?

猫神的占卜屋 回复 scg 04-02 08:30
现在好多保险公司都拒保这壁车了……

scg 回复 04-02 08:21
保险负责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15
2025-04-02 08:28

手机都会卡顿,将生命置于娱乐功能就是漠视生命

伯乐客

伯乐客

15
2025-04-02 08:21

不知俩冤死的女孩会怎样向司机和车主索赔。

风之痕 回复 04-02 17:47
其实我想说的是车主,借车给别人还得担责,合法未必合情

逆流而上 回复 04-02 10:58
赔不起就坐牢,出来了限制消费,只保留基本生活水平,继续打工还债

PMS智慧酒店机器人-王孟师

PMS智慧酒店机器人-王孟师

15
2025-04-02 08:31

目前业内智能驾驶这个技术水平,每个厂家的用词都是智能辅助驾驶!!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谁依赖智驾,谁就是小白鼠!!!

用户18xxx91

用户18xxx91

14
2025-04-02 08:29

米系汽车智障驾驶系统!

孤飘

孤飘

14
2025-04-02 08:44

小米车就是好,这么高速度撞上,烧成这样,AB柱都没有变形!(注:转发此条给5毛)

岁月@ 回复 04-02 08:49
我看到很多这样说的5米军

用户74xxx57

用户74xxx57

13
2025-04-02 08:25

智驾模式现在还不成熟,现在就敢直接把命交给电脑?而且还是晚上,果然小白,而且小白鼠

孤独是一杯烈酒

孤独是一杯烈酒

13
2025-04-02 09:25

猜测结局是小米不承认问题但愿意花钱息事宁人冷处理了,这套路不知道玩多少遍了,建议智驾速度不能超过70或者80码,AI可能存在反应不及时、计算不够精确等问题,速度慢一点可以增加反应时间,更安全

风与叶子

风与叶子

13
2025-04-02 08:24

不必洗白,洗白改变不了什么

用户10xxx17 回复 04-02 09:32
不必抹黑 抹黑改变不了什么

123456

123456

13
2025-04-02 08:30

居然还有那么多人,相信现在所谓的智能驾驶[捂脸哭]开开小路还行,高速上还敢用这功能!除非以后出来低空家用飞行工具!要不然这种功能高速上就应该禁用!车上的传感器很多东西识别不出来!120的速度,给电脑反应的时间本来就少,把自己生命交给所谓的智能!真的傻!

风儿轻

风儿轻

13
2025-04-02 08:22

深夜上高速怎么了?我经常半夜开高速好不,只是我情愿打瞌睡也不会开自动巡航而已,更别说什么智驾了。别把锅甩给驾驶员和深夜,就是宣传智驾宣传出问题了而已

Yqiong 回复 04-02 09:01
跟白天晚上开没关系吧,我也喜欢开夜车,特别是隧道多的地区,不会一会暗一会亮的

风儿轻 回复 Yqiong 04-03 19:23
水军多,其实晚上反而更安全的

清风

清风

12
2025-04-02 08:58

一个廉价百货公司出的拼夕夕电车,在资本洗脑神曲崔眠下,一直很好奇都是些什么人去买它?

用户12xxx94 回复 04-02 09:31
可能你我皆落伍于这个时代了 我也看不懂 几年时间名不见传的BYD 长城 江淮 长安之类换个名字 就成了遥遥领先的新能源一流车企 是我们响应某些号召自己造神还是说国外中高端油车企业面对新能源浪潮竟然都是菜碧[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大爷

大爷

12
2025-04-02 08:32

小米试过了,最大缺点车轻速度快,菜逼很难驾驭,不是适合菜逼司机的,特别很女的 很菜

千涯秋色

千涯秋色

11
2025-04-02 08:28

这下不吹智驾了???

