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订婚强奸入选最高法案例判决书全文。关于诬告质疑:从案发前中后被害人的一系列

事丰评科技 2025-05-14 19:48:00

山西订婚强奸入选最高法案例 判决书全文。

关于诬告质疑:从案发前中后被害人的一系列表现看,本案不存在被害人事先或者事中自愿、事后反悔诬告的可能。

关于处女膜未破裂:处女膜状况不能证明是否发生性行为。

订婚不意味对性行为同意 ​​​

0 阅读:28212

评论列表

不再乎

不再乎

616
2025-05-15 00:49

用户14xxx04 回复 05-15 07:02
性行为也是一种义务的成分在里边不等于性同意如果领证了不同意性生活那领证有什么意义呢

随心所欲 回复 05-15 11:07
夫妻有性生活义务,除非处于长期分居,或者正在离婚,冷静期或未判决的情况才存在婚内强奸。别人云亦云

大炮

大炮

418
2025-05-15 03:04

“从案发前中后被害人的一系列表现看”,主动跟进屋,衣裤没破损,衣裤没被告DNA,发脾气纵火,约谈加房名失败再报案……等等用嘴巴说出来的表现?你们是如何认定在被害人反抗的前提下做到身体躯干无伤隔空插入不破膜这个事实的?

淡然 回复 05-15 19:13
请最高院出来解释啊!别光是说没有什么,不能证明什么,要清楚明白,拿出令人无法辩驳的事实证据,证明为啥判别人强奸罪成啊!

平凡人 回复 05-15 10:22
既然是强奸,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大同男遇到了“铜墙铁膜”![点赞][点赞][点赞]

捉刀怪

捉刀怪

226
2025-05-15 04:32

中午在女方家吃饭,下午去男方婚房,这么明显的女方做局。纯口供描述疑点重重,卫生纸火烧榻榻米和打火机点燃客厅窗帘和被锁屋内说法有矛盾。请问女方人身受限下是怎么拿到纸和打火机并同时在两个地方点火的?另外一般楼房住宅门只有内锁,不存在外锁,人是怎么被锁在屋内的?

中医上千亿次药量还不知何写教人写药量 回复 05-15 17:01
你当綁架吗。还如何拿到纸和打火机都出來了。

用户20xxx81 回复 05-15 11:37
蠢,你问的这些案卷都会有,只是你无权知道。另,男方律师肯定比你强百倍,你能想到的別人想不到?![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110
2025-05-15 08:16

现在强奸案的判定完全脱离事实。也就是说并非判断强奸事实是否存在,而改为判断性同意。所以问题还是存在。性同意,是对性行为本身的同意,还是指性行为所绑定的利益承诺的同意。在我看来,那么多强奸案,都是价钱没谈好才撤销的。

Cathrine 回复 05-19 13:35
那么多强奸案,都是事实强奸,都是有证据的

国士无双 回复 05-19 02:47
法盲

今何在

今何在

107
2025-05-15 05:25

就问你体内没有精斑dna怎么强奸的

今何在 回复 05-15 19:41
什么定义,证据都不讲了吗

今何在 回复 05-15 19:35
真厉害,一点痕迹都没有,也不知道怎么学的

冬雪

冬雪

98
2025-05-15 09:10

任你怎么圆说,只是一方口供,没有实质侵害实证,只是一味地凭空推理。

不和蠢人争论 回复 05-17 22:11
啥意思?不懂?电话录音为女方母亲提供,行车记录仪为男方车内,110报警录音是接警员询问,你想表达啥?

明净小容 回复 05-19 10:10
都是口供,有实质性证据,

道真

道真

83
2025-05-15 06:58

为什么事发时没激烈反抗?事发后才出现情绪失控极力反抗?按常理应该调过来,事发时应该极力反抗,不是事发后极力反抗?这不是疑点吗?床单有混合体液也说明了女人事发前与事发时已动情了,不动情会有体液吗?如果动情了就不能说是违背妇女意愿了。老是说不接受婚前性行为,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会被左右的,不是永恒不变的,问世间有多少情侣的山盟海誓能做到?

