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孩说“关于彩礼没什么好争的了,就给女方三年的工资。如果女方年薪10万那彩礼

小鱼说说娱乐 2025-06-12 15:58:51

这个女孩说“关于彩礼没什么好争的了,就给女方三年的工资。如果女方年薪10万那彩礼就给30万,因为女人因为生孩子带孩子三年不能上班影响收入,而男人的工资不会受影响”。大家认为这个方案怎么样? 女孩收入高自然也嫁得好,一般来说女孩要嫁一个工资至少是自己1.5倍的才行,这样人家也出得起彩礼自己也给得了陪嫁,如果低嫁了那就别要高价彩礼。 不过也有些低收入长得好看的女生嫁给有钱人,那彩礼就好谈了,不过分就行。

如果是自由恋爱,双方有一定感情基础的,彩礼不建议让男方家庭负担太高,因为后面小家庭生活还是要过的,背上债务会让后面的生活有更多矛盾。如果是相亲之类,或相识1年内结婚的,彩礼在结婚前谈好了双方就结婚,谈不好就不结。

0 阅读:17064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180
2025-06-13 13:44

女生应该修正自己的观念,生孩子不是给男方生的,那是两个人共同的孩子,孩子会管你叫妈妈,而且从感情上也更亲近妈妈!再者生孩子期间即使不工作,男方的收入也算作共同财产,有女方一半,而且家庭开销都要男方去承担!所以结婚不要总是计较利益,要看男方的性格,品质,能力,如果所托非人,即使给你再高的彩礼,你也不会幸福!

游客 回复 06-16 07:56
你是原始人吗,家庭开销什么时候男人承担了,你那边女人不用工作啊,三四五六七八千工资没有吗?家务活,带孩子都谁在做?

游客 回复 06-16 10:31
是啊所托非人给再高彩礼也没用,问题是不给彩礼也不能保证他是好人呀,彩礼不彩礼的,既然是你们自己娶老婆,自己赚钱给好了呀。最关键的一点,彩礼就是重男轻女的产物,但凡心疼女儿的家庭都不会用彩礼补贴儿子。我们这边最低限度都是彩礼带回的,嫁妆比彩礼多的也比比皆是。独生子女的家庭占了一半。彩礼要的多的反而是男方的儿子,因为都是给小两口的,反感彩礼的只能说明你那边重男轻女思想严重。

Lovin

Lovin

76
2025-06-12 16:59

彩礼给3年收入,带孩子这3年花销从彩礼里面出吗?

死不上星 回复 06-17 12:26
女方生完孩子之后就和孩子断绝关系吗?这三年男方的收入不算夫妻共同财产吗?

dd 回复 06-17 11:11
所以还是买的嘛[大笑]禁止代孕的原因只有一个【它扰乱了市场价格】

南无AK47超度佛

南无AK47超度佛

74
2025-06-16 07:47

那些觉得亏的女人以后不用结婚,让生育走向市场,自然有很多从业人员,而且队伍只会越来越庞大,价格越来越便宜。而男的需要传宗接代,只要支付交易费就行,节假日不需要买礼物,不需要出彩礼,不用买房买车,不用交工资卡,没人分你一半财产,也不需要在家里供奉一尊老佛爷,没有无尽的争吵和无理取闹,快乐不得了。

远处的风景 回复 06-16 11:12
真的特别赞成,特别希望你能成功。

新酒初岁 回复 06-17 16:05
真的希望快点走到无分娩育儿时代!男女就都可以做自己觉得不亏的选择啦!

杨迅1

杨迅1

53
2025-06-14 11:23

男人不要再当大冤种了,你只不过是女人的提款机而已,要你钱要你房孩子还不一定是你的,然后再送你进去踩3年缝纫机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46
2025-06-15 22:01

想钱想疯了,不婚不育就不会有损失

活在当下 回复 06-18 01:26
[静静吃瓜]我就是,每个月也不多万把块,一套小房子(还清),一辆小车子,七大姑八大姨经常叫我相亲,其实真的是有好女孩,但是我实话实说长的不好看,长的好看的,也试着接触过(没有近距离接触[微笑]),开始还好,但是我可以百分百的说,我这个条件配不上,所以一直单着,现在年龄也不是很大,在努力一下,打算35左右结婚

