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发现一个很奇怪的事情,小米手机用的是原装120W快充头,后来这快充头弄丢了。

互联网领路人 2025-09-03 07:22:47

我还发现一个很奇怪的事情,小米手机用的是原装120W快充头,后来这快充头弄丢了。我在官网上看了下,大概要180多块。然后找了拼多多上120W的快充头,只要20来块。冲起来速度怎么差不多啊,是不是小米的快充头已经被深圳华强北给破解了? ​​​

120w是这个充电头最大输出功率。被充电器能充到多大功率由输入电压和被充电器的内阻决定。输入充电电压恒定,内阻越小充电电流越大充电功率越大,内阻越大充电电流越小充电功率越小。

0 阅读:11476

评论列表

用户64xxx08

用户64xxx08

35
2025-09-09 08:15

假的,市场上假的充电头太多了很多配重铁块在里面,小米和华为头子是重灾区,充了都是最低公开的快充协议华为22.5scp协议小米高通18瓦还是PPS20瓦协议,还有这类头子温度特别高没有温控容易出事。

哈哈。 回复 09-09 16:27
关键是电压不稳,质量还差。

用户64xxx08 回复 哈哈。 09-09 18:00
肯定的市场上小米67和120瓦,华为的66、88瓦的头子假货特别多闲鱼拼多多一堆。

百万牛仔

百万牛仔

20
2025-09-09 12:35

型号是120w,输出功率18W

jackwong 回复 09-09 19:24
18W是断断续续的,开十秒降到0.2w,然后第二十秒冷却后又给你十秒,实测拼多多二十元120W充电头。如果5v0.5a,那输出就稳定了。

混在ゼ界末Θ 回复 jackwong 09-09 20:08
5v0.5a不得充一年才能充满啊?

年华无信

年华无信

18
2025-09-09 15:30

虽然原装不值那么高价格但你也别想二十块钱能买到原装的品质,从成本上来讲起码得五六十以上

大同世界

大同世界

18
2025-09-09 07:29

一个充电头有啥技术还需要华强北破解[捂脸哭]

一个优雅的键盘侠 回复 09-09 16:44
这些小电东西没有质量认证么

简单三个字 回复 09-09 20:01
没啥好破解的 大厂需要授权 小厂卖不上价按原厂规格生产得赔钱 剩下的就是小作坊生产的假的了 因为功率就20来瓦配件还严重缩水成本可能都不到10块

胡梦君

胡梦君

17
2025-09-08 17:08

傻瓜才信充电头有什么高难,关建是其他厂家用不用而已,功率越大电流越大,对电池寿命和伤害(发热)越大。

不忘初衷 回复 09-09 18:57
这帮人啥也不懂,瞎喊可以。我看一个央视采访,介绍的菊花那个感应下雨自动关窗的技术,都直呼牛逼,其实那玩意就是个污雨水传感器

用户63xxx58 回复 不忘初衷 09-09 19:09
智能不行比亚迪都有

林深时见鹿

林深时见鹿

15
2025-09-09 16:02

拼多多的快充头 注册商标名叫120W快充

mmx 回复 09-09 20:42
也有叫“120w”快的充电器

滨州老宋 回复 09-09 20:32
这个最高22.5w!给我的电脑充电还没耗电快呢[抠鼻]

雾雾

雾雾

11
2025-09-08 23:20

充电头不是太差都速高差不多。就是价差很多。

jackwong 回复 09-09 19:25
真120W是给笔记本电脑用的协议。

滨州老宋 回复 jackwong 09-09 20:36
我华为笔记本给配的66w的!在市场上买的快充!耗电比充的快!能充关机了[滑稽笑]!给手机充电倒是显示超级快充!!!配的原装的充手机特别快

天地人魔仙

天地人魔仙

11
2025-09-09 11:39

你确定你买的不是这种?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0
2025-09-09 10:09

20块的咋也不会是120瓦的

★★嘘,别吵☆☆ 回复 09-09 18:02
不可能,我之前做过充电头跟线速,出厂价都不止20,一根好一点的充电线出厂价都十几块了

空城旧梦 回复 09-09 17:46
错,是商标型号游戏,你楼上已经完美说明了

wowo

wowo

5
2025-09-09 17:16

小孩在拼夕夕上买了一个型号80w的头子,上面标的是9*2.22,20w的。直接让小孩申请仅退款,当然不是全退,给商家留了一块钱,免得教坏小孩去白嫖。

~~

~~

5
2025-09-09 16:16

使用寿命,对手机伤害这些。有点区别。还有就是出问题了,没售后。

大鬼

大鬼

5
2025-09-09 15:18

20多块钱也有不错的充电头,能充到30多瓦,发热量能接受,其实技术都差不多,就看你能不能接受而已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5
2025-09-09 17:15

为啥要买20块钱的?50元的好货大把,20元不坑你坑谁[狗头]

戳爷家的花生米 回复 09-09 18:37
50块笑20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情投意贺

