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风和歼10CE是世界上最有可能发生空战的四代半战斗机,并且随时都可能发生! 总

春风得意时 2025-05-02 09:18:07

阵风和歼10CE是世界上最有可能发生空战的四代半战斗机,并且随时都可能发生! 总体性能上,阵风是要优于歼10CE的,在航程,载弹量,以及多用途能力上,阵风都有不小的优势,不过,如果二者发生空战,获胜的很可能是歼10CE! 歼10在我国的定位是国土防空战斗机,因此特别重视空战能力,歼10CE更是将空战能力提升到极致!和阵风相比,歼10CE的雷达尺寸要大得多,因此探测距离会有很大优势,同时霹雳15E的整体性能也要明显优于阵风所使用的流星,因此在空战当中,歼10CE会凭借雷达和导弹的优势实现先敌发现,先敌开火!阵风可能还不知道歼10CE在哪,就被击落!

1 阅读:38961

评论列表

James

James

204
2025-05-02 10:29

作者军盲无疑,疑似水军,胡说八道。歼十CE是空优战机,简单说负责把对方的飞机从空中打下来,这块阵风明显不如歼十CE。而阵风是多用途战斗机,有不俗的对地打击能力。这有什么好比的?

用户29xxx67 回复 05-02 18:30
无脑就是你,歼十战机就是空优什么多用途,你军盲就多点了解什么叫歼十六多用途

用户10xxx92 回复 05-02 21:41
人家说的就是空战,你是眼盲

用户14xxx55

用户14xxx55

48
2025-05-02 14:16

前后矛盾,胡说八道!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48
2025-05-02 15:20

垃圾作文

用户14xxx55

用户14xxx55

38
2025-05-02 14:15

这次印度阵风不是败给了歼10C了吗?还有什么可以吹阵风厉害了呢

精神病主治医师 回复 05-03 04:54
说的也没毛病啊,综合性能阵风确实优于歼十C,但是歼十C就是空战厉害。阵风不是对手。就像一个练拳击的,一个练综合格斗的。无规则下综合格斗能把拳击按在地上摩擦。但是就是让你用拳击规则打[滑稽笑]。

专治国际脸

专治国际脸

37
2025-05-02 14:59

要小心阵风打伏击!雷达看的远不见得能赢,关键是距离感和信息量。

风中鸿叶 回复 05-03 08:37
呵呵,你觉得中国就只会卖给巴基斯坦飞机?几百公里雷达就能发现你能让人家打伏击?就你那脑子也难说

用户10xxx37 回复 05-03 08:58
你是说中国远程导弹打航母都是假的?你是行家还是黑子?

朝阳

朝阳

35
2025-05-02 15:57

其实,法国的阵风与中国歼10CE,在总体性能上相比较没有什么区别的!都是三代非隐形的战机!关键问题在于,谁先能发现对方?谁能首先攻击对方?双方使用的雷达都属于有源相控阵雷达,都可以在第一时间发现对方!阵风使用的导弹主要有“米卡”、“流星”,这两种导弹最大射程120公里!而歼10CE使用的导弹为霹雳15/17,最大射程超过了200公里!只要歼10CE发现了阵风,那阵风也就死定了!

海洋之心 回复 05-07 21:12
歼十是中型战斗机,枭龙才是轻型好不好。军盲

红鲤鱼绿鲤鱼与驴 回复 05-07 18:01
纠正一下,J-10是中型不是轻型。

想你的365天

想你的365天

31
2025-05-02 19:04

阵风胜在多功能,样样行,样样又不行。空战性能上不如歼10C。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9
2025-05-02 15:19

打一架就知道了

不与小人争辩

不与小人争辩

23
2025-05-02 21:02

不好意思,论空战,阵风连枭龙都打不过,因为雷达差一代!