用户10xxx86 回复 活在当下 06-18 13:12
那你加油!好女孩也有自己的算计,只不过三观正的人做人做事底线高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38
2025-06-16 19:35

女性不想结婚可以不结,不愿生小孩子可以婚前商量好,我是女人,觉得不能把自己当做商品,太介意彩礼,觉得只是为男性生孩子,纠结孩子姓氏等,这样的婚姻不是长久之道。

走走停停 回复 06-28 07:22
她爸当然心思歹毒啊,要是她爸像个男人,她骂男人的时候,会下意识的避开她爸的,这是人之常情,你看她骂得这么凶,她爸在她眼里肯定不是个东西。

微笑感染嘴角的苦涩 回复 06-25 11:01
第一次见到三观正的女孩子,婚姻是双向奔赴,不是交易

秋天的风

秋天的风

34
2025-06-14 04:24

惯的臭毛病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32
2025-06-15 22:40

结婚是一起过日子,搞得像交易一样,结婚后你在家里照顾孩子,他的工资全部给你都应该

疯癫 回复 06-24 16:20
工资全上交、做了大部分家务的男人下场都挺惨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21
2025-06-13 13:05

尊老爱幼,相扶相持,白头皆老,是中华传统,满满的正能量,我们不但要坚持,更要发扬光大。 但是,当前婚恋市场及组建家庭,彩礼,作为一项中国传统习俗,已经严重影响了婚恋和结婚组建家庭,不管男方父母还是女方父母,儿女结婚,双方家庭都希望孩子幸福一生,那就应该凭自己的能力,共同出资为儿女结婚及婚后打下良好的基础,任何一方都不应该谋取对方的财物。拿彩礼说忠诚、保障、说养女儿不容易,那都是借口,真正的保障是夫妻共同奔斗,创造自己美好的生活,而不能依赖任何一方,更不能依赖双方的父母。 所以,当前,彩礼作为中国传统习俗,满满的负能量,已经成为一种恶习,呼吁社会,抵制高额彩礼及各种索要财物,国家立法,严励予以惩戒!

李逍遥

李逍遥

20
2025-06-13 12:30

PUA

呼叫等待

呼叫等待

20
2025-06-17 10:43

在网上叫彩礼高,都是没有本事的男人!有本事的男人不会计较彩礼。我是男人!兄弟们,有时间不要老是上网浪费时间,多去想想赚钱吧!

wzcpro 回复 06-29 13:20
你说是男人就是?第一次见PUA自己的[抠鼻] 别人都不会有错,只有自己会错是这个意思吧[得瑟]

dhhsjisbdgs 回复 07-01 09:21
这个世界上能赚到大钱的终究是少数人,大部分人都只能混个温饱

肉冻豆腐魔竽粉

肉冻豆腐魔竽粉

19
2025-06-16 15:20

男人应该修正自己的思想,女人爱给谁生孩子就给谁生孩子,女人跟你结婚了,也不代表一定要生孩子,更不是必须要生你的孩子[赞]

用户10xxx92 回复 06-24 14:05
意思是只要你老婆和你AA,你愿意戴绿帽子?

有志青年 回复 06-28 13:07
只要你不是我的“老婆”,没有“老婆”这个名分,还不用我的钱,那我无所谓[呲牙笑]

用户62xxx24

用户62xxx24

19
2025-06-16 20:27

改成生意保证金更合适,后续生完如果老人不看孩子,那就雇保姆,雇不起非叫老婆干给老婆保姆的工资就行了,也别要彩礼嫁妆了,婚姻本质上就是家庭为主的合同工作制

新酒初岁 回复 06-17 16:06
男的女的太多算计了,还不如全是生意。

一笑 回复 06-29 08:50
妥妥的就是生意,难道生的孩子不是自己的吗?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8
2025-06-16 20:48

彩礼的事自己商量去,给多给少关别人屁事,有人给千万都不愿嫁,有人倒贴都愿意嫁,没那本事就别娶妻生子。

泥泞中的老虎

泥泞中的老虎

18
2025-06-16 09:37

好家伙,看文章和评论区,都变谈判桌了!以前结婚看三观人品和情绪价值,奔着一起上班过日子去的,现在倒好,变生意谈判了。问题是谈拢了,男人女人又不满足了,互相抱怨对方没有责任义务情绪价值

