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同吗?奥尼尔问莫里斯:“麦迪说过,把OK组合的科比换掉,麦迪跟我一起,同样能

懂球大卫 2025-07-28 08:13:50

你认同吗?奥尼尔问莫里斯:“麦迪说过,把OK组合的科比换掉,麦迪跟我一起,同样能赢得三连冠,你同意这说法吗?” 莫里斯:“开什么玩笑?麦迪同样很强,我尊重他,但是科比是不可替代的,他的曼巴精神就在那里,虽然三连冠时期,你是主角,但是我认为,没有科比的话,你们根本无法三连冠,这是事实,麦迪替代不了科比!” 奥尼尔:“我同意你说的精神属性,但你难道不认为我跟麦迪可以三连冠吗?我认为我绝对可以,我那时候太强了。” OK组合时期的大鲨鱼奥尼尔确实是最有统治力的中锋,但是如果你要说把科比换成麦迪,能不能三连冠?这还真的不好说! 毕竟当时的科比在季后赛的表现真的出色,攻防两端都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在关键时刻也是屡次挺身而出! 巅峰期的奥尼尔搭档麦迪,可以赢得总冠军,这没问题,但是想要三连冠太难了,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科比也不是随便就可以被替代的! 奥尼尔对自己有绝对的自信,这可以理解,但不应该否定科比的贡献,换成麦迪,他真不能三连冠,这是事实!

进攻可以替代,防守天差地别,麦迪有防守能力,但是不愿意防,一场球认真防的回合十个都不到…

奥尼尔懒惰,麦迪懒散,两人都天赋异禀,夺冠难。看奥尼尔在魔术时的搭档,便士哈达威,麦迪的模板,虽然打进了总决赛,被大梦剃了光头

马刺:不敢想象如果没有科比,不知道我们可以几连冠……姚明:我本以为麦迪不比科比差,没想到事实会是那样,遗憾……

0 阅读:50948

评论列表

七月山抹微云

七月山抹微云

51
2025-07-28 14:25

麦迪就别吹了,打了一辈子首轮都过不了。奥尼尔也别吹嘘了,没科比前季后赛四次被横扫,科比和他就是互相成就。一个中锋打不了关键球这点就谈不上统治力

WAN9YJ 回复 07-29 16:05
看过球没啊 你们这些人 3连冠西决好好去看 还增重达到巅峰。搞笑的吧 当年西部都在囤中锋 奥尼尔打西决都难 科比总决赛你可以说他辣鸡 可季后赛 没科比奥尼尔屁个三连. 搞笑

靓仔 回复 WAN9YJ 07-29 16:24
你快拉倒吧你,增重后的奥尼尔配四大分位谁都行,别整的好像唯你科比不行似的,马刺双塔邓肯级别才能限制增重奥尼尔,没奥尼尔,科比连季后赛都别想进,三连冠时期四大分卫科比实力垫底

墨染泪痕刺我心

墨染泪痕刺我心

45
2025-07-28 12:25

季后赛首轮处男,一辈子逗进不了第二轮,自己赛季报销,球队反而进了第二轮,不觉得丢人么,还好意思吹,真不知道怎么想的

LBJ

LBJ

43
2025-07-28 22:03

那三年四大分卫任何一个搭档奥尼尔都能三连冠(无伤病),因为03年之前科比是四大分卫最弱的[哭着笑]科比是零五赛季以后才开始压制其他三人

啊勉 回复 07-29 23:19
不说韦德和波什的伤病,15年没进季后赛16年第二轮,造谣前能不能查一下啊

让我们荡起双桨 回复 07-30 01:06
小飞侠被你说的如此不堪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38
2025-07-28 09:26

那三年的奥尼尔,就是联盟唯一真大腿,那三年,把科比换成麦迪或者韦德,卡特,(艾弗森防守差了点,可以夺冠,三连比较难),这几个人,都能三连,而且这几个人更乐意分享球权,奥尼尔的数据会进一步上涨到一个夸张的地步,那个时候科比就经常被教练吼,把球给沙克,开个性格好跟奥尼尔能玩到一起的分卫,奥尼尔未必不能四连冠

