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千万不要养别人家的小孩? 英语老师刘晓艳,接受凤凰网采访时,说她是寄人篱

知秋漫剪社会 2025-06-15 16:09:03

为什么千万不要养别人家的小孩?

英语老师刘晓艳,接受凤凰网采访时,说她是寄人篱下长大的。她说,姑姑没有把她虐待成残疾人,没有把她饿死冻死淹死,也没有性虐待她,但她就是接受不了姑姑的种种。

她说,姑姑不爱她,把姑姑当做人贩子,不满被卖来当廉价保姆。长大后,她慢慢能理解姑姑了。被卖来当保姆的孩子,被寄人篱下长大的孩子,能让她读书,这已经很不容易了。

小的时候不理解,长大了才明白,怨恨不能带给我们好的人生,一辈子带着怨恨去生活,会错过太多美好的风景。要么选择原谅,要么选择忘记。

原谅姑姑,忘记过去。小时候觉得委屈,长大后觉得不容易。我们都不是生来就会照顾人的,都是摸索着前行的。

我们都不是生来就会理解人的,都是成长着变化的。各自都有难处,各自都有故事,放下吧,过去的事。

1 阅读:62686

评论列表

莫名

莫名

570
2025-06-16 10:33

别人家的孩子不能养!远离稍微给点钱,就会很感动!但养了就完蛋

木子 回复 06-18 10:26
小仙女的逻辑,你都收养我了,就要像爸妈一样爱我,没有事事以我先就是对不起我。只有一杯牛奶明显应该给我喝,自己的孩子受点委屈怎么了,毕竟我才是没有父母需要照顾情绪的那个人。要不是你领养我,说不定就有大富翁看我可爱,收养我,我早成了公主,长大还能继承大笔遗产呢,让我普通的成长,没有特别的关爱,就是你对不起我。

可乐不加冰 回复 06-17 20:16
对,和后妈后爸一个逻辑

用户16xxx16

用户16xxx16

485
2025-06-16 10:49

姑姑养侄女是要受婆家气的。

ok 回复 06-17 09:28
认同,那个年代粮食那么稀缺

柳暗花明 回复 06-17 01:05
除了他老婆,爷爷奶奶开心还来不及呢。

宇皇

宇皇

472
2025-06-16 13:48

寄人篱下明明是给别人添麻烦,为什么总有人觉得自己受了委屈

海晏河清 回复 06-17 17:13
因为会去做对比 要么把现在的家长跟亲生的家长比 要么把自己跟人家家里亲生的小孩比 尤其是成长过程中 没有受到良好的引导 思维和心态很容易扭曲的

xiaohong 回复 06-18 10:15
那都已经是养育之恩了,不是一句添麻烦。没有感恩?委屈,自己的孩子还打打骂骂的呢

冰释雪雨

冰释雪雨

242
2025-06-16 12:58

这是她父母的锅,为什么不责怪父母而怪养了她的姑姑?

暖和 回复 06-16 18:42
因为那是她父母,所以说不能养别人孩子,因为你不是她父母,对她再好也没用。

用户18xxx56 回复 06-18 10:14
孩子因为无法接受自己责怪父母,这种感情会转嫁到其他的抚养者身上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99
2025-06-16 12:46

要看怎么理解,就像之前看过的说的,他姑姑只给她表哥买了奶,她表哥喝剩的姑姑给了她,而没有选择自己喝掉,还供她读书,也不容易了

用户10xxx87 回复 06-16 16:17
她姑姑不难吗?多养一个13岁的孩子不知道要受多少婆家的白眼。寄人篱下怎么可能和原生家庭的孩子一样待遇,她姑姑同意,姑姑的家庭都不会同意吧

墨子门下走狗 回复 06-17 01:34
她六六年生……想下那个年代牛奶能剩下吗?

夏天好热冬天好冷

夏天好热冬天好冷

134
2025-06-16 16:01

要怪就怪你爸不要你,你姑管你读5年书不错了

平安无事喽 回复 06-20 16:40
她姑还给她买了城市户口,她原来是农村户口,还让她复读,初中复读,高中复读,超过了当时百分之九十九的家庭,我比她大一岁,我初二就辍学了,后面是爷爷供了一年初三,供了一年高一,就进入社会了。

平安无事喽 回复 平安无事喽 06-21 09:57
我都是看视频总结的,不知道是不是完整的信息,不过她小小的就没妈了,也挺可怜的。

huangpaizhuren

huangpaizhuren

131
2025-06-16 16:02

这新闻看起来挺可怕的,她能举的例子只有喝剩奶和剥蒜被骂吗?

