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戏环境是不是已经没救了?​​​

赵大天 2025-08-15 18:38:51

中国的戏环境是不是已经没救了? ​​​

97年血狮卖86块,一发售就卖掉了4万套,那时候要买正版游戏还只能去实体店买,《血狮》只用了一天时间就站上了中国游戏行业的巅峰并对国产游戏造成了巨量暴击伤害

谈游戏汇率的,说的好像欧美不玩盗版一样?现在的游戏环境比以前不好太多了,原来买个游戏得去实体店,而且很多游戏压根都不引进,想买都买不到,玩盗版的确实多但是玩正版的也不少啊你玩盗版就全世界玩盗版了?真正的好游戏根本不缺正版玩家,现在不少游戏国区的销量占大头,照你的理论全世界的游戏公司都靠欧美养着,也不需要出什么中文版啦

0 阅读:4015

评论列表

用户79xxx63

用户79xxx63

51
2025-08-17 12:28

网游开挂天打雷劈,单机开挂干你屁事。

白猫米老鼠

白猫米老鼠

33
2025-08-20 02:57

从九十年代到现在,中国开发游戏的都是怎么别扭怎么来,没本事提高游戏娱乐性,做梦以为用提高游戏难度或者用别扭劲就能提高游戏时间游戏黏度,都是做麻花的改行做游戏

用户90xxx21 回复 08-28 16:34
所以卷出了麻花藤?

永真

永真

22
2025-08-17 02:07

竞技游戏开挂也能洗,是没救了

子沐于晨 回复 08-17 08:35
眼是好东西,看不懂就胡咧咧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回复 08-17 07:08
我记得还有国外职业选手比赛开挂被发现的,所以开不开挂跟中国玩家挂钩对吗?你蠢到这种程度也是没救了

漠莫

漠莫

20
2025-08-27 14:41

玩游戏目的就是让自己开心,管其他人干嘛,为什么要考虑别人的游戏体验,我TM想干嘛就干嘛。

西门吹水 回复 08-29 14:43
“为什么要考虑别人的游戏体验”这不是自私自利是什么?

﹏24K╲_純壞 回复 西门吹水 09-04 08:43
我为什么就不能在游戏上自私自利一次?这才是游戏的魅力所在

并没有什么用

并没有什么用

16
2025-09-01 21:38

97年买得起电脑的人不多,买得起电脑的人,是有能力消费的。只不过血狮这游戏,确实垃圾。

flytotobe

flytotobe

10
2025-08-18 00:11

便宜的也不掏钱呀

幻羽辰空 回复 08-24 12:57
腾讯六元首充,不还是彭满钵满

用户90xxx21 回复 08-28 16:36
便宜不好玩

Sormaysa

Sormaysa

8
2025-08-27 12:34

我去买游戏都是去类似义务小商品的地方买卡,35的智能卡,就是能存档的那种,我那会也不懂这是不是正版盗版的,反正我花了钱了怎么能是盗版的

纸糊的猪

纸糊的猪

7
2025-08-24 12:32

没时间为啥还玩盗版,不是应该不玩吗

无风之失 回复 08-28 12:37
麻烦你看清楚看完整再评论OK?没时间对应的是特么开挂,现在很多游戏升级,刷素材需要很长时间,纯纯的负面游戏体验,没时间那不就开挂咯

纸糊的猪 回复 08-28 00:32
穷人的时间最不值钱

木心文

木心文

7
2025-08-22 13:39

玩盗版是因为穷,开外挂是因为贱啊[doge]

用户35xxx46 回复 08-27 20:57
别人玩个单机开挂关你蛋事?网游有盗版?

金色之暗 回复 08-28 15:52
你确实挺贱的,喜欢管别人闲事🤣

晓莹火虫

晓莹火虫

6
2025-08-25 19:42

第一次见这么理直气壮玩盗版,骂正版的。从08年玩游戏到现在,就没有玩过一次正版单机游戏。和穷没一毛钱关系,毕竟和电脑比,买游戏那个钱纯粹毛毛雨。难道穷的有钱买电脑,会没钱买正版。只是单纯的盗版容易而已。能轻轻松松下载盗版,干嘛要花钱买正版。但人的有是非观。悄悄咪咪用盗版就算了,千万别一边用盗版,一边理直气壮的去骂正版,搞得自个用盗版很正义,都是正版的错一样。因为这样太贱太不要脸了

牛图腾 回复 09-04 16:29
人家哪里玩盗版骂正版了?没看完吧?人家说的是为什么国内盗版开挂横行,人家谈的是社会现象问题,压根就没说啥盗版正版哪个对哪个错,你这理解歪的。

﹏24K╲_純壞 回复 09-04 08:44
他也说了,玩盗版的本身就不会花钱买你的游戏。所以本身就不是收益群众

用户57xxx67

用户57xxx67

6
2025-08-28 17:56

给我干笑了,玩盗版能说是因为贵也是没谁了。 贵只是及其片面的一个因素,动辄300+?真的玩过?姑且不说各种游戏经常送,游戏打折总知道吧?非要玩最新游戏然后给自己找理由玩盗版?而且谁跟你说好玩的游戏都贵了?自己看看每年拿奖的那几个游戏有几个上300的?大部分打折时候就几十块钱。怎么不是3A大作在你眼里不是游戏了?