用户16xxx25 回复 07-29 23:59
一冠都不会有

闪电球 回复 07-30 02:30
换个妈妈的好大儿都能夺冠

王车易位

王车易位

38
2025-07-28 18:44

不要把奥尼尔神化了,再强能强过乔丹?篮球是团队运动,一个人玩不转。没跟科比搭档的时候怎么没见奥尼尔夺冠,甚至连进季后赛都难,跟科比搭档就突然变厉害了,厉害到随便搭档个后卫都能三连冠。

用户16xxx56 回复 07-28 20:51
乔丹复出第二年吊打魔术鲨

用户10xxx59 回复 07-29 09:05
那为什么99年被二年级邓肯横扫?为什么那三年每次面对邓肯都不占上风?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7
2025-07-28 14:57

如果换麦迪去,只会成全邓肯三连或者两连冠,麦迪去马刺那关,没法过,也肯本过不了,麦迪得分虽然厉害,可是防守,心态不行,抢七或者逆境中肯定被打崩了……科比西决之王可不是谁都可以做的……

用户16xxx25 回复 07-30 00:01
我跟你想法一样

梦中zz 回复 07-29 15:58
对位答案输 很难接受吗

ll7

ll7

32
2025-07-28 20:44

一冠是没问题的,三连冠就想多了,麦迪就那个体质,别说连打三年西决和总决,就连续三年高强度季后赛他都抗不下来

无所谓 回复 07-29 03:26
科比没首发前,奥尼尔季后赛被剃了多少次光头,你看球吗???

桐生一马 回复 07-29 02:40
是啊,你比哈达威,埃迪琼斯,范埃克塞尔三个全明星还强,巅峰奥尼尔带不动他们,带得动你

小伍哥

小伍哥

31
2025-07-28 12:25

要是没科比,马刺就得倒下了,还想夺冠

潇潇飛袅

潇潇飛袅

21
2025-07-28 20:22

虽然更喜欢麦迪一些,但是科比可不是麦子可以替代的,能拿一次冠军都要看运气

香烟喓离手

香烟喓离手

18
2025-07-28 22:39

那时的奥尼尔是强大,但是如果没科比,可能无冠,更不用说搭档麦迪了,科比打鸡血的…科比的斗志是无人可以代替的…奥尼尔跟麦迪搭档,可能就是大懒怪小懒的结局…

用户98xxx07

用户98xxx07

14
2025-07-28 09:38

当科比带5个冠军戒指的时候,奥尼尔就闭嘴了。而且最后还共享全明星AMVP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14
2025-07-28 21:30

第一个冠军稳了,但是得了一个冠军估计麦迪动力不足后面两个很难,不像科比得一个就想连续一直得

用户10xxx59 回复 07-29 09:06
还第一个冠,就科比总决赛被垫脚那一下,麦迪就已经报销了,你看人家科比怎么做的?

恍然如梦丶晨

恍然如梦丶晨

13
2025-07-29 01:09

这么牛逼在魔术配哈达威也没夺冠被人4比0

小八

小八

13
2025-07-28 22:00

去热火夺冠说明一切!

犇羴驫鱻麤猋龘龜姦孨芔尛惢 回复 07-29 09:31
所以呢,奥尼尔巅峰期到底是多久,是湖人时期的三年夺冠巅峰,还是四冠之内都是呢。可能别忘了06年是热火可是黑哨冠

用户16xxx25 回复 07-30 00:05
我不认为麦迪能胜过韦德

用户96xxx94

用户96xxx94

10
2025-07-28 13:01

老年时期奥尼尔跟詹姆斯合作,还打出了常规赛第一的成绩。可惜季后赛被绿凯四巨头打败了

absolutely 回复 07-28 22:00
摊子 鲨鱼 贾米森 小莫,差了吗

用户10xxx59 回复 07-29 09:07
说的10年骑士阵容差似的

SSS

SSS

9
2025-07-28 21:10

没有发生的事情,随你怎么说都行

asd

asd

8
2025-07-28 18:42

奥尼尔这样说有点拉低科比前三冠的含金量了[捂脸哭]

