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华为智驾负责人苏菁打脸余承东。” “特斯拉的FSD在智驾领域是断崖式领先,

巨有理科技 2025-05-04 21:20:51

“前华为智驾负责人苏菁打脸余承东。”

“特斯拉的FSD在智驾领域是断崖式领先,”这句话是苏菁在今年1月份说的,但这两天好像又被人拔出来说这件事情,鸿蒙智行厉害,华为智驾厉害,结果被前负责这项目的高管说FSD断崖式领先,那华为智驾还算什么?

苏菁的确是前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智能驾驶产品部部长,但因在公开场合发表关于特斯拉自动驾驶的不当言论,被任总罢免,现任地平线副总裁兼首席架构师​。

现在智驾解决方案有两种,一是纯视觉,以特斯拉FSD为代表, 二是融合感知,以华为的鸿蒙智选为代表,苏菁入职的地平线也是以纯视觉为研发方向的智驾解决方案。所以他在公共场合说特斯拉的FSD断崖式领先,大家应该就清楚目的了吧。

还有本来他就是一个被华为罢免的人,何来打余承东的脸?再说他是2021年离职的,华为鸿蒙智行在这三年里面突飞猛进,后面的整个过程他根本都没法参与,这种进步都是他意想不到的。华为智驾好不好大家看看车友智驾里程统计就自有定数了。

0 阅读:3168

评论列表

卢海生

卢海生

59
2025-05-05 11:21

垃圾给扫出门了,只能用踩前东家!!这也是猴子做法

飄凡塵*◎*

飄凡塵*◎*

45
2025-05-05 09:04

如果是特斯拉总裁说,可信度还行,这个纯粹就是呵呵。

艹x艹 回复 05-06 08:47
我特么一个普通人都觉得视觉方案不可靠,人都有看花眼的时候,何况摄像头?!

蓝天风车野茶花 回复 艹x艹 05-06 17:36
是的,人眼还有困的时候挣不开眼,何况摄像头[哭笑不得]

新天地

新天地

37
2025-05-05 10:33

一般情商不高的技术也不会太好,情商高的更会接受吸收有用知识,总会综合看问题分析问题,作为平民百姓,我相信视觉加激光绝对比单一种功能的更好。

邻家大蔬

邻家大蔬

20
2025-05-05 19:45

说的对,FSD确实领先地平线的视觉智驾。

转身

转身

14
2025-05-05 22:33

人家说的没错啊,在纯视觉人特斯拉确实领先啊,没毛病

罗菲鱼 回复 05-06 08:12
纯视觉方向确实领先

诸漏寂断 回复 05-06 02:39
你是懂字研的。

专治菊花桑

专治菊花桑

10
2025-05-05 11:45

菊花出资建的厂房用了建筑公司技术,厂房是菊花的不是建筑公司的,三大运营商出资建的基站用了菊花的技术,菊花水军说基站是菊花的。搞笑不?

大头1931 回复 05-05 15:08
你这纯纯的智商不够,装比来凑

Li Ao 回复 05-05 15:59
你尊重一下领的5毛好不好?无论是美元还是人民币。

尝试跟猴子讲道理

尝试跟猴子讲道理

10
2025-05-06 07:40

都说很多次了,纯视觉在普通场景完全够用了,但是在恶劣,极端的环境纯视觉一定有局限性。想要真正的实现全场景,全自动,一定要把剩下的1%(恶劣,极端环境)也解决掉。总不能说在艳阳高照可以实现无人驾驶,在月黑风高就瞎了眼吧?

梦想飞翔 回复 05-06 18:45
哈哈,就好比太阳能热水器,大太阳的时候不需要热水,没太阳的时候没热水,一根筋变两头堵啊[滑稽笑]

Li Ao

Li Ao

8
2025-05-05 15:59

还好有个前!!!

my god

my god

7
2025-05-05 19:40

安全与领先不相关的就是死啦死啦的

他强任他强

他强任他强

5
2025-05-06 09:29

为什么是前负责人,是不是没什么能力研发更好的,所以被开了现在心理不舒服

gj

gj

5
2025-05-05 20:13

这种智商的人,就不要出来秀了

mxf168mxf 回复 05-05 22:18
找存在感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tb_9533025

tb_9533025

4
2025-05-05 23:30

炒掉了,不高兴?🤣

行者

行者

4
2025-05-06 14:35

这种发言具备不具备客观公正性存疑。毕竟曾经有利益纠葛,技术路线各有优劣,没有数据的比较和拍脑袋无疑。

AMX 13 90

AMX 13 90

4
2025-05-06 17:00

真知道技术但比不过会夸对方或者转移焦点自夸。他这是干啥?又不是内部会议。

心中无码

心中无码

3
2025-05-06 11:30

那个谁不是说特斯拉自动驾驶是在杀人才被开掉的吗?

行者

行者

3
2025-05-06 14:48

为什么选fsd?坦率在哪方面做出的选择?这哥们给人一种感性十足,理性缺乏,对智驾理解浮于表面的感觉。

旷音蓝牙耳机

旷音蓝牙耳机

3
2025-05-06 10:46

用脚想也知道完全视觉是不可行的!

雨後天綪

雨後天綪

2
2025-05-06 10:02

又断崖了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

2
2025-05-06 11:19

被开除出门的

zzw

zzw

2
2025-05-06 10:40

一看是前负责人,我就释然了。

用户18xxx03

用户18xxx03

1
2025-05-06 18:22

一看就是自以为是,不够聪明的样子!

用户62xxx25

用户62xxx25

1
2025-05-06 17:42

视觉方案的上限已经是固定了 最多是人眼

豹哥

豹哥

1
2025-05-06 10:19

蹭流量,刷存在感而已

魚齒

魚齒

1
2025-05-06 12:33

现在的纯视觉根本就不可靠,这个关乎生命安全的,不要去尝试

勇毅侯

勇毅侯

1
2025-05-06 15:03

这家伙要是战时绝对是个奸!

行者

行者

1
2025-05-06 14:45

凭什么说特斯拉断代领先?代是怎么分的,依据是什么?特斯拉领先在哪些方面?一点都没涉及就出来这个结论。逻辑性,严谨性在哪里?

飚风

飚风

2025-05-06 13:04

特死拉,撞死的人多了去,首先的刹车失灵,智驾糊眼,专撞障碍物

仰望苍穹

仰望苍穹

2025-05-06 12:35

纯视觉方案新能源车在中国都是低配!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025-05-06 18:29

膝盖都碎了一地

巨有理科技

巨有理科技

欢迎大家给我点赞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