苦逼打工人

苦逼打工人

6
2025-09-02 23:10

有道理。强制新手指导的游戏,我会立刻退出,然后给个差评。

无风之失

无风之失

6
2025-09-04 10:53

盗版问题我是不会洗的,但是单机游戏开挂问题倒是觉得没啥,毕竟有一部分人没时间是真的,还有一部分人只是想体验完整的游戏体验或者完整的游戏剧情(这部分人大概率不会是二周目玩家)所以他们开挂拿素材和技能点也正常吧(现在的单机游戏一周目解锁不完所有的内容的)

陌生人

陌生人

5
2025-08-27 19:52

我就是单机盗版,网游白嫖玩家。可能是成长环境影响,直到现在还是多少觉得玩游戏是不务正业,是犯错,所以对于花钱玩游戏就很排斥了,属于“罪加一等了”[捂脸哭]。08 年到现在玩过各种类型的游戏,就只有英雄联盟买了几个打折皮肤,10 块,古网点卡充了一两百,tap 上买了个单机手游 12 块,网游玩了一大堆,充钱的就这么几个,单机是纯白嫖,就是为了减轻心理负担吧[捂脸哭]。硬要说的话,价格贵也确实算一个原因,毕竟咱也不是啥有闲有钱的人家[捂脸哭]

谷村一号

谷村一号

5
2025-08-31 12:33

又来了,又把当年盗版横行怪罪于玩家!盗版这种东西,只要存在,就一定有人玩盗版,没有盗版要么就老老实实掏钱,要么就不玩,很简单的过程。有些靠盗版发家的家伙赚了钱转头就把锅全部丢给玩家!

用户40xxx80

用户40xxx80

5
2025-09-03 11:20

把游戏两字删了,也毫无违和感。感觉找不出一个有救的

用户76xxx40

用户76xxx40

5
2025-09-02 08:46

扯淡就是玩盗版也会买正版,毕竟现在买斤瓜子都20了,都够买个小点的游戏玩几天了。而且现在年轻人steam都不会下,找盗版源只能看运气和人脉了

Man 回复 09-04 08:53
对、像Steam上面很多游戏之前色盗版玩现在基本都给钱买了、但是像钢铁4、杀手、战2、海盗6、文明4类游戏我都是去俄网淘的

不动如山

不动如山

4
2025-08-17 22:38

前面的我没意见,就针对最后一段:请问先有的洛克人还是先有的月下夜想曲?先有的月下夜想曲还是先有的辐射和上古卷轴?咱举例子能不能符合时间线?

蜗牛的壳 回复 08-28 15:33
FC就有洛克人,可没有月下

吃货老杨

吃货老杨

4
2025-08-17 15:05

扯淡~也不知道这20年是从6岁开始玩的还是16岁开始玩的…姑且勿论,客观来说这就是个惯性和环境的问题~40+的人,玩游戏那会,根本就没有正版这个概念…不信去问,连windows都是盗版的,反正游戏就在那,不用买,就算买也只是中关村满街兜售的,在开始玩游戏的很长时间,根本不知道什么叫正版盗版…30+的人,经济条件是好一点,哪个家长鼓励孩子玩游戏?家长不给买,可不就玩盗版…20+的,大部分游戏都是下载后割韭菜制了,不存在玩盗版一说了吧…经历了十几年以上的潜移默化,能玩免费的谁愿意花钱?当然,从最早也有一直正版的,要不游戏公司不早倒了?就像看小说,有的人一直起点,有的人一直盗贴…盗版不值得提倡,但它永远不会是破坏游戏环境的主因…写的太多了,外挂问题不说了[滑稽笑]

念无伤 回复 08-21 10:47
盗版只是让本来不配玩的群体玩上了而已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4
2025-08-17 22:29

玩20年游戏感觉自己很牛啊。我八几年开始玩游戏,当时主机是一个长方型的,左上角插卡黑色的,手柄是一个摇杆左上角一个黄色的按钮,这种主机作者都没见过吧。比FC还要早的主力

歆尘奕 回复 08-18 01:39
人家跟你分享感悟,你和人家比优越感,还是你牛👍你最牛

用户93xxx73

用户93xxx73

4
2025-08-20 18:10

还有人记得秦殇,真不容易啊!虽说我现在还时不时去玩一下

中年大叔

中年大叔

4
2025-08-27 18:30

我年轻时候玩游戏,看到网吧玩竞技游戏在那开挂的,有一个算一个,全是一辈子不会有出息的屌丝

无式亮

无式亮

4
2025-08-29 06:22

这说法放20年前还差不多

苏闻牧之

苏闻牧之

3
2025-08-21 23:38

总结下来就是中国人又穷又忙,玩嘛游戏呀,干活去!

