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表明:五万年前的中国先民,或打败了非洲智人的入侵 根据非洲起源论的观点,所有

阿虾学长 2025-04-16 20:50:48

考古表明:五万年前的中国先民,或打败了非洲智人的入侵 根据非洲起源论的观点,所有现代人的祖先,都是20万年前的一位东非女子,西方人将她命名为“夏娃”,大约在13万年前,“夏娃”后代走出非洲,走向欧洲、亚洲、美洲、大洋洲等地,没有与当地古人类有过丝毫杂交,完全取代了当地古人类。其中,大约5万年前,非洲智人来到中国,取代了原先的古人类。 不过,基因研究发现现代人身上,携带着尼安德特人的少部分基因,这就部分推翻了“非洲起源说”,学者称之为“同化假说”。因此,如今的“非洲起源说”,一般认为非洲智人扩张之后,与当地人有过一定杂交,吸取了当地古人类的小部分基因,但总体来说现代人基因组的绝大部分仍然是来自于非洲的现代人祖先。 总之,基因研究更倾向于现代人类起源于非洲,一个主要来源、一种进化模式,但考古学上却有不太一样的结论。现代考古显示,现代中国人并非起源于非洲,如果说非洲智人曾经扩张到东方的话,那么极有可能是中国古人类打败了非洲智人的入侵。

1989年,在湖北十堰市郧阳地区,考古专家挖出一具直立人头骨化石,被认定为一种晚期直立人,生活在距今100万年前,顿时震惊了世界。 对于“郧县人”的石器情况,法国国家自然博物馆原馆长亨利·德·伦姆莱说:“通过对‘郧县人’遗址出土的手斧等石制品研究,证明中国次大陆上很早就有人类生活,这个时期的出现比欧洲更早。” 非比寻常的是,在“郧县人”头骨化石出土地方圆百十公里范围内,先后挖出75万年前的郧县梅铺猿人,60万年前的郧西白龙洞猿人,5万年前的郧西黄龙洞猿人。 与“郧县人”类似的遗址,是河北泥河湾遗址群,存在从200万年前到距今1万年前的人类遗迹,一脉相承,中间没有出现明显的断层。 换言之,从“郧县人”、泥河湾人来看,可能是当地“古人类连续进化”,最终进化出现代中国人,而不是从非洲迁徙过来。

除了“郧县人”、泥河湾人之外,还有很多远古人类遗迹被发现,170万年前的元谋人、115万年前的蓝田人、50万年前的北京人、10万至20万年间的辽宁金牛人、1万至4万年间的北京山顶洞人等等。 不过,在这些遗址中,却有一个“缺失的一环”,即中国没有发现5万—10万年间的人类化石。但在新世纪之初,考古挖出了“许昌人”,距今大约8万至10万年。与此同时,2006年在甘肃天水的大地湾遗址挖掘中发现,该遗址人类活动历史由8000年前推前至6万年前。 可见,从古人类遗骸或活动遗迹来看,中国现代人应该是本土古人类连续进化的结果。

更为重要的是,著名古人类学家、中科院院士吴新智在研究上述古人类遗址时,取得了不少“非洲起源说”难以解释的重磅发现,比如以下两个: 首先,中国人的“铲形门齿”。 如今,大约80%—90%的现代中国人都是“铲形门齿”,黑人只占11.6%,白种人只占8.4%,因此可以说“铲形门齿”是中国人的重要特征。 然而,距今170万年的元谋人、距今20到70万年的北京人等中国古人类,几乎无一例外的都有“铲形门齿”。 如果现代中国人是非洲起源,除非恰好一群有着“铲形门齿”的非洲智人来到中国,但为何元谋人、北京人等也有“铲形门齿”呢?显然,从“铲形门齿”上看,最为合理的解释就是元谋人、北京人、现代中国人一脉相承,即中国人是本土独立起源的。

其次,中国第一模式石器技术。 考古表明,自330万年前开始,非洲古人类发展出石器制造技术的第一模式,170万年前时发展出第二模式,20万年前时发展出第三模式。尤其需要注意的是,距今20万年—5万年时,扩张到东方的非洲智人,石器技术至少是第三模式。 令人费解的是,中国发现的古人类遗址,从170万年前的元谋猿人遗址到2万年前,其旧石器制造技术基本都是以第一模式为主,少部分地区存在第三模式的石器。 如果非洲智人取代了中国本土的古人类,那么他们为何摒弃习惯使用、且较为先进的第三模式,而反常地使用第一模式?显然,只有中国本土持续进化,才能合理地解释这个现象。

