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二审法.院也后悔了,没想到“订婚案”引起这么大的舆论。 这本来就是一起并不复

小记聊社会 2025-04-17 16:13:20

估计二审法.院也后悔了,没想到“订婚案”引起这么大的舆论。 这本来就是一起并不复杂但是牵扯了民间婚恋风俗的案件。 如果不是男方不停接触媒体,把事情扩散化,可能会双方谈成庭外和解的。 一看,女方就是聪明人,从始至终,不接触媒体,只接触律师和办案~人员。 按法律来说,男方确实犯法了, 按民间婚恋风俗来说,也可说犯错了。 目前看来,不管判男方有罪还是无罪,都引起很大的冲击。 都引起不同的负面效应。 判有罪吧,都怕女方以后以此做要挟。 判无罪吧,都怕男方以后有恃无恐。 确确实实影响了不少人的婚恋观。 办案~人员可能也很后悔, 当初使劲劝说男方庭外和解该有多好。 可惜,男方不听劝,二审以后还要上诉。 这起案件怕会和“南京扶人案”一样, 引起社会经久不息的讨论吧?

1 阅读:18737

评论列表

会飞的小猪

会飞的小猪

304
2025-04-17 18:34

女方就是仙人跳,要不然怎么能这么稳妥脱身

贾小枫 回复 04-17 23:27
放弃了吗?彩礼是双方父母见面时给的最后报警一审以后才给的中介你这叫放弃?其次如果她认为男方人品有问题那么最大的可能就是什么都不要尽快摆脱烂人而不是加条件结婚

我在找杠精 回复 04-18 04:07
已经把人关起来了,退还彩礼还有意义?再说了到底什么时候退还的还是问题

永恒

永恒

283
2025-04-17 17:36

支持上诉,看看本案到底结局如何!

九八五 回复 04-19 09:57
都是同行,还可能门生故吏,怎么办?

用户13xxx05 回复 九八五 04-19 15:20
之前内蒙有个杀人案,后来真凶落网,就这样,翻案都异常辛苦,没法子,一旦翻案,当时的办案人员都得受处分,影响太大!更别提当时还有不少办案人员升官了呢,阻力太大!!

用户95xxx32

用户95xxx32

208
2025-04-17 17:23

男的,你可以给一个行政处罚,但是绝对不能用刑事处罚,这种你可以说他有罪,但是绝对不绝对不能上升到刑事层面的,这会毁了人一辈子的

明净小容 回复 04-18 00:36
我觉得那女的比较危险,不排除男方出来报复!

用户12xxx67 回复 04-17 22:39
他的行为也毁了别人一辈子了

懒洋洋

懒洋洋

159
2025-04-17 20:55

房本不加名,马上三年刑

南楚霸王邢道荣 回复 04-19 12:56
解释一下,法医出具的女方体内无男方dna,女方处女膜还在,哪怕是判个未遂,大家都无话可说,这判的是啥?

宁予外贼不予家奴 回复 04-19 12:20
反抗有多强烈,衣服完整,男方无任何伤口,女方只是挫伤扭伤。视频只有拉拽女生,录音内容双方都含糊其辞。混合DNA是在床单上没在体内和内衣上(个人分析男方摸都没摸到,床单女方DNA是皮屑可能是剥玉米,如果是唾液肯定是咬,这2个都不是强奸犯敢做的)体内身上无DNA女方说是和男方洗澡,你都报警了还以为是30年前吗?现在小学生都知道留证据!!

日月所照

日月所照

120
2025-04-17 17:25

最多算未遂

齐天大胜 回复 04-17 18:15
强奸,真TM丢人,更丢人的是,奸完了,别人还是个处!

用户17xxx03 回复 04-17 20:35
按女方的说辞就能下定论了,可笑吧

您脑有病

您脑有病

120
2025-04-17 18:06

做人要学冠希!要留证据

放心去飞 回复 用户48xxx70 04-19 11:57
刘强东有没有钱

用户48xxx70 回复 04-18 22:00
品貌没用关键是男的要有钱

华江

华江

103
2025-04-17 18:16

按民间习俗他们已经是夫妻了

枫沉云雨 回复 机器人 04-18 07:12
如果有婚内强奸,要是夫妻有矛盾,男的可以牢房坐穿了,反正一有矛盾就告男的强奸

机器人 回复 04-17 21:05
领证了都不一定行,还有婚内强奸!