德记不知

德记不知

7
2025-07-29 23:52

一冠是激情,二冠是坚持,三冠就要毅力了。胖子和麦子激情有,坚持难,毅力就算了。麦子身体也跟不上,会伤。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7
2025-07-28 17:08

这种假设是最没意思的,有可能五六冠,有可能一冠都没。所以讨论这个毫无意义

机遇到你

机遇到你

7
2025-07-28 23:00

便士哈达威也这么认为的

古德曼家公

古德曼家公

6
2025-07-28 08:56

换成麦迪怕要四连冠五连冠,麦迪才没科比那么小心眼

桐生一马 回复 07-29 02:42
麦迪有没有体力打完第四节都是问题[doge][doge][doge][doge]

都是君子 回复 07-30 04:29
魔术麦迪的战绩真不咋样。。。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5
2025-07-29 05:15

😂😂 科比去马刺 麦迪去湖人 试试 科比和邓肯 能把他两个捶死 马刺内线把鲨鱼弄得一愣一愣的 就是外线换的来 把科比直接没办法

昨夜的风

昨夜的风

5
2025-07-28 14:39

如果换成麦迪,三连冠绝对不可能,但三冠是有点可能,之所以带用有点,是因为科比在西决这边的重要性是麦迪远不及的,姚明比奥胖差不了多少,但麦迪的韧性差远了,配置比爵士好,但每年都被人打崩,麦迪是那种安心当兵就算了,将军是别人的位置!

创域

创域

5
2025-07-28 15:58

搭档麦迪可以赢总决赛,但打不赢西部决赛

RefereeofFinalG4

RefereeofFinalG4

4
2025-07-29 13:32

我毫不怀疑健康的麦迪和00-03的奥尼尔搭档能夺得总冠军,麦迪确实够厉害,早期四大分卫里艾弗森和麦迪确实高一档。OM(怎么看着很奇怪?)组合更有可能的情况是奥尼尔留守奥兰多,93-94首次青涩,94-95成功阻击首次复出的乔丹,最终总决赛被奥拉朱旺的火箭横扫,95-96跟巅峰“乔丹接班人”哈达威一起东决被常规赛72胜第二个三连冠开端的公牛横扫。96-97大概率再次败给公牛,不知道能不能有选秀权选中麦迪了。等待新秀麦迪崛起吧。然后奥尼尔相当老大,魔术看中哈达威,又来个厉害的小老弟麦迪,怎么整

RefereeofFinalG4 回复 07-29 14:24
更正92-93新秀进了季后赛,首轮出局。如果论:相比奥尼尔和麦迪的组合,我更愿意相信如果姚明和科比在06或者08年能搭档,获得连冠的可能性更高,而且,姚麦挺悲催的,总是不能合体,或同时保持相对健康,导致双方在单独带队时负荷更大,麦迪更因为打封闭出战而迅速陨落。所以姚明和隔壁的搭档,相对更好,两者都是忠诚、努力、领袖的代表,都是各自位置的佼佼者又都极度自律甚至内卷,同时又互相尊重和欣赏,不存在争老大的情况。姚明一直把科比排在他的最佳阵容,科比也说过姚明是自己唯一愿意辅助的中锋。

用户11xxx76

用户11xxx76

4
2025-07-29 00:17

科比换成麦迪的话,总冠军肯定有的,但是三连冠就不一定了,但是如果科比是换成艾弗森的话,三连冠是100%的

四十不惑 回复 07-29 07:45
喜欢艾弗森也不用过分吹吧?艾占球权,别看是抢断王,但很多是看速度赌博式抢断,防守很吃亏

曲还未终人却散、情海未淡 回复 07-30 01:14
你会看个锤子球!还艾是攻强守弱,你看看他的抢断数据再来说话行嘛?