因此,从考古上看,中国人更应该是独立起源,而不是非洲起源。但无论从基因层面,还是从文化等层面来看,中国人又的确与外来种族之间存在过交流,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或许原因很简单,就是非洲智人“入侵”中国时,被中国本土古人类打败并同化了。

文明需要有文字记载(历史架空小说不算)相当于人证,还得有文物(假的不算)相当于物证,没有这两样的文明都是假文明!古埃及古希腊古罗马两河古印度文明是近代西方伪造的文明,历史上不存在。

人类是由古猿进化而,古猿迁移散布世界,而各地智人因古猿环境改变进化而来。所谓智人由非洲起源疑点颇多,更可能多地古猿为适环境变化而独立进化略有差异的早期智人,最后杂居形成现代智人。

5 阅读:56631

评论列表

不再乎

不再乎

104
2025-04-17 02:20

多去看看书,别乱认祖宗。

丁香般的惆怅 回复 04-18 09:44
我就是生物学专业,我只能说有些傻子迷信西方理论,西方造假的还少吗?中国有完整各个年代的古人类遗迹。西方只是用分子生物学来推测,他们测出来的基因差异有没有人为造假?根据系统生物学分析准不准确?无根树又是怎么确定起源的?

丁香般的惆怅 回复 04-17 17:38
你需要多读书,说的不明所以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97
2025-04-17 12:11

中国人种、红色人种(西方自称白种人)黑人种,都是毫不相干的人种,混血只会作死!看看三哥混血的情况!看看东南亚人混血的情况,黝黑又矮又胖又丑又臭又智力低下!华人聪明体香!

用户10xxx31 回复 04-19 12:47
这样吗?黑人什么文明史?你帮我找一下?200年前别人去非洲大陆,黑人做不出一只可以出海的船,没有一间两层楼房,连石头的都没有,黑人直接都承认了!比如至少有精密技术!工业革命,你人口黑人、你家有女性领一个回家上门女婿,看来你是支持的!

用户10xxx69 回复 04-17 13:00
曾仕强说过:混一代尚可,混二代就强差人意,混三代又蠢又丑。纵使N代后长回中国人模样了,但后代性格怪异、相貌丑陋、懒惰者居多,没几个出众的后代!

环滁皆山

环滁皆山

89
2025-04-17 17:35

按照基因学,狗的祖先在中国南方,但欧洲人却拒绝基因学反而依据考古学认定狗的祖先在欧洲。所以欧洲人很双标,怎么对他们有力他们就认什么,反而我们有不少人格局就小了,太老实。

回头丢个控 回复 04-24 18:52
争辩无意义,因为所有的动植物都来自一个祖先[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1xxx61 回复 05-14 14:33
狗的祖先是狼

日月潭

日月潭

67
2025-04-20 21:01

让西方人痛苦的一点是,如果他们停止造假,那么在某个时点后将不会再有西方文物出土,这是天大的漏洞,而相反中国却有源源不断的古物出土,这一对比西方那些假文物就坐不住了。所以为了防止出现这种局面,他们必须将造假进行到底,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造假的难度越来越高,加上东西方实力发生转换的现实,又使得西方造假的实力和动力逐渐丧失,这种纠结将伴随西方接下来的日子,直到真相大白的一天。呵呵

阎王生死令

阎王生死令

60
2025-04-17 18:39

黄种人和黑人外现差异太大,几万年无法改变,非洲起源纯属瞎说

用户48xxx61 回复 05-20 15:10
一样不影响生一个黑人

阎王生死令 回复 05-19 21:03
但脸型,头发没改过来[doge]

单狐Lfw

单狐Lfw

54
2025-04-18 12:43

我高度认同你的观点

深空之柱

深空之柱

45
2025-04-17 02:36

生殖隔离说明人类只有一个起源。全世界人类拥有同一个祖先

恋水如心 回复 04-17 03:15
共不共同一个祖先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生命起源于海洋里,是不是可以这么说,海洋里的最原始的生命体就是我们地球所有生物共同祖先呢?