少吃点零食

少吃点零食

17
2025-06-17 16:55

适当的彩礼是正常的,再说彩礼基本都是过一下带回男方的,想白娶或者倒贴的就去找个有钱的女的,一个女人嫁给男方,她除了生儿育女,她也是一个劳动力,她还能挣钱养家的,难道现在的女人结了婚都不用工作挣钱吗,

有志青年 回复 06-28 13:09
毛线,大多数地方,彩礼是给丈母娘的

用户16xxx36 回复 06-25 08:03
现在国内七亿人薪资在3000以下,不能像以前一样女性不用工作,基本都是双职工,可能这些人还活在以前吧。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6
2025-06-16 16:12

告他强奸罪

youyide

youyide

14
2025-06-17 00:48

结婚生娃不是人生必须,怕吃亏的,有恐惧症的,不会处理家庭关系的,不爱做家务照顾别人的,没必要强迫自己结婚生子,一个人不是也挺好,还避免了很多社会和家庭矛盾

掃黃隊長林sir

掃黃隊長林sir

14
2025-06-16 08:51

那条法律规定一定要给彩礼,如果有我必须给 如果没你去见上帝

用户17xxx49 回复 江山如画 06-17 10:00
我只是举例子,正常来说婚嫁双方都是有来有往,从来不像现在结婚变成了一场商业博弈,男女方都想利益最大化,都怕输得血本无归的赌徒样,这样的婚姻都必要存在吗?

江山如画 回复 06-17 02:10
十里红妆那也是有钱人家办的,别说的好像谁都办的起似的!

用户79xxx86

用户79xxx86

13
2025-06-17 09:48

那女生娘家有钱,女孩不用上班,陪嫁不算房产就上百万男方该怎么给?

刘思彤 回复 06-17 11:28
不用给,你男方的房车是婚前财产,女方陪嫁的是婚前女方个人财产,有贷款的,登记结婚后的贷款算夫妻共有,婚后生两孩,一孩跟男方姓,另一孩跟女方姓就可以了。

广岛原子弹

广岛原子弹

12
2025-06-14 12:05

可以啊生完孩子,把孩子留下,离婚,

远处的风景 回复 06-16 11:11
直接去代孕好了。有妈带就行。没有就继续请月嫂,保姆。到这步家用和工资是分开的。

用户94xxx45 回复 06-20 11:45
不结婚生孩子,不承认孩子是你的,丢给女的养就可以了

万事如意

万事如意

12
2025-06-17 15:40

观点错误有彩礼有嫁妆都是双方父母给资助小家的起始资金!单单提彩礼不提嫁妆什么逻辑?儿子闺女都一样!给儿子多少就给闺女多少!

明觉利

明觉利

10
2025-06-16 10:49

3年工资也行,但你别拿你这辈子打过的工种,工资最高那个,甚至收入最高那个月算。搞不好你一晚上挣千八百,最后忽悠老实人说月收入3玩……迪拜王子看了都摇头

彩虹

彩虹

10
2025-06-16 11:05

奇葩,合着这三年花销全是男的付,女的包吃包住包花钱[汗]

任我飞翔

任我飞翔

10
2025-06-17 21:59

一方面要求男女同工同酬,要求男女平等。一方面又要求嫁个工资比自己高1.5倍。如果每个女人都嫁工资比自己高1.5倍,那就说明男女不平等。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9
2025-06-16 14:39

不婚不育,你自己留着就好,不要祸害别人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9
2025-06-16 15:09

都有工资了嫁什么人呀!别嫁了!

用户88xxx25

用户88xxx25

9
2025-06-16 09:00

这要是娶个年入百万的女霸总。还真得是有实力的大家族能娶的起呢。只可惜人家有实力的大家族,首选的不是女霸总。

无聊中

无聊中

9
2025-06-16 09:15

是不是说以后万一分开了,女方不得争孩子的抚养权。以后也不得问孩子要赡养费,因为孩子是属于男方的。

痛到醉生梦死?

痛到醉生梦死?

9
2025-06-16 02:17

女人靠彩礼诈骗

大圣

大圣

9
2025-06-17 12:33

婚姻的本质是相濡以沫,持之以恒,本是互相帮助,人的一生很少有人风平浪静,伤病、经济、情感、性生活……出现问题难道就抛弃另一半?

