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最近总有一些远古吹 用乔丹职业生涯场均30.1分 来黑詹姆斯 说他的得分能力不行

最近总有一些远古吹 用乔丹职业生涯场均30.1分 来黑詹姆斯 说他的得分能力不行 事实真是这样吗 乔丹生涯场均出手22.9次 得到30.1分 命中率49.7% 的确很高效了 但是詹姆斯呢 生涯场均出手19.6次 得到27分 命中50.6% 也就是说詹姆斯场均出手乔丹少了3.2次 假设出手数一样 以詹姆斯50%的命中率 也就是能命中1.6次 就算是两分 那就是3.2分 27分加上3.2分 这不就超了吗 这就是詹姆斯得分能力不行? 别开玩笑了好吗

评论列表

月淡风清
月淡风清 102
2025-09-22 16:25
得分王只要出手多就行?伪球迷连这都不懂还敢写,乔丹10个得分王同时9个一防一个DPOY,带来了2个三连冠2个王朝,9个赛季同时得分王加一防,詹姆斯0个,比个锤子,就是碰瓷的[墨镜]

sx6564 回复 11-05 23:59
巴克利没说过?巴克利说的是输不是因为自己不如乔丹,而是自己的队友不如乔丹。

火花 回复 sx6564 11-09 02:22
那只是出现在解释他自己为何无冠的不甘而已,皮蓬确实厉害,不过那也是乔丹练出来的,新秀时期又不是什么天之骄子,有啥可眼红的?再说巅峰期皮蓬也跟他组过队,啥也不是。NBA厉害的人很多,互相都不服,不是谁都能夺了冠

影凌乱
影凌乱 59
2025-09-22 12:55
你怎么不假设詹姆斯场均出手100次呢?那样场均100分以上不是更牛逼?打篮球你以为是投篮大赛啊,你想出手就可以出手?不考虑防守的?那就比罚球吧,最公平了,位置一样,都没防守。詹姆斯命中率是多少?比得过乔丹吗?难怪都说詹迷脑残!

徐哥他爹叫我爹 回复 09-24 16:31
命中率这么高,为什么总决赛摊子不多出手,不想赢吗?还是为了保住命中率?

用户18xxx38 回复 徐哥他爹叫我爹 09-25 11:50
这个你要问3分裤鸽鸽,那么厉害,为什么得分篮板助攻只有人家一半[大笑][大笑][大笑]

蜗牛的壳
蜗牛的壳 50
2025-09-22 09:51
第一,詹姆斯一场比赛根本不会有那么多出手机会,因为他只会投简单球。姚明曾经一场比赛命中率💯%,照小编的弱智逻辑,火箭把球都给姚明一个人投不就好了?第二,乔丹的30分是在当时全场得分很少过百的防守强度中拿下的,现在这种防守双手背后,全场得分一百三四的体毛规则下,靠铁血上篮刷来的二十几分就别来碰瓷了。

无趣 回复 09-22 21:12
鲨鱼投篮命中率也百分之五十八呢!哈哈!

赵进步 回复 09-30 19:50
魔幻脚步只能算基操,最厉害还是三大神级能力,其一掌握了时间法则,比如传球给一秒后的自己,其二还掌握了大主角光环,队友篮下空篮都会主动选择传球,其三掌控空气,通过气体压迫随时辅助自己做出匪夷所思的动作,一般是后仰倒地滑行之类的,完全没有动力神乎其神。

土豆泥
土豆泥 32
2025-09-22 21:00
詹姆斯这命中率全托了上篮的福。那前锋和后卫比命中率。要不拿得分王+MVP+总冠军+一阵来参考参考。同时得这些荣誉

土豆泥 回复 看见了吗 10-19 14:02
那必须嘛。毕竟摊子可以走好几步。

看见了吗 回复 10-18 22:33
人家詹姆斯能随便得到上篮的机会阿焦不行

烽火光纤李
烽火光纤李 22
2025-09-24 13:38
于北辰:飞弹拦截率70%,那三枚就是210%[并不简单]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1
2025-09-24 11:54
不同位置这么比吗?奥尼尔场均出手16.1次,58%的命中率,场均23.7分,你要是有詹姆斯的19.6次出手,那他场均27.8分,比詹姆斯还高0.7分

徐哥他爹叫我爹 回复 10-26 15:47
用小乔丹比吧

C陈婷T
C陈婷T 17
2025-09-22 17:11
假如詹姆斯是库里的身材,能不能进NBA

实事求是拒绝抬杠 回复 09-23 23:34
打野球都费劲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16
2025-09-22 09:04
还有一点,就是时代差异。数据本身不会有太大差异,因为现在鼓励进攻,出手机会增加,詹姆斯会合理分配出手次数,全对共享。但乔丹会独占增加的出手机会,出手次数增加,但现在允许联防,换防和协防下,乔丹出手受到更多干扰,命中率下降,所以得分数据不变,但得分效率下降。 此外,乔丹的三分不行。他苦练过三分远投,但在全明星三分大赛上,只得5分,非常丢脸。唯一一年三分球表现及格,还是联盟将三分线距离缩短。即使到了现在,除非改变投篮方式,否则三分球会一直是他的短板。

-27315 回复 11-09 17:50
打二十多年,脚步都交代不清楚,运球过人都费劲的玩意,不是靠假摔,垫脚,肘击这些肮脏手段会有这么好的数据?有什么脸拿这些烂数据去跟别人比?