和优

和优

95
2025-04-17 21:35

不可用隐私掩案情,既然群情涌动,何不公开案情,判都判了有什么见不得光?

用户15xxx91 回复 04-19 12:33
希望你儿子以后订完婚,房产证没加女方名字,三年起步

放心去飞 回复 04-19 11:58
中国人口开始加速减少

随了谁的意

随了谁的意

84
2025-04-17 21:45

“一看,女方就是聪明人,从始至终,不接触媒体,只接触律师和办案~人员。”网传这背后是有专业人员培训和指导的。网上有个教程,小仙女如何年如10万。步骤和方法完整得你不寒而栗,恨不得干脆自宫修炼葵花宝典得了。

用户12xxx67 回复 04-17 22:50
我反而觉得男方才是背后有人,否则为何开始认了,后来又不认,还有拒不收回彩礼,家属还在网上各种横跳想要主导舆论,这些都可以明显看出背后有人指导。他们以为扩大化了,拿到舆论主导权,以什么民间风俗的理由,就可以影响审判,占据有利地位。

南楚霸王邢道荣 回复 04-19 12:58
是啊,露面了就不好继续骗下一个了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80
2025-04-17 20:28

这起案件关于人生的未来结果。扶人案件都不算什么了

放心去飞 回复 04-19 11:58
中国人口开始加速减少

不再乎

不再乎

73
2025-04-17 23:04

这个案子处理的不严谨,就算给个未遂也说得过去,直接判定强奸成立,实证还是不足的。

么么哒 回复 04-19 07:00
顶多算家暴

程冲

程冲

62
2025-04-17 21:07

男的太急了点!应该算未遂!判强奸过头了!这男的以后就完蛋咯!女的很有心机!

宁予外贼不予家奴 回复 04-19 12:22
反抗有多强烈,衣服完整,男方无任何伤口,女方只是挫伤扭伤。视频只有拉拽女生,录音内容双方都含糊其辞。混合DNA是在床单上没在体内和内衣上(个人分析男方摸都没摸到,床单女方DNA是皮屑可能是剥玉米,如果是唾液肯定是咬,这2个都不是强奸犯敢做的)体内身上无DNA女方说是和男方洗澡,你都报警了还以为是30年前吗?现在小学生都知道留证据!!

用户18xxx01 回复 04-19 06:52
明明强奸未遂如何承认强奸?

用户12xxx75

用户12xxx75

61
2025-04-17 17:23

四十方面意见不采纳,何以服众?

2号台 回复 04-18 11:34
不采纳可以,但没有对关键证据的质疑作合理解释。

暗影熊

暗影熊

60
2025-04-18 01:54

进入重口供,轻实证的时代了

天泣 回复 04-19 13:49
错误示范 警察:知道我们为什么带你过来。 男方:知道,因为我强奸了我女朋友。 警察:知道就行。 刘干事麻烦将这份笔录交给检察院。 小王带这位强奸犯到拘留室,等待法院判决。 正确做法: 警察:你女朋友说你强奸她。 男方:没有,我们是闹着玩的。 警方:女方提供了你强她的证据。 男方:不是这样的,她也不是我女朋友。我们是嫖客与妓女的关系,我们主要的矛盾是嫖资纠纷啊。 警察:好的,情况我们了解了。 小王带这位嫖客进拘留室,通知他家属过来把罚款交了。 刘干事麻烦把女方也带过来。

用户16xxx21

用户16xxx21

58
2025-04-17 21:06

男的这一生毁了。 可能出来以后要报复女方。

默涂

默涂

54
2025-04-18 01:01

烧窗帘什么的太刻意了。。所有的证据链就像有意为之。就算真被强奸,她的行为也很奇怪。怀疑她仙人跳不是没道理的。。

红尘道长 回复 04-18 11:27
你跟你未婚妻酒店开房,会带录音笔么?当然你可能带全套拍摄工具,但是单单带录音笔就搞笑了,只带录音笔基本都是有预谋的

星光 回复 04-19 14:58
录音也不能算证据,首先一个正常人看这个录音,就可以看出女方母亲一直在诱导加逼迫男的说出所谓强迫,男的不说或者不默示,她就一直问。而且录音里的话,也没法明确证明男的是承认强奸啊

