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死性不改啊!SUV当跑车用?还在谈零百加速,还在谈最高时速?余承东说过:安全

红观聊汽车 2025-05-23 19:40:07

真是死性不改啊!SUV当跑车用?还在谈零百加速,还在谈最高时速?余承东说过:安全才是最大的豪华,零百加速5,6秒早就够了,搞到3秒没有意义!何况SUV型,风阻本就比较大,抓地力不如轿车,时速太快是不是会比小米Su7更容易出现死亡摇摆? 生命只有一次,再心动也不能行动,小米我不会Yu7,我不会考虑! 大家怎么看?

除了最没技术含量的加速,它还有什么呢?电机增加扭矩和功率,真没技术含量,就看你设计时指标怎么定了。只要指标定了,都可以设计出来。

0 阅读:10256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09

用户16xxx09

171
2025-05-24 17:28

可能是因为,除了加速,真的没什么说的。

飞翔的小猪 回复 05-26 23:48
你乱说,雷布斯门把手都介绍了10分钟[滑稽笑]

天天逛一趟 回复 05-25 23:38
盖子也加不了钱了。

天天逛一趟

天天逛一趟

130
2025-05-25 23:39

买粗粮的都是脑子有问题,我看到都离远点。

老烟枪 回复 06-03 23:30
其实小米最大的问题是雷布斯那张往死吹的破嘴!实实在在一点儿,有的是米粉买单,还不招人恨!

默言 回复 老烟枪 06-14 00:04
这玩意就是个“企业文化”雷总吹,后面高层接着吹,然后雷媒跟着上,最后猴群四处出击。

李广灵

李广灵

107
2025-05-25 10:17

很讨厌过度营销的人

紫魂 回复 06-07 08:52
搞诈骗的人就喜欢猴子这类人,吹吹牛逼就能把钱弄到手

凡尘 回复 06-07 14:55
关键是小偷既过度又虚假营销。

客官  你的毒鸡汤

客官 你的毒鸡汤

59
2025-05-26 23:38

华为的用户都是些老板或者高阶层的人,安全对他们来说肯定是最重要的,至于小米嘛,哈哈哈哈,你觉得他们会在乎安全嘛。人家都说了,速度是一种信仰。干就完了[哭笑不得]

胎不梭舅子爷 回复 06-02 08:05
鬼火少年的最爱

LOVE EQY

LOVE EQY

57
2025-05-25 07:09

速度是一种信仰,续航是最贵的配置,安全……吹吹就行!五零神车

大A熊冠全球 回复 06-01 18:07
只有那些鬼火少年才会疯狂上头在可的是什么零百加速,真正的有钱人都惜命得很。屌丝有了0百加速纯粹是嫌死的不够快。正常的驾驶环境根本就用不到作用,高的加速。

王思萍同学

王思萍同学

57
2025-05-26 10:19

安全才是最大的豪华,测试满分。然后上路就推移小米汽车,推移交警。推移这推移那的,还喜欢原地崴脚。最近都在喷玄戒不是自研,小米汽车事故怎么就全没了呢?是质量突然就好了吗?比亚迪销量几十倍小米,怎么就没刷到过比亚迪的事故呢?肯定是比亚迪零事故。赶紧多申请些经费,别顾得了玄戒顾不了小米汽车,要双手开弓,这样才能把小米搞死。明年经费翻倍。要个两千亿不过份。

骑行【豪】 回复 05-27 14:00
在国内,脑袋进水的人已经很难找到了,幸好我终于找到你了

Li Ao 回复 05-26 23:26
一个买办,何至于此!

麻省李工

麻省李工

41
2025-05-26 21:49

卖手机的套路用在卖车

流浪歌手的情人 回复 05-29 19:10
这也正常呀,电吹风不都是把电车比作智能机,油车比作老年机嘛!所以电动车都变成手机一样的快消品啦,起个车名型号也和手机一样一样的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回复 05-29 00:15
吹牛逼[滑稽笑]

龙骉

龙骉

34
2025-05-27 13:44

说得好!车子最大的看重点,1 安全 2 让人驾驶更舒服简单

茹果愛

茹果愛

33
2025-05-28 07:11

不,碳化猴子才是最有技术含量[哭笑不得]

用户15xxx27

用户15xxx27

33
2025-05-27 12:16

我现在看着雷军吹牛逼,心里就烦!