肥肥的兔子 回复 04-18 22:23
照你这个逻辑全宇宙也只有一个祖先。照你逻辑根本就不存在英雄所见略同,执行存在有一个人先提出某个观点然后传播全宇宙。脑子是好东西,可惜你没有。

涛哥

涛哥

44
2025-04-17 06:10

两个地方分别进化出相似没有生殖隔离的物种是绝对不可能的

环滁皆山 回复 04-18 11:37
你的论点是基于进化论,但进化论就真的正确吗?尤其对于人类

captor_456 回复 04-18 23:50
谁告诉你是分别进化?!非洲与欧亚大陆本来就是连通的,没有生殖隔离的物种多了去!更何况人类分化的历史并不长!一般来说至少要地理隔离进化六百万年才会出现生殖隔离!人类的历史都不到六百万年!而且也一直没有地理隔离!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一二三四五六七

40
2025-04-17 13:21

非洲起源说并不是考古学支持的,而是分子人类学支持的。同样,考古学不能推翻非洲起源说,你得推翻分子人类学,就是基因那些理论。

captor_456 回复 04-18 23:46
“分子考古”本身就是推测!是纯数学分析!这理论本身就是个假说!考古学是以考古证据为基础的!理论假说不能符合事实就只能说明这假说是错误的理论!美国搞的各种数学模型出错的多了去!如果靠数学分析就够了,美国为什么高超音速导弹和六代机都造不出来?!为什么数学分析的结果与风洞测试结果相去甚远?!科学一定是以事实为基础而不是以假说理论为基础!

零度 回复 04-17 15:17
进化论就是伪科学,探讨个锤子!!

隆咚強.

隆咚強.

36
2025-04-17 15:05

发现可以叫类人,他们的基因不是智人,而现在全世界人类基因都是智人,基因做不了假

海无涯

海无涯

33
2025-04-18 18:57

非洲起源论谁信谁傻子

海无涯 回复 04-29 19:16
考古发现中国人起源于本土可不是什么非洲

用户10xxx83 回复 海无涯 04-29 23:10
都发现啥了,我可以不胡说的解释一切

肥肥的兔子

肥肥的兔子

32
2025-04-18 22:20

认非洲祖先那是欧美的事,和我无关,我的祖先就是我们中国土地上的。

乔与艳合 回复 05-06 19:03
你就是,黑人是你祖先,和我们中国人有什么关系

流水无声 回复 05-18 09:37
那是你

和平使者

和平使者

26
2025-04-19 11:19

你好牛,都快上天了

隆咚強.

隆咚強.

25
2025-04-17 15:00

元谋人北京猿人都不是智人,基因就错了,怎么认作祖先?通篇没有一点营养的烂文

phq168 回复 04-30 08:58
你傻啊!元谋人,北京人进化成智人!这都需要人家来指点你?

用户97xxx45

用户97xxx45

25
2025-04-17 22:31

人类DNA之父沃森博士曾说:“不论从人类史和生物角度,严格意义上说黑人不能真正的定义为人类”。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3
2025-04-18 20:52

有没有可能,从中国走出去的雅玛人,埃及人,印第安人,带出去的文明。给西方带去了光明,要不然西方还在玩泥巴,和黑人一样。最后他们就觉得自卑,想抹了这段历史,搞出来这些虚伪的历史。

用户10xxx83 回复 寂寞树 05-19 07:18
跟小黑小白有什么干系,你真会纽区啊[静静吃瓜]

寂寞树 回复 05-18 20:57
如果小黑小白最初都和你祖爷同名,那么三人中到底你认谁是祖先?认名不认人是吧?