和平是自己够强大不是靠嘴巴 回复 05-16 08:40
笑死人了,还性经验。如果在现实中让你去脱一个七八岁小孩子的裤子,他如果不愿意你都很难脱下来,就算能脱下来你手臂上肯定是挨小孩子抓。还经验。😂

清风 回复 05-16 18:37
如名字,哗众取宠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76
2025-05-15 07:16

那男性怎么办? 我和她订婚了,然后她主动对我进行暗示,完事以后,趁我睡觉,自己找地方磕一下,摔一下,告我qj她,我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

angel_zyun1 回复 05-17 02:24
南昌锜振东案,追求者告被追求者强奸案,驻马店魏贤案,你去查一查,就知道了,现在是真的以违背妇女意愿来判强奸罪的,男女独处一室,男方没办法证明自己没有违背女方意愿,你就是强奸。

评论区代表 回复 05-15 18:49
说到点子上了,反正我现在连老婆都不碰

梦中的梦中

梦中的梦中

66
2025-05-15 09:09

图片基本案情第二段,男方强行脱去女方衣服。。。然而法检显示女方身体无伤痕仅胳膊有拉扯痕迹,衣物完好,这男方脱衣服的能力估计世界都能排名了!

枫林 回复 05-16 09:57
说起来淤青就搞笑了,男的一只手按女方一只手,一只手脱衣服,女的一只手推档。女的两个手臂淤青怎么来的?男的有四只手?分明是把事后女的情绪激动,男的控制女的时候造成的淤青嫁接到事发时。

被妖言惑到的众 回复 05-16 09:34
看你回复了那么多,南昌锜振东强奸案。您给我解释一下?

志在坚持

志在坚持

59
2025-05-15 11:52

现在社会,连处女都可以告人强奸,如果不是处女的话,岂不是一告一个准!

中医上千亿次药量还不知何写教人写药量 回复 05-15 17:16
那你得多落后。70年代就已經证明处女膜什么都证明不了 到今天还不知道吗

该死的起名

该死的起名

59
2025-05-15 08:12

洗不白了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56
2025-05-15 11:07

处女膜状况不能证明是否发生性行为。那是以什么来判明是否发生性行为?总不能靠一张嘴吧。

哼哼哈嘿 回复 05-20 23:28
不是

国士无双 回复 05-19 02:52
1981年7月27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在办理强奸案件中是否可以检查处女膜问题的批复》

破茧重生

破茧重生

52
2025-05-15 06:37

入选流氓档案

梦中的梦中

梦中的梦中

47
2025-05-15 09:14

图片基本案情第二段,完事后男方下楼取车,女方不是赶快开门逃跑,而是打火机点窗帘,这是什么操作?正常人发生这事难道不是有机会赶快逃跑吗?点窗帘我只见过某教程教人这么做!实在想不通这事啥脑回路才能做出的事!不要扯什么锁门了,人在屋里,锁门有个锤子用!要傻到什么程度才能在屋里打不开锁了的门!如果真这么傻,男方也不会和女方谈婚论嫁吧

梦中的梦中 回复 05-18 11:45
你的名字告诉我应该做的事!

不和蠢人争论 回复 梦中的梦中 05-18 20:27
你说的对,防盗门能从屋里打开!!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47
2025-05-15 11:01

河北那个也应该纳入啊,结婚两个月被告婚内强奸,判了三年,接着就起诉离婚,结果彩礼不用退,婚房还是共同财产可以分……

雀轻飞 回复 05-18 18:35
河北有这个案子吗 我只知道我们河北出过 强奸案,两个人通过介绍认识, 当晚发生了关系 ,然后女方向男方要2万,男的不给就告了强奸,这事是和我一个县的 当时闹得沸沸扬扬的,一审男方也是被判了,后来上诉赢了

永恒之夜 回复 雀轻飞 05-19 21:55
错了,一审二审男的都输了,结果坐牢了三年,坐牢期间一直申诉,出来后申诉两年后才得到了平反,赔了57万

夜凉如水

夜凉如水

42
2025-05-15 11:26

那么请问,一个公诉的刑事案件,为什么女方口供要优于客观证据?

啊哈 回复 05-15 13:02
我看罗翔说过,唯一一个罪名重口供轻证据的就是强奸罪,那些人还是遵循哪有女人会用自己的清白来诬陷他人[并不简单]

用户10xxx39 回复 啊哈 05-15 18:58
如果是不择手段骗钱骗房,那就没自由说是把清白视为珍宝的洁身自好,而是把“清白”当成骗钱骗房的手段!