南宁老毛

南宁老毛

29
2025-05-25 11:52

铲除老鼠屎!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25
2025-05-27 16:49

米粉开米车,米车烧米粉,活米粉喷死米粉,米粉家人被米粉网暴,雷教主洗脑米粉还是有一套的,手机不赚钱交朋友,汽车亏钱交朋友,把自己亏成首富,米粉再来无脑吹,卖了自己给雷军数钱。生命诚可贵,家人情更高,若为军儿富,二者皆可抛

吥啶卟叮 回复 05-29 08:24
看来你要被自己的怒火烧死

poti76

poti76

22
2025-05-26 17:05

自己开慢一点不就行了

风之圣痕 回复 06-14 07:35
速度是一种信仰,开慢了还买小米?[得瑟]

用户97xxx70 回复 06-03 20:49
[滑稽笑]终于现在不怪小米了,心虚了?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1
2025-05-24 00:42

怪车吗?1500匹的布加迪、1000匹的法拉利,有谁去怪它们马力太大吗?中国人不配造大马力汽车?一出事就赖车,不应该是驾驶员的问题?国足踢不好球,怪球噶?

用户10xxx82 回复 05-26 23:02
1500匹的布加迪,有这个马力匹配的悬挂,有匹配的刹车和稳定系统。你1500匹的小米有这些吗?

Thinksoso 回复 05-24 16:30
1500匹的布加迪撞死了你的概率是多少,赔不起你的概率是多少。

飄凡塵*◎*

飄凡塵*◎*

18
2025-05-24 13:14

智障驾驶,没有L3,烧死三少女!

潇洒哥4231 回复 05-28 11:55
谁家有L3说一下?

爱吃鱼的猫 回复 潇洒哥4231 05-28 14:46
华为智驾最少很多人在抖音上发了遇到鬼探头都能及时急刹。华为也是L2,那请问同样作为L2的小米汽车,有这种同样情况下能急刹住的视频吗?

布兜&Yo~Yo~

布兜&Yo~Yo~

16
2025-05-25 08:06

买办买办!无脑殖子太多,需要清除一下了,一个东拼西凑的东西安全性都没有还吹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16
2025-05-26 20:59

小米 YU7 是后驱还是四驱?如果是后驱出事故绝对比 su7 多!轿车后驱容易甩尾,SUV 甩尾的后果就是翻车![裂开][裂开]

草样年华

草样年华

16
2025-05-27 07:21

1500匹的布加迪、1000匹的法拉利,人家一个刹车系统30—50万,小米整车才多少钱?如果车不讲操控性和安全性,就是耍流氓。电车最不缺的就马力,随便一个就是1000马力以上。否则就是加速送人去天堂的怪兽。

奈.落

奈.落

13
2025-05-28 04:52

安全才是最大的豪华可不是大嘴说的 别特么给他招黑

12xxx75

12xxx75

13
2025-05-28 06:41

小米这个垃圾企业已经信誉崩塌了,一点公信力都没有了,大家远离这个企业的任何产品!

用户97xxx50 回复 06-01 21:00
就应该学习华为,手底下一堆车就是不承认造车,去别的厂贴牌就行。没出事,华为汽车牛逼,出事了华为不造车

12xxx75 回复 用户97xxx50 06-07 23:38
你好好看看小米的事故率有多少?投诉率有多高?小米的车子已经成为危害公共安全的祸害了,多少无辜的路人被这个垃圾车给撞死了,雷军这样虚假宣传不负责任吗?

一个人生活

一个人生活

11
2025-05-28 04:20

你看跑车,玩的就是零百加速,为啥?就是最有技术含量

用户17xxx87

用户17xxx87

11
2025-05-27 00:06

你问他电池安全标准是国家标准的多少?他一问三不知。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1
2025-06-03 07:25

安全才是根本。

若生

若生

11
2025-06-02 07:47

对他家来说速度是信仰,其他品牌都是渣呗。以前学别人说智驾,现在没得说,就天天宣传速度了

骑行【豪】

骑行【豪】

9
2025-06-13 18:15

又要弹射起步,又不知道葬送多少年轻人

无限

无限

8
2025-05-24 20:31

嫌命长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8
2025-05-24 15:19

任总和雷总曾打赌,谁家雇用的水军、营销号多,谁和自己雇用的水军、营销号全家人员不得好丝。网友纷份表示赞同。

诗雨梧桐 回复 05-28 08:01
他俩不敢打赌,因为两人都怕自家人不得好死[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加拿大的枫叶红了 回复 05-29 12:43
大嘴就算不做手机,还是宇宙第一。

实话呆猫

实话呆猫

8
2025-05-26 21:22

余承东也说过,华为的车睡着走睡着回

123123

123123

8
2025-05-29 10:07

余大嘴你家的也不是什么好货

秦时明月赢扶苏

秦时明月赢扶苏

8
2025-06-02 00:58

比亚迪汉提速3.09秒破百没见你们说[狗头]