阿琨

阿琨

53
2025-04-17 22:11

男的就是被套住了,被录音了。

星光 回复 04-19 14:56
啥也,那录音明显是女方目前诱导加逼迫男的顺着她话说的,男的不说她就一直问一直说[哭笑不得]

星光 回复 04-19 14:56
啥呀,那录音明显是女方母亲诱导加逼迫男的顺着她话说的,男的不说她就一直问一直说[哭笑不得]

没了

没了

48
2025-04-17 21:12

一群跟风狗,这个三年都判轻了,女的从14楼窗户跳到13楼求救,被男的从13楼抓到,视频显示拽着头发拖回去了,女的所有的钱财都退还中介了,中介也转达了男方去领回彩礼钱,怎么就三年重了?设计强奸,外加暴力了,不是照顾舆论3年,呵呵

用户10xxx68 回复 04-17 22:33
你牛逼,从14楼窗户跳到13楼?你要不看看你在说什么呢?或者自己去试试。

贾小枫 回复 04-17 23:19
首先彩礼是双方家长见面给的为什么要推给中介?其次一个人从楼上掉下来你能抓的住?如果真有你说的那么严重那女方告暴力侵犯,非法监禁哪条不得让男的把牢底坐穿

野猪佩琪

野猪佩琪

43
2025-04-17 21:12

这案子估计没有后续了,即使有我们也看不到了

dear 回复 04-18 10:22
即使有后续也是若干日之后的伤人事件了。

我就是我 回复 04-17 23:20
二审终审,肯定没有后续了。

韶华一世

韶华一世

43
2025-04-17 23:54

说白了就是判案结果与公序良俗不符合 有道是清官难断家务事 人都订婚了你不会以婚内纠纷来处理这种事双方都是冲动的你在大棒一歪谁服你 你用法律保护女性没问题那么谁来保护男性现在是男女平等

用户10xxx91 回复 04-19 00:14
女性权益被践踏几千年,才逐渐齐平就受不了了[抠鼻]还有践踏什么了,我怎么看不出来[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0xxx91 回复 04-19 00:15
那能只能一辈子别和女性发生关系了,毕竟你这么害怕[静静吃瓜]结婚才能保证权益,但实际上女性权益婚内又很难保障

情义无价

情义无价

43
2025-04-18 00:07

完全是胡说八道,女方完全是敲诈勒索男方

Small whispers.

Small whispers.

40
2025-04-18 06:57

处女膜完整,身上也没检测到男方任何生物信息,房产证加名,彩礼在原有的基础上在加几个w男方不同意,报警强奸,脱脱的诈骗!

用户17xxx57

用户17xxx57

39
2025-04-17 23:58

彭宇案一样性质恶劣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38
2025-04-17 18:40

订婚,彩礼不等于结婚,甚至结婚宴也不算,只有拿到那张哲才算。所以以后什么订婚,什么彩礼全是骗人的玩意

用户10xxx91 回复 阿波罗 04-18 22:46
没有案例,倒是结婚强奸真的发生过,屁事没有,还是当着岳父母面强暴到医院,去b站看看郭律讲的案例

阿波罗 回复 04-18 19:03
关键是就是有结婚证,婚内违背了女人意愿就可以让男人成强奸犯。

訫無雜念

訫無雜念

37
2025-04-18 07:17

请先生赴死,这样像《彭宇案》那样的后遗症可以让我们对相亲、结婚和公平公正公开死心。

海之蓝

海之蓝

34
2025-04-17 23:56

以后两公婆感情不好,女的就报警qj

三分龟缘气 回复 04-19 11:19
已经有这种案例了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1
2025-04-18 09:51

其实这种判决,无论怎么讲,对于今天低婚低育的人口危机无疑又是一记老拳。和当年彭宇案影响扶不扶老人一样。后患无穷

三生石旁叹三生 回复 04-19 12:55
那个是没犯法且做好事,一个是犯法!能一样?不管怎么洗男的采取暴力手段欲强行发生性关系是事实!