紫夜

紫夜

11
2025-04-02 08:21

智能驾驶智商费,啥时候军队用了,政府官员用了。我就买,不然真不敢,怕当小白鼠

村民

村民

11
2025-04-02 08:41

明明是辅助驾驶,偏偏要玩字研专漏洞夸大功能宣传!所有电车都是

H。

H。

11
2025-04-02 08:27

小米的智障驾驶也有人敢试。。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1
2025-04-02 08:25

小米智驾就是拉圾,。智驾应该是比人反应快更不应撞水泥墩子

来去如风

来去如风

11
2025-04-02 08:27

晚上高速上开车确实危险,尤其修路变道,应及时上传高德等导航后台,提前减速,如果智能辅助,直接人工接管。现在智能辅助最好是路况好,车又少的情况下应用,复杂路段还是自己驾驶更稳妥。

Nick 回复 04-02 08:46
看了这么多还是兄台您中肯,有改道施工几百米远就设置路障和有减速提示了,有些高速的改道施工限速也会被要求降到80到60的,晚上跑高速还是得自己应对复杂的路况,更加的打醒十二分精神。

老杨 回复 Nick 04-02 10:22
高速上面这种施工,警示牌提前两公里就有。只是现在智驾的功能是车企敢吹,买车的敢信,开车的敢用而已。

用户98xxx99

用户98xxx99

10
2025-04-02 09:26

卖的时候智驾多么多么安全,出事的时候智驾就是辅助司机问题。那我花那么多钱买你车干啥,要卖智驾别分等级,直接上顶配。个性化在去赚钱。

夜雨 回复 04-02 09:40
它的顶配也是智驾不是自动驾驶

哈个雷

哈个雷

10
2025-04-02 08:26

这事小米有6成的责任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0
2025-04-02 08:21

这大电池车,我是不敢买,有油车就不会买电车。吹得再好,也要慎重。

用户11xxx95

用户11xxx95

10
2025-04-02 08:27

聪明的人永远都不会把自己交给智驾。

阿白 回复 04-02 09:47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10
2025-04-02 08:45

其实也没什么好争议的……不管什么系统,本质上就是一台单片机而已……是程序就有bug,为了除掉一个bug就得新增10个bug……程序飞出即便是被陷阱捉回,简单的51单片机可能瞬间就恢复,但是拥有超级屎山代码的安卓或其它移动系统得花时间,有时候这个系统响应时间足够你死上十几回了……你非得把自己一条命交到单片机手上也怨不着别人,毕竟厂家一直强调的是辅助辅助辅助……

未休矣

未休矣

10
2025-04-02 08:25

小米车事故,驾驶人负完全责任。请记住事故的关键点:高速公路,辅助自动驾驶,巡航速度116公里(32米/秒),22:44分,施工借道路段,撞击时速97公里(27米/秒)。复盘事故经过:驾驶人夜间驾驶SU7走高速,开启辅助自动驾驶功能,巡航时速116公里(32米/秒)。因长时间夜间行驶,车内三人进入疲劳状态开始打盹(车机系统多次提示分心驾驶)此时车辆行驶至施工路段(高速施工时,在前方500米左右的应急车道上树立告示牌,并设置连续锥桶弧形逐道导引进入逆向车道)。因此时导向锥桶未侵入行驶车道,车辆继续保持116公里时速行驶––锥桶逐渐侵入车道––车机报警并减速––驾驶人接管车辆控制,持续刹车––车辆开始左转试图按锥桶导引进入逆向车道––因车速过快(27米/秒)变道失败,撞击水泥路障。车辆从施工提示牌处(500米左右)至事故发生前两秒(距事故点200左右),驾驶人没有提前控制车辆,说明驾驶人当时处于精神浑噩状态,直到被报警🚨声惊醒仓促操控车辆。此刻,限于当时所有综合因素,即使专业车手也回天乏术,悲剧就此发生。

用户10xxx15 回复 04-02 10:07
又是个洗白的!现在关键问题不是事故,而是发生事故后爆燃,而且开不了车门,活活烧死!