风之圣痕 回复 06-14 07:50
1、比亚迪不会在网络上铺天盖地营销自己,比亚迪的高层也不会互联网办公。 2、比亚迪汉的事故比不了小米,毕竟不受“年轻人”的喜爱,速度不是比亚迪的信仰。 3、比亚迪不会丧事喜办,出了事故还会拿出来营销吹嘘自家车安全nb,结果等大家都关注他家车事故多,花样百出的时候,他却想大家都看不见他家车出各种事故了🙈。

东风

东风

8
2025-06-13 12:35

大嘴吹冥界零百加速拳打迈巴赫,脚踢劳斯莱斯时你怎么不喷?冥界最高时速从180提到200时你怎么不喷?要知道高速最高限速是120!😂😂😂

唯友独斟

唯友独斟

7
2025-05-28 09:15

余承东说的就一定对么?电车营销都是花里胡哨,电车起步都容易吓人一跳。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7
2025-05-27 22:42

安全是最大的豪华?余大嘴怎么有B脸说出这话?它吹的M9大六座车贴着国标下限375公斤载重只380公斤。同类型的理想L9、宝马、奥迪载重都在600公斤,M9抄袭的迈巴赫MGL载重800公斤,就连轿跑小米SU7载重都达到450公斤。想像一坐满6个成年人再加物行李的M9起码超重二三百公斤对刹车、车身承重架构造成重大安全隐患。贴着国标下限357公斤造车不犯法但缺德,本来买大六座车就是奔着家里人口多,却没想到华为和小康如此缺德,人越多越容易造成灭门惨案!

我朋友 回复 05-31 12:55
乐子,人家买车的都不嫌,就你一观众忧国忧民[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74xxx79

用户74xxx79

7
2025-06-10 09:42

能开快,是汽车性能问题;不开那么快,是驾驶员操作问题,二者是一回事?奔驰、宝马的油车都可以瞬间开到每小时300公里以上,你看有谁在路上开到这个速度?要评车,也得拿出点专业水平来,不要让人笑话。

藤芸芸

藤芸芸

7
2025-06-13 16:03

制造那么多工业垃圾,还那么多人愿意被收割 ,装b山寨电瓶车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6
2025-05-26 19:53

为什么不弄个1秒到100,你样小米汽车的买主估计几天都去见阎了,到哪里告雷吹命。

用户10xxx24 回复 06-10 09:18
暂时都没有那技术,包括轮胎都顶不住。

沉戈

沉戈

6
2025-05-27 10:05

电车吹加速没什么太大意义了

夜深人静的时候看新闻

夜深人静的时候看新闻

6
2025-05-29 06:32

不成熟的人开不成熟的车,想想我10多年前朗逸换凯迪拉克的时候刚开始也这样,那时候喜欢玩一点,刚买车听朋友的话原厂车刷完2阶接近300匹,马力太大不适应,车子经常都磕磕碰碰,还追过一次尾还好车皮实。这粗粮动不动一千多匹马力,好比平时开买菜车的突然换了辆赛车,米粉可要小心咯出事不死都容易残废[狗头]

乐呵乐呵得了

乐呵乐呵得了

6
2025-06-02 06:08

绿化带第一米

无嗔

无嗔

6
2025-06-13 09:12

雨田君只会压榨供应链,摞配置。至于说这些配置摞在一起,是大于一还是小于一就不好说了。手机也就罢了,怎么都能凑合。汽车这个关乎安全的东西有那么多值得信赖的品牌可以选,何苦拿自己去当小白鼠呢。

123

123

5
2025-05-28 00:27

看搞二手车贩子小波的视频知道,小米su7 ultra高速续航200km,城区300km

天青色等烟雨

天青色等烟雨

5
2025-05-28 07:43

雨田君,你的营销太多了,让人反感,其他车都是垃圾,你的才是最好的

饭醉高手

饭醉高手

5
2025-05-27 12:09

我草!评论区都是海军。闪人。

帕瓦

帕瓦

5
2025-05-26 19:54

续航是最贵的配置,安全和生命是选配!

爱的梦想

爱的梦想

5
2025-05-28 11:30

还是那个死性不改,又一个火化车,要那么快速度,是急着去投胎吗?