用户99xxx80 回复 06-21 22:53
是啊,一点小事就记一辈子,姑姑养那么多年花那么多钱完全不考虑,还恨,该恨的不是姑姑吗?养了个白眼狼

海与臧 回复 06-19 22:41
确实,养别人孩子就是吃力不讨好,摊上感恩不怨恨的孩子那真是跟中大奖一样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30
2025-06-16 23:22

父母不养她她不怨恨,姑姑养她上学,她反倒处处怨恨。真一个白眼狼!

21 回复 06-17 09:01
是她爸,她妈病死了她爸不养,姑姑好心收养她,居然还有脸说原谅。

用户18xxx49

用户18xxx49

103
2025-06-16 23:53

一个侄女,姑姑养你,还供你上学!原谅姑姑!?你有资格吗?

暗夜无星

暗夜无星

102
2025-06-16 15:23

不是不能养,主要看养的是有良心的人还是没良心的白眼狼,白眼狼养不熟的。有良心的不要说是侄子侄女,就是捡来的孩子也知道感恩。

熊猫也疯狂 回复 06-19 13:02
那个年代物资匮乏,即使亲生父母,面对多个孩子,也不可能一碗水端平,何况她还是寄人篱下,姑姑能养她供她上学,都超过她的父母的恩情了。

吴尘 回复 熊猫也疯狂 06-27 06:33
说的太对了,不知道感恩,还记恨?真是服了

珈蓝寺听雨

珈蓝寺听雨

89
2025-06-16 22:06

儿子调皮打一顿两小时不到就爸爸喊的亲切,换侄子试试,能记你一辈子

东风飘哥 回复 06-17 19:02
活该!

月下无碑 回复 东风飘哥 06-18 09:10
没事吧你

WHW

WHW

78
2025-06-16 20:35

要脸不要?毫无感恩的心,还当老师,也配

用户27xxx99

用户27xxx99

66
2025-06-17 00:13

就是白眼狼的想法,骨子里带着天生的自私感。读书并不会改变她的自私想法。这种人不值得同情

水晨 回复 06-18 07:21
流氓有文化更可恨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56
2025-06-16 16:29

永远不要把别人的责任强加在自己身上,费力不讨好

天下

天下

50
2025-06-16 18:49

你要知道 姑姑一个人带着孩子 还要养你 真的是很勉强…

小子不听话

小子不听话

39
2025-06-17 10:08

没什么不好理解的,老一辈物资缺乏,少不了对小孩有体罚责骂,不是自己亲生的,做不到多亲近,小孩从小缺少关爱,对姑姑有怨言不很正常吗?哪像现在年轻人教育小孩都事事以小孩感受为先,她现在是老师,理解了当年的姑姑不易,而且对她姑姑还可以,给了很多金钱回馈,但因为从小就不亲,没有办法和她姑姑有过多的情感交流,就算是亲的,也有多少父母能做到和亲儿女关系融洽?种什么花得什么果,没必要看这些片言片语的文章对别人泼脏水

tb_0712740

tb_0712740

38
2025-06-17 10:52

看年龄,不小了吧,看家境不知道怎么样,但是有钱的话基本都留在身边不会让她寄人篱下,所以基本就是普通人家,她姑姑家有钱吗?有钱也不需要那么暴躁,也不需要只给儿子买牛奶,也不需要多一个人吃饭受婆家白眼,那个年代牛奶能剩下来给她喝,是真的喝不完吗?

为战而来 回复 06-20 11:31
对✓

天龙八部

天龙八部

35
2025-06-16 19:12

白眼狼

吳丶

吳丶

34
2025-06-16 22:55

着她本人不就一个典型的白眼狼吗

用户10xxx73 回复 06-18 22:28
你给你父母买房了吗,工作了还用父母的钱吗,如果侄女长大了给姑姑买房都是白眼狼了吗,你那

云看溪水流

云看溪水流

32
2025-06-16 16:02

我养的熟人弟弟的孩子,当时他们生了两个女儿第三胎偷照了b超女儿准备打掉,我求着别打生下来我养。我女儿现在叛逆期,各种不听话,可我不认为是领养不是亲生的缘故,是我没把她教好。我身边很多领养的,她们都知道自己身世,大多还是和领养家庭亲近,养大她不亲你那肯定是你对她不好。