用户16xxx96

用户16xxx96

30
2025-04-18 00:04

这是硬把三观给震碎了

凤舞

凤舞

30
2025-04-17 23:04

这就是法律与民俗冲突了呗,要不法律再完善一些覆盖掉容易发生刑事案件的民俗,目前彩礼和骗婚这些事情如此多应当覆盖一下。

凤舞 回复 我就是我 04-18 14:38
所以我说他不应该被判了?我说要覆盖民俗民约要正规化,合法化避免以后出这种事。而且主观表达意愿与不自愿是很难从客观角度鉴定的,要不然她俩这事不至于闹的这么大

我就是我 回复 04-18 13:07
法制社会了,什么都得按法律来了。所以定他强奸罪一点问题都没有。

用户16xxx07

用户16xxx07

28
2025-04-17 20:11

小编思想有问题,根本看不到问题的症结在哪里,提高点水平再来发表观点吧。

浪费时间

浪费时间

26
2025-04-18 08:48

从打电话录音开始这个就有预谋。。然后在电话通话过程中又有诱导男方承认之嫌!DNA这一块也是有问题!女方身上没有检测出!但是在床单上有。。。这个就有问题啦!然后就是处女膜完整!最后就是之前有过关于加名的矛盾!这种种件件的很难让人信服啊!

A五一水暖

A五一水暖

25
2025-04-18 07:05

请先生赴死吧,为后来者戒。

平原君

平原君

24
2025-04-18 00:28

我担心法官们及家人的安全

安静的咸鸭蛋 回复 04-18 06:13
我担心还会有N个这样的男的当事人。

tb519127111

tb519127111

23
2025-04-18 01:48

人家都已经坐了两年牢啦还跟你庭外和解?

趁你还年轻

趁你还年轻

22
2025-04-18 02:57

仙人跳还有理了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1
2025-04-18 08:07

只是不明白既然一审判决和办案都没错,证据确凿,那为什么二审为什么要引导和施压向男当事人接受认罪而缓刑,这不自相矛盾吗,

独索一角Eternal

独索一角Eternal

20
2025-04-17 21:59

[滑稽笑][滑稽笑]强奸罪是刑事案件,庭外和解是不可能的,除非无罪判决或改民事性质的罪名!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18
2025-04-18 05:27

文章的开头两个字“估计”,就宣判了这篇文章的死刑。很明显就是私自揣摩法律的公正公开性质,其心可诛。企图夹带民意舆论引导向错误的方向,妖言惑众…罪不容诛…!现在我宣布,判决如下:作者一家全部斩立决…

一颗痣

一颗痣

18
2025-04-18 01:49

想想男方有多怨气,人没干成还蹲三年大牢,心里不平衡谁来安抚,

安静的咸鸭蛋 回复 04-18 06:11
老实人一旦豁出去了,比老虎还猛。等出来看吧。

用户16xxx41 回复 安静的咸鸭蛋 04-18 09:02
想多了,那男的也就一普通人,出来了都找不到别人在哪

熊猫

熊猫

15
2025-04-17 23:32

还有视频吗?想看看,为啥一个视频有两种说法,这个视频还有不一样的吗?支持男方的说是女方主动拉男方进屋,支持女方的说是男方强拉女方从13楼拖回14楼。就问两种情况那种是真?

星空下 回复 04-19 14:15
女方主动拉男方进新房,然后说男方强奸,跑出来。男方再把女方拖拽回新房。其它的就是网上说的了

种田去了 回复 04-18 16:18
不是同一个视频吧,一个是刚开始一起进新家的,另一个是事后的视频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4
2025-04-18 04:40

个人观点认为,判重了

白宝山

白宝山

13
2025-04-18 03:44

我们男同胞不希望于洋的悲剧再次上演,恳请最高法院顶住压力的干扰,判大同男子无罪,并当庭释放,不要让悲剧再次上演,不要伤了全中国男同袍的心,对婚姻失去信心,性保护是应该保护,但不是女权者为了要挟,敲诈勒索的挡箭牌!如果这事都能强奸,那以后别有用心的女人更会照葫芦画瓢,到底谁是弱势群体请问!

用户15xxx07

用户15xxx07

13
2025-04-17 21:15

法院有什么后悔的,男方老妈有一点悔意么?还无罪辩护。说什么传统习俗的,你还活在上世纪?

镜水云渊

镜水云渊

13
2025-04-18 01:53

反正这案子不管怎么判,结婚率都只会持续下跌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12
2025-04-17 22:04

判男方胜有什么问题?前提是相亲订婚拿彩礼,这么多前提还有问题?