情投意贺

4
2025-09-09 19:54

有没可能功率给够,协议不接受

zhou2000yi

zhou2000yi

4
2025-09-09 18:16

180元充电头肯定利润丰厚,但不至于到50元以下零售价,即使批量生产。不用说哪些低价充电器肯定“偷工减料”了,里面EMC FPC(滤波、功率因数补偿)就没有,元器件等级也很低,几乎所有元器件首要的是考虑价钱,而不是满足各种参数要求。充电器高功率充电时,功率器件发热严重,散热就是一大隐患。其各种参数和使用寿命大大降低。

WEDNESDAY

WEDNESDAY

4
2025-09-09 17:09

120W是型号,不是功率

赖新才

赖新才

4
2025-09-09 16:22

120W快充头冇拼多多八,九快钱可以买到,还算可以,充电没有原装快。

Aaron

Aaron

4
2025-09-09 17:30

电子消费品技术熟透了,特别是手表、蓝牙耳机、充电器、充电宝等等,一折的价钱能买到替代品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4
2025-09-09 17:34

这个我也买过一个 插手机上也显示有120w快充 速度比正版的慢不少 后来无线充头坏了 用这个120的头 连快充标志都出不来 电压非常不稳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4
2025-09-09 17:49

能认真些吗小编。你买的120W是型号!

六道梦魇

六道梦魇

4
2025-09-09 16:45

现在假充电头很多,还有一些破译版的,插上去显示超级快充,但是充电速度慢的要死

長湖里的一滴水

長湖里的一滴水

4
2025-09-09 18:15

我说出我的疑问,P=UI,就是功率等于电压乘以电流,120瓦=5.5v×21.82A,这细的充电线能承受近22安培的电流?不知道我分析的对不对?

北有梧桐 回复 09-09 19:31
都是高压快充了,现在手机快充基本20伏上下,也就是5-8安的线材,华为88w的,最多也就4点几电流

明天 回复 09-09 19:40
有几个电压等级,5,9,12,20V,这几个。每个电压对应的电流是不一样的。

二牛

二牛

4
2025-09-09 15:13

120W只是项目名称

北有梧桐 回复 用户42xxx87 09-09 19:27
也可能是型号

用户42xxx87 回复 09-09 18:34
商标名[滑稽笑]

yilin

yilin

3
2025-09-09 15:29

买了个碧侠的华为充电器100W,充电显示100W,用了一年多。比原装的轻一些,小一些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回复 09-09 16:35
“碧侠”,这老板是故意写反的

彭良华

彭良华

3
2025-09-09 19:07

小编鞭,你二十元买的充电 头有百瓦老子给你姓,没有你给我们广大网友姓,敢赌不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3
2025-09-09 16:33

会不会:品名叫120w,你看一下文字标示,估计就是22.5瓦

孙喜

孙喜

3
2025-09-09 16:52

多多上的一般是120w牌子的

五木酱

五木酱

3
2025-09-09 10:33

铝线也能导电。

怕瓦落地

怕瓦落地

3
2025-09-09 18:38

我的T4p给了一个90w的,但我还是一直用K40的那个,我心里总觉得冲太快对电池不太好[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渔阳鼓动金甲倒戈。

渔阳鼓动金甲倒戈。

2
2025-09-09 13:21

速度差不多是多少?你得精确测试。

是AROHA呀

是AROHA呀

2
2025-09-09 17:01

这种东西我都是在闲鱼上买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5-09-09 16:04

听话120W是商标名

天 之 空

天 之 空

2
2025-09-09 19:14

你把两个充电头拆开,你会发现两个充电头的电路板差不多[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5-09-09 16:44

一分价钱一分货

倾城ampamp锋火

倾城ampamp锋火

2
2025-09-09 18:40

论贴牌的重要性[滑稽笑]

手持式喷筒

手持式喷筒

2
2025-09-09 17:56

你不懂!看似一样,但寿命3小时到3年是不一样的,物品质量永远对应价值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5-09-09 11:53

别买,里面居然有配重的铁块!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2
2025-09-09 10:33

你用米煮饭,然后华强北也用米煮饭,是不是华强北破解了你用米煮饭技术?

HZ

HZ

2
2025-09-09 08:18

生产标准不同,安全性不一样,小米的快充协议是开源的,任何公司都可以开发

渔阳鼓动金甲倒戈。

渔阳鼓动金甲倒戈。

2
2025-09-09 13:22

小米120w充电是会显示120w快速充电的。

生死疲勞

生死疲勞

2
2025-09-09 18:01

假的不稳定,虽然也出金标,也出小数点,但是功耗真的小很多!