我哋必胜

我哋必胜

4
2025-07-28 20:25

单论巅峰,麦迪真不虚科比

桐生一马 回复 07-29 02:44
得了吧,巅峰麦蒂也就跟三连冠的科比互爆,科比0607年步入巅峰杀神般的战斗力,麦蒂拿头比?更别说080910年经验老道的科比

桐生一马 回复 07-29 03:03
巅峰麦迪只就跟三连冠科比掰掰手腕,06年之后的巅峰科比怎么比?还到巅峰科比你都未必打得过,还想碰瓷巅峰科比?

晓枫

晓枫

4
2025-07-29 07:07

不要拿巅峰麦迪跟三连冠科比去对比。同时期平替一冠都不定能拿到

用户18xxx00

用户18xxx00

4
2025-07-28 21:12

就一句话,麦迪能不能做到三年不受伤?

\ 膚 淺 、 回复 07-30 08:48
00-02年或许真可以 之后肯定不行

正义的小宝

正义的小宝

4
2025-07-28 11:03

该说不说,麦迪的话可能不会有太大的矛盾,因为麦迪不会想当老大

用户16xxx25 回复 07-30 00:08
哈哈哈!有意思的标

正义的小宝 回复 07-30 08:47
麦迪进取心没有科比强

用户12xxx16

用户12xxx16

3
2025-07-30 09:18

01-04年的麦迪攻防能比科比差?笑死

桃之夭夭

桃之夭夭

3
2025-07-29 07:49

麦迪的玻璃体质

用户17xxx35

用户17xxx35

3
2025-07-28 22:39

麦迪比哈达威强吗,魔术时期不强吗

Tmac

Tmac

3
2025-07-28 21:18

内线有奥尼尔的话,麦迪的压力大减,效率会非常恐怖

陈绍光 回复 07-29 12:27
麦迪不怕布鲁斯鲍文吗?我怕是打不了一场吧

用户11xxx33

用户11xxx33

3
2025-07-30 09:08

姚明跟科比搭档,就没有08凯子什么事了,看看凯子内线,KG,帕金斯,大宝贝,家嫂对位打的过哪一个?换做姚明,帕金斯那个只有力气的糙哥2节6犯,大宝贝还比较稚嫩,姚明内线牵制两个防守队员,外线科比怎么办,

黎黎黎

黎黎黎

3
2025-07-28 19:20

麦迪说的是对的,从奥尼尔去了热火跟韦德联手一样拿到总冠军这点就可以证明。

桐生一马 回复 07-29 03:01
韦德历史第三分卫,麦迪是啥?别碰瓷科比和韦德了

重度嗜茶 回复 07-29 06:35
06年热火总冠军怎么来的没点13数?靠奥胖?

起航

起航

3
2025-07-29 15:02

麦迪,心态不行,两联就飘飘忽了,三连难

用户17xxx41

用户17xxx41

3
2025-07-29 19:36

不论实力强弱,麦迪缺乏韧劲,没韧劲的球队可能能一冠或断断续续几冠,但不能三连冠

用户16xxx25 回复 07-30 00:11
同感

吴语

吴语

2
2025-07-30 06:41

要这么说,麦迪那更可以说:姚明比奥尼尔差远了!

米兰

米兰

2
2025-07-28 21:32

看看西决的数据再说,麦迪冲不出西部的,

我和大师有个约会

我和大师有个约会

2
2025-07-29 06:55

麦迪的得分王不是吹的,火箭除了姚麦,其他球员真不行,但一人也能带队进季后赛。如果麦迪和科比互换,相信能得更多总冠军,因为麦迪和鲨鱼的性格合得来。所谓的集锦精彩时刻,每个球员都可以有的,不能代表完整比赛。

犇羴驫鱻麤猋龘龜姦孨芔尛惢 回复 07-29 09:40
阿泰斯特:我在湖人是巨头第一年加入就得总冠军,我在火箭是不行的队友。咋滴在点我?

用户10xxx59 回复 07-29 09:10
那战绩只能在东部季后赛,在西部想都别想

启墨

启墨

2
2025-07-29 04:05

科比就是吃了乔丹和奥尼尔的红利,不接受反驳

重度嗜茶

重度嗜茶

2
2025-07-29 06:29

奥胖是忘了自己同样搭档全明星分卫,连续两年被剃光头了吧?

