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消息真的会提前知道?

晨曦说事阿 2025-06-04 14:40:38

这个消息真的会提前知道?

0 阅读:24854

评论列表

dddd

dddd

163
2025-06-05 13:36

瞎编。疫情3年,第一年下半年口罩就饱和。抢口罩也就只是过年那两三个月。第二年就有人表示亏本了,还在第三年搞口罩生产线。笑死人吗?还要大佬透露,当中国工业是开玩笑吗?

坨坨龙 回复 06-06 13:43
你要真有那么硬的关系,哪怕疫情结束,你也不会亏。 做口罩,就是前半年赚钱,后边都亏。 都第三年,还有人叫你投口罩生产线,百分百是骗子。第三年,你直接买二手的生产线很便宜了。还要你500万?

崔炳辉 回复 06-06 18:39
不管啥,疫情三年了再上,不是傻就是。。。。。

上山打老虎

上山打老虎

67
2025-06-05 14:08

这就是穷人YY的剧情,真是没一点创意😂

坨坨龙 回复 06-06 20:12
不用干活,入股。几百万的大项目,请人干活的。

欢乐马 回复 06-10 20:36
哈哈,确实确实,还特么特意强调茅台,这纯纯的意淫而已。

毕业戒指上刻着VERITAS

毕业戒指上刻着VERITAS

45
2025-06-05 16:06

我同学,第二年办了个口罩小厂子,疫情结束找了家厂子进厂打螺丝去了

果蛋蛋2012

果蛋蛋2012

37
2025-06-05 14:33

瞎编乱造!就刚开始那段时间口罩紧张,中国这制造能力,不用半年就过剩了,你以为那是芯片啊

念念不忘 回复 06-09 16:06
没有半年,我记得一个月多不到两个月,口罩就饱和了

嘿嘿嘿

嘿嘿嘿

24
2025-06-06 18:12

可以推测出来的,那年我7月还是8月就知道会11月解封,财政预算的钱花完了,就会解封

独耳 回复 06-09 14:31
屁,7-8月形势和11-12月根本不一样,最早的准确推测也只能是行业内的医疗专家产出,但是也早不了太多,不涉及政策和钱,而是科学规律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20
2025-06-06 03:38

那个时间,你请我喝瓶可乐,我都会劝你不投

心境平和

心境平和

13
2025-06-05 15:10

一看就是胡编乱造

用户77xxx20

用户77xxx20

13
2025-06-06 15:26

相关东西不一定是口罩

Urbane 回复 06-09 16:40
试纸条500w都不一定买的来转化的专利[捂脸哭]怎么生产

帕鲁种植园 回复 06-09 02:06
22年10月,核酸检测都趋于放松姿态了,你还搁这儿试纸条,你要不再想想?

梓阳真人

梓阳真人

13
2025-06-06 13:32

人家可能说的是疫苗,金额五千万,这样编起来像一点[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3 回复 06-10 08:30
疫苗就更扯了,你解封前几个月还打疫苗了?

二愣子

二愣子

9
2025-06-06 03:58

21年我去江阴出差时候街上遇到推车卖口罩的就一毛一个了

NEW 回复 06-07 20:45
医用防护口罩是二类医疗器械,没有相关资质不能卖,他卖的可能只是普通口罩

小鱼

小鱼

8
2025-06-06 22:14

大姐本来满怀希望的,被你一盘冷水下来,没心情了吧

用户40xxx60

用户40xxx60

8
2025-06-08 09:25

几百万肯定不够建厂房的,12月初全面解封。10月底控制不住,10月初如果上马项目,10月底落地,一个月,包回本的。我们这边一个地级市,十月底先控不住,然后买试纸发现价格变化大,叫我省会的医药代表同学网上买试剂,大不了7天退,然后他买了四万的货,走公司渠道出。赚了一万多

drizzle

drizzle

7
2025-06-06 12:42

扯淡,解封决不是提前就打算好的,解封时其实己经靠隔离控制不住了。

会当凌绝顶

会当凌绝顶

7
2025-06-10 02:00

疫情结束后,山东还投资采购了很多核酸检测站呢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6
2025-06-05 14:09

我家现在还有好几盒口罩和消杀用品

金一童

金一童

6
2025-06-07 11:11

他没说口罩啊

帕鲁种植园 回复 06-08 14:47
除了口罩普通人还能接触到什么呢?

欢迎乌贼对线

欢迎乌贼对线

6
2025-06-08 06:17

盐没了,板蓝根没了,口罩还剩

半蓝湖水

半蓝湖水

5
2025-06-06 06:37

能跟决定这事的人一起吃饭,还在乎五百万?