大帅哥

大帅哥

5
2025-05-28 14:18

猴子们喜欢听啊!反正死的是猴子又不是雷布斯

华03

华03

5
2025-05-29 10:28

直道汪,弯道亡,猴戏开演了

说不改昵称是小号

说不改昵称是小号

5
2025-06-04 04:59

立贴为证:等那个遥遥领先出3秒破百,很多人立马改口了,就如当时手机的中置挖孔,防水、2k屏等等,没出时把别的牌子喷的是一无是处……

繁花似锦阅山河

繁花似锦阅山河

5
2025-06-13 16:36

一下到了不该有的高度,速度够快,其他也做好了就牛了

惊鸿bjw

惊鸿bjw

5
2025-05-29 06:47

抄颜值,堆加速,无操控,零安全,靠忽悠,害路人。

正直的人

正直的人

4
2025-05-28 07:30

对了,就像折叠电脑不谈性能,只谈打断动画一样,深得印度三哥的赢学…

用户26xxx26

用户26xxx26

4
2025-05-26 20:54

营销的人没有一点职业道德、到处吹牛挖人

遥遥领先

遥遥领先

4
2025-05-27 13:20

只有销量不骗人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4
2025-05-28 09:21

安全才是最贵最应该花钱的地方

熊大爷

熊大爷

4
2025-05-28 05:06

美国有一大堆小作坊,造直线加速的车,加速度快的一批,比很多豪华超跑都快。。。。。直线快真的没什么技术含量

用户96xxx06

用户96xxx06

4
2025-05-27 06:34

死皮死脸

三水

三水

4
2025-05-30 05:49

开车睡觉是最大的安全!

瘸腿泰迪

瘸腿泰迪

4
2025-05-29 10:59

余大嘴谈安全,最大笑话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4
2025-05-29 16:10

雷军连16.8亿种驾驶模式这种话都能说的出口,他还有什么谎不敢撒?

雨中雨

雨中雨

4
2025-05-30 07:38

这种组装什么也没有,硬吹的,属于引导消费吗?会被判刑吗?

雪中悍行刀

雪中悍行刀

4
2025-05-31 07:19

要不小米能研制出丰田的那样油车,汽油发动机,我就承认他是科技企业,不是组装货,,,

bbkingbb

bbkingbb

4
2025-06-02 18:57

发布会只听到“好看吗,超级超级,惊人的”,就像皇帝的新衣。小米的问题在于他的宣传方式是用了大量的定语去描述很普通的东西,让人听不懂,产生了认知偏差,把所有山寨品都套了个品牌,试错全交给老百姓。虽然这样来钱快,但是对我们国家新能源技术发展和工业人才培养一点帮助都没有。如果哪天汽车行业全是网红劣币驱逐良币,那绝对是我们国家工业发展的末日。洗脑导致一群没有社会责任感的鬼火少年和手脚不协调的女司机以这种信仰去抱团,培养高度的服从性,为了让周围的人也一起认同这个认知,不惜做出以睡觉开车,超速蹦一下这些违法行为,哪天升级到聚众滋事也不稀奇,南通小米车主杀人就是一个例子。原本可以颐享天年的人,没想到被小米洗脑后,增加了在路上死于非命的几率。

用户75xxx42

用户75xxx42

4
2025-06-01 15:16

没有意义

荞麦

荞麦

4
2025-06-03 12:11

正常人不会考虑这种垃圾的!

缺乏维生素

缺乏维生素

4
2025-06-04 12:11

交警天天刷标语,拍视频告诉大家,十次事故九次快,结果雷布斯告诉大家速度是一种信仰,完完全全跟交警对着干

一日不可无音乐

一日不可无音乐

4
2025-06-10 21:38

猴王死心不该,应当recall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4
2025-06-13 18:11

你要营销总怎么说,难不成要他告诉你,我们用偷回来的平台,加上一个完全借鉴的外壳,再加买的电机

会赢

会赢

3
2025-05-29 14:59

8秒都是超过%99的人了。

zgclsf

zgclsf

3
2025-05-29 20:33

说的库里南一下子无地自容了!

DY

DY

3
2025-05-31 05:02

是的,开车睡觉玩手机就是安全还不违法

用户14xxx20

用户14xxx20

3
2025-05-31 13:43

余承东是谁?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3
2025-05-29 21:50

主流电动车基本都锁了最高速的,这个真不是罪重要的

木子李

木子李

3
2025-05-30 13:58

整天为了黑而黑,人家定位就是性能车

BMW

BMW

3
2025-05-29 16:34

余承东给你多少钱 让你黑小米

乐呵乐呵得了

乐呵乐呵得了

3
2025-06-02 06:08

车祸王第一米

要昵称干啥

要昵称干啥

3
2025-05-31 10:34

终于遇到一个聊汽车的还真懂汽车的了[100]