成诚

成诚

2
2025-07-28 23:38

麦迪不抢老大,有可能5冠

用户74xxx42

用户74xxx42

2
2025-07-29 09:47

有可能一冠,三连冠想都不要想

坚韧挺拔

坚韧挺拔

2
2025-07-29 01:29

我跟奥尼尔也能三连

哎呀我去~

哎呀我去~

2
2025-07-29 10:14

何止麦迪,给个雷阿伦都可以,那时候雷阿伦还不是射手,也是飞天遁地的打发法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2
2025-07-29 10:57

慵懒的霍华德加慵懒的哈登

痴狂一生灬浪荡一世

痴狂一生灬浪荡一世

2
2025-07-29 00:41

可以,三连冠时期,麦迪可不比科比差。甚至更胜一筹,,,之后鲨鱼东游,科比无限球权,球迷数量,口碑才慢慢超越麦迪。

桐生一马 回复 用户10xxx59 07-29 09:41
是吗,那是我记错了,还以为麦蒂有一防

用户10xxx59 回复 07-29 09:13
麦迪没有一防,一次都没有

西门左首

西门左首

2
2025-07-29 01:11

麦迪确实很有天赋,但缺乏求胜的渴望。

又是秋风

又是秋风

2
2025-07-29 01:42

虽然我不是科蜜,虽然我更喜欢麦蒂的优雅,但是麦蒂缺乏总冠军的心,还有点孤傲,不适合打硬仗。

用户17xxx17 回复 07-29 10:39
你喜欢麦迪的死鱼眼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Wherever

Wherever

2
2025-07-29 12:37

如果给巅峰大姚一个科比,一冠完全有可能[墨镜]

吴名之辈

吴名之辈

2
2025-07-29 15:42

没科比,当年的湖人出西决都难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5-07-29 00:19

其实不能一概评论说其他几个不行 一 主要还是看适配人员和球队其他配置 二也要看联盟捧场 那时候湖人是第一大市场 需要在乔丹后推出一个联盟王者 科比是在大市场 也是最容易的 邓肯不用说了 历史第一大前锋 也是要推的 当时的奥尼尔真的无敌存在 谁和他一起都是冠军热门 要是当时其他几个分卫在当时球队 很难拿冠军 要是当时另外几个分卫在湖人和奥尼尔 都能拿冠军 不一定三连 至少名气比现在科比大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5-07-29 08:16

去看完完整视频再来说吧,截一段图片没有意思

用户14xxx73

用户14xxx73

2
2025-07-29 09:13

在老科没有成长起来稳坐首发时,鲨鱼可是被5次横扫。第一冠前西决G7第四节湖人落后,全队士气低落,鲨鱼一脸沮丧,是谁充满斗志,攻守一把抓引到绝地反击,送出世纪空接,谁说:我的兄弟拯救了我的职业生涯,总决赛G1锁死步行者外线,G2被垫脚三级扭伤,G4带伤上场,第4节鲨鱼被罚下,加时赛老科绝杀,全场27中14得28分没有罚球,3-1奠定总冠军基础(G4步行者赢了2-2并握有主场优势),第二冠的西决对上马刺,鲨鱼被双塔限制,作用数据被邓肯吊打,老科场均34分,开启西决之王模式… 麦迪除了打球观感一流,打季后赛高端局就没过首轮,防守能力和耐力,精神属性差老科太多了。 动态静态天赋是真好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5-07-29 10:09

夺冠有可能,连冠难讲,三连冠没有的事!

