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塔尼亚胡一句话让特拉维夫股市暴跌,以色列商界集体警告。只有中国人认为打仗能打

闲谈经军 2025-09-18 20:22:44

内塔尼亚胡一句话让特拉维夫股市暴跌,以色列商界集体警告。只有中国人 认为打仗能打穷了。能打倒退了。打仗就是两个掠夺。一个是掠夺财富。美国建国二百多年,打仗二百多年。你们什么时候看到美国打穷了。打倒退了。美国人不是靠勤劳致富的。是靠打仗掠夺世界人民的财富富有的。一个是掠夺土地。以前的苏联。现在的俄罗斯是掠夺土地。美国其实也是掠夺了大片的土地。

中国是农耕文明,战争能让土地荒芜,怎么不能打穷?就是现在的工厂基建,打坏了,如何保证14亿人的吃饭?和西方的强盗文明比?美国地有多大,人有多少?以色列,本就是抢来的国土,多抢一点是一点。中国5000年的历史,战争经验总结,每次大战,每次王朝更迭都伴随着人口减半。兵灾是排在所有自然灾害之前的人为灾难。

1 阅读:28749

评论列表

有一阵子

有一阵子

195
2025-09-19 05:35

没有美国的军援,你打个屁呀!美国掠夺全世界,你掠夺美国而已!

人生 回复 09-19 13:54
不要赔偿是这事情,没了,要了赔偿再找人家麻烦,是站不住理,什么叫师出有名

用户44xxx09 回复 09-19 13:59
意义就是,如果对方再次强大了,或者找到借口了,还会继续打你,就像印度打巴基斯坦打了三次大的战争,美国打伊拉克打了两次,以色列打穆斯林国家打了五次。

朦胧晨曦

朦胧晨曦

110
2025-09-19 08:04

所以说中国的专家祸国殃民!!

掃黃隊長林sir 回复 09-19 16:20
所以掉了土地要不回,就连小小台湾也看人脸色解放

用户64xxx88 回复 09-19 17:09
错就错在没有尊严

陈醉

陈醉

103
2025-09-19 08:11

美国西方的人,永远流淌着强盗的血液,把抢掠看成合法权益。美国的乱加关税,以色列的肆意发动战争,,,,,,,,,,,,,,,

老赵

老赵

50
2025-09-19 06:49

说得对

花生壳 回复 用户14xxx86 09-19 16:07
这种思想就是等别人来打我,我在反击,每次都在自己家里打,不越打越穷才怪。哪怕是打过别人家去马上撤回来,打赢了也是亏本的。

用户14xxx86 回复 09-19 14:55
本来就说得对。中国打仗不是以掠夺为主要目的。

匆匆忙忙

匆匆忙忙

32
2025-09-19 08:08

强盗不抢还叫强盗嘛,

一切都是我以为

一切都是我以为

30
2025-09-19 07:20

一旦给以色列断供武器,你以色列还能撑几天?

云淡风清 回复 09-19 13:02
为了钱,谁会断

用户10xxx72 回复 09-19 15:16
美国上层社会犹太人站在金字塔顶尖上,掌握话语权,给点武器才能那里呢?整个中东对战以色列,美国也会下场的

而今迈步从头越

而今迈步从头越

21
2025-09-19 08:27

列强是抢,我们是守,理念不同

用户64xxx88 回复 09-19 17:13
不开疆扩土,国家能强大

用户64xxx88 回复 09-19 17:12
和平能玩得过别国,不强硬都达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WanGFei

WanGFei

19
2025-09-19 08:41

因为米国的战场在国外,而中国大战都在国内,所以结果不一样

大雪 回复 09-19 09:11
说对了,对外打了胜仗才能捞到大量经济利益

用户42xxx35

用户42xxx35

19
2025-09-19 07:02

对的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18
2025-09-19 08:51

话糙理不糙,哪个大国不是靠打出来的!中国没有二千多年的开疆拓土,中原人至今还在河南割小麦!

释怀 回复 09-19 15:35
[滑稽笑]

释怀 回复 09-19 15:36
对,谁有本事去旱地种水稻?