陈Yong

陈Yong

41
2025-05-15 08:08

睁眼说瞎话呀!

Andy刘

Andy刘

40
2025-05-15 12:25

既然法律没有规定彩礼,如果哪个敢提彩礼金,男方就告女方敲诈勒索罪!

用户23xxx67

用户23xxx67

39
2025-05-15 11:05

什么强女干案是发生在婚房的。法官大人婚房是干什么的?解释一下

榜一大哥

榜一大哥

39
2025-05-15 17:27

[狗头]澳门判了几个仙女诬告强干的,直接反蹲几年。

俊歌诗星

俊歌诗星

38
2025-05-15 11:40

最广大“人民陪审员”的意见,可以代表公平正义[静静吃瓜]

不和蠢人争论

不和蠢人争论

37
2025-05-15 02:14

一群渣子要破防[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39 回复 05-15 18:52
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进行判案,而不仅仅以女方意愿哪怕是当时愿意事后说不愿意的口头表述作为判案依据!

用户10xxx39 回复 05-16 13:24
你赤裸裸表明自己的态度,支持未婚就上男人的床,要求房本加名未果,就告男人强奸!

dddddop

dddddop

36
2025-05-15 09:31

这个案子明显应该是女人强奸男人,还威胁男人获得男人财产。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36
2025-05-15 09:38

领不领证就差一张纸的,有证据情况下:口头协议跟书面协议,一样一样的。这就好像谈好的生意,交了十万块钱的定金,就因没签合同商家不发货,开车去他公司拉五千块的货,人家报警说你偷盗货物,全程不提前因,法律现在出来管的偷盗货物。

仙人掌

仙人掌

36
2025-05-15 08:18

呸,这个女人看不上这个男人,还要和这个男人谈恋爱,订婚,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就是耍流氓,居心不良。

莼屬噓鮈 回复 05-15 11:25
用女人的话来说,我不爱你,怎么会和你结婚呢?

用户83xxx05

用户83xxx05

34
2025-05-15 14:47

那个“三个孩子都不是男方的”案件中女方有判刑吗?

用户14xxx77

用户14xxx77

33
2025-05-15 12:59

强奸案很多都是冤枉的,没有凶器威胁和绑扎,一个男人怎能强奸一个女人。

夏日海岸

夏日海岸

30
2025-05-15 13:25

不能证明是否发生性行为,那为什么判强奸?!

中医上千亿次药量还不知何写教人写药量 回复 穹夕 05-20 22:07
混合dna还不夠证明吗。 录音等你可以说是心虚未成功也怕。那混合dna你如何解释。 你以為混合dna很容易的。 就算两人按同一个地方 也不一定能混合dna。

穹夕 回复 05-20 20:05
没实施成功那叫强奸未遂。有实施成功那叫强奸既遂。后者是需要有力证据的。

张伯

张伯

30
2025-05-15 15:34

订婚不意味对性行为同意,那收彩礼不意味要结婚,未婚夫妇到婚房,看房,洗澡,男方要同房,也只是提前结婚,说真话,男方要付彩礼,百分九十都是违反男方意愿的。

哦哦哦 回复 05-16 09:27
小仙女可不和你讲这套逻辑,行不行你去结次婚不就知道了?

游客10XXX77 回复 哦哦哦 05-16 21:55
你要是被抢劫了找警察 ,没长嘴找医生 ,而不是明明自己不讲逻辑在这甩锅小仙女,小仙女不是你生的 她跟你是陌生人的关系提什么 她提什么要求跟你1毛钱关系都没有 明白吗 [开怀大笑]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9
2025-05-15 08:17

XYZ

XYZ

28
2025-05-15 17:27

男将不男,女将不女,夫妻将不夫妻,社会组织的最小细胞——家庭的分崩离析从此将开上快车道。

旭旭宝宝

旭旭宝宝

24
2025-05-15 09:21

程序合法吗?