用户57xxx15

用户57xxx15

23
2025-04-18 01:12

非洲人现在还没进化成人

笑风云

笑风云

22
2025-04-17 18:56

又在鼓吹非洲起源说了,这个早就证实中国考古出来的人类比非洲更早,非洲起源只是白皮的障眼法,宁可是非洲的,也不能是你中国的。看看它们编的伪史,没有历史文物佐证,还突兀的偶尔来一件“历史文物”说明它的文明比中华文明“早”,而且还是法典居多,可能是因为法典不需要渊源吧[滑稽笑]

用户10xxx83 回复 04-28 15:46
本土记载了起点非洲

临渊羡鱼

临渊羡鱼

20
2025-04-17 15:23

现在的人类非洲起源说是有利于西方的 对中国人的华夏起源说他们是从骨子里打压的 这不符合他们的学术权威、价值和利益

<莱$酱…嗵$冥>

<莱$酱…嗵$冥>

20
2025-04-17 16:11

商朝遗址人牲坑有白皮和黑皮的骨架,你们认的主子当年只是牲畜

醉饮独生

醉饮独生

17
2025-04-17 12:34

兴许是从中国走向世界!

红茶不能撒 回复 04-17 13:41
问题是分子生物学不支持。非洲基因丰富度比非洲之外高几十倍。说明大多数人类还是留在了非洲,我们是走出来的一小撮。

用户10xxx63 回复 04-18 20:47
就算中国走出去的,也只认雅玛人,印第安人,还有埃及人,白人和黑人就算了,相差太多了

生活就是简简单单

生活就是简简单单

14
2025-04-17 13:21

人类到底存在多少年了,这个很难确定,再说如果生物存在进化,那么人类为什么一定要起源于非洲。其实吧,这些都是以前非洲发现了一批古人类化石有关,为什么以前中国没有发现,而非洲发现了,只要是非洲被西方殖民统治阶级殖民了,而中国从来没有被殖民统治过,没有类似的化石被殖民统治者挖出来,在古代中国这方面视为不吉利。而中国现在随着这方面的重视,从新发掘了一些古人类的化石。非洲起源说是西方的学术认知,这不适合中国乃至亚洲人类。

流星 回复 04-17 23:06
那些考古的不是说过他们是上一波走出的啊[得瑟]好像说一共有三波次

树大招风 回复 04-19 20:51
我也一直有这样的疑问。更不要说基因突变呢,现代科学都无法理解的东东。信一个古代人达尔文。

致敬畏

致敬畏

14
2025-04-17 15:41

不认同非洲起源论~这只是个论而已,没有证据表明这个论点!简单想一下:他们怎么这么喜欢到处跑?1000年前为啥不到处跑?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14
2025-04-18 22:04

中国人是地球的神族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2
2025-04-17 20:11

从我们的生理结构来看,我们的祖先以前曾经在极寒地带生活过很长时间,我觉得祖先们是不是先到了西伯利亚一带,在那里生活了很久,后来才南下来到黄河流域

用户85xxx42 回复 04-19 12:30
第四季冰川去了解一下

phq168 回复 04-30 11:50
错了!人类应该存在多源说,存在耐寒基因不代表北方就是起源,因为北方可能只是中转站,或者只是一个分支

飞越杜鹃窝

飞越杜鹃窝

12
2025-04-17 20:14

不可能吧。。。老黑现在都蠢成这样……可能是同源祖宗?到像是被放逐的一脉

颠柴评论家

颠柴评论家

12
2025-04-17 13:27

你自己煞笔自己认祖先,我祖先从非洲来的!

江湖耍猴人 回复 04-17 14:38
赶快去非洲认祖归宗

做个真实的人 回复 04-18 22:55
鸭嘴兽朝着你看了一眼[滑稽笑]

醉夜星辰

醉夜星辰

12
2025-04-19 10:36

应该是非洲智人把亚洲的当地人赶到非洲去了,自己留下来成为亚洲智人了。而非洲也就成了没有文明发展的原始人[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浪淘沙

浪淘沙

10
2025-04-17 15:16

你怎么知道?说不定是中国智人种群扩散,打到了非洲去了。毕竟中国智人进化的水平高多了。更会利用工具武装自己。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0
2025-04-17 18:45

乱七八糟的义和团,这也否定,羌藏系炎黄,来着西藏,是人类非洲迁出,埃及,二河,印度,过藏南过来的,沿黄河到达华北,那时候华北一片荒凉没有人烟,同样到达西藏的人,一支沿长江就水稻农耕民族,后面二只都是扩张到了华北,,矛盾开始,涿鹿大战,,,要本土猴子成为人,那有荒凉的华北,,基因清清楚楚

0是原点 回复 04-19 23:24
先去看看我国各地的考古发现再发言,这样的发言真丢湖南人的脸

关山五十州

关山五十州

10
2025-05-19 16:27

160万年了,居然没有发生生殖隔离,不科学啊?