你大爷的二大爷 回复 用户10xxx15 04-02 15:43
97的时速撞停,人能醒着的概率不大

仁者无敌

仁者无敌

9
2025-04-02 08:51

说到底就是小米智驾水平堪忧,又不是智驾第一次出事故了只是这次出了人命而且出事故后还自动锁车后还还自燃了那这问题就大了属于重大安全事故了,汽车安全问题是所有问题的第一原则问题,看看特斯拉一体压铸的安全性和华为的智驾水平就知道小米汽车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这次血的教训能够让小米加大力度整合自身缺陷,让众多小米粉们悬着的心能够放下了吧[哭笑不得]

一日不可无音乐 回复 04-02 08:53
继续字眼,加油!

力哥华鑫焊业 回复 04-02 08:56
你怎么知道锁车了?后排这个人是怎么出来的?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9
2025-04-02 08:54

建议公开车内视频〈如果有的话〉,看看到底是因为撞晕了,导致来不及开车门,还是锁死了〈如锁死的话,肯定有砸车门的痕迹〉,来不及开车门。

用户10xxx55 回复 力哥华鑫焊业 04-02 09:07
路人砸窗救出来的。

力哥华鑫焊业 回复 04-02 09:00
后排的人怎么出来的?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9
2025-04-02 08:30

请不要纠结白天或夜晚开车好不好。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9
2025-04-02 08:24

很大的错在道路施工,警示距离和强度不足。痛惜三位年轻人。

老杨 回复 04-02 10:28
高速这种施工警示牌最少提前两公里,所以只能是司机没注意到。高速施工基本都是按流程的,该有的警示基本不会少一点。当然,什么时候都有例外,但毕竟不多不是。

A沈先生 回复 04-02 11:00
别说智架无法识别,我原来夜晚开车都差点遭,看到了但是速度过快,旁边还有车,减速并道很困难。

一腿君

一腿君

9
2025-04-02 08:28

说明辅助驾驶,智驾还不成熟

心有灵熙

心有灵熙

9
2025-04-02 09:09

偷偷领先的智驾也敢相信?

吃饱饱睡饱饱

吃饱饱睡饱饱

8
2025-04-02 12:49

智驾没有识别施工指示牌,没有识别限速标志!

国家级抬杠运动员 回复 04-02 12:52
好像公式出来的信息是十分钟前有提醒,具体不太清楚

最好的明天

最好的明天

8
2025-04-02 08:36

现在的车都在吹嚅自己的智驾,真正行不行,看事故就完了!希望每个人都不是小白鼠

大叔

大叔

8
2025-04-02 08:47

电子隐患太大啦,现在全部是电子跟电池,只要出事故立马就着火,还有那个电子门啊,如果出了问题在外面救援,根本打不开

用户17xxx18

用户17xxx18

8
2025-04-02 08:32

现在的技术还没到全部依赖智驾的地步,大家还是珍爱生命,谨慎驾驶吧。[点赞]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8
2025-04-02 08:27

用智能驾驶的不是纯纯的找始吗?

夜雨 回复 04-02 09:37
可以用但是你不能当自动驾驶和无人驾驶用,你只能当一个高配版的定速巡航来用。

噗噗

噗噗

8
2025-04-02 12:14

我没买过小米的车,我就不评价了。但是我买过小米的吹风机。每个使用期都没超过一年。然后坏了售后就给发了个新的来。我从2023年到现在用了四个新的了。我就很想问一句,一个吹风机都做不好的企业,做的车能多厉害?和吹风机同天购买的小米充电宝,使用年限就更短了,一年后,插口就松了。合着使用期限是按照保险期限来做的?

书瑶 回复 04-02 12:40
我买过小米的WIFI信号放大器,用上后手机上显示WIFI信号都是满的,但是上网速度更卡了。各种设置各种鼓捣浪费很多时间,没啥用,最后放弃。从此对小米任何产品没兴趣了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8
2025-04-02 09:42