小小一虫子

小小一虫子

19
2025-05-02 16:36

多用途阵风行,空战么....来战呀 不战是狗

乄丶風灬雲丶

乄丶風灬雲丶

19
2025-05-02 16:49

战斗机打的就是配置,发动机和整机的机动性能,还有就是雷达和导弹,比较参数歼十优于阵风

翦翦风

翦翦风

16
2025-05-02 18:32

请问阵风优势在哪?还优势!是机动性高还是雷达孔径大?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6
2025-05-02 22:11

现代空战,打的是体系,是超视距。雷达和空空导弹才是真正的胜负手。

wxh_kr

wxh_kr

15
2025-05-02 17:40

扯蛋

用户13xxx68

用户13xxx68

15
2025-05-02 19:55

人家阿三的阵风战机是对标我们歼20的。它觉得我们歼10还没有资格跟它阵风对抗!

xbyf

xbyf

14
2025-05-02 23:20

印巴战机双方对峙,阿三已经把西部空军司令撤掉了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14
2025-05-03 00:25

小编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战机最重要的第一雷达,第二格斗弹,第三航程。没了

Jason_冯

Jason_冯

14
2025-05-02 17:24

满招损,虚受益!不要轻敌!

西城往事

西城往事

13
2025-05-02 14:38

不懂装懂,胡说八道,丢人现眼。

王老吉

王老吉

13
2025-05-02 17:45

狭路相逢勇者胜,先下手为强![得瑟]

用户32xxx59

用户32xxx59

12
2025-05-02 19:32

这小编看情况只有小学水平,这种低档货写出这样狗屁方章在丢人现眼。

普鲁士

普鲁士

11
2025-05-02 16:21

先敌发现先敌攻击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11
2025-05-02 22:29

阵风是样样行,但样样都不行,而歼十是以空战为主其它兼顾!

星空

星空

10
2025-05-02 17:32

都21世纪了,还有人在吹阵风[捂脸哭]

烂蕃薯

烂蕃薯

10
2025-05-02 21:36

很多人都想双方开打,但关心并不是印巴谁对谁错谁挑衅,而是想看看最近科技大爆发东大的武器在实战中到底是不是如数据一样漂亮,刚好三哥买了世界各国主流武器,这种对诀很多人想知结果

用户12xxx41

用户12xxx41

9
2025-05-02 20:13

钓鱼贴……

赤霄王

赤霄王

8
2025-05-02 19:08

中东那边以色列发现不了歼10,或者跟踪不稳定,无法作战,说明我方预警机有强大的电磁屏蔽能力,阿三的预警机哪里产的?正是以色列,嘿嘿,谁打谁的伏击,看着就行了

快乐

快乐

7
2025-05-02 22:21

雷达

景岳时邈

景岳时邈

7
2025-05-02 19:34

只有实战才能看出歼击机飞机员和歼击机性能的高低。

贺兰山

贺兰山

7
2025-05-02 15:27

体系作战,阿三赢不了

张本逸涵

张本逸涵

6
2025-05-02 17:07

阿三得被团灭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6
2025-05-02 17:06

首先航电就不如歼10,那么你哪来的“阵风综合实力确实优于歼10”这种见鬼的论点?

COD

COD

6
2025-05-02 19:56

人和战术是关键因素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6
2025-05-02 21:04

反正对对垒不会发生,你就卖力地吹吧!

Lucifer

Lucifer

5
2025-05-02 23:42

都是中型机,阵风是多用途战机,而歼10是空优战机,在格斗领域,歼10占优势。

用户15xxx11

用户15xxx11

5
2025-05-07 19:18

多功能有屁用,离边境线180km就被打下来了。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5
2025-05-02 20:34

歼十当时设计时就是一款空优战斗机 并没有考虑其多用途性能 后来随着升级改造才拥有了多用途功能 但毕竟原型就是空优 所以在挂蛋点上有先天不足

用户15xxx39

用户15xxx39

5
2025-05-03 08:36

J10胜在雷达和导弹,其它方面真比不了阵风,打起来看那家预警机和电子干扰机用的好是关键,如果印度预警机老早看到J10派电子干扰机提前侧面干扰,J10雷达锁定不了阵风,空战是系统战争没有那么绝对,还是要小心!单论技术巴基斯坦飞行员技术是挺好的,未必比我们国家差!