俗世微尘

俗世微尘

9
2025-04-19 06:54

看看现在的非洲人就知道!非洲哪来的智人???也就是欧洲人的文化自卑和政治正确催生了所谓的人类非洲起源假说

别拿我不当狼

别拿我不当狼

8
2025-04-17 17:10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shejd_521101

shejd_521101

8
2025-04-18 22:50

非洲300年前还原始社会呢

劈山

劈山

8
2025-05-06 12:49

入侵亚洲,公的被杀了,母的留下来传宗接代

风声 

风声 

7
2025-05-10 09:46

非洲起源说是西方对世界的人种起源的无脑逻辑

不再乎

不再乎

7
2025-05-13 23:22

考古证明个屁,黄种人形成于3万年前的青藏高原,现在中国人父系里面,不管是o1o2还是c,皆是来源于此,只是通过不同的路径进入中国,脉路清晰,节点明确,5万年前的中国地区本地直立人支系,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一叶轻舟

一叶轻舟

6
2025-04-17 14:04

既然是非洲为人类起源地,那么为什么非洲人智商那么低呢?应该更聪明才对呀!

万事如意 回复 04-26 07:12
非洲这么富饶为啥古人要历经万险艰辛的迁移,还有为啥更能吃苦的聪明人走出去?而不是统治他们?人类进化论非洲起源,我看倒序比较合理!失败的出走,像汉打匈奴,导致匈奴族群向西方迁移!

万事如意 回复 04-26 21:08
这个解释不合理!从现在考古发现古人类遗址,中国发现的更古老相关东西更完善!这怎么解释?还有在明朝时欧洲绝大部分学者认为最早的人类是由东亚分离到世界各地的!鸦片战争以前欧洲大部分都认为这个东亚论!还有欧洲遗址发觉得东西包括法典比中国的好久远,可没有历史沧桑痕迹!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6
2025-04-17 18:35

古猿不是智人,人类源自非洲是正确的,

诚信做人永不言败

诚信做人永不言败

6
2025-04-18 15:50

见不的我们中国好!资本又闹出个非州智人?就非州现在人的大脑…❓呵呵,不敢恭维

鑫雨

鑫雨

6
2025-04-19 06:41

以前科学家还说宇宙水资源稀缺,石油是动物遗体变得呢。西方科学史就和他们的历史一样喜欢作假。

明月空空

明月空空

6
2025-04-20 22:28

非洲食物充足 ,非洲智人会向缺少食物的地方迁徙?只有食物缺少的情况下才会大规模迁徙 小部分迁徙也会遭遇种族灭绝,所以猜测都无稽之谈。

天呐你。

天呐你。

6
2025-05-22 19:22

[无奈吐舌]按非洲人现在的尿性,我是不信他们五万年前还会入侵亚洲。脑子瓦特了才信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5
2025-04-22 14:26

不管怎么样,非洲人在中国享受祖宗待遇是不可否认的

奇迹

奇迹

5
2025-04-29 11:51

人类起源于中国是毋庸置疑的。

用户68xxx59

用户68xxx59

5
2025-05-02 10:30

我们的文明已经需要和世界硬拖钩了吗?怎么解释没有生殖隔离?

幸运星

幸运星

4
2025-04-25 11:43

先把体臭进化掉再来谈论其他的。

情系何方

情系何方

4
2025-04-27 00:28

实际上就出走非洲说的依据非洲的基因多样性还有一个解释,就是杂交说,东亚出走的古人类在迁徙时和一路上的古人类杂交,基因组里混进来更多的片段,离东亚越远,多样性越多。

魏泽培

魏泽培

4
2025-04-26 11:13

逻辑漏洞太多,不值一驳。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
2025-04-27 20:35

非洲起源论是错的。人类一边迁移,一边进化,一边争斗,最终形成现在的格局

还在那里

还在那里

4
2025-04-30 15:37

看看非洲人的智商,就知道造假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4
2025-04-30 07:58

不说别的,美洲人也是非洲去的?

梦神

梦神

4
2025-04-29 23:22

夏娃是西方人把中华民族女娃翻印人夏娃的,

霸愾╗海爷

霸愾╗海爷

4
2025-04-30 10:36

压根就没有什么非洲智人!