流转之径

流转之径

9
2025-06-17 10:16

你要是代孕,这个收费标准算是挺合理的。。。

用户80xxx45

用户80xxx45

8
2025-06-14 20:43

现在不是给多少的问题,是钱不能专款专用的问题。

敢扶摔倒大妈

敢扶摔倒大妈

8
2025-06-17 16:08

三年带孩子不上班男的不给你吃不养你?说得跟特么AA似的

用户1xx86

用户1xx86

8
2025-06-17 09:26

再给你妇科整形恢复的费用!你生的是你儿或女,你没生你男人。

银背

银背

7
2025-06-16 12:58

就是变着法的要钱,要钱,要钱。好像女人怀孕到生育这3年,男方是一分钱都不给,一点力都不出。

用户63xxx69 回复 06-16 16:10
那点力都使肚皮上了

西西里沙洲

西西里沙洲

7
2025-06-16 10:17

那农村的不用拿彩礼了,大部分女的都不工作的,不要说你们那边女的都出去打工,那是你们没本钱

中国升斗小民

中国升斗小民

7
2025-06-16 14:36

女权不自知,只嫁高富帅。要求也不高,绝对不将就。同甘和共苦,品质已丢失。贤妻与良母,大可进口之。

吐槽星人

吐槽星人

7
2025-06-14 19:29

我们这边彩礼给女方父母,女人是拿不到的。女人如果喜欢男方会想办法把彩礼价格弄下来。

万事如意 回复 06-21 00:48
古时候彩礼嫁妆都是男女双方父母提供给小家的启动资金,只要给人做小的姨太太妾式或者丫鬟是只有卖身钱的彩礼而没有相匹配的嫁妆!

万事如意 回复 06-21 00:45
我们这没这说辞,我姐在05年结婚,要彩礼五万给嫁妆五万,十万一起拿回小家,当人父母没有父母不希望儿女过得好的,儿子闺女一样,既然儿子可以不图回报,闺女也一样!要回报我们这有老理的人家,闲寒掺!

LJW

LJW

7
2025-06-16 16:30

养孩子需要三年?国家都没放你三年假!

王建刚

王建刚

7
2025-06-16 15:15

好想法,争取一年嫁一次,生个娃就离,很快就能超越老马

praike

praike

7
2025-06-17 01:27

三十万可以找三个人帮我一人生一个,反正算得这么清楚的就算生完出来也别想有好日子过~她也不会主动帮你分担养小孩的责任~

远处的风景 回复 06-17 20:52
月嫂保姆费用最好了解一下,还有家用。还有孩子生病护理费用,奶粉尿不湿,辅食,零食玩具。还有200多针工作日才能打的疫苗。交通等待费用,还有幼儿园,9点到四点,接送。妈妈们只是没有没有工资罢了。这些工作去家政公司打听下。女人不结婚,去做这些工作挣得比多数彩礼多多了。

神回覆

神回覆

6
2025-06-17 00:17

我跟我老婆结婚时,她一分彩礼金都不要,她说只要我。然后我们一直很幸福,儿女双全[鼓掌][红脸笑]。哦!我老婆是党员,她对自己的要求标准很高。

这颗糖不甜

这颗糖不甜

6
2025-06-16 07:45

生孩子不是女人的所以不稼才对

愤怒的小黄瓜

愤怒的小黄瓜

6
2025-06-18 16:56

傻子么,大家的孩子,为啥男的买单,好像生娃很委屈的样子

哈哈老王

哈哈老王

6
2025-07-01 20:26

提这种问题的人脑子是不是都有问题?