用户35xxx46 回复 06-18 11:24
你这样的,以后也是活该,自我pua

周公不解梦 回复 06-19 18:16
有些人是真的教不好,那是刻在基因的自私。

慕慕

慕慕

30
2025-06-17 02:55

看来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就是一个心理扭曲的人

土地

土地

29
2025-06-17 13:16

养你是要付出很多的,你本不是她的责任。 条件比亲生的差点是很正常的。能长大有自己的能力,就是对你最大的帮助了,真不能要求太多。

lucici

lucici

28
2025-06-17 11:35

看看,这就是白眼狼。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3
2025-06-17 14:55

那个年代的牛奶多难得啊,还给你喝剩奶就是虐待你了。我觉得更大的可能是先给她表哥拿的后给她拿了 然后白眼狼就记恨上了。

大风刮过

大风刮过

23
2025-06-17 14:01

打骂自家孩子,孩子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但收养的真保不齐怎么想

十八岁乘以二

十八岁乘以二

22
2025-06-17 11:09

姑姑养的侄女比舅舅养的外甥女幸福。

云看溪水流

云看溪水流

22
2025-06-16 16:37

是领养,知道但不认亲生父母,她出嫁欠娘家7万彩礼钱,二十万她老公只出了13万,所以每个月要还2000彩礼钱,原来我还误会是领养的关系,很奇怪她怎么一点也不怨恨,谈起父母满满的感恩,后来才知在三明大田那边她的彩礼算要的少的,要不是父母疼她是不能欠账的。还有云霄的阿南,姐姐是领养,他父母很疼爱他的姐姐,他和弟弟非常尊重那个姐姐,我还在他姐姐家住过一晚,很喜欢她家的氛围。然后是厦门的好友,现在是坊湖的拆迁暴发户了,她女儿是她弟弟和第三者生的,为了要个儿子。小女孩本来是她弟媳妇抱回去养的,她弟媳妇有自己未成年的女儿对第三者的孩子肯定是膈应的,他们干脆把孩子抱回家自己收养了,比我女儿大一岁。一开始孩子没户口,她们把孩子弄到漳州读小学,还去陪读。她们夫妻都是有爱的人,对孩子非常好。晕,还有,我怎么会认识这么多收养的

用户94xxx02 回复 06-18 06:07
可够乱的

柳暗花明 回复 06-17 01:12
人以群分?好像就是那种看不见摸不着的缘分。

色痴

色痴

21
2025-06-17 10:00

难道她姑姑收养她还错了?就应该让她自生自灭?

鸿鹄在天

鸿鹄在天

19
2025-06-16 19:04

白眼狼!

HappyFox

HappyFox

17
2025-06-16 19:08

看看网上多少吐槽原生家庭伤害的[哭笑不得]

用户11xxx51

用户11xxx51

17
2025-06-17 12:08

父母都不要,这样的基因也是垃圾。养大这样的垃圾,还抱怨。就应该让她自生自灭

一路同行

一路同行

16
2025-06-17 17:36

居然没有感恩,还有脸说原谅。这女的脸真大

Tracy02088

Tracy02088

15
2025-06-17 13:02

那个年代自己的孩子都不好养,而且她姑姑还下岗了,能养她给她饭吃就很不错了,有些人连自己亲生的都遗弃

用户36xxx86

用户36xxx86

15
2025-06-17 09:44

姑姑多寒心吧!不如当时直接让她饿死算了!

马六鸡蟑螂

马六鸡蟑螂

15
2025-06-17 18:33

对✔️,就像汪小菲离婚第二个月就赖抚养费了,幸好大s改嫁有人帮她养孩子交房贷,居然还被倒打一耙说是用前夫那并不存在的抚养费去养光头,明明是个多尔衮来接济啊,好人没好报

马六鸡蟑螂 回复 06-18 14:41
[得瑟]汪废是欠钱不还,关债主家怎么花钱什么事

马六鸡蟑螂 回复 06-18 14:43
[得瑟]连你们菲佣都知道为啥他的草莓清单上面日期是2017年[得瑟][得瑟][得瑟],合着他就没新的报账单啊

阮峰

阮峰

14
2025-06-17 11:28

亲兄弟都会觉得父母偏心,更何况养子养女。父母总会对弱些的孩子多些关心,就算孩子成年之后,也会对困难些的孩子多些操心和贴补,一碗水是端不平的,总会是不公平的。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3
2025-06-17 12:49

你不知道你当初就是一个负担包袱,有人肯负担捡起这个包袱就该感谢了!不懂感恩的白眼狼!

