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客户疯了,让我们按1/3价格报关,然后他原价付款。】外贸能这么操作吗?真不

游戏圈资有一君 2025-04-12 16:27:07

【美国客户疯了,让我们按1/3价格报关,然后他原价付款。】

外贸能这么操作吗?真不能这么干吧... ​​​

1 阅读:17853

评论列表

Paradise

Paradise

118
2025-04-14 20:36

你觉得可能么?你准备怎么结汇?是是准备吃经侦饭,还是海关饭?还是税务稽查饭?哪个能放过你?

Paradise 回复 04-16 05:25
就知道有大聪明说什么阴阳合同,地下钱庄,你试试呢。电视看多了是吧,你当金税是假的,还阴阳合同,进项出项差异,海关申报有异动,都是大数据,还阴阳合同,还地下钱庄,分分钟送你去提篮桥,没事别在村里胡说八道。

Paradise 回复 04-16 06:12
你这话最大的漏洞就是,只要还是正经的生意,没人会陪你玩什么阴阳合同,什么地下钱庄。所以,继续编。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58
2025-04-12 18:01

这么做就是直接进去踩缝纫机了。

胆小鬼

胆小鬼

51
2025-04-16 03:07

让他自己来中国开一个贸易公司,自己去报关做出口呗[捂脸哭]

用户99xxx56 回复 04-16 13:21
你真是个天才,我赞成,让疯子们自己玩去,他们会发挥高端局的水平做好的,你就别趟浑水了。

天狼星用户xxxxxx 回复 04-16 13:29
好办法,风险他们自己承担

胡铁花

胡铁花

44
2025-04-15 22:55

这被查出来了怕是要踩缝纫机哦

天天

天天

39
2025-04-15 23:43

他们要挑战比美军更厉害的存在吗

一直在路上

一直在路上

33
2025-04-16 01:30

双方的海关税务一起抓你,你是要作大死啊!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0
2025-04-12 18:20

那个美国客户肯定是中国人

用户11xxx55 回复 04-16 08:53
那是你爹

经济技术 回复 04-16 10:24
了解一下零几年美国国内针对我们外贸企业的专利战,看看什么叫做无耻之徒

可爱大肥猪

可爱大肥猪

19
2025-04-15 11:09

海关税务不会放过你

淡淡中的平淡

淡淡中的平淡

14
2025-04-16 02:52

其实也是可以操作的,因为中美海关是不互通的。给中国海关一套资料,给客户一套资料。中国海关这边是真实的,美国客户那边是低价值的资料;这个需要货票分离才行~要不然没法操作

gary不care 回复 04-16 10:32
IRS知道你这么野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69 回复 04-16 10:02
只能有执法权还有军队,草台班子枪也能托托

Song

Song

13
2025-04-16 00:11

不不不,这操作问题太大了,换个思路,直接让对方给你找国内需要商品的的出口渠道,两边等价值商品,合同价签三分之一,违约金十倍,两边多开一家贸易公司的事儿,货一到手两边都可以自行操作,赚钱还是爱国自行选择[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小白) 回复 04-16 08:24
真当海关是摆设吗?你货物价值低于市场价一定标准肯定触发查验,想逃税就随便写个合同这么简单就行了?异想天开

迎风 回复 ?? (小白) 04-16 13:44
对呀,这么简单,谁想不知道,一万块的东西报价1元,私底下补齐9999元,这明显违法了。

哈利波特大

哈利波特大

9
2025-04-16 01:47

中国海关先抓你就有份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8
2025-04-15 21:34

想死就试试

昏鸦滚泥巴

昏鸦滚泥巴

8
2025-04-16 07:05

可以操作。但是付款要走地下钱庄,到时候又会叫你负担抽成。一旦被发现,还可以吃霸王餐

汕尾市绿家园园林绿化有限

汕尾市绿家园园林绿化有限

7
2025-04-15 22:05

这可真刑啊

海豹突击队

海豹突击队

5
2025-04-16 08:11

在美国谁敢偷税漏税?

11w33w11

11w33w11

5
2025-04-16 06:18

小金额,以前买单报关,一直都是低申报。

Kv丶

Kv丶

5
2025-04-16 09:26

不用这么偷偷摸摸,你只要有一支比美军更强大的军队,可以光明正大做生意,并拒绝支付哪怕一分钱关税,谁找你麻烦你就把谁轰成渣就行了。

风的记忆

风的记忆

4
2025-04-16 06:54

谨慎,上次墨西哥扣押货船 就是因为申报价值过低与实际不符,要是真心查扣,还没办法

好运

好运

4
2025-04-16 09:27

拿双方的海关当摆设了

qq

qq

4
2025-04-16 12:35

你在美国开一家公司,按三分之一价格实际付款给国内公司,甚至更低,然后在美国的公司再按原始价格专卖给美国客户

佑东

佑东

4
2025-04-16 13:29

2/3的货款来源不明,1/3的价格远低于生产成本,于是美国对中国发起反倾销调查。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4
2025-04-16 09:20

有啥不行的!只要霉国进口商委托其在中国境内的代理人(买办)先用RMB现金付清货款,然后打包起运,报关单你爱咋弄咋弄,我管不着!