一枝独锈

一枝独锈

6
2025-06-16 18:27

把董明珠娶了,天啊,那要多少彩礼,有哪个钱,我还娶个毛线的董明珠

暮卷西山雨

暮卷西山雨

5
2025-06-13 12:50

生完再给

二龙山斗士

二龙山斗士

5
2025-06-16 15:40

能去母留子不?谈生意就谈地明明白白签合同,别扯什么结婚。

恒美冷怼

恒美冷怼

5
2025-06-17 00:14

哎~~棺材中伸手——死要钱。搞得彩礼是必须的,开始讨论合适的价位了,世道变了

JerryFox

JerryFox

5
2025-06-17 06:57

我是我媳妇工资的5-6倍,天天还被训的跟哈巴狗一样,屁颠屁颠的

Jack

Jack

5
2025-06-17 08:12

没有什么任何逻辑性在里面,女性的收入减少影响的是夫妻共同财产,那彩礼应当补充到夫妻共同财产里。

dd

dd

5
2025-06-17 11:12

我只建议代孕合法化,让买卖市场化

十里坡剑神

十里坡剑神

5
2025-06-18 00:21

现在社会现状就这样,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中国已经过了改革开放高速发展窗口期,普通人再想像以前那样夫妻白手起家共同努力发家致富,成功率不能说没有,但是成功几率真的不大了。现在结婚时候双方家庭提供的固定资产和现金,基本上就是以后生活和应对意外的资本了。结婚要是背负了房贷、车贷和其它债务,那以后的日子可就艰难了,“贫贱夫妻百事哀”可不是说笑的[滑稽笑]

SUN

SUN

5
2025-06-17 10:00

不结婚啥事没有呗,或者男的舍不得给女人彩礼,那就找男人啊,都不用给彩礼了,多好啊

深渊传说

深渊传说

4
2025-06-15 23:02

说好像现在长得好看,以后就不长皱纹一样。

gwl

gwl

4
2025-06-15 22:35

很多人年薪只有3一4万的

嗯嗯啊嘿

嗯嗯啊嘿

4
2025-06-16 21:17

刷到过两位女同结婚,一位女同向另一位要28万彩礼最后分手,两个女同应该是生不了孩子的,也都可以做家务上班,为什么还要彩礼[赞]

用户11xxx61

用户11xxx61

4
2025-06-18 01:08

让婆婆带孩子,自己去上班吧,哪个单位能请三年产假?所以这个命题不成立

空心菜Y

空心菜Y

4
2025-06-16 19:59

女孩应该修正自己的观念!!嫁人是占便宜的!一次财富累积!你如果真的爱他,那应该让他嫁给你!宠着他!带他回家!给他幸福!!

LBB

LBB

4
2025-06-19 09:24

理论上你都对,但是建议男方别死心眼,骑驴找马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4
2025-06-19 19:44

杀穷。。。。

涛哥

涛哥

4
2025-06-29 20:40

为啥拿生孩子做筹码,可以不生嘛,那是不是不用给彩礼

散仙

散仙

4
2025-07-02 12:26

3年工资?想屁吃。你的干10年才能攒3年工资,买房子那你的干100年

沉思

沉思

4
2025-07-02 15:55

那咋啦抛开事实不谈难道男人👨🏻就一点🕐错都没有穷屌丝没钱💰还想娶老婆净想着美事毕竟现在的女人👩🏻啊越来越吃香我们隔壁村里面🍜一个54岁保洁王👑大姐相亲^3^了一个25岁深圳上市公司富二代光彩礼就有888万左右→8金两套汤臣一品豪华大别墅🏡一车队劳斯莱斯幻影迎娶嫁给爱情❤️坚持就是胜利✌🏻奥利给,没毛病,老铁自信女人👩🏻最美丽不将就绝不妥协下一个更乖

等ampx27

等ampx27

3
2025-06-15 04:48

生孩子女方没份 所以别嫁

积米崖

积米崖

3
2025-06-16 17:59

一分不给,抱歉哈

闾左之流

闾左之流

3
2025-06-17 07:05

这年头花钱找人来花自己的钱,还要给别人当牛马。往往人财两空,逻辑呢。

鞭长莫急

鞭长莫急

3
2025-06-16 22:39

各人有各人的选择自由,各凭本事和能力,理想与现实毕竟有落差,谁也带动不了全体的节奏。

cosine-柯

cosine-柯

3
2025-06-23 06:58

像摩梭人家走婚算了,男不娶女不嫁,全靠对歌约会,

权钱

权钱

3
2025-06-24 08:31

可以,但没生孩子闹离婚的。全额退就行

乔思

乔思

3
2025-06-25 15:25

本来就没什么好争,倒也不是什么标准不标准的。而是你娶的到零彩礼的那是你本事,你嫁的到高彩礼的也是你本事。你本人别逼逼,外人也没资格逼逼!别一个女的不要彩礼网上一堆女的逼逼,一个女的要了高彩礼又一堆男的逼逼!