西门人

西门人

4
2025-05-02 23:19

比如:十项全能运动员他的每一个单项成绩是比不上专项运动员的。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4
2025-05-03 06:57

北约老二土耳其,我们称它为墙头草,也是美国打压的对象,所以我们要大量,帮助土耳其,二战,日本,炸美国珍珠港,后来美国有这种包容性,我们为什么不这样,一和土耳其搞好关系,打击美国

用户68xxx87

用户68xxx87

4
2025-05-05 06:45

混蛋逻辑!一会儿好说阵风好,一会儿又说歼10c好,什么玩意儿!

仰望苍穹

仰望苍穹

3
2025-05-02 19:00

歼10不是四代半战机。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3
2025-05-03 06:54

我们现在要以,巴基斯坦。墙头草,土耳其,搞好关系,就是,刺向美国心脏的一把刀。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5-05-04 06:59

实践出真知

用户13xxx28

用户13xxx28

3
2025-05-04 01:47

空优战机和多用途战机,空战肯定j10c占优势的,但是阵风还能对地对海,这些活是j10c干不了的,

风语者

风语者

3
2025-05-05 06:37

其实歼10ce更适合具有完善作战体系的大国空军使用,其比较着重空优作战的性能限制了其想定的使用范围,巴方之所以采购歼10只是不得已而为之,他们也深知这点,在中方的帮助下,巴国的作战体系建设也已初见规模成效。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3
2025-05-07 20:41

歼10和阵风埃及早就比较过 最后买的是阵风 别嗨了

用户86xxx55

用户86xxx55

3
2025-05-07 22:11

期待歼36干它们样子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3
2025-05-03 09:41

体系支持最重要,地面雷达和预警机支持可以决定二者空战成败。

平头哥

平头哥

3
2025-05-04 06:02

一看就是欧美洗脑受害者写文章😂多用途,就是伪命题,碰到空优的歼十再多用途都是被击落

东方红

东方红

3
2025-05-04 06:01

阵风带着牛粪在打仗,请问我们的歼十有吗?明显我们的歼十不行,只能躲得很远地方就先发射导弹,要是距离近了,阵风带着的牛粪就发挥了作用,我们就落了下风。

飞叶侠

飞叶侠

2
2025-05-02 19:01

这两种飞机都是鸭式布局,特点相似,性能未形成代差,难判断谁会赢

2020

2020

2
2025-05-03 02:17

你这样说网络嗨子的脸往哪里放

黄平

黄平

2
2025-05-02 18:06

战争只有眼知手快,等到别人知道你全方位,只有死

大英精神病院院长

大英精神病院院长

2
2025-05-02 18:51

应该抓住机会,给阿三的阵风来一记晴天霹雳

金龙

金龙

2
2025-05-02 19:39

在空优战机面前,多用途战机很难发拥全能作用

查无此人

查无此人

2
2025-05-02 22:59

打一战就知道了,武器不是靠吹的放出来的数据乱七八糟都不知道真假,只有战争才是检验武器的唯一标准

中华不亡1937

中华不亡1937

2
2025-05-04 06:06

没有绝对制空权,多用途战斗机还想对地对海攻击,真他玛想多了

中华不亡1937

中华不亡1937

2
2025-05-04 05:57

看看肥电F35,就知道阵风怎么死了!多用途战斗机遇上同级别空优机,就输一截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曾哥

曾哥

2
2025-05-02 20:07

战争的最后还是陆军上!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2
2025-05-02 17:48

两种战机都未经过实战,正好试试

平静的步调

平静的步调

2
2025-05-05 01:58

四代半?