不成熟的智驾其实就是智障,有人还把它吹上天。

不悔梦归处

不悔梦归处

8
2025-04-02 09:27

我晚上从不跑高速更不跟别人上高速。

坨坨龙

坨坨龙

7
2025-04-02 08:28

个人判断,是疲劳驾驶导致的事故。 晚上十一点,然后车子还检测到手离开方向盘。这些都符合疲劳驾驶的特征。 至于门能不能打开,需要技术鉴定,当时车里的人是否还有行动能力?是否清醒?车门是否因碰撞变形?这些都是问题。如果人是清醒的,确实也做了开门操作,车门未严重变形的情况下,打不开就是车企的责任。 最后就是自燃了。电车自燃确实猛,这点不是小米一家的问题,整个电池行业普遍问题。小米的车符合行业标准就行。不必苛责。 方向盘握在自己手里,安全驾驶幸福你我他。不喜欢小米,不喜欢电车的人可以别去买。反正有人不买,有人排队。

飞不出

飞不出

7
2025-04-02 09:26

智驾逻辑的问题不过多讨论,我开电车高速智驾也碰到过很多这种情况,开的号称国内智驾第一梯队的车 碰到修路变道和有工程车停在路上的情况,车子会闪屏加声音报警提醒接管,我一般远远的看到不等提醒就接管了。 只能说现在的智驾远远达不到宣传和人们预期的水平,只能在一定程度上辅助,方向盘还是要握在手上,命是自己的不能交给电脑。

athyk

athyk

7
2025-04-02 08:25

雷总怎会有问题,都是🍤干的

龙头老大爷

龙头老大爷

7
2025-04-02 08:27

你又胡说了,除了女司机超速驾驶,其他都是无辜的。十个事故九个快,临近施工改道区域无视减速限速标记,开的飞快

大道归一

大道归一

7
2025-04-02 08:29

特朗普都说过这技术不靠谱,不成熟的,总有人以身试雷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7
2025-04-02 08:21

确实很惨痛。 不过夜晚高速开车,还是有点危险。

欧皇的任性

欧皇的任性

6
2025-04-02 13:51

想知道车的起火点,是电池直接起火,还是线材碰撞导致短接打火。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6
2025-04-02 08:30

电视上说辅助驾驶不等于自动驾驶,分级别的

笑巛言

笑巛言

6
2025-04-02 08:19

拿了3年驾照,不代表你开了三年车,又是学生,有多少时间开车?半夜开高速用辅助驾驶不专心,成了一个案例警示

用户10xxx01 回复 04-02 08:42
确实,我2005年拿的驾照,因为没车开,所以到2012年才买第一台车开。

笑巛言 回复 04-04 11:14
1秒接管看到就该大力刹车啊,还想着打方向变道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6
2025-04-02 11:20

同志们,智驾还是相信华为,安全第一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6
2025-04-02 13:53

看自媒体谁猜得准,个个都认为自己最懂

LBJ

LBJ

6
2025-04-02 08:35

都以为智驾牛比,那要脑子干嘛?坐高铁公交啊,反正不用开

木子

木子

6
2025-04-02 08:34

大家可曾想到,高速实行变道维护,需要在很长的距离范围设置开始提醒……我估计这个也有问题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4-02 08:37
一般都有雪糕筒提前收窄

木子 回复 我有个朋友 04-02 09:03
是的,这个距离起码100米以上,如果这样子,应该不至于发生如此重大事故……

不知道

不知道

6
2025-04-02 08:27

应该出事故可以打开车门

ツ﹎醉梦ツ

ツ﹎醉梦ツ

6
2025-04-02 08:36

我就不明白,智驾有用吗,宁愿相信一个机器,也不相信自己的手

啤酒

啤酒

5
2025-04-02 08:41

开车就别开辅助或智驾,不想开车就坐副驾驶或后排。在主驾驶坐着又不好好开车何必呢

用户41xxx78

用户41xxx78

5
2025-04-02 10:09

对比前不久问界M9高速送到家那位,这小米是不行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5
2025-04-02 10:08

设置好的功能遇到突然,肯定出事,智能没\思考能力,没主意决定,百分百出事。

用户92xxx86

用户92xxx86

5
2025-04-02 11:21

就好像1+1等于多少一样,人工算百分之一百不会错,用计算器算也是有可能会算错的。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5
2025-04-02 08:19

道路在施工吗?