用户14xxx91

用户14xxx91

20
2025-05-15 11:09

那你得拿出直接证据证明一定是Qj

中医上千亿次药量还不知何写教人写药量 回复 05-15 17:18
懂不懂什么叫证据链。如果非要直接证据 那么任何罪必須现场抓到才行啦

一起@吧

一起@吧

20
2025-05-15 13:24

打火机是女的带过去的还是男的,这个很重要

催眠

催眠

19
2025-05-15 18:04

连DNA都检不出来,这还不是骗子

lmhbkn

lmhbkn

18
2025-05-15 20:42

澳门抓了6个诬告女

时光旅行者

时光旅行者

17
2025-05-15 18:45

事后女方第一时间没有报案,而是找男方谈条件,要求房产证提前加名和结婚,不成后报案(但没说清楚男方是不同意提前加名字还是不同意提前结婚,还是都不同意)。按女方的说法,女方的意愿是房产证提前加名和结婚,但是法院却判未婚夫QJ,是否违背了女方的意愿呢?女方未能结婚,名誉受损,房产证没加上名,还退了彩礼,造成如此大的损失,应该由谁负责呢?

云也

云也

16
2025-05-15 18:35

有没可能强奸罪,属于社会罪,只要进入流程,符合罪刑条件,这里的原告就成了公审机关,而受害人,只能影响下刑期长短,而不影响罪名成立。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6
2025-05-15 10:28

山西这个案件重申了法律的精神,婚姻与性,与血缘分离,与财产紧密联系。 爱情是爱情,婚姻是婚姻,交易是交易,要是交叉了就说不清了

用户60xxx64

用户60xxx64

16
2025-05-15 09:38

山西订婚强奸案入选法院案例库,无翻案可能了。

不吐不快的世界 回复 05-15 12:55
这里面最大的疑点是衣物如文中描述,是不可能没有痕迹的。如果这一点上不确实,整个判决就无法成立。

桃子

桃子

14
2025-05-15 18:37

前段时间有个小仙女,阻挡高铁门等同伴上车,被工作人员拉开,也喊着强奸

龙珍娥 回复 05-20 23:18
造谣

用户12xxx29

用户12xxx29

12
2025-05-15 21:04

疑罪从无,不能证明是否发生性关系就是没有发生性关系。何谈“奸”?

云那边的山

云那边的山

12
2025-05-15 20:44

就是告诉男人,结婚对男人来说只有义务,没有权利,女人有权利无义务

此处省略三个字

此处省略三个字

12
2025-05-15 17:45

为了婚姻,一世人生就这样完了!沒杀人放火抢劫……人生也来个想不到,闽南一句俗语:雨,从天窗落下来!悲哀!

兰色海岸

兰色海岸

11
2025-05-15 14:29

倒反天罡。

冬瓜儿

冬瓜儿

11
2025-05-15 17:03

判决是没有问题的,很多人不服,是因为法律认知浅薄且对案件不清楚,从网上道听途说就瞎评论,就像彭宇案,掏鸟窝案一样,法院定罪肯定是要依靠证据的,本案有楼道监控以及小区人证,铁证如山,还有人乱叫,以前掏鸟窝那个也是,本就是个惯犯,贩卖捕杀保护动物还持枪

JO 回复 05-16 01:24

AlexHunt 回复 05-16 07:53
你有病吧,彭宇案的社会影响是因为法官说错了话,再加上社会解读,导致的人心背离。就像大同这次事件,就因为整个过程中掺杂了婚房加名字等利益纠纷问题,才引起社会恐慌。个人推测这将又是新型骗婚的一类素材吧!男方有错无可争议,女方的处理不当,才是议论的诱因。

orthop8

orthop8

10
2025-05-15 17:53

刻紊特殊,法律表面保护了案中的女生,实际上害了地一世,骗婚的眼光永远不会离开她。

志在坚持

志在坚持

10
2025-05-15 11:50

那个女人留给你亲戚好了!

无聊天才

无聊天才

9
2025-05-15 21:43

订婚本来就是女人的骗局,取消订婚太好了,接下来是婚礼了,都给取消掉,太花钱了

自由的风

自由的风

9
2025-05-15 20:22

看最后定论,不能证明是否发生性行为,不能证明的东西,怎么定罪?

蓝枫

蓝枫

8
2025-05-15 21:58

有那想法就得三年 ,独处一室罪上加罪 ,办真事儿可以十年起步 !