小周

小周

2
2025-07-29 00:08

不谈伤病不谈麦迪玻璃体质还是有可能的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5-07-29 16:16

鲨鱼去热火搭档韦德都能总冠军,而且已经是巅峰末期,巅峰期,搭档四大分卫任何一个都能总冠军

等。。。

等。。。

2
2025-07-28 23:27

现在的人可能看球时间比较短,认为翠西没防守,却不知道他在萌龙是靠什么防守起来的,他在魔术时期有谁分担得分?如果他很大奥搭挡,他就不用想着得分,可以专心防守。我记得翠西在萌龙有个盖帽记录,就是单赛季后卫的场均盖帽记录

慕影

慕影

2
2025-07-29 13:36

和麦迪不知道 但如果奥尼尔和韦德一起肯定三连冠以上

亦云1976

亦云1976

2
2025-07-30 02:24

哈达威强过科比、麦迪。

SHMILY

SHMILY

2
2025-07-29 16:20

麦迪能力没有问题,季后赛也很硬,能打关键球,可是没有科比那么好的身体,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倒下,他倒下后,奥尼尔也没办法单核夺冠。

致富宝

致富宝

2
2025-07-28 22:37

不是3连冠可能是4或者5连冠

用户17xxx91 回复 07-29 02:09
姚明很差吗?!

断了的弦

断了的弦

2
2025-07-30 01:05

就麦迪那防守还想冠军?

掐指算到你

掐指算到你

2
2025-07-29 12:09

壳密说奥胖来湖人之前两手空空,啥也不是。

一柱擎天

一柱擎天

2
2025-07-29 21:59

不行的,麦迪太脆了

用户16xxx25 回复 07-30 00:10
对!而且任性跟科比,韦德,艾佛森比差太多

用户16xxx25 回复 07-30 00:10
对!而且韧性跟科比,韦德,艾佛森比差太多

CHRIS

CHRIS

2
2025-07-28 23:33

大鲨鱼搭档麦迪一个冠军都别想拿、他跟科比不是一个级别的球员、麦是普通球星、科是超巨星!

莫愁一掌

莫愁一掌

2
2025-07-29 09:55

天赋和努力哪个重要?是个正常人都知道,天天谈精神属性,科比天赋就是体力怪!

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

2
2025-07-29 02:13

一个个都说换了你科没有三年冠,呵呵,真服你们的标准,我觉得把奥尼尔随便换一个中锋搭配你科还可以五年冠吧,就是这样,典型的60e,太牛逼了。

桐生一马 回复 07-29 02:56
笑死人,奥尼尔魔术有哈达威,湖人有埃迪琼斯,范埃克塞尔两个全明星队友都止步西决门口,有科比首发立马三冠,不服?然后奥尼尔去热火的一冠也是搭档了韦德,说白4个冠军就靠历史第二分卫和第三分卫拿的。科比搭档一个“全明星”替补队友加索尔(搭档科比之前06年进过全明星一次,本来不不是全明星,代替了受伤的小斯,搭档科比09年才再进全明星)。服不服[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啊勉

啊勉

2
2025-07-29 23:13

带着韦德?这时候FMVP又不值钱了?

SkinnyX

SkinnyX

2
2025-07-28 23:42

这要是麦迪哥鲨鱼,姚和科比也许结果不一样

龙。。。。。

龙。。。。。

2
2025-07-29 00:48

麦迪和科比职业生涯很大一部分都是重叠的。他俩没少交手,看看他俩再场上的表现就知道了。不光是球队战绩,看他俩再场上表现。

夏日温柔

夏日温柔

2
2025-07-29 14:57

麦迪生涯就在马刺坐板登过了首轮,还好意思自吹!科比如果和邓肯联手,十冠起步!

一辈子去忘记

一辈子去忘记

2
2025-07-29 06:01

先告诉我,毁了0K组合的是谁?

用户10xxx59 回复 07-29 09:12
按奥尼尔的说法是奥尼尔自己哦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5-07-29 07:08

科比的精神还真不是谁都有的,我是登蜜,但凡哈登有一点科比的精神,哪怕是有艾弗森那股不服输的劲头也会有个总冠军了

用户75xxx33

用户75xxx33

2
2025-07-30 09:25

麦迪就是个软蛋

清一色k

清一色k

2
2025-07-29 11:50

麦迪太脆了。抗不了线。只能打突击爆发。

何元09版

何元09版

2
2025-07-29 07:23

第一冠科比那么拖后腿都拿冠军 你说,换人拿不了?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07-29 20:04