流言止于智者 回复 04-02 08:29
屁的跟施工没关系,要是施工不设置好锥形桶的距离,高速那么快,谁反应的过来

铜墙铁壁 回复 04-02 08:25
特靠谱没有事 可他母亲卖春有点大事!是克林顿拉链门剧情第二集!

易先生

易先生

5
2025-04-02 10:14

电动汽车的车门设计就有缺陷,开门方式缺陷导致了一些本不该死亡的事故,但是就是没有人愿意修改,还要死多少人???

哈哈嘎嘎

哈哈嘎嘎

5
2025-04-02 10:17

开车的该死,坐车的倒大霉

掌柜的

掌柜的

5
2025-04-02 08:35

扯什么淡,一个在校生,天天开车?上高速?

用户12xxx47 回复 04-02 09:09
这是正解,驾照拿了还不知开了有个三千二千的,就是生手,按要求不开够多少公里不能上高速,新手上高速要有老司机陪驾,还有变道到对向车道,为什么不减速至六十以下?开那么快撞石墩上,坦克车乘员恐怕也要受不了。一句话:驾驶员问题,无关何车型?

去偷袭烟雾当武器

去偷袭烟雾当武器

5
2025-04-02 09:10

全网都是在洗白,说别人不该半夜用智驾,我想问一下,难道不是你自己不该爆燃吗?还有些不要脸说90多撞击,即使油车,乘客也会昏迷,暂时昏迷不会死吧???现在20多万的油车,即使90多时速撞击,只要系了安全带,生还几率还是很高的!绝对不会全军覆没,连骨头都不剩

ABCD

ABCD

5
2025-04-02 08:25

小米出了这么多车了,出事故不是正常现象吗?不论什么车每次出事故都是车主最大的不幸!

用户75xxx76

用户75xxx76

5
2025-04-02 09:15

我孩子的第一辆车。我一定给她买二手油车不带智驾的,有了驾照并不代表会开车。自己开四五年后,她自己买有智驾的车。这才是对自己对他人负责。

你打野

你打野

5
2025-04-02 09:06

那么他到底是19岁,还是22年拿的驾校?

守望幸福

守望幸福

5
2025-04-02 09:06

路上看到开小米的!很多都是小姑娘!应该都是不差钱的二代!不管你电动车吹上天!我感觉还是开我的油车比较靠谱!自己把握方向盘心里有底!开快十年了没出过什么事故!

花儿朵朵开

花儿朵朵开

5
2025-04-02 08:29

大马力车和普通车完全不是一个概念……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人没几个能一下适应了,开了很久没踩过急加速那和没开过一样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5
2025-04-02 09:23

所有的电车最大的卖点就是智能驾驶,但最大的安全隐患也是智能驾驶。

美丽人生

美丽人生

5
2025-04-02 09:05

现在的智驾只是辅助驾驶,谁家都一样,只是谁家信息是否更全面、雷达摄像头是否更远而已。就像,十年前就在吹智能制造,电车叫新能源一样,你信吗?你信,深夜高速,还把生命交给机器,出事是迟早的事。别说是辅驾,就算是完全人为控制,深夜高速,也丝毫不能掉以轻心。 不过辅驾把施工路段看成正常路段,确实需要完善。但高德地地图百度地图也同样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啊,这个怎么说呢?

用户36xxx10

用户36xxx10

5
2025-04-02 08:24

自己要严格限制自动驾驶!而且要当成是自己在开,我开自驾比自己开还小心!安全第一!

用户60xxx23

用户60xxx23

5
2025-04-02 08:53

新能源就是自嗨而已,皇帝的新装!

不怎么地

不怎么地

5
2025-04-02 08:35

不到三年车龄的女司机,唉,怎么敢的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5
2025-04-02 15:18

安全是车的根本,什么沙发,冰箱,大电视,什么遥遥领先的智驾,不吹牛就会死的环境下,人人都是小白鼠,还是传统一点吧,那些生产了几十年车的车企至少能把"车"造好

网红界的校长

网红界的校长

带您看不一样的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