医学的正确认识

医学的正确认识

15
2025-09-19 08:27

犹太神棍没有未来

Ylf 回复 09-19 13:20
就凭犹太这德性,只要还让以色列呆在中东,那它就永远得不到安全!举国迁往南极或许才是出路。[开怀大笑]

福慧万家仕福

福慧万家仕福

13
2025-09-19 08:33

俗话说得好“Ⅹ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恶霸的天花板以色列有时讲得有道理[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2
2025-09-19 08:21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是真的。认为打仗越打越穷的是落后的国家

释怀 回复 09-19 15:38
打仗穷的国家是挨打者

潜龙勿用 回复 09-19 16:32
中国和他们逻辑不一样,中国古代是靠大炮通商,不然没有哪个会老老实实跟你做生意,得先打服才行,不然就跟印度一样投资白扔那儿了,收益拿不回来。但那些强盗国家就是靠掠夺,这个大炮一响黄金万两的含义不一样。

青春已逝只有回忆

青春已逝只有回忆

11
2025-09-19 08:17

美以是世界头号强盗联盟!

中华小子

中华小子

11
2025-09-19 07:59

傻逼!美国不是在打仗是在欺负人!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10
2025-09-19 08:25

这是打人和被打的区别,被打的肯定被打穷,打倒退了!

实在话

实在话

10
2025-09-19 07:24

没事,犹太财团还有25万亿美债,只要老美国家不崩,能玩几年!

珍惜时光

珍惜时光

8
2025-09-19 07:18

鬼子也是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7
2025-09-19 07:37

美国越打越富跟俄罗斯越打越富一个道理,

熊二的老大 回复 09-19 08:40
如果美国不打越南、阿富汗,前苏联不打阿富汗,他们会更富

用户10xxx98 回复 09-19 10:21
打战能推高油价,丑国靠抢石油至富,大鹅靠卖石油富

雾山十一郎

雾山十一郎

6
2025-09-19 08:56

西方是靠做强盗海盗发家的,所以他们的哲学就是抢夺,要富裕就要征服别国,占有别人的财富,但是这必须打赢战争才能实现。现在中国强盛起来了,打不赢了,这就是西方集体悲哀的根源。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5
2025-09-19 09:55

美国在能打在能抢也堵填不上400亿外债的大窟窿,美国孕妇肚子里怀的孩子计划在内,每个美国公民10亿美元算起,不吃不喝就得几年时间还,要是美国把外债还清了,GDP还没有乌克兰高

诸漏寂断 回复 09-19 15:41
10万美元

用户27xxx27

用户27xxx27

4
2025-09-19 09:09

战争,穷的是人民,富的是军火商。

天上云

天上云

4
2025-09-19 16:19

说的什么主题想表达什么

QQ少年

QQ少年

4
2025-09-19 11:01

强盗出身的西方人是没有道德一说,也没有道德感,最多也就是出于动物的本能个别人会生出一点点同情心,它们的生存逻辑是抢劫,自己的财产是自己的,别人的财产要是没能力保护那么就是它们的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4
2025-09-19 11:39

要打就打财团[害羞]

鹏城鲲鹏展翅

鹏城鲲鹏展翅

4
2025-09-19 08:31

新中国的战争经济学还没运转起来!

不二胡

不二胡

3
2025-09-19 11:58

老人家留下法宝“实事求是”!小平用它开启了改革征程,现在的国际形势,谁在“实事求是”?当你评价西方的所谓“政治正确”时,你可否意识到离随机应变(实事求是)很远很远!

黑丝带

黑丝带

3
2025-09-19 08:37

只要打赢了名利双收

0o哦嗯额o0

0o哦嗯额o0

3
2025-09-19 10:12

你认为美国很有钱吗?那是借别人的钱,抢别人的钱,这样的国家活不久。

john6078

john6078

3
2025-09-19 08:59

是说只有美国越打越富,其它国家反之这意思吗?认同

用户15xxx91

用户15xxx91

3
2025-09-19 12:21

美国人是靠抢夺资源和制造他国战争,卖高价武器赚钱,最赚钱的,还是众多国家交了高价保护费。

浩哥

浩哥

3
2025-09-19 13:01

中国打仗打穷,是因为不掠夺别人的东西,要是当年,对印,对越,打过去,也把领土占了,我像美西方一样,

儍老麾

儍老麾

3
2025-09-19 16:53

和中国人理解完全不一样的道理,强盗逻辑。

李伟

李伟

3
2025-09-19 11:02

去美国本土打,它还富的起来

用户17xxx72

用户17xxx72

3
2025-09-19 08:27

美国最无耻的战争是金融战,这才是劫夺世界财富的天花板。

用户15xxx41

用户15xxx41

3
2025-09-19 10:29

美国总是在别国发动战争,所以发财。

飞蛇利刃

飞蛇利刃

3
2025-09-19 14:21

美国富有是假象,30万亿的外债摆在那里,你当看不见吗?就跟许家印一样,表面风光,一屁股债还不了,迟早暴雷!俄罗斯土地虽多,经济差得一批,全靠出口能源续命,只有中国,和平发展,勤劳致富,科技兴国,工业强国,才是人类发展的楷模!