清风

清风

4
2025-05-01 11:54

基因可以证明,那就从基因这企角度来论证,其他的推论,猜测没有意义。现在有了科学的方法,就实事求是。

日月潭

日月潭

4
2025-05-01 10:01

泥板因为是泥质,湿或干,刻上去的字母很容易碰掉,磨损。用泥板来签定国与国之间的条约,根本是笑话。把泥板用作铭记君王伟大功绩的丰碑,更是笑话。如伟大威武的亚述王萨尔贡二世,打了第八次战役,取得辉煌的胜利,本应用坚固不可磨灭的方式记下来,传之永久。结果却是记录在一块泥板上,非常搞笑。呵呵

sdlhw

sdlhw

4
2025-05-06 15:49

非洲起源说是白皮伪造的,中国人跟它毛关系没有

用户11xxx62

用户11xxx62

4
2025-05-07 09:38

云南元谋人第一个表示不服!

酸酸甜甜

酸酸甜甜

4
2025-05-06 19:37

西方人骨头都比我们少一根,怎么会与我们同一个祖先呢[抠鼻]

故人

故人

4
2025-05-11 05:20

人类文明是地外文明,进化这二字太丅马可笑,古人真比现在人蠢?把非洲围进楚门世界,给他们知识技术,再进化一千年也达不到跟不上现代人,深度怀疑可能还会退化社会文明体系。

夸父

夸父

4
2025-05-27 18:25

古埃及古希腊古罗马两河古印度文明,都没有物证,都是西方捏造出来的。但为什么这些捏造的东西在世界上大行其道?因为中国不会吹!中国要建立起自己的文明确认规则,推向世界。而不是跟随在西方列强的规则里走。中国要站在更高的高度度上推行自己。并且是不仅仅是考古。还包括其它所有的规则,重新统领全世界,像我们的祖先一样!同时,要复仇!复仇是让曾经侵略过我们的,以及蠢蠢欲动的将要侵略我们的强盗害怕,不敢趁我们弱的时候趁火打劫。让层出不穷的强盗思想彻底不敢在中国上实施!

北方以北

北方以北

3
2025-04-17 14:54

西方人对历史的叙述,我是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信!

挠挠

挠挠

3
2025-04-18 15:13

真他妈搞笑,非洲猿进化成人类???那为啥非洲人到现在智商还那么低

Andy

Andy

3
2025-04-17 17:52

人类什么时候才能知道,人类起源是远古外星种族阿努纳奇来到地球用他们的基因创造出的远古智人。

鹅鹅鹅。。。 回复 05-05 11:27
最开始的人类,是天界的天人,退化下来的,请相信佛的无量智慧。人类眼界太窄,所见有限。

长平 遗魂 回复 05-19 02:56
外星人怎么来的,肯定是别的外星人创造的吧,说不定来自银河系,那个叫地球的人类。如此完美闭合了。

费德勒

费德勒

3
2025-04-18 17:12

智人起源非洲我觉得不现实,更有可能原本大陆是一整块。大陆位移时就已经分布古猿或者是进化古猿的生物,随着大陆位移古猿不断适应环境去进化。

鹅鹅鹅。。。 回复 05-19 07:09
正是由于此界之人身业浊,他们会在中及往下的界面自闭环式的反复轮转纠缠下去,与天路有相对的上限阶梯的。而不是说,天要和你人进行一对一的轮回对调,那不是这么理解的。

鹅鹅鹅。。。 回复 05-19 07:01
天人是相对的稳定维度,虽说没出轮回,但是品性高的天人,既便是下坠人间,也会短暂了业,然后再返生天界。因为他本身身业就清净。而不是说投身下劣群类。人类之中真正能飞升的需要身业清净,与天道相应,万不存一。升天对这个时代来说是极希有之客。这个世界的人,五浊混染,犹如泥炭。死后99.999%都会下恶道轮回,纠缠不断,直到无数无量劫劫,想上升谈何容易。从上往下掉容易,从下往上升。从大数上来说,几呼可以忽略不计的。因此说,两界相对的独立。。。打个比喻,天的衡定,就像你看天上的恒星。你等不到它灭的时候。人的变化,就像看地球一年之四季,频太快了,二者辐度不可同日而语。

用户11xxx80

用户11xxx80

3
2025-04-17 21:29

谁TMD认非洲人当祖宗啊!