天空很黯

天空很黯

12
2025-04-18 07:29

告女方诈骗勒索

熊猫

熊猫

12
2025-04-17 23:39

女方衣服到底是否完整,女方身体是否有撕扯伤痕,应该是有证据的。看评论说法院判决的时候,依据证据包括撕扯,伤痕,可是男方妈妈视频又说女方是完好的。还有视频问题,有的说视频显示了女方被男方从电梯扯回去,有的说是女方主动拉男方进屋。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动作吧,为啥一个视频都能出现如此大的分歧?还有说男方录音承认自己是强奸,可是后期翻供了,说是被女方仙人跳引诱说出,是偷录音。那么这个录音语音有多长?男的为啥会主动说自己强奸?所以感觉评论里面吵来吵去,实际上依据的证据都不一样。

平静~开开开 回复 04-18 03:05
口供的问题,男女双方吵架,如果男的要对女的服软,一般是女的说什么就会附和什么,所以我个人认为关于男方承认的口供,得看是在警方立案前还是立案后。

平静~开开开 回复 04-18 03:05
口供的问题,男女双方吵架,如果男的要对女的服软,一般是女的说什么就会附和什么,所以我个人认为关于男方附和女方说法的口供,得看是在警方立案前还是立案后。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2
2025-04-18 01:36

告强奸了,不是刑事案件吗,刑事案件的主体不是检查机关起诉吗,能和解吗

俊歌诗星

俊歌诗星

12
2025-04-17 23:39

既然男方已经答应一年后房本加名字,提前加一下又有何不可呀?非逼着女方告强奸?是不是本来就不想房本加名字,不愿意把房产分一半给未婚妻?[得瑟]

俊歌诗星 回复 04-18 08:52
看看现在,媳妇没了;自己儿子还进了班房;还要花钱打官司救人;婚房也成了强奸现场,估计也会贬值的。提前睡了,也可以提前加名字嘛,媳妇离婚时才有可能分割房产的。这个账还算不来吗?[无奈吐舌][单身狗]

YANG 回复 04-18 18:47
人都要死的为什么不现在死了?

一叶舟

一叶舟

11
2025-04-18 06:13

坚决反对婚内强奸案

茄子酱

茄子酱

10
2025-04-17 18:28

男方猥亵过程一清二楚,证据确凿,及其恶劣,这是不挣的事实,足够判刑!这就够了,扯其他的没用!

稀罕 回复 04-17 20:58
男方律师不行,如果从彩礼问题往敲诈勒索方面入手,男方坚持女方耻辱过男方父母,并引发打架斗殴,这样男方就有优势,因为没有性接触。

稀罕 回复 04-17 19:28
如果一方曾经杀过人,是可以推理为故意杀人

夏天多一点

夏天多一点

10
2025-04-17 22:31

法理不外乎人情,还是法大于人情

潜行 回复 04-18 02:29
面子最大!判无罪,一审和那些相关人员不得进去?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0
2025-04-18 09:01

在民间多数应该认为男方被女方套路了,从始至终就是女方下的套,只是暴露快了点,否则男的可能还会陷得更深,

丶盛世╁魑魅|

丶盛世╁魑魅|

10
2025-04-18 06:20

1.如果男方把彩礼交到女方手里你退还彩礼到婚介所,要退还彩礼女方必须要亲手还到男方手里才行(不然这算哪门子事) 2.你们给不了公平公正(公开)那男方只能公开了。 3.庭外和解必然有一方要吃亏 4.我男方不好过,你女方也别想独善其身

無字天叔

無字天叔

9
2025-04-18 07:33

想问一下,这事一出你们山西大同的女人还有男人敢要吗

阳OFY默然

阳OFY默然

9
2025-04-18 15:56

对错让给法官去定吧!先给女主角点赞到谈婚论嫁还是处女[点赞]问当今社会还有几个?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9
2025-04-18 11:16

央媒都说了经过,有些人还在意淫,影响这么大的案子,法院会草率判决吗?婚前都这么暴力的男人,你能希望婚后礼仪有加吗?