用户75xxx45 回复 11-04 10:01
时间久远有些遗忘很正常,95年上初中开始看篮球不知不觉过去三十年

用户16xxx21
用户16xxx21 16
2025-09-25 12:45
这样比就搞笑了,有些人命中率是快攻一打0拿的,有些人的命中率是阵地一打二拿的。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4
2025-09-22 18:19

用户18xxx38 回复 09-25 12:22

用户18xxx38 回复 09-25 12:20

八戒,你瘦了
八戒,你瘦了 13
2025-09-24 22:12
詹姆斯场均27,是因为他最多只能刷27分。而乔丹场均30,是因为赢球需要30分,乔丹的上限可不仅仅是这区区30。

坚决打击脑残粉 回复 11-05 11:32
乔丹只拿6冠是因为他不想多拿,要是想拿,15连冠稳了,是这意思吗

八戒,你瘦了 回复 11-04 19:27
你说的这是商人,不是篮球运动员。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13
2025-10-05 13:22
你怎么不跟中锋比命中率?要这样对比,詹姆斯跟小乔丹都没得比,更何况跟乔丹呢,没看过乔丹打球的就不要在这胡说八道,谁是历史第一人谁是Goat,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不需要自己说的。
徐哥
徐哥 12
2025-09-22 10:13
支持小编观点,支持詹姆斯历史第一。最近托马斯把联盟造出的假神乔丹位列第八很合适。联盟为造神不择手段,帮乔窃取队友数据,双标罚球助乔得分,为乔暗箱操作最佳阵容。联盟与乔狼狈为奸,卑劣至极。有秦灵犀说漫,小汪看体育,动漫八九十的报道为证。

-27315 回复 11-09 18:00
网上有乔丹比赛的视频,防不防守你们这些野密不会看?去找找乔丹那些视频不防守的来黑吧!全联盟那多球员都尊重乔丹,难道那些球员都是瞎的看不到乔丹是什么样的人?像摊子那样比赛脏的一批,前辈同辈看不起,后辈不尊重,就是因为他假摔,肘击,垫脚,空中推人,你能找出乔丹这样的视频再去黑,魔术师,巴克利,奥尼尔这些就是乔吹,历史前十的人都吹乔丹为什么他们尊重乔丹要去吹他?摊子同时代的有谁吹摊子厉害的?邓肯还是库里?

徐哥他爹叫我爹 回复 11-03 21:27

wade
wade 11
2025-09-25 15:16
詹姆斯是有球在手,为什么出手少,得甩锅啊

徐哥他爹叫我爹 回复 10-26 15:49
摊子怕多出手就赢球了,多赢一个冠军

gzh611
gzh611 9
2025-09-23 11:22
如果乔丹像摊子一样只打简单球快攻球,命中率能到60-70%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8
2025-09-22 20:08
把大黄八步上篮,从队友手里讨快攻,垃圾时间,铁血两分除去,那大黄的命中率,得分,就是个屁,在NBA历史中命中率就是垫底的存在。
来自猩猩的你
来自猩猩的你 8
2025-09-23 10:49
乔丹那些高难度出手,詹姆斯能做到???詹密说的就是伪命题,意思就是詹姆斯故意不想得分,是把出手机会让给对手是吧??它根本没能力出手那么多次,遇到包夹就只会马上传球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8
2025-09-25 20:47
詹姆斯命中率是高,但是最后没时间了就甩锅不出手保命中率,垃圾时间别人不防了爱刷两分上篮也是事实。
粗毛野兽石先生
粗毛野兽石先生 8
2025-10-11 13:36
如果䟋出手数也和乔丹一样,那么他的助功数就少了,命中率也下来了,也就没有甩锅一词了。不是䟋不想多投多拿分,而是有的投篮风险大,甩出去就有50%的概率赚得助攻。传出去的球队友投不中队友cba,队友投中则是得益于䟋的“妙传”
Prince Charming
Prince Charming 7
2025-09-23 10:50
耐克的爹是乔丹,耐克的儿子是詹姆💩

用户97xxx36 回复 11-07 00:03
在乔丹还没有拿到总冠军的前几年,耐克就参与了联盟的NBA推广,在推广过程中,两家在全世界对乔丹造星捧神,让乔丹在全世界家喻户晓,我就问你,谁是爹 ?谁是儿子 ?搞不灵清的。

用户97xxx36 回复 11-06 23:56
当然是平级的,如果乔丹是耐克的爹,那首先应该是乔丹看上耐克,而事实是乔丹看上的是阿迪达斯,而阿迪达斯没有给乔丹开合同,另外两家匡威、锐步根本没有诚意,最后是耐克给了乔丹面子,那我问你,到底谁是爹?谁是儿子?而詹姆斯是完全不一样的,选择权有很多,是主动签耐克的,我说平级已经很客气了。