云看溪水流

云看溪水流

13
2025-06-16 16:37

我知道真多领养的。可能是因为在厦门生活二十年的关系。有个建瓯的朋友家里两兄弟妹妹是隔壁镇领养的,那小姑娘是家里的霸王,现在应该也结婚生子了。这是我最早知道领养一词。然后是安溪好友最小的妹妹是隔壁村领养的,她是女生,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1000块从隔壁村抱来的小妹因为年龄相差大几乎是她带大的,一家人很疼那小姑娘,现在朋友离婚又生意失败全靠那个小姑娘。房子那个小姑娘赞助了一大半的钱,孩子的私立学校也是那个小姑娘出钱多,前不久还在跟我说小小妹帮她还了十万的信用卡。她的父母小小妹给钱养,老家的房子小小妹出钱装修,小姑娘初中毕业也没什么本事就是嫁的好。亲生那边早相认了没怎么来往。原单位一仙游领导的小妹还是侄女也是领养,他父母领养的挂在他大哥名下,他自己兄弟姐妹六七个,大哥也有儿有女,那个女孩是他父母养大的,亲生家庭那边只和她自己的姐姐有联系,一直把领导的爸妈家当娘家,现在他父母过世了,那个女孩就很少回去了,和他们只剩电话联系。还有一三明同事

儿推

儿推

12
2025-06-17 09:52

不要让孩子寄人篱下,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也不要。寄人篱下喝剩奶、被吼都不算啥,真的,这算啥呢,这都算恩赐。真正可怕的事情,是说不出来的,而又会影响一生的。

儿推 回复 06-17 12:18
我说我杀人不眨眼,你问我眼干不干?

和平使者 回复 儿推 06-22 11:23
亲生的孩子,在物质匮乏的年代都会被区别对待,你还杀人眨眼,有病

天下星星

天下星星

12
2025-06-17 11:29

从这点来看,当年柴荣的姑母是多么的不容易!

用户75xxx06

用户75xxx06

11
2025-06-17 17:22

时至今日依然只有所谓的理解,没有丝毫的感激之情。小便果然没有说错。[裂开][裂开]

大白

大白

11
2025-06-17 11:01

永远不要养别人的小孩,都是养不熟自己的小孩不听话还能打,骂两句不会记恨

快乐成长

快乐成长

11
2025-06-17 11:31

还有就是很多人抱怨原生家庭的,除了一些真正重男轻女之类真正不好的,大多数只是因为原生家庭穷,没见过世面,不是因为缺爱

心看天下

心看天下

10
2025-06-17 12:45

能把你养大 供你读书 就是大恩 爹妈养自己的孩子也会打骂的 好么

十八岁乘以二

十八岁乘以二

10
2025-06-17 11:16

我附近的早餐店,是个女老板,她有一姐姐,两个兄弟,还有一个领养的妹妹。我就想不明白她父母,自己有两男两女了,还去领养一个女儿。然后领养的女儿在初中没读完就不见了,不知道是跟生父母去了还是跟男的走了。

小邓邓 回复 06-18 23:25
看着可怜,我老公大伯,有一个女儿两个儿子了(计划生育之前生的),有天赶集,看热闹发现一个被扔的母婴(90年代,计划生育超级严格)实在不忍心就带回来了,

安然

安然

9
2025-06-18 06:21

虽然没有看过太多领养孩子的情况,但是我觉得这个人主要是没有寄人篱下的自我认知。所以她没有对姑姑的感恩,说白了觉得别人要无条件的对自己好,对自己好是应该的,如果做不到就恨对方,更有甚者觉得你没条件领养我干嘛的心态。她从来就没想过她在姑姑家占据的资源原本是表哥一个人可以享有的,其实就是三观不正的问题,教不会也养不熟。只能说姑姑也想开点吧,遇到这样的孩子,亲生的都要感叹一句,恨不得没生养过你,不是亲生的就更不要气自己了。

用户13xxx41

用户13xxx41

8
2025-06-17 12:17

为啥不是感恩

零下一度

零下一度

8
2025-06-17 16:02

这些所谓的知识分子的逻辑总是让人感到莫名其妙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8
2025-06-17 18:35

除非小孩不知道自己是收养的,不然十个有九个是白眼狼!

用户88xxx03

用户88xxx03

8
2025-06-18 11:32

那时候没粮食吃饿死的都有,能养还给读书对现在来说是真圣母救命恩人那种

明仙女

明仙女

7
2025-06-17 22:37

真是服了,断章取义,人家后来很理解姑姑,给姑姑买房子怎么不说。就事论事她姑姑没白养她好吧!