用户12xxx71

用户12xxx71

7
2025-05-16 01:39

脱离现实来判罚。除来口供,所谓证据哪一个很能站住脚。手臂手腕一些轻微淤青吗? 陌生人强行把你拉入房间,这样的证据可以证明用强了。插入的证据呢?所有证据显示未插入。

S123g

S123g

7
2025-05-16 10:48

起诉女方骗婚

一蓑烟雨

一蓑烟雨

6
2025-05-18 14:44

至少我一点不信任你们这些法官

穷则我独善其身

穷则我独善其身

6
2025-05-15 12:05

现在是男方跌入了一个误区,以为拿了结婚证,女的就是嫁入自家,就会像古代女子那样,孝敬公婆、相夫教子,但现实却是啪啪打脸,正好相反[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所以现在的结婚证对男的来说 p 用都没有(例如女的偷汉不违法,反倒是可以告你婚内强健[汗]),就是分家产的[无奈吐舌]。男的有房子、有彩礼三金等这些钱,那还不如找个搭伙的,行就行,不行就一拍两散,谁也不欠谁[大笑][大笑][大笑]。有两个例子可以参考,一个王撕葱(多潇洒),一个江西男(出外打工挣钱养家,最后回家发现三个孩子都不是自己的[捂脸哭])

穷则我独善其身 回复 一起@吧 05-15 13:56
上海已经出现“黑宝宝”[无奈吐舌],女方不承认出轨,不愿离婚, 不给查血缘(法律支持)[无奈吐舌][无奈吐舌][无奈吐舌]现在男的头都大了(黑婴要不要养[无奈吐舌]),那结婚的意义何在?代孕广告已经出现,男的自己看着办呗。

一起@吧 回复 05-15 13:29
是,结婚干嘛,想要孩子?找个女的生一个就行,生完自己带,何必结婚

老百姓要安分

老百姓要安分

5
2025-05-16 07:10

可以看出来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 只要愿意 就可以随时推倒 领什么证?

一纤

一纤

5
2025-05-15 23:26

侮辱性极强,膜都弄不烂[哭笑不得]

达达

达达

5
2025-05-16 00:44

还洗

梦想

梦想

5
2025-05-15 21:57

呸呸呸

护短

护短

5
2025-05-15 21:53

犯罪不自知,律师才有活干

看书的农民

看书的农民

5
2025-05-15 23:13

睡鬼罗汉命踩沉

睡鬼罗汉命踩沉

4
2025-05-16 18:09

公道自在人心

小书蟲注定一生孤独的猪

小书蟲注定一生孤独的猪

4
2025-05-15 19:11

呸呸呸

huang

huang

4
2025-05-17 13:18

王佳佳案和婚内强奸案最根本的一点就是证据有根本缺陷。二个都是不采纳更具说服力的证据。既医院更具说服力的单据和医学检查。不知道是不是最高法表示,证据应该服从需要。

树叶

树叶

4
2025-05-15 23:03

这算是维护法律的公正与尊严

su

su

4
2025-05-17 06:39

已婚,有两个闺女。我只想说判的好。这种垃圾也配娶老婆?

用户11xxx22

用户11xxx22

4
2025-05-19 13:25

载入屎册!

华江

华江

4
2025-05-21 11:07

没有把手的锤子

渺韵野笛

渺韵野笛

4
2025-05-16 04:18

这是强行洗白!杜撰一个假消息,就是叫人不再议论这件事了,想要让这种天怨人怒的恶劣行径和“判决”从此销声匿迹罢了。全国范围内争议如此巨大的案件,二审才过去两个月不到,怎么可能入选“最高法”的判决文书?

你若幸福便是永远

你若幸福便是永远

3
2025-05-16 03:59

处女膜状况不能证明是否发生性行为。这是你们说的,那为什么说是强奸呢?

永恒轮回

永恒轮回

3
2025-05-15 18:54

以后出门保护好自己吧,干啥事三思而后行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

3
2025-05-15 20:54

如是独自去男方家就是等于默认了……

砖家添规加则有一套

砖家添规加则有一套

3
2025-05-15 18:53

男的犯事是必然,但一刀切的强奸罪是否合理,无非就是心急了些。社会危害性不足以冠上如此罪名。或许罚款道歉,并后续跟进追踪,实在不合适退婚。

小飞鱼

小飞鱼

3
2025-05-16 11:03

建议全民健身,全民谱法,全民学医,社会三害要认识

用户11xxx75

用户11xxx75

3
2025-05-15 15:50

定调了?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
2025-05-16 09:08

处女膜不能证明发生性行为,那不就是无罪?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3
2025-05-15 20:45