该帅气用户尚未设置昵称 回复 04-19 11:43
大家都看了啊,正是看了之后无法让大多数人认同才会有这么大的争议,主要还是实证不够铁,以及女方在一审宣判之后仍未退彩礼,但凡女方体内或者内裤上检出男方dna或者女方报警后就把彩礼摔男方脸上,舆论就会一边倒的支持女方

月牙湾 回复 04-19 12:43
这比货拉拉司机版还惨。

俊歌诗星

俊歌诗星

9
2025-04-17 23:35

始终没有说男方和女方是什么文化程度?都是干什么工作的[静静吃瓜][晕]?估计都是没有文化吧

用户12xxx17

用户12xxx17

9
2025-04-18 12:13

女方是婚介的托吧!现在婚介中心的托多的很,各种骗人

我是小强040930

我是小强040930

9
2025-04-18 07:27

感觉这判决有点怪①法律层面上应该是疑罪从无!证据链里面,处女膜未破,体内、衣物无男性DNA(解释时都不提,只说床上有),这个是重点,其他证明只能证明违背妇女意愿。所以最多判处强奸未遂!②现在判强奸罪成立,男方又无自首、悔过、谅解情节,造成重大影响,法律上应从重从严判决,结果又只是起步刑期!③即然当初一审判强奸罪成立,拖了一年多来结果是维持原判,请问这一年多提供了什么新的证据来支持维持原判还是只有当初的证据,花一年多时间来对男方做工作找理由(解释上也有体现)但男方坚持不妥协只好维持原判,对男方母亲警告?估计开始一审时用力过猛,人为将法律与道德、良俗对立冲突,造成舆论哗然后二审想找个平衡点来平衡,结果又被女拳打了回来。

cnsx

cnsx

9
2025-04-18 03:53

建议:彩礼入刑(人口贩卖)! 女方收了彩礼,男方可随时控告女方父母。也就是说女方如果有不忠、不孝、任性行为,或者提出离婚,就是给他父母找麻烦。收彩礼即意味着权利的丧失,收了彩礼就可以认定为事实婚姻,女方有交配的义务!国家应该鼓励被敲诈的男孩保留证据,举报揭发拐卖女儿,敲诈女婿的犯罪分子,给予大额奖励!

不言不语

不言不语

8
2025-04-18 11:33

法院本身就有问题,强奸无非三种情况,既遂,未遂,未强奸(诬陷),依法该咋判咋判,这不停劝和解咋回事,强奸既遂,和解就不是强奸了?

守夜人

守夜人

8
2025-04-18 19:38

其实这样判挺好,让广大男性彻底认清现实。男性要团结,大家都安安心心搞钱,卷死那帮小仙女,不要十年形势必然逆转

幸福人家

幸福人家

7
2025-04-18 14:05

没有发生俩性定性为强奸,实在是太荒唐,女方是否黑组织成员,是否和办案法官存在某些交易,真的让人心寒。

用户136xxxx69

用户136xxxx69

7
2025-04-18 11:17

这么说吧,现在就是栽赃,都的让男的有罪,不然法官就犯法了,要受处罚。

为爱犯下死罪

为爱犯下死罪

7
2025-04-18 06:56

房本不加名,强奸三年刑。仙女们学起来。

弦月0之歌

弦月0之歌

6
2025-04-18 10:18

明显的仙人跳

过河拆桥

过河拆桥

6
2025-04-18 08:56

订婚不一定是同意,结婚不一定是夫妻呗

用户16xxx06 回复 04-18 09:06
订婚后,如果男女双方是奔着結婚过日子去的而双方父母又没意见,那女方和女方父母就应该有发生性关系这方面的心里准备,也许他们不会发生,但心里肯定想过这问题的,我第一个相亲对象,订婚后吵架了,女方母亲对我说,叫我多哄下他女儿,多叫她出去玩,晚上可以去开房,如果怀孕了,就结婚,

过河拆桥 回复 用户16xxx06 04-18 09:10
遇到搞钱的,结婚也可能被告强奸(人财两空)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6
2025-04-17 20:14

扶哥魔!

用户68xxx03

用户68xxx03

6
2025-04-18 08:05

寡廉少耻

爬在桥头看风景

爬在桥头看风景

6
2025-04-18 08:10

你从哪里看到法院后悔了?

乖乖兔

乖乖兔

6
2025-04-18 17:40

其实可以理解,就是一个进去和一群人进去的选项。

咔塔山

咔塔山

5
2025-04-17 20:12

互殴的理论依据!