小枫子

小枫子

2
2025-09-09 18:36

成本都不够

木森319

木森319

2
2025-09-09 15:49

假的,充的时候充电器发热手机背面也发热严重,用原装的就没有这回事。

9929

9929

2
2025-09-09 18:10

这个好比充电宝,还是一分钱一分货的

东东东

东东东

2
2025-09-09 16:04

品牌价值高于产品价值

安华10

安华10

2
2025-09-09 18:39

20块的是品牌名叫“120w”,里面的协议是普通pd22.5w快充,原装120w最高是100w充电,22.5w跟100w怎么也不可能差不多的充电时间

用户22xxx21

用户22xxx21

2
2025-09-09 18:17

某多上的120w是商标 不是充电功率

羊驼驼

羊驼驼

2
2025-09-09 18:32

几块钱的饭能吃,几十块的饭也能吃,几百上千上万的饭也能吃,就看你你是对自己的智商放心,还是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放心,又或者是对自己的钱包放心了。反正20块120W的充电器,我是不敢用的,20块20W的充电器,才是平均智商敢买的。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

2
2025-09-09 16:39

有没有可能充电头的科技含量不高,大厂只比小厂多印一个logo?

夏天 回复 09-09 17:17
各手机厂商都有私有充电协议,要厂家授权才行,小厂是不可能授权的!

富可敌国

富可敌国

1
2025-09-03 09:45

对标苹果!

伤了脑筋

伤了脑筋

1
2025-09-09 19:21

华强北的是120w牌的18瓦充电器

文丑

文丑

1
2025-09-09 20:29

几块钱一个的,我都用了好多年了

戳爷家的花生米

戳爷家的花生米

1
2025-09-09 18:35

就好比 你30元每月充VIP看的电影,从网上花3块钱找个资源APP 也可以看;区别就在于 弹幕少一点 广告多一点……

白天数星星

白天数星星

1
2025-09-09 16:59

小米120w和67w充起电来,时间差的不多,但67w比较轻巧。

依然

依然

1
2025-09-09 20:34

我的就是120瓦。快充达到20v6a

守望者

守望者

1
2025-09-09 15:40

正常应该是70-80元的价格

用户42xxx87

用户42xxx87

1
2025-09-09 18:33

我的k30原装充电头,一直用到现在都没事。为了方便上网又买了一个放工厂充电(二十几块钱)。用了两年多不行了,年头又买一个。

skyme555

skyme555

1
2025-09-09 20:05

我也买了,30块钱,充电速度还行,但绝对无法跟原装的比。我给酷泰科充电宝充电只有二十多瓦功率,原装的能到90瓦,不过给手机绝对不止二十多瓦就是了

respire611

respire611

1
2025-09-09 17:47

差远了

用户42xxx87

用户42xxx87

1
2025-09-09 18:34

我的k30原装充电头,一直用到现在都没事。为了方便,上网又买了一个放工厂充电(二十几块钱)。用了两年多不行了,年头又买一个。

天长地久有时尽

天长地久有时尽

1
2025-09-09 20:29

一分钱一分货。买的三四十块钱快充,也能充 vivo ,但是充一会时不时的就断了。试了好几种快充都这样。

你黑你吸热

你黑你吸热

1
2025-09-09 16:14

数字写的大不代表充的快[抠鼻]那些几块十几块的充一会儿就烫的要命[抠鼻]

悠云

悠云

1
2025-09-09 18:45

我买过网上的好假!

白云尽

白云尽

1
2025-09-09 18:09

胡说八道。

云飞扬

云飞扬

1
2025-09-09 19:35

有的用四,五年都没问题,有的用一年就坏了,都是快充,寿命不同

阿猫

阿猫

1
2025-09-09 16:08

很多虚标

笑天王大人

笑天王大人

1
2025-09-09 17:09

品牌商品和杂牌子能一个价格么

一只老污龟

一只老污龟

1
2025-09-09 12:30

充电头本来就不是什么高科技,苹果的数据线充电头一样,故意设置围栏,目的就是提高产品溢价,毕竟每一根经过授权数据线都能赚1-2块钱,这可比制造手机成本小多了,纯利润!

一直在路上

一直在路上

1
2025-09-09 18:18

协议啥的,复制就行!电阻啥的,差不多就行!

凉丶刺骨

凉丶刺骨

1
2025-09-09 15:32

九年义务教育还是太少了

只争朝夕

只争朝夕

1
2025-09-09 17:53

20块的我也买过,漏电严重,买绿联的就不错,我们公司很多测试配件都是绿联

额额

额额

1
2025-09-09 19:35

我手机原配90w,充电真叫快,一次出差没带充电器,买了个120的,还没我那90的一半快

老飞新手

老飞新手

2025-09-09 20:52

说得对!俺讲的是基本原理。知识产权保护,比如协议则是另外一会事。

凌_ling

凌_ling

2025-09-09 20:43

十几块钱买过华为66W的充电头,充电速度差不多,手机也显示66W快充,但是发热,轻微漏电。我睡的铁架床,漏电平时感觉不到,充电玩手机时,后背靠在床架上能明显感觉到漏电针刺的感觉,原装的就没触电感觉。

用户89xxx44

用户89xxx44

2025-09-09 20:52

商标是120w

mmx

mmx

2025-09-09 20:40

官方的120w功率,20元旦120w是型号

猜你喜欢

互联网领路人

互联网领路人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