7月弦

7月弦

3
2025-06-01 23:57

科技不讲创新,汽车不讲马力,那还不如骑马

国产007

国产007

3
2025-06-02 16:14

任大教主:你的这些小动物们的剧本啊,饱和攻击法啊都要升级呀,天天讲来讲去就那么几句多老土啊,一点新意都没有

crazywwy

crazywwy

3
2025-06-02 05:31

怎么不讲外观是精心设计的

车前草

车前草

3
2025-06-01 20:56

杜绝辅驾电子失控(刹车失灵、莫名加速……)发生,控制芯片、程序、电气器件一体化设计制造很重要。靠购买外来猪肉核心组件组装手机一样组装电车,拿命为境外试验、训练AI是不负责任的。国内自主创新,自有芯核心技术,能防止美犹后门暗门,升级、改进、解决问题、创新更代皆有良性循环。

落花时节168

落花时节168

3
2025-06-02 08:37

别人买小米汽车的都是傻叉!买花粉的就是聪明。什么混蛋逻辑!我一个不上直播间的还认为董宇辉直播带货卖那么多钱,那些去直播间赞助的有点Low呢,那又怎么样呢,能阻止人家赚那么多钱吗?都是国家支持的企业就不要互相伤害了,尤其是大嘴太不要脸了,这难道靠喷小米汽车搞流量?本来华为被美国制裁流量啊爱国热情都赚够了,这又过来蹭就有点Low了,虽然我没买小米汽车手机,但我尊敬雷军,都那么有钱了还那么努力而不躺平,实为吾辈楷模,国家都认可的人,我们跟着认可就完事了,还在网上喷啊喷的,太没劲!

Miiiiky_

Miiiiky_

3
2025-06-01 11:34

你看那些没有头像的,全是黑小米的,你知道为什么吗?

陈杰

陈杰

3
2025-05-31 22:05

只是发展前一点,就挨骂,。车是不会动的,人是活的!不把它当飞机开会那么容易出事吗。人怕出名,猪怕壮。我也知道电车还未百分百成熟?总有人走前面挨骂!高铁以前不就是这样过来的吗?

晨曦

晨曦

3
2025-06-03 16:37

汽车可不是快消产品,雷军脑子别太糊涂,对于车来说安全才是第一位。

大师兄發

大师兄發

3
2025-06-05 08:47

纠正雷总的发言,安全才是最贵的配置,如何把科技和狠活用在安全上才是各路车企的当务之急💪

gavin

gavin

3
2025-06-04 18:11

以前特斯拉天天刹不住,现在小米天天出事故

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

3
2025-06-06 10:38

现在看着这嘴脸可真是理解了啥叫丑恶

唯一

唯一

3
2025-06-06 09:00

既然安全不是最贵配置?

岑溪男

岑溪男

3
2025-06-06 17:42

16.8亿支架 车轮最圆 踹到踹

用户12xxx30

用户12xxx30

3
2025-06-07 22:32

买不买是你的事!卖多卖少是小米的事!

生命过客

生命过客

3
2025-06-07 09:36

安不安全中汽研的测试结果是标准答案!

酒剑歌

酒剑歌

3
2025-06-10 13:03

除了这个没啥可说

花花道人

花花道人

3
2025-06-10 02:27

听说培训都死人了

gj

gj

3
2025-06-09 07:33

增城的续航是目前纯电没法触摸的,还续航,省省吧。现在不吹速度是一种信仰了

kevinnancyzhou

kevinnancyzhou

3
2025-06-09 21:07

完了,越看越像岳不群了

guominj

guominj

3
2025-06-10 17:17

把老头乐装修的豪华点,既安全又赚钱,虽然挺爱崴脚的,但是看起来安全啊,韭菜们,快来买豪华版老头乐吧[滑稽笑]

夜枫微寒

夜枫微寒

3
2025-06-10 11:57

安全才是最大豪华,我们就要闭着眼睛开,边睡觉边开。余我的儿子们,速速现身,为我辩经

转身

转身

3
2025-06-11 09:40

安全什么都不是了,续航成了最贵的配置,还得是雷军啊

用户15xxx27

用户15xxx27

3
2025-06-12 11:30

小米车主自己不想活无所谓,关键是他乱碰乱撞,万一撞到无关路人,那不是冤哉妄也?这不是漠视他人生命吗?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
2025-06-11 18:13

哪家车企参数上不放百公里加速?发布会大家都是固定的参数公式

唏煙

唏煙

2
2025-05-28 23:27

跟驾驶员有关系!跟车有什么关系!车有多快你就开多快是吗!干什么非得开那么快!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回复 05-29 00:17
有句话叫情不自禁!

红观聊汽车

红观聊汽车

喜欢汽车资讯,可以关注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