乙方

乙方

2
2025-05-03 03:24

简单的说:就专精尖在擅长的领域对付多面手,虽然整体实力不足,但是在擅长的领域有优势

屋檐下观雨

屋檐下观雨

2
2025-05-03 22:07

干一架就知道了

用户14xxx91

用户14xxx91

2
2025-05-03 07:36

阵风是多用途战斗机,不意味着它空战不行,真打起来,歼十大概率不是阵风对手

用户68xxx88

用户68xxx88

2
2025-05-05 06:39

前言不搭后语,驴头不对马嘴

用户16xxx44

用户16xxx44

2
2025-05-07 21:01

不好意思战果已经出来了 阵风不是对手

易臻3646

易臻3646

2
2025-05-07 22:16

有一点!单发都这么利害了!

去路远

去路远

2
2025-05-08 12:08

是军盲,都给打下了,还说法国阵风优势明显,别忘了阵风和F35比时还击落F35,

万重浪

万重浪

2
2025-05-15 11:02

二战算起,空战不过百年,一次空战不代表飞机的性能优劣,德国当年的梅塞施密特喷气式战斗机一样也被美军苏军的活塞战斗机击落过,而当时喷气式只有德国空军装备性能碾压世界任何空军战斗机,我国空军朝鲜战争也用轰炸机机炮和战斗机机炮击落过美国喷气式战斗机,太平洋战争零式一度打得美军航空兵魂飞魄散。但是武器逻辑决定这虽然是概率但是事实存在。所以战争中的最终结果不在于武器逻辑而在于战术战略,如果双方力均势敌,拼的就不是武器了,如果一方武器先进也不一定就完胜,战争是一个体系工程,一方的武器性能场景不一定对方就必须要按你的性能来配合你作战。当遇到不走寻常路的对手你可能无法发挥性能。所以武器很重要但在什么军队和什么指挥体系中更重要。

万重浪

万重浪

2
2025-05-15 11:01

二战算起,空战不过百年,一次空中不代表飞机的性能优劣,德国当年的梅塞施密特喷气式战斗机一样也被美军苏军的活塞战斗机击落过,而当时喷气式只有德国空军装备性能碾压世界任何空军战斗机,我国空军朝鲜战争也用轰炸机机炮和战斗机机炮击落过美国喷气式战斗机,太平洋战争零式一度打得美军航空兵魂飞魄散。但是武器逻辑决定这虽然是概率但是事实存在。所以战争中的最终结果不在于武器逻辑而在于战术战略,如果双方力均势敌,拼的就不是武器了,如果一方武器先进也不一定就完胜,战争是一个体系工程,一方的武器性能场景不一定对方就必须要按你的性能来配合你作战。当遇到不走寻常路的对手你可能无法发挥性能。所以武器很重要但在什么军队和什么指挥体系中更重要。

晨曦

晨曦

2
2025-05-23 10:09

纸面数据有什么用?能办事就行

………

………

2
2025-05-03 03:09

歼10与阵风只有真打起来,才能看出彼此好坏! 另:除中国外,任何国家都给本国部队及武器装备起个好听的名字,而中国就是现在最新的武器并且热门装备,还是一个数字“陆军191,海军055,空军炒“歼36”(没生产呢)”。数字表示是给部队用的一个装备,而空军一飞千里,还在数字前加了一个“歼”字,这体现了中国解放军只是一个统一全国并进行国土防卫的部队。“歼”字说明问题,“围而灭之为歼”,那只能是别国打进我国了,我调动力量消灭它,歼之;自二战,空军己经成为战争的决定因素,只有用于本土防御才叫“歼”。我们的解放军空军,也是只防御,并为统一中国而战。

整只酱猪蹄

整只酱猪蹄

2
2025-05-03 07:23

巴空军有预警机加持。让歼10C在150公里距离外提前锁定了阵风。阵风只能败逃。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2
2025-05-03 22:41

作者是个典型的军盲,以为雷达就代表机载电子系统水平的全部。雷达固然重要,但是阵风战斗机最主要的探测手段并不是雷达,而是它的频谱电子战系统,这套系统和美国F22相同水平,可以实现0.1度的测角精度,也就是火控级精度,可以在雷达不开机的情况下直接发起攻击,因为物理规律,无源探测系统的作用距离是雷达的一倍,这套系统可以在300-400公里上探测到战斗机雷达的信号,这个好比你打着手电筒找敌人,你没看到敌人,在暗处的敌人早看到你了。歼十有没有类似水平的系统不清楚,但是既然战机外销的广告上没提,很可能至少是达不到这种水平的。