顽石

顽石

3
2025-04-15 17:00

先运到越南在送美国

马宝国

马宝国

3
2025-04-16 07:01

他们是不是可以在国内建立一个公司,先国内价买了,然后自己3分之一价格报关过去

zhenglove198175

zhenglove198175

3
2025-04-16 11:40

中国税务可能不搞你。美国税务。哈。在美国偷税,在中国贩毒,在俄罗斯当人质!主打一个不干人事。

沈雪范

沈雪范

3
2025-04-16 10:46

可以做100元出香港,30从香港出美国。

用户40xxx46

用户40xxx46

3
2025-04-16 14:32

这有什么难得,让他自己在中国成立一个公司,你把东西卖给他这个公司,他自己在低价卖给美国的自己嘛,这属于他自己经营不善了,和你和他都没有关系了。

用户72xxx76

用户72xxx76

3
2025-04-16 08:42

这么干的公司大把,国内正常报,正常退税。给客户一个空白发票,让他们自己去填,自己申报,就万事大吉了。出了问题,也是客户的问题。

无为

无为

3
2025-04-16 08:28

美国海关和中国海关是两个报关价格 为什么不行呢?

花丛里的少侠

花丛里的少侠

3
2025-04-16 07:12

人家美国税务部门有军队的,那边的美国客户看来是想坟头长草了

激水葫芦

激水葫芦

3
2025-04-16 11:08

也不是不可,毕竟美元是外汇。人民币只是张纸印给你就行了。最多造成通胀物价上涨然后全民买单,而美金可是实打实落入谁的口袋。

风吹一阵

风吹一阵

3
2025-04-16 09:04

这样不是不行,但是你怎么结汇?按报价结汇?

飞太狼

飞太狼

2
2025-04-16 07:45

智商税谁来交?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2
2025-04-16 08:01

雷军瘦了,脸也白了

tommyxjzhou

tommyxjzhou

2
2025-04-15 22:19

以前中国进口这么干的多的是。

lby8688

lby8688

2
2025-04-16 09:14

这个就是常态[并不简单]

新火逆风

新火逆风

2
2025-04-16 09:23

还好意思问刑不刑?当然刑。

夜之子

夜之子

2
2025-04-16 09:37

非常邢,很可铐

Insomnia

Insomnia

2
2025-04-16 07:34

阴阳合同 两套账 没有好下场

飞扬萍踪

飞扬萍踪

2
2025-04-16 08:57

一部分变成黑钱,无法入帐。[哭笑不得]

南北极的冰川

南北极的冰川

2
2025-04-16 12:25

可以用进口的货物抵啊,美国货物报关也用1/3不就完了,反正算总数,相互抵直接抵消,不用真实转账!这样可能会催生一批类“支付宝”这样的中间担保公司!

用户89xxx25 回复 04-16 12:59
本来只得罪美国海关,现在中美一起收拾你……

Lincyze

Lincyze

2
2025-04-16 13:44

跟走私一个样了

梅子半黄

梅子半黄

2
2025-04-16 10:10

我怀疑跟你联系的是美籍印度裔[滑稽笑]

克洛普铁粉

克洛普铁粉

2
2025-04-16 14:33

段子才多哦

用户70xxx65

用户70xxx65

2
2025-04-16 14:45

清关发票还有个说法,自己报关你退税咋算?

用户11xxx02

用户11xxx02

2
2025-04-16 11:10

他们先打款,再给报关

用户99xxx56

用户99xxx56

2
2025-04-16 13:19

不是那么严重,只会鸡飞蛋打,损失点货物,便宜了那群疯子。

孤身走四季

孤身走四季

2
2025-04-16 11:32

缝纫机踩冒烟的节奏。

老马哥

老马哥

2
2025-04-16 14:11

只买一个,总价不超过¥1K才可以试试。

毛根朋友

毛根朋友

2
2025-04-16 12:34

偶尔为之可以,久走夜路必定撞鬼。

红鲤鱼绿鲤鱼与驴

红鲤鱼绿鲤鱼与驴

2
2025-04-16 04:28

很刑的。😂

淡水蟹

淡水蟹

2
2025-04-16 14:11

不可能,按照这个模板别人一查生产成本倾销就跑不了

最近又胖了

最近又胖了

2
2025-04-16 10:39

可以啊。说的报关应该是在美国的报关,又不是在中国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5-04-16 11:00

小心罚的你倾家荡产

用户12xxx56

用户12xxx56

2
2025-04-16 12:17

直接走私不更好,

用户88xxx51

用户88xxx51

2
2025-04-16 10:57

美国的海关数据和资金流动也对不上号。

用户19xxx32

用户19xxx32

2
2025-04-16 13:13

大聪明

zlta

zlta

2
2025-04-16 11:22

原价是不可能原价的,必须补差价,拿回扣

fecyou

fecyou

2
2025-04-16 13:12

然后美国海关以反倾销没收所有产品。因为定价过低,影响市场秩序

由余志

由余志

2
2025-04-16 14:00

这是个陷阱。你们要反呛客户去把特朗普取消关税。

借着月光看书

借着月光看书

2
2025-04-16 14:31

去香港注册一个公司,你原价发香港。再1/3的价格发美国。

笑点周遭

笑点周遭

2
2025-04-16 11:43

真这么干了,明天就给你扣上倾销的罪名,给你来个反倾销

子夜听风

子夜听风

2
2025-04-16 13:37

你这是偷税啊,实物和价格也不符,看海关查出来会不会抓你!