最高法都定了,这案子不可能翻过来,大伙要明白一件事,女人不能惹。

哄哄

哄哄

3
2025-05-17 00:12

从法律角度讲,1,处女膜完整并不能作为认定证据,所以男人以后就别有处女情结,就算女的有那层膜,也不一定是处。2,订婚作为约定俗成的东西,没有法律依据,这一步可以省了。3,结婚以后要留证据,不然也能把丈夫送进去,只要她想。4,婚姻现在就一张纸,没啥约束力,该出轨的还出轨,离婚还麻烦。风险大于收益。领不领证自己看着办。

有了奶茶会很甜

有了奶茶会很甜

3
2025-05-17 23:32

裤子都没脱,正常人家姑娘会告自己的未婚夫

scg

scg

3
2025-05-17 20:41

是的,问题是有没有性行为?

无花果

无花果

3
2025-05-20 08:46

处女膜状况不能证明是否发生性关系?可能这个女子是特例,她的处女膜是永不磨损的,可是,发生性行为会产生男女双方生物特征,那没有男性生物特征怎么发生性行为的?请指教?

吞吞

吞吞

3
2025-05-21 06:45

练了金刚不坏神功。那膜这么强。

好运来

好运来

2
2025-05-17 08:27

不破膜,怎么强奸?

雀轻飞 回复 05-18 18:38
确实有过强奸不破膜,概率很小,体内体外都检测不出男的dna,这也有过的概率也很小,我只能说这女的是天选之女, 多种概率都能叠加在一起

小鱼

小鱼

2
2025-05-16 20:11

有没有一种检测,能检测出恐惧因子

我要你们都幸福

我要你们都幸福

2
2025-05-16 21:57

男性有没有权益?怎么维护男性的权益?

拒发评论一年

拒发评论一年

2
2025-05-17 21:08

此案又不是死刑,判断是否公允,有个客观标准,只要男的停止申诉就说明问题不大

A 辉

A 辉

2
2025-05-18 14:10

共七

小人物

小人物

2
2025-05-19 21:08

洗毛线呢,

Final Fantasy

Final Fantasy

2
2025-05-17 20:50

女方体内未检测到str分型不敢提?不懂的可以去百度一下str分型

爱你不是两三遍

爱你不是两三遍

2
2025-05-18 17:14

我就想知道判决出来后,男方律师是怎样的心情,有没有想过退出江湖

Joker、

Joker、

2
2025-05-20 01:51

依旧是“证据链完整”[狗头]。处女膜还在,可以认为那个男的短。其他的时间都写的非常准确,唯独返还彩礼的时间没有,春秋笔法啊???

一叶舟

一叶舟

2
2025-05-20 06:06

呸!

爱Y(^_^)Y《你》

爱Y(^_^)Y《你》

2
2025-05-20 04:28

文明更进一步[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一眸茶香

一眸茶香

2
2025-05-20 09:16

男的估计裤子都没脱下来

左道

左道

2
2025-05-20 11:05

会飞的鱼

会飞的鱼

2
2025-05-21 03:33

吐吐

用户94xxx18

用户94xxx18

2
2025-05-20 21:18

纯扯淡

你错过了谁的风烛残年

你错过了谁的风烛残年

2
2025-05-18 21:55

这个判决颠覆了中国男人的三观,以后给彩礼之前要先签性同意保证书,还要到公证处盖章公证,否则就不能给彩礼!同意的举个手✊

一叶扁舟 回复 05-19 12:46
是颠覆了中国渣子的三观,因为不能再随心所欲了

不和蠢人争论

不和蠢人争论

2
2025-05-21 01:27

仙人跳也好,做局也罢!影响他们发生性关系吗?影响检测结果吗?我说了找这个案件只为谈STR!就是确实发生性关系,也有检测不出来的时候!懂了吗?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
2025-05-18 10:57

真搞不懂,膜未破还不能证明没奸进去,仅听女人的一句话。

用户12xxx22 回复 一叶扁舟 05-21 00:05
汉奸

一叶扁舟 回复 05-19 12:48
文盲

事丰评科技

事丰评科技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