用户15xxx01

用户15xxx01

7
2025-06-17 17:34

如果不养你,应该让你饿死才是正确选择

我就看看

我就看看

7
2025-06-17 17:02

你对不起你姑姑,她把你养这么大,你还要怨恨她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7
2025-06-18 12:15

升米恩,斗米仇

用户14xxx11

用户14xxx11

6
2025-06-17 13:19

但是姑姑把你养大就已经很好了,不用捡垃圾,不用挨冻受饿,

用户18xxx05

用户18xxx05

6
2025-06-18 22:47

个人觉得她遇到这种姑姑应该知足了

用户18xxx49

用户18xxx49

6
2025-06-16 23:44

白眼狼是好多啊!

夸父

夸父

6
2025-06-18 06:00

昨天刚看到一个视频,说现在的人,很怪父母当初不好,这不好,那不好。这个博主就说,父母当初把你养大,是要经过许多取舍,有什么都不容易,他们当初都吃不饱,把你养大。看了这个视频,一下子理解自己的父母。子欲养时亲不待!

吾王AND炮姐

吾王AND炮姐

5
2025-06-18 08:08

扯淡的良心不良心,小孩子那时候懂个屁,就同父同母的兄弟姐妹们还会因为有人受到偏心而闹呢,只不过没法挂嘴上说没公布,你想想亲儿女跟父母之间都会有隔阂,甚至有的家庭因为各种原因都闹得上新闻,何况这种区别对待养大的,一开始就区别对待根子都种歪了,还想要个长的直的?

用户11xxx57

用户11xxx57

5
2025-06-18 01:34

[哭着笑]以前物资匮乏,打破碗都会被揍。不要拿自己跟父母那一代人比。你没经历过食不果腹饿醒的夜晚,没经历过衣不蔽体的窘迫,没经历过辛辛苦苦工作一年才吃上一两顿肉的艰辛。不同的环境,人的性格肯定不一样

启程 在路上

启程 在路上

5
2025-06-21 14:30

这个我之前看过一个视频,也是说这个事,说小的时候呢,觉得委屈,但是长大了之后自己工作了之后,发现其实大人是很不容易的。而且他姑姑当时是好像是有下岗,但是还是坚持抚养了他,当时,他姑姑的老公和她的婆婆都不太同意,但是他姑姑还是坚持了,只不过有的时候就是脾气态度不太好,他长大的时候也就理解了。说他长大后得到的第一桶金,就给他姑姑买了房子。我看到的视频是这么说的。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4
2025-06-16 20:16

林黛玉都说的明明白白

随缘

随缘

4
2025-06-19 09:21

这是一个不知道感恩的娘们。

心不化妆h

心不化妆h

4
2025-06-18 06:52

被人收养,有人感恩,有人抱怨,每个人看的角度不同

蜂和日历

蜂和日历

4
2025-06-20 17:59

近之则不逊,远之则怨,可以理解你小时候内心的自卑和孤独,但是站在你姑姑的立场上,真的是多余收养你这种白眼狼

小彩

小彩

4
2025-06-21 17:29

理解姑姑!姑姑养了你在婆家也是矮几分

用户36xxx29

用户36xxx29

4
2025-07-01 12:34

我大姨家一家人就是这种忘恩负义,到处占便宜的东西!见不得这种人!

老王

老王

3
2025-06-17 21:57

把你养大,还供你读书,这是天大的恩情啊。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3
2025-06-18 07:01

人心是个很邪恶的东西

以后

以后

3
2025-06-18 06:57

这孩子在哪也是怨恨别人,没有姑姑,就是孤人,哪有今天

zeasky

zeasky

3
2025-06-18 17:42

我表姐也是这种给叔伯当女儿,后来长大了跟她家人说小时候想吃鸡腿,强忍着说不爱吃,所以千万别给别人养孩子

不平则鸣

不平则鸣

3
2025-06-18 02:26

白眼狼!

大飞

大飞

3
2025-06-19 09:30

因为当妈了!