用户14xxx07 回复 09-19 15:23
请不要再说美周美债暴雷这事了。之前说六月底要暴雷,结果呢?现在九月了,美债依然是抢手货。我讨厌一个强盗的美国,但我不得不佩服一个强大的美国。

用户12xxx37

用户12xxx37

3
2025-09-19 10:27

说得有道理,打仗都是为了资源与财富

洋羊

洋羊

3
2025-09-19 11:22

美国事强盗,只不过它强大,所以强盗就有理了

用户14xxx76

用户14xxx76

3
2025-09-19 12:25

中国打仗是守护,美俄及西方打仗是掠夺。掠夺方胜当然就富了,掠夺方败,跑了就是,没啥损失!这就是区别!

用户14xxx89

用户14xxx89

3
2025-09-19 12:34

都是掠夺,以色列、美国掠夺世界;其他国家,掠夺自己

笛子

笛子

3
2025-09-19 13:20

所以欧美才认为中国一直不打仗是不敢打仗,毕竟只有打赢了才能赚钱,打输了可就什么都没了,而中国拥有这么强大的武力还不敢打仗,只能证明中国展示的武力都是假的,吓唬人的,所以欧美才敢继续肆无忌惮的挑衅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3
2025-09-19 16:15

要不怎么说西方强盗呢

45678

45678

2
2025-09-19 08:51

一个寄生虫寄生在吸血虫里面

_黑人村_戰神

_黑人村_戰神

2
2025-09-19 07:44

这货飘的

孤独的牧羊人

孤独的牧羊人

2
2025-09-19 14:29

打赢了可以掠夺打输了掠夺个屁。

释怀 回复 09-19 15:44
问题是多数赌赢了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5-09-19 09:55

内塔尼亚胡狗仗美势的畜牲!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
2025-09-19 12:28

这话没毛病啊!这世界上善良有啥用?拳头才是硬道理!所以说我国要大力发展国防事业!

红糖咖啡

红糖咖啡

2
2025-09-19 10:49

中国只是给失败者留面子,想掠夺财富和土地还不简单,是不是大家想尝试下蒙元遗风?

用户77xxx80

用户77xxx80

2
2025-09-19 16:39

黑帮头子美国,多行不义必自毙!!!

用户64xxx88 回复 09-19 17:20
你毙美国都还没有毙,现在还不是美国说了算

微风海岸

微风海岸

2
2025-09-19 08:30

这话没毛病!前题是“获得优胜一方,且优势明显。”

1886

1886

2
2025-09-19 12:06

打仗是把别人打倒退,如果能打赢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2
2025-09-19 13:13

我们打仗是保证不亏,赚钱这事真没有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2
2025-09-19 09:26

内心独白说出来了[开怀大笑]。

用户12xxx15

用户12xxx15

2
2025-09-19 10:25

是的,打丈可以致富可以扩张。继续打,打到以全世界为敌,到那时就可以成希特勒第二了

lwhailwhai

lwhailwhai

2
2025-09-19 16:10

假如伊朗继续向以色列发射3年导弹看它是不是越打越富

明月清风

明月清风

2
2025-09-19 14:17

内塔尼亚胡说这些话些,证明离死期不远了,你看犹太财阀会不会出手弄死他,这不是明摆着在骂犹太财阀在明抢明盗吗

原点

原点

2
2025-09-19 15:46

好战分子,扰乱世界

用户94xxx82

用户94xxx82

2
2025-09-19 12:24

中国打仗确实不是以掠夺为目的

释怀 回复 09-19 15:46
一句话,实力不足,成吉思汗是中国最牛逼的皇帝,欧州人服他[滑稽笑]

戈比劳王

戈比劳王

2
2025-09-19 13:15

东大来了 这个世道就变了 老虎来了 猴子要收手了

WU

WU

2
2025-09-19 14:58

区丑一天不抢点东西就是吃亏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5-09-19 15:46

如果让以色列拥有美国全部军事力量、这地球危险

国人当自强

国人当自强

2
2025-09-19 08:35

犹太人千多年被全世界各国各族驱逐嫌弃屠杀不是没有原因的

蒙尘自帚

蒙尘自帚

2
2025-09-19 14:41

说得对啊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2
2025-09-19 09:35

中国人打仗不掠夺,肯定会穷

我容易吗

我容易吗

2
2025-09-19 10:35

胡言乱语,不知所谓!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2
2025-09-19 12:38