不意

不意

3
2025-08-27 07:45

为什么开挂?因为没有马

lvyuanpu

lvyuanpu

3
2025-08-27 09:08

认同这个观点,真的是没时间玩啊。我现在就每天抽空玩几把羊了个羊,其他游戏根本没精力

归零码字屁

归零码字屁

3
2025-08-28 20:48

游戏开挂是因为没时间,这句话就招笑了

打酱油

打酱油

3
2025-08-28 21:59

有盗版玩盗版,没盗版看纯黑[doge]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3
2025-08-30 17:24

有钱和有病我相信大部分人才是区分得开

谷村一号

谷村一号

3
2025-08-31 12:35

说什么玩家没钱,没时间?纯属瞎扯,为什么网游各个赚的盆满钵满?网游不废时间?网游一个礼包648,充的人很少?

有生之年

有生之年

3
2025-09-02 08:56

玩盗版是穷我认了,挂是没时间就纯鬼扯,你说以前玩冒险岛这种开挂是没时间还勉强,竞技游戏开挂有什么好洗的???单机开挂根本没人管,管单机开挂的开发商,哪个没被玩家冲??

江南布衣最新款

江南布衣最新款

3
2025-09-03 11:20

爸妈出钱给你买电脑,但不会出钱给你买游戏!!

路过的旅人

路过的旅人

2
2025-08-17 16:09

玩游戏开外挂啥的很正常,游戏娱乐都是给自己游戏娱乐的,唯一不爽的是自己玩的开心低调点就算了,还上跳下窜的给人添堵就不对了吧

念无伤

念无伤

2
2025-08-21 10:46

很多是穷,无论是金钱还是内心

用户16xxx37

用户16xxx37

2
2025-08-22 13:08

扯瘪犊子,什么都往没时间上扯,忙的玩游戏都要开挂了,还有时间在网上对线长篇大论的宣扬自己开挂正确。

无风之失 回复 09-03 13:02
而且40个小时也是建立在这个人刷二周目的基础上吧,一周目游玩时长顶天30个小时不到,这还是建立在一周目边看攻略把能拿的全拿满的基础上

无风之失 回复 09-03 13:01
真一天两小时的话,那基本上没啥时间玩游戏了,开挂刷一下技能点和素材我觉得挺合理的,如果这个人还是个单机爱好者,一天5小时都不够他玩一年出的热门单机游戏

dd

dd

2
2025-08-29 09:45

单机游戏没挂我还会想办法自己做,网游开挂的是真没母[抠鼻]

大力开碑手

大力开碑手

2
2025-08-29 00:22

看到三小时时薪80美刀就笑了,都不用再往下看,就是扯淡。你说氪金是花钱买时间可以理解,玩CS GO开挂你好意思洗是因为节省时间?我玩率土也花了十几个,我也花钱买正版单机,但有免费资源不妨碍我真香。打击盗版还是能拉回一些有消费力的用户的。

永往值钱的牛 回复 09-02 09:10
正版盗版我都不反对,正版的都得400+,所以我就想玩盗版,但是正版如果特价100,我就会入手,无他手头钱不够,上有老下有小,得生活。[抠鼻]

早起的懒惰

早起的懒惰

2
2025-08-30 03:45

单机开挂随便,联网竞技开挂死M

泣尽风檐夜雨铃

泣尽风檐夜雨铃

2
2025-09-01 20:25

少他妈扯淡,给外挂洗地的有一个算一个都是畜牲

紫水晶

紫水晶

2
2025-09-03 00:11

认同作者。底层的逻辑我也这么认为。

用户74xxx88

用户74xxx88

2
2025-09-05 17:14

有钱≠傻[捂脸哭]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5-09-05 14:52

能把挂B说的那么正义凛然那么道貌盎然,真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的!!!如果赌场里新手玩不过老手就出老千那该多好看啊!

蜗牛的壳

蜗牛的壳

2
2025-08-28 15:34

单机我不用挂不玩,我就是体验剧情的,怎么玩关你P事

用户96xxx86

用户96xxx86

1
2025-08-21 13:15

就我自己而言,确实没影响正版销售,大表哥gta5三四百块钱,我可以挺着不玩[哭着笑]

Hey咩

Hey咩

1
2025-08-27 19:07

看了半天,像是个挂狗在自爆

用户35xxx46 回复 08-27 20:59
网游玩的,你不知道有单机游戏吧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
2025-08-28 09:55

国外钱真好赚,钟点工一天都能200多美金了,忽悠傻子呢

zxyemoren

zxyemoren

1
2025-08-31 11:27

现在成年人是没时间没精力与心情玩游戏

阿烈

阿烈

1
2025-08-28 20:35

网游开挂通通死马,单机开挂关你叼事?[doge]

不能说

不能说

2025-09-02 10:06

收费?不玩就是了!

赵大天

赵大天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