地图在脚下

地图在脚下

2
2025-05-04 06:51

看预警机怎么使用了,这很关键

东北虎

东北虎

2
2025-05-02 21:01

期待巴铁尽快用歼十击落一驾阵风

大公司高管爷们

大公司高管爷们

2
2025-05-05 06:33

啥年代了,简直就是军盲,真打空战其实只要预警机加枭龙战斗机挂载电子吊舱和霹雳15就足以全灭印度空军,枭龙只管打开电子吊舱、发射导弹,其余的都是预警机指挥空战、控制导弹击中目标。[得戚]

飘渺

飘渺

1
2025-05-03 10:25

真打仗,现在的飞机只是个导弹发射平台,别以为还是上个世纪的空中摔跤。歼10对阵风,是长矛对匕首,1.5视力对0.1视力,你还没看见我,我就己经出枪了,你还没够着我的身体,我的长矛已把你扎了个透身凉,还怎么打?

徐小波

徐小波

1
2025-05-03 08:43

这可是东西方武器试验场 一切都要用擂台战绩证明。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
2025-05-02 22:58

你是谁?是老几?好像你很懂的样子?

用户14xxx17

用户14xxx17

1
2025-05-02 16:29

确实如此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
2025-05-02 18:20

我只想看到击落阵风,猜测没意思。

百度百钞

百度百钞

1
2025-05-02 18:43

双发与单发不是一个级别

风中背影

风中背影

1
2025-05-02 21:46

看战果

列日狂风

列日狂风

1
2025-05-02 14:23

乱讲。

李绍轩

李绍轩

1
2025-05-03 02:24

实战见高低,说再多没用哦

小明

小明

1
2025-05-05 01:36

买车我要买欧洲产的。飞机我要买阵风。

木木 回复 05-07 18:22
这次死未?

男儿本色

男儿本色

1
2025-05-03 21:48

两者只有实战才能知道孰优孰劣

wnm

wnm

1
2025-05-03 22:04

航程和对地攻击对相邻的两个国家在边境线上发生战争有好多用。。。

四季发财

四季发财

1
2025-05-04 16:50

胜者为王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
2025-05-08 17:28

预言贴啊!

………

………

1
2025-05-03 03:05

歼10与阵风只有真打起来,才能看出彼此好坏! 另:除中国外,任何国家都给本国部队及武器装备起个好听的名字,而中国就是现在最新的武器并且热门装备,还是一个数字“陆军191,海军055,空军炒“歼36”(没生产呢)”。数字表示是给部队用的一个装备,而空军一飞千里,还在数字前加了一个“歼”字,这体现了中国解放军只是一个统一全国并进行国土防卫的部队。“歼”字说明问题,“围而灭之为歼”,那只能是别国打进我国了,我调动力量消灭它,歼之;反之,大战叫“征”,小战叫“击”。 自二战,空军己经成为战争的决定因素,只有用于本土防御才叫“歼”。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
2025-05-07 22:06

现在不管谁怎么贬低国产飞机我都不带生气,歼十尚且如此,歼二十呢,更别提六代机

雨后彩虹

雨后彩虹

1
2025-05-07 19:00

歼十就是个刺客,阵风是的相扑选手。

凶残舞神

凶残舞神

2025-05-05 02:15

从参数看,目前全球所有的中型四代半战斗机里面,J10C是空战最强的,美国的F16V、欧洲的台风、法国的阵风、俄国的Mig35,在空战方面的技术性能都不如J10C,要想在空优方面取得对J10C的优势,要么上四代半重型机,要么上五代机,很可惜,这两种机型阿三都没有,并且巴基斯坦还有超过40架的枭龙B3,其现役四代半战机的数量超过阿三一倍,阿三想依靠低端机的数量优势获取制空权极其困难。

猜你喜欢

春风得意时

春风得意时

离不开心远一点,离我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