人家打仗是为了得到利益抢到东西,就像强盗拦路抢劫一样,强盗拦路抢劫会越抢越穷吗?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5-09-19 15:33

你掠夺巴勒斯坦土地轰平加沙种族灭绝没美支持何时富呀?地球人试目以待。

2020

2020

2
2025-09-19 11:38

一种是为了掠夺 另一种是为了守护 弱就是原罪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5-09-19 08:20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是真的。认为打仗

马浪狂

马浪狂

2
2025-09-19 14:21

A股更惨。

敏哥

敏哥

2
2025-09-19 11:40

前提是必须能打赢,必须是不对等实力的对决才可能是掠夺。

用户16xxx98

用户16xxx98

2
2025-09-19 11:58

反正抢却不范死罪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2
2025-09-19 12:17

好像是这么一回事。

守望者非魚

守望者非魚

2
2025-09-19 13:36

那你要看在哪里打,美国打仗几乎没有在自己国家内打,别国也打不着,所以怎么影响到美国[捂脸哭]

用户15xxx71

用户15xxx71

2
2025-09-19 13:17

最主要是美元,24小时开足马力印钞。就是一张纸。向全世界购买

生Sir

生Sir

2
2025-09-19 16:53

本土战火确实越打越穷,战争在其他的国家,掠夺其他国家的资源就另说了!

专门敲打假文章不回复

专门敲打假文章不回复

2
2025-09-19 10:21

不要把我们跟这些欧美强盗放在一起比较 我们不是他们 他们欧美可以纵容以色列残杀加沙人民

宾杰

宾杰

2
2025-09-19 11:33

我也认为打仗打赢了不能打穷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5-09-19 14:45

我霖霖下,又好试好岩,不打仗我也是这么穷,所以……有道理

花未全开月未圆

花未全开月未圆

2
2025-09-19 13:40

美国打战有在自己的国土上吗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

2
2025-09-19 14:53

英法抢劫了别国几百年,然后到现在别人还叫它们绅士哩,搞笑吧!!

哄哄

哄哄

2
2025-09-19 08:53

主要问题还是老美一再搞军事集团无节制扩张,打压大鹅生存空间,挑起俄乌冲突以后反而被打回原形,里外不是人.

9阿虎9

9阿虎9

2
2025-09-19 09:24

依你这么说,巴勒斯坦和乌克兰越来越富了,一个富到没吃的,一个富到人口少一半,国家破一半!

也许大概似乎是 回复 09-19 10:08
打人和挨打的是不同的结果

堕落

堕落

2
2025-09-19 12:10

就一句话 你吃不下整个阿拉伯国家。

阿喀琉斯

阿喀琉斯

2
2025-09-19 12:05

俄罗斯抢了不少土地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

2
2025-09-19 12:35

有一腚的道理

xzz1999

xzz1999

2
2025-09-19 11:53

你是说二战还没完全结束?

红酒

红酒

2
2025-09-19 16:40

美国国内打个战争看能不能打富起来

伍亮艺术陶瓷

伍亮艺术陶瓷

2
2025-09-19 11:20

打赢就能富

长江

长江

2
2025-09-19 09:55

正解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9-19 10:41

美国政府债务约为32万亿美元,相当于gdp的百分之一百一以上。国内却不有很好的建设。这跟打仗有关吧,光阿富汗战争就花了二万多亿美元。

微风

微风

2
2025-09-19 15:02

他说的对 打的过就不会穷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
2025-09-19 12:40

那为何美债高筑呢?

eggnew

eggnew

2
2025-09-19 12:34

确保回回打赢能抢到东西才行。你输了试试,皮都给你扒了

以德服人

以德服人

2
2025-09-19 12:59

当然不一样。外国列强打的是侵略战争,掠夺一切有价值的东西。咱们打的是解放战争,哪里不公平就解放哪里[微笑]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5-09-19 14:00

强盗!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2
2025-09-19 16:22

中国人要学会打仗要拿利益

Eternal

Eternal

1
2025-09-19 17:03

说的是实话

用户16xxx24

用户16xxx24

1
2025-09-19 11:45

那是因为中国有人性,只有崇尚丛林法则的没人性畜生国家,觉得打仗抢夺会富有。

种花园丁 回复 09-19 12:20
把没有人性道德沦丧的国家都给消灭了,比如丧尽天良的小日本鬼子和到处侵略别国抢劫的霉国鬼子!!!

ZZ

ZZ

2025-09-19 17:09

任何东西都是有利有弊。战争是残酷残忍的,战争也是进步进化的。

猜你喜欢

闲谈经军

闲谈经军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