可以夺冠,也可以四连冠。瞎猜呗。你不瞎猜的话,认真分析每鸟用

成成

成成

2
2025-07-29 22:19

除了第一赛季,没科都打不过马刺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5-07-29 22:31

麦迪没去魔术前,那里也有个1号[哭笑不得]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2
2025-07-29 14:44

至少西决鲨鱼被开拓者打的要放弃比赛的时候,麦迪也会选择放弃

晓楼

晓楼

2
2025-07-29 23:22

姚明是可以单吃奥尼尔的中锋,请问麦迪带姚明得了几冠?

牛魔神Lincoln

牛魔神Lincoln

2
2025-07-28 20:51

曼巴精神到底什么鬼东西,强奸吗

王局

王局

2
2025-07-29 03:10

科比可是轻伤不下火线的 麦迪行不

霸霸杂谈

霸霸杂谈

2
2025-07-29 00:34

鲨鱼麦迪一冠还行,三罐基本不可能,不是能力不行,而是态度不行。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
2025-07-30 03:15

啥都不懂就胡说,麦迪在猛龙就是防守起家的

xinyuan

xinyuan

1
2025-07-29 08:41

麦迪的防守差了不止一个档次,但是关键那几年奥尼尔强啊,结果真不好说

用户10xxx59 回复 07-29 09:09
99年七年级的他被二年级邓肯横扫了,00年就强了[捂脸哭]

秦始皇

秦始皇

1
2025-07-29 07:21

那双慵懒的眼睛,你信他过得了一轮?

用户17xxx17 回复 07-29 10:42
支持,那死鱼眼[害羞][滑稽笑][滑稽笑]

事在人为

事在人为

1
2025-07-28 22:42

科比和姚明可以三连冠,姚明比加索尔强吧???

用户17xxx17 回复 07-29 10:38
算了吧,捧出来的

事在人为 回复 07-30 08:48
在怎么也比加索尔强吧?

梧桐

梧桐

1
2025-07-30 07:35

换了过不了马刺那关,别的还好,每次打马刺都是科比主角,奥胖配角

暴暴龙

暴暴龙

1
2025-07-30 08:34

别的不说,麦迪有没有科比那样的出勤率

仰光的~young

仰光的~young

1
2025-07-29 09:44

直接进总决赛的话。麦迪是有可能的。如果是从季后赛开始,我感觉最多一个冠军🥇[赞] 马刺 国王啥的,麦迪打不动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5-07-29 11:53

不用说 科比不可替换,就是其他轮换球员都不可替换。。否则为啥 你 没有能够实现 4连冠?

用户25xxx37

用户25xxx37

1
2025-07-29 10:08

奥尼尔肯定会和麦迪打架,而且会比科比时间要早,即使奥尼尔不和麦迪主动起冲突打架。麦迪也会和奥尼尔发起冲突的[哭笑不得]因为这俩东西都是这种惹祸精[哭笑不得]

123446

123446

1
2025-07-29 10:59

姚明是比奥尼尔要差一些,但是绝对够用,巅峰麦迪加姚明连第一轮都过不了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北月

北月

1
2025-07-29 14:14

众所周知,巅峰麦迪确实很强,那不是科比能比的,只可惜,他的巅峰只有35秒。

境·界

境·界

1
2025-07-29 11:35

看过麦迪打球,也看过科比打球,我只能说麦迪不在我之下,我远不如科比

A.........

A.........

1
2025-07-30 03:36

麦迪和科比 差的不是技术和防守 差的是身板 像科比那样全场领防 进攻还拉满 一两场麦迪能做到 整个季后赛到总决赛都这么打 麦迪绝对废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5-07-29 11:51

f4的时候 不强?

卡门

卡门

1
2025-07-29 17:59

把姚明和奥尼尔互换看湖人还是火箭夺冠?

背影匆匆

背影匆匆

1
2025-07-29 10:34

有句话叫有乔选乔 无乔无鲨足以说明问题

猜你喜欢

懂球大卫

懂球大卫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