加油吧!中年人

加油吧!中年人

3
2025-06-26 12:18

不下蛋的鸡谁要[抠鼻][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清子

清子

3
2025-06-25 10:40

让龟男给就好了,穷鬼别装逼去贷款凑热闹,死的概率极大。

用户18xxx23

用户18xxx23

3
2025-07-03 21:59

随便[滑稽笑]越高越好[滑稽笑]反正能买单的都是🐢[滑稽笑]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5-06-18 08:22

分期付款

花生a米

花生a米

2
2025-06-18 10:02

手中有粮心中不慌,男人有能力结婚了,有养家糊口的本事了再娶媳妇,女的嫁到男方家的确要看条件,才或财你都要有一样拿得出手。

欢乐

欢乐

2
2025-06-17 22:07

我觉得以称重为准较好:以90斤为基准最高30万、上行5斤或下行5斤扣10000元以此类推。

阿诗勒隼

阿诗勒隼

2
2025-06-19 06:07

胡说八道

且听风吟

且听风吟

2
2025-06-21 10:22

连生育保险都没有的工作能有十万年薪么?给三年就不用带孩子了吗?

用户16xxx44

用户16xxx44

2
2025-06-21 22:28

都安古代娶媳妇不就可以了,不用天天吵了,男人给彩礼,女人尊三从四德

月光下的冷陌

月光下的冷陌

2
2025-06-23 08:06

彩礼以前娶妾才会要的,娶妻是下聘礼,没有财礼一说

天文地理

天文地理

2
2025-06-23 08:06

一般的也给不起啊,我老婆一个月8000多,一年接近10万,那我得给30万。哪里给得起

不看回复

不看回复

2
2025-06-23 17:22

坚决不要孩子那种。女侠如何应对。

青竹丹枫宇

青竹丹枫宇

2
2025-06-24 07:42

谁觉得亏就不要结婚吗,很正常!

用户16xxx36

用户16xxx36

2
2025-06-25 08:08

不结不就行了一个个在这里狂吠,有能力的也不会在这网上性压抑严重加恨女了。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5-06-26 10:40

姐妹们一定要坚持千万不能便宜了臭男人

大囵祸

大囵祸

2
2025-06-25 15:46

这是当生育机器去卖?

晨曦

晨曦

2
2025-06-25 21:14

如此认定了女方就是男方生孩子的工具,钱付够了三年后就可以滚了孩子和女方无关

咯噔控乐

咯噔控乐

2
2025-06-26 07:21

只谈彩礼 不说嫁妆 都是捞女

青灯对酒_浮世相忘

青灯对酒_浮世相忘

2
2025-06-26 10:22

将传统的依赖思想说得如此胆直气壮,这就是中国女性基本现状。享受独立自主带来的特权,确忘记了它的本质责任与义务。再加上有心人在大搞男女对立,将性别矛盾上升为社会主要矛盾。

秋风扫落叶

秋风扫落叶

2
2025-06-27 08:43

他的意思就是女方自己挣得钱都是自己的,男人挣的钱有一半是女人的!

难道你不觉得我的名字真的太长了吗

难道你不觉得我的名字真的太长了吗

2
2025-06-27 17:53

给女方发工资问题,那这段时间女方也应该付给南方房租,生活费,护理费!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
2025-06-27 17:42

给什么彩礼,倒贴黑人白皮的时候怎么不谈彩礼,既然都和国际接轨了,就应该向国际一样不要彩礼,搞什么双标

小牧人

小牧人

2
2025-06-29 07:43

女孩子不是商品

蒙懂

蒙懂

2
2025-07-01 11:54

都这样说了,那就就行就市,由市场决定咯。

什么我红啦

什么我红啦

2
2025-06-30 11:56

要打三年流水是吧

15xxx92

15xxx92

2
2025-07-04 16:55

女方生孩子产假还不到一年,而且产假发工资

孤独着

孤独着

1
2025-06-20 01:13

女的思想就有问题,还是不是男方一个人的孩子,是共同的孩子,孩子长大啦,赡养老人,只养老爸,不养老妈嘛?结婚了组成家庭,男女双方应该是互相平等,互相尊重的,抱有交易的想法,斤斤计较算利息,那直接代孕嘛?

用户10xxx07 回复 06-20 09:21
男的也不要太抠门,她不就要你的钱吗,给就是了,又不是要你的命

小鱼说说娱乐

小鱼说说娱乐

看看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