坚强大野驴

坚强大野驴

2
2025-04-16 07:54

不管怎么说,风险远远大于收益。这事不搞。

father

father

1
2025-04-16 09:56

中国这边报关跟老美有什么关系,老美那边报关也是客户找人去报。这发文的啥也不懂啊,客户也是啥也不懂

凌乱龙

凌乱龙

1
2025-04-16 08:20

这样做的结果的就是他被美国税务局查死!我们被调查倾销税!

热带风暴

热带风暴

1
2025-04-16 07:20

我觉得他是印度人

北京第三区交通委

北京第三区交通委

1
2025-04-16 07:27

是不是反倾销立马找上门呢

精神科马医生

精神科马医生

1
2025-04-16 12:28

现款后货呗。。

用户98xxx44

用户98xxx44

1
2025-04-16 08:48

先付钱可以,反正是国外的税,踩缝纫机也是别人踩!

SEA

SEA

1
2025-04-16 10:45

偷税漏税了解一下?

还踢球

还踢球

1
2025-04-16 14:16

就算他守信用付给你,你有什么理由收这些钱。

太平洋-王辉

太平洋-王辉

1
2025-04-16 15:29

你被套路一次就完了,你玩得起吗

龙凤飞天上

龙凤飞天上

1
2025-04-16 08:50

公司往来无法结汇,犯法

用户17xxx45

用户17xxx45

1
2025-04-16 08:15

货发了,钱还能给你?

悟空

悟空

1
2025-04-16 13:29

我朋友说,你试试行不?行就来个信

孤夜Y繁星

孤夜Y繁星

1
2025-04-16 12:17

胆子不小啊!除非多出部分现金结算切不要留尾巴!

xg

xg

1
2025-04-16 10:53

这么干风险全在出口方。打官司要钱不会赢的,还会被罚。

小韭菜收割机 回复 04-16 14:15
要是父子俩,一个在中国一个在美国呢

她爱温暖而我姓梁

她爱温暖而我姓梁

1
2025-04-16 10:35

这属于偷税漏税了吧~[捂脸哭]

社会主义接班人

社会主义接班人

1
2025-04-16 08:06

这不就是阴阳合同么?违法犯罪不说,还高风险,脑子锈了才这么做

盘金

盘金

1
2025-04-16 12:44

就是想避税,但是货发出去了到时候能付多少就不是你说了算了

奥困困困

奥困困困

1
2025-04-16 11:49

你要想清楚美国对偷税漏税的打击力度是很大的,他后面有人没事,你就不一样了准备好以后放弃西方市场了么?

狐狸专杀

狐狸专杀

1
2025-04-16 08:30

货品掺残次品 价格就可以低报

清风k(陈)

清风k(陈)

1
2025-04-16 08:11

你这是要踩缝纫机的节奏啊[并不简单]

qq

qq

1
2025-04-16 12:34

可以的,不要低于材料费

Santorini

Santorini

1
2025-04-16 07:12

美国会告你倾销,没收货物,再罚你的款,最后你才发现是自己跳进坑的!

夜晚的萤火虫

夜晚的萤火虫

1
2025-04-16 12:11

你付我rmb我发你国内仓库,其他的你自己搞定

南流

南流

1
2025-04-16 12:30

这就不是逃税么?

肥5斤

肥5斤

1
2025-04-16 12:41

报低了等下告你恶意竞争

用户54xxx95

用户54xxx95

1
2025-04-16 12:34

找死

傲骨撕犢剴摋

傲骨撕犢剴摋

1
2025-04-16 10:21

一般是国人在美国开电商吧,这种。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
2025-04-16 09:13

想死哦

花中笑(杰)

花中笑(杰)

1
2025-04-16 08:48

不说进去,这么大的坑你要跳?

晨曦

晨曦

1
2025-04-16 12:11

被发现后中美合击就搞笑了!哈哈[得瑟]!

用户94xxx53

用户94xxx53

1
2025-04-16 09:10

[滑稽笑]老特不是搞了比特币吗,到那边让对方用比特币付款到你比特币账户

兜里有糖

兜里有糖

1
2025-04-16 12:42

小心 公司这样被骗过40万 一定要全款再发

lsnake

lsnake

1
2025-04-16 12:19

先给钱,他想报多少就多少

独钓寒江雪

独钓寒江雪

1
2025-04-16 11:31

税是交给国家的

路桥轉桷

路桥轉桷

1
2025-04-16 11:26

让他自己转运仓中转,你只提供货物资料。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
2025-04-16 12:59

报价1分美元[赞][赞][赞]

游戏圈资有一君

游戏圈资有一君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