大宝

大宝

3
2025-07-01 22:15

66年,跟我爸妈一个年纪,牛奶还有剩,我妈小时候都没喝过牛奶,你真特么不要脸

星云

星云

3
2025-07-01 07:50

这就是XXN吧。

讲道理

讲道理

2
2025-06-18 06:57

别说姑姑了,就自己的爸妈都有生他们气的时候,更何况姑姑了,大人会看你脸色的,你一五一十全体现在脸上了。就你那个不爽怨恨自私的样子,能供着你读完书就不错了。真以为在自己家就不用做事了?只能说不用做事的是你的同学,不是你。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2
2025-06-18 08:35

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近则不逊远则怨。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5-06-18 13:50

我姑妈对我很好,因为她比我大不了几岁,经常要借我这块招牌去向奶奶要钱买一堆零食,却只给我吃一点点[捂脸哭]

是的很好

是的很好

2
2025-06-17 20:01

嘻嘻嘻,

木头疙瘩

木头疙瘩

2
2025-06-18 23:51

现在不知感恩的白眼狼都能光明正大站出来怨恨恩人了呢。

用户12xxx82

用户12xxx82

2
2025-06-18 06:17

我自己的孩子,做事慢了不一样的吼吗?

A i !   征 程

A i ! 征 程

2
2025-06-19 10:41

你就没想到你姑姑压力山大,只有这样才能把你留下,喝表哥剩下的,还能喝一点,不然不但没得喝,可能你姑姑都只能把你送走,你真成孤儿了。成人了还没看透,没反目成仇,也算稍微好点的白眼狼。

逗气化码

逗气化码

2
2025-06-18 12:11

垃圾的人生出来也是垃圾一样的基因,遗传的改变不了

迷宫蝴蝶

迷宫蝴蝶

2
2025-06-19 11:27

可她挣钱后给姑姑买房子哎

美人如玉剑如虹

美人如玉剑如虹

2
2025-06-19 17:12

怎么有脸说呢!白眼狼吧!

不知道叫什么

不知道叫什么

2
2025-06-20 00:12

原谅姑姑?姑姑做啥伤天害理 虐待你的事了要你用原谅一词?但凡自己父母好好的 至于去姑姑家 明明是她给了遮风挡雨的场所 供你上学吃饭生活 到最后还成她的过错需要你原谅了???

*♣⇝天圆地方

*♣⇝天圆地方

2
2025-06-22 02:40

白眼狼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5-06-21 23:37

只记得别人的一点不好 但是也不想想人家姑姑根本没责任没义务照顾你 如果今天你吐槽你父母还说的过去

真的要取名字嚒

真的要取名字嚒

2
2025-06-19 23:38

这不就是白眼狼吗?

漫步星海

漫步星海

2
2025-06-21 21:25

别说姑姑,我现在天天吼俩小兔崽子,嗯亲生的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5-06-21 23:35

真是这样 我两小侄女我姐给她们煮饭照顾 管教 直接回你不能管我 只有我爸妈才可以说

更好的哈哈

更好的哈哈

2
2025-06-20 16:18

丧母,她爹呢?

冀中老炮

冀中老炮

2
2025-06-22 18:44

看吧,姑姑把她养大了。她不感恩反而还怨恨!这就是为什么不能养别人的孩子。

草鱼开会

草鱼开会

2
2025-06-23 10:14

可不是啊,小时候,姑姑送我一堆旧表哥的衣服,当时心里的那种不舒服啊,一直埋怨姑姑。再加上我母亲的无作为,并非买不起衣服,而是为了节约,一直让我穿着不合身的衣服。多年以后才明白问题是出在我们的家庭上,而不是姑姑。

看见

看见

2
2025-06-25 11:39

她给她姑姑买了房子,就这点几个能做到。有多少人给自己亲生父母买房??

不好喷

不好喷

2
2025-06-27 09:44

他原谅姑姑了![裂开]

坐望云起

坐望云起

2
2025-06-26 18:38

原谅个垂子就是养了个白眼狼

超载

超载

2
2025-06-28 19:47

不是每个人都能想开看开的,更多的还是埋怨

扎心了你个老6

扎心了你个老6

2
2025-06-26 22:03

收养孩子的人,如果没有带任何私人目的的话,真的很伟大了!有多少家庭收养孩子,表面好,其实都是觊觎了一些东西啊。之前那个住狗窝的男孩,才是真的叫寄人篱下,而抢着收养他的亲戚,只是觊觎拿到那一份低保补贴[笑着哭][笑着哭]你的心态不好,不适合当老师,你怨恨恩人的时候,却不曾想过你姑姑收留你,在背后承受了多少压力和指责。

白云

白云

2
2025-06-28 16:45

白眼狼

知秋漫剪社会

知秋漫剪社会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