肩膀

肩膀

3
2025-04-18 03:24

都在这里胡说八道,人类还远没有认知到自己的起源。

不可道也

不可道也

3
2025-04-18 17:11

屁,入侵个屁,根本就不存在大规模迁移这种情况!

问道华夏

问道华夏

3
2025-04-17 23:44

假伪论

我是谁

我是谁

3
2025-04-18 16:59

扯淡,远古那样的自然环境下,非洲人是怎么到中国的,又不是迁徙动物

春意盎然  笨鸟先飞

春意盎然 笨鸟先飞

3
2025-04-19 09:38

有没有一种可能 不是东方含有西方基因 而是西方基因有一部分是东方基因 西方起源地是东方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3
2025-04-19 23:31

又是非吹牛逼

我勒个去

我勒个去

3
2025-04-18 09:59

玄乎楞登的 那么远 靠双腿 走过去也挂了

不鸣

不鸣

3
2025-04-19 08:48

非洲智人翻越喜马拉雅山脉时全冻死了

h u n t e r

h u n t e r

3
2025-04-19 08:57

非洲有智人???笑死我了!!你们被西方洗的没有脑髓了吧?

人之或

人之或

3
2025-04-21 08:09

在生物进化的历史长河中,遗失了太多信息,以至于祖先从哪儿来的这一命题,对于任何生物来说都是无法完全回答的问题。关于人类的起源,因为哪个说法都不能自圆其说或者胜过别的说法,所以,我们暂且不要讨论起源问题,就研究剩下的当下和未来的问题,得了!

光軍

光軍

3
2025-04-22 11:05

中国人是外星高等文明与猿人的共融体,是女娲计划的高等物种,比非洲古猿人高级多了。

一抹微笑

一抹微笑

3
2025-04-22 06:50

就黑人那智商,非洲起源一说就是伪命题!

沙滩老鱼

沙滩老鱼

3
2025-05-01 18:49

几万年前非洲人就能横垮万里大陆或航海,看来非洲人是逆向进化了。

旅行者

旅行者

3
2025-05-05 20:38

编把,都是猜想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3
2025-05-06 15:42

东亚人为什么和非洲人没有生殖隔离?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3
2025-05-05 09:39

那她是怎么漂洋过海的别告诉我野兽不吃她她能飞过高山河流海洋

不再乎

不再乎

3
2025-05-07 14:41

目前的人类主体是智人,掺杂少部分其他和智人并列的其它直立人支系基因,目前从基因层面看就是这个样子,没有什么好说的,所以非洲起源说大体上没有什么问题,但也并不像最初的非洲群说那么简单和纯粹。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
2025-05-18 17:42

因为西方兽人不知道他们来自哪里祖先是谁,怎么有利就怎么乱认祖宗。中国人很清楚自己来自那里,有清晰的历史和传承。

无尽的蓝

无尽的蓝

3
2025-05-18 16:02

我祖先是女娲造的,谁的祖先是非洲的就去认,别带上我[抠鼻]

破碎之都

破碎之都

3
2025-05-19 18:23

为什么不是中国古人类的扩张掠夺与对周边族群的驱逐造成了这种情况?

日月潭

日月潭

3
2025-05-22 07:41

“庞贝古城”可谓大名鼎鼎。近年来,这里的“出土文物”多次被送到国内巡回展出。据说,公元79年维苏威火山爆发,汹涌的火山灰和熔岩淹没了繁华的庞贝城。1876年以来,意大利政府持续不断组织发掘,近些年不断出土了大量文物。 最令人惊异的,庞贝古城出土了大批的壁画。不仅数量多,而且清晰、完整,色彩靓丽。  庞贝城的无数壁画,同时经受了三大考验,依然新鲜如初,完好无损:第一,1000℃高温;第二,六米厚、数以吨计的火山灰的高压;第三,突然从天而降的无数碎砂石的高摩擦。 西方考古学家给人类社会创造了一个世界之谜:庞贝古城的壁画,用的是什么特殊颜料制成的?呵呵

风云

风云

3
2025-05-25 05:26

我就想问问中国怎么就成次大陆了?[抠鼻][抠鼻][抠鼻]