叹众生不肯回头

叹众生不肯回头

5
2025-06-05 23:16

其实我就是大佬

houhousonic

houhousonic

5
2025-06-07 13:22

不可能是口罩,应该是检测用的试剂,棉签之类的东西。

用户10xxx52 回复 06-10 02:42
那不是有生产线就行的

云锁烟楼

云锁烟楼

5
2025-06-09 20:57

这还需要大佬指路?我就是这行的,都疫情马上解封了,就是说在2022年10月左右,当然黄花菜都凉了。 你知道什么时侯就大概来不及了吗?你2021年左右开始干,就是要亏的。

用户98xxx79

用户98xxx79

4
2025-06-06 10:01

不一定是口罩,比如检测隔离房之类的东西呢?

帕鲁种植园 回复 06-08 14:51
别逗,解封前两个月的时间点,核算检测已经趋于宽松化了。而检测亭在七八月份已经饱和了,四五月份就开始全国范围的普及了,你十月份再进入还有市场份额?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4
2025-06-07 06:19

那时候一开始,凭居委会发的短信到药房9.9买4个口罩,还要预约的

尼古拉斯张富贵

尼古拉斯张富贵

4
2025-06-08 07:52

我特么提前两个月也知道,我去社区做核酸,人家劝我,别做了回去吧,做不做都是阳。

似剑非攻墨眉无锋

似剑非攻墨眉无锋

3
2025-06-07 06:45

这事我熟,我有个客户,他舅舅搞了第一条线,赚飞了,他赶紧跟着投了第二条线俩人合伙,不到三天被查封了,血本无归。 而我的老板,生产线是国资委叫他投的,为的是打击小作坊,虽然严格计算了成本,规定限死了利润,所以价格很低,但架不住量大,每天400万个产量,还是很赚的。

任天行

任天行

3
2025-06-09 07:38

幻想时刻

麻衣神相

麻衣神相

3
2025-06-10 07:03

就这还请客吃饭?街上老头都知道

静以修身

静以修身

2
2025-06-07 16:42

我也知道肯定会放开啊,具体时间不敢肯定,但从知道用过疫苗还是会被感染后,就知道这事拖不了多久了

用户16xxx63

用户16xxx63

2
2025-06-07 05:08

这种造谣太弱智了

大灰兔

大灰兔

2
2025-06-08 17:33

临解封前许多人都有预判,看那阵新闻媒体就能知道。

胡说

胡说

2
2025-06-09 08:30

早期行业内的挣大钱,第一年投的能回本,后边跟风的亏惨。

用户14xxx04

用户14xxx04

2
2025-06-09 20:08

真有关系,马上就成立个公司了,拿下来项目,都不用自己做好吧。 那次大事没这种公司啊。

用户15xxx60

用户15xxx60

2
2025-06-10 21:06

反正我是预言得差不多 我多预言3个月

我的天才屮屮熊猫呢

我的天才屮屮熊猫呢

1
2025-06-07 09:27

大哥,你这五百万是投的口罩还是检疫啊?投口罩你不如投原材料,投检疫五百万好像也干不了啥!

那又怎样

那又怎样

1
2025-06-06 08:57

刚开始半年最好的,在半年勉强可以,第二年下坡路,第三年还要说吗?在中国,你见过只要全民需要的东西能缺3年?

那又怎样 回复 06-07 07:09
因为房子不是刚需,就是现在房地产3年不盖,也不会有人睡大街上

NEW 回复 06-07 20:46
房子这玩意说是硬通货确实是,但是没听说谁睡大街睡地铁

金一童

金一童

1
2025-06-07 11:10

有点数,知道撑不下去了

贝尔

贝尔

1
2025-06-09 08:28

他说的是相关 口罩饱和了 核酸检测试剂可是刚起步

Urbane

Urbane

1
2025-06-09 16:42

口罩吧,产能过剩不可能。你说核酸检测类吧,500w我觉得你连一个专利都买不来,自己研发你又没p4,也不让你做….还有啥是需要新开生产线的么….知乎现在这种“真”文章太多了,看累了。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
2025-06-10 02:41

就是自己没见识还要瞎编,编都编不像

天刀落花

天刀落花

1
2025-06-09 17:52

能投500万的是穷人吗?

用户12xxx29

用户12xxx29

1
2025-06-09 01:59

500万的穷人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
2025-06-10 10:54

采样员考证……

小左

小左

1
2025-06-11 11:43

疫情相关的物资,口罩?试纸?这两个一年就饱和了,疫苗的话不可能拉这种小赞助,还能有啥物资?水马?

嗨呀

嗨呀

1
2025-06-11 01:16

搞笑死了 我出国的时候发生的这事我同学家里3月末厂子就搞的差不多了 [开怀大笑]这会建厂真别逗我笑

鄙人姓老名公

鄙人姓老名公

2025-06-05 15:31

编都不会编 就中国这速度 三年后才来弄口罩 亏不死你 那些卖口罩的就20年上半年才发财

帕鲁种植园

帕鲁种植园

2025-06-08 14:45

全国解封前,编都不会编。解封前别说口罩之类的物资了,核酸检测都非常松弛了

如果不是烟火

如果不是烟火

2025-06-10 13:01

傻,你以为广州为什么提前几个小时拆围栏?都是一早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