老头

老头

5
2025-04-18 08:25

就算是强奸罪,也应考虑订婚后的双方关系。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5
2025-04-18 06:31

如果是冤枉,不可能和解

苹果

苹果

5
2025-04-18 09:14

女的和婚介所是骗婚的

嗯嗯嗯

嗯嗯嗯

5
2025-04-18 21:05

先生孩子后结婚!不生子的,没资格领结婚证!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5
2025-04-18 20:52

一个劲的维护偏袒女方,以后还有谁会结婚。

111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111

5
2025-04-18 08:58

听说三天后才报警的,正常人怕是当场出来就报警了吧

Ben

Ben

5
2025-04-18 13:27

既然都吵到网上了,就没什么隐私问题啦吧,把所有证据都拿出来,大家评评呗

风又见风

风又见风

4
2025-04-18 12:07

报复可能成为必然

怼你

怼你

4
2025-04-18 22:00

这案关系到中国未来几十年的发展,希望务必改判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4
2025-04-19 07:08

一个定了婚的女人把未婚夫告进监狱,你想啊:女方想与男子结婚过日子吗?如果是这样那么女方想的什么?细思极恐。

今夜无人打牌

今夜无人打牌

4
2025-04-18 02:09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芹芹

芹芹

4
2025-04-18 08:08

判了一个人,幸福你我他,挺好的。

用户13xxx69

用户13xxx69

4
2025-04-17 22:58

胡说。这事警察和司法处理的没问题。唯一问题是男方家属和律师胡来。

用户13xxx00 回复 04-18 04:58
有问题,一审时鉴定报告没出来就抓人不合法,程序有问题

老北京三明治

老北京三明治

4
2025-04-19 11:12

挺好沉重打击了婚奴的嚣张气焰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4
2025-04-18 08:05

物质社会,开花结果!因果循环

用户12xxx54

用户12xxx54

4
2025-04-19 09:30

女方拒绝婚前性行为,男方心急想吃热豆腐强行来,QJ事实清楚,二审法院解释得很明白,QJ跟订婚交彩礼与否无关,处女膜是否健全不是QJ存在与否的依据

蚁洞辣几

蚁洞辣几

4
2025-04-19 08:27

彭宇案毕竟只是民事案,也就赔个万把元钱的事情,而本案是刑事案,且牵涉到婚恋嫁娶生娃的大事,实际上影响会比彭宇案大的多!

用户30xxx92

用户30xxx92

3
2025-04-19 08:44

下次无论有没结婚证,都得事前签字按手印,不然,出了力,对方也快活了,一不高兴送你进局[哭笑不得]

梦中风景59

梦中风景59

3
2025-04-19 05:38

婚姻应该是男女互相愿意,但如果一方要用金钱来换取另一方“愿意”,这就和买卖没有什么区别了,应该用商业的原则来判定,如果女方收了钱确不“愿意”了,应该是女方违约。

我在找杠精

我在找杠精

3
2025-04-18 03:55

怕男方有恃无恐唯独不怕死呗[doge]

用户12xxx80

用户12xxx80

3
2025-04-19 12:28

反正我要是这个男的,出来以后,会把女方全家杀了,换作你们,你们也会这样吗?

夏事归秋

夏事归秋

3
2025-04-19 09:53

男的有错,但罪不上强奸未遂,法律上没有更好的罪名。强奸,本就带有恶意的初始,但本案没有,男方认为结婚已成事实,不然就不是未遂了。女方亦不是好人,如不满意又默认收彩礼又同意独处?事后谈加条件只能反映出在成婚条件上不满意而非对人。女方的反抗,这是成婚条件还没谈拢而不想先吃亏的典型生意心态。至于事后退彩礼,只是在报复前先洗清自己形象的必要一步。如女方真认为这是纯粹的强奸,当时第一时间就报警了。这在普通人眼里一眼明的东西,搞得真复杂。

野百合也有春天

野百合也有春天

3
2025-04-18 23:39

已经是这样啦。恋爱结婚生子,大概会下降的更厉害了

琴键

琴键

3
2025-04-19 08:03

证据确凿的案件,有什么可讨论的

大地百姓

大地百姓

3
2025-04-18 21:43

法官和南京的法官是两兄弟

周云帆妈妈

周云帆妈妈

3
2025-04-19 11:22

女方以彩礼给中介, 收彩礼是中介收? 看在二审都在维护女方, 驳回男方的诉讼请求! 法院都不支持男方要回彩礼, 男方要得回来? 订婚了,还带着录音笔, 目的太明显了

用户11xxx70

用户11xxx70

2
2025-04-19 00:33

现有证据只能证明确实有性行为,但证明不了强奸,不是判无罪,而是判其他罪。

默默无味86 回复 04-19 02:28
n

小记聊社会

小记聊社会

聊一聊社会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