情系何方

情系何方

3
2025-05-27 15:19

非洲智人扩散可能从来没有过,中国的考古证明在这片土地上人种一脉相承,基因测序东亚人最纯粹,非洲起源说就认为这是传播的末端,也作为最主要的论据,但是这可以从反方向解释,扩散的原点最纯净,扩散之后混杂了别的人种基因,最远端的基因就更多样了。

好物分享小米姐姐

好物分享小米姐姐

3
2025-05-07 14:04

还在宣传进化论,达尔文都不相信了

永湿我爱

永湿我爱

2
2025-04-17 21:20

元谋人 北京人是智人吗

oоО排骨 回复 04-18 15:40
。。。请搞清楚辈分,北京人和元谋人是智人的祖宗😏

听风的蝉

听风的蝉

2
2025-04-18 09:32

扯犊子,两千多年前,我们就有先进制度和文明了,非洲人和西方人都还在树上吃野果,都还没进化成人类,哪来的非洲起源论?

用户10xxx87 回复 05-18 07:45
人类非洲走出,原始的人类是鱼猎生活,沿河性,他们到达埃及,再埃及到二河,到印度,印度经过藏南到达的中国,所以有羌藏系炎黄,再沿起源于青藏高原的黄河,长江,珠江扩散,一支黄帝那只沿黄河,那地方马多,羊多,就放牧了,长江那只就到达湖南地界,发现了水稻,就古瑶苗水稻农耕,蚩尤故里,一支珠江的,那气候天气和非洲类似,还是那古鱼猎,古瑶苗一支沿长江,到江苏,扩散到山东,再扩的华北平原,还有过湖北长江到华北,种植啊,皇帝那支经过甘肃,山西,也到了华北,你放牧,他种植,当然有矛盾,冲突发生,涿鹿大战,,蚩尤输了,一支就东北方向跑路,到达朝鲜,商的真正起源是朝鲜的,所以商的贵族一不舒服就跑朝鲜去了,现在韩国佬还认湖南张家界是他们祖地啊,

呵呵 回复 04-23 22:46
外国那考古是不可信的,中国同样有七八千年前的文物出土,西方按中国这标准都不能算文明,整个西方出土的文物都没中国的一个王侯大墓多

地火水风

地火水风

2
2025-05-17 14:38

女娲娘娘用了黑土黄土红土造人,为避免混淆,一片大陆扔一种人。

墨鱼蛏子

墨鱼蛏子

2
2025-05-19 10:24

为民族主义背书的言论永远能赢得看客的喝彩,去他的真相吧!

贵族老爹只骂舔狗

贵族老爹只骂舔狗

2
2025-05-19 10:27

美国著名生物学家和遗传学家已经通知科学研究证实了,非洲人算不上人类![汗][汗][汗]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5-05-20 03:31

华人大约就是大地湾人的后代吧?

醉爱绵竹

醉爱绵竹

2
2025-05-18 22:59

没那么麻烦的,查查DNA不就出来了

诗和远方

诗和远方

2
2025-05-21 07:22

即便是从基因学方面证实,现代人跟非洲人基因类似。那为什么是从东非走向世界,而不是从别的地方(比如亚洲)走向全世界,当然包括走到了非洲。没有考古方面的物证怎么得出非洲起源论的?既然需要考古方面的物证,为什么又不认同中国考古方面的证据?

北方以北

北方以北

2
2025-05-21 16:09

西方的历史和考古,我是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信的!谎话连篇,绝不脸红,自己给自己脸上贴金,他们做的事情90%以上都是这种事情。最不要脸的就是西方考古界,他们以此为荣。

飞羽

飞羽

2
2025-05-21 18:27

人类必然是从同一个地方开始起源的,是不是非洲起源不好说,但绝对是同一个地方起源。要不然无法解释全球各地的人类都没有生殖隔离。

大国崛起

大国崛起

2
2025-05-22 23:34

跟土耳其一个熊样,乱认祖宗[并不简单]

用户85xxx76

用户85xxx76

2
2025-05-28 03:20

我希望现在也可以,赶紧驱逐亚人种黑奴,它们进来的太多了

阿虾学长

阿虾学长

阿虾学长,欢迎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