平安符
平安符 7
2025-09-22 19:51
假设我再买对6个红球,我就中一等奖了
tiger
tiger 7
2025-09-24 21:41
老是抓只螃蟹来跟飞人比。你脑袋是不是进水了?
风中追着风儿飞
风中追着风儿飞 6
2025-09-24 15:16
这套理论是不是,可以延伸成詹姆斯打了多少年,多少得分,那乔丹如果同样这么多年,那老詹的得分是不是不够看了

Soul 回复 09-26 09:05
哈哈哈,又是回旋镖

咿呀咿呀哟
咿呀咿呀哟 6
2025-09-23 08:42
[哭笑不得]总决赛乔丹场均出手25.7次,命中率48%。詹姆斯总决赛场均22.9次出手和乔丹常规赛出手次数一样,命中率只有48%。同样强度下,乔丹攻坚球还更多,出手比詹姆斯还多2.8次,一个分卫居然命中率还能和一个小前锋持平[哭笑不得]也就詹密能吹詹姆斯多出手,命中率不会下降。

咿呀咿呀哟 回复 09-23 09:44
再补充一下,乔丹总决赛比常规赛多出手2.8次,得分提高33.4-30.1=3.3分;詹姆斯总决赛比常规赛多出手3.2次,得分只提高了28.4-27=1.4分[哭笑不得]詹密继续吹詹姆斯多出手命中率依然不变,当真以为一场比赛有那么多简单球给詹姆斯捡?

惊呆了
惊呆了 6
2025-09-25 00:28
常年偷鸡刷空蓝的还不如皮蓬,整天无耻碰瓷乔丹!!肽贱果然只看数据不看比赛
骑猪闯天下
骑猪闯天下 5
2025-09-24 21:29
可以这样假设的话那中锋场均出手30次,那不是场均40分往上
梓凌
梓凌 5
2025-09-25 22:02
最简单的说法,阿摊没拿6个总冠军就别来碰瓷帮主了,恶不恶心?最鄙视你们这些布朗尼了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5
2025-10-13 14:55
主要是詹姆斯打球没有乔丹好看,所以喜欢看乔丹打球的人多,另外就詹姆斯的那个有名的蟹四步就被很多人看不上,走步是难免的但被裁判假装看不到就会降低球迷的热情,这大概就是有很多球迷贬低的原因之一吧,另外形象也是加分的项目,乔丹比詹姆斯帅多了,中国球迷很少有那个球队的死忠粉所以看打球就是娱乐,喜欢乔丹的拉杆,艾佛森的过人,白巧克力的传球这些都很正常,所以很多球迷说詹姆斯打球不如乔丹也是很正常的,这个没必要争论毕竟不是同一个时代的人,有很多客观因素都不一样。
熊大爷
熊大爷 5
2025-10-12 17:33
20年换了51个首发队友,一共4个首发队友每年换2.5个,季后赛罚下对手40人,各种下三滥手段用尽了还是收获6亚。。。。没有超巨队友时打个弱鸡奇才都得裁判爹全力输出6场罚下5人,第一场阿里纳斯罚下巴特勒5犯,第二场巴特勒罚下阿里纳斯5犯,第三场海伍德罚下阿里纳斯巴特勒双5犯。。。至于霍华德罚下3场,奥拉迪波单节3犯这种就更多了。。。。乔丹有这待遇能把活塞打出💩来,自己废队友打法不承认,扯别人队友好,谁有詹软的萝莉岛好啊,没有大交易好队友和裁判爹,詹软带队还不如安东尼。。。。生涯22年里有8年冠军赔率第一(历史第一多,其中4年夺冠)赔率第二和第三分都是3年,后面还有一堆第5第6,结果呢只有夺冠赔率第一能夺冠,不是第一就绝无可能夺冠,什么叫靠队友这叫靠队友
第一心态
第一心态 5
2025-10-13 06:43
本来詹姆斯并不让人恶心,但是因为有你这种人就让人感觉很恶心。好好的做前十守门员不行吗。老是去碰瓷别人干嘛。再怎么碰瓷等退役之后没有资本在背后力挺了还是会被打回原型。两个完整赛季冠军你怎么和别人6个比?为什么邓肯进不了前五,老师在八九名徘徊。就是因为他的5个总冠军中有一个是缩水赛季冠军。这让他和除二5.5个总冠军的指环王,5个总冠军的魔术师,5个冠军的科比比这些人相比就有明显的弱势。想碰瓷乔丹最少最少也要再拿两个或三个冠军吧。
1100032
1100032 5
2025-10-14 16:47
小编不会做应用题,算术不及格。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5
2025-10-31 21:46
总有一些现代吹,说用詹姆斯的出手数来黑乔丹,吹捧詹姆斯得分能力强。事实真的是这样吗?看看两个年代对得分的限制不同以及两人得分在球队总得分中占的比例和贡献,就知道詹姆斯只不过是只刷子!
浑元形意太极拳掌门人
浑元形意太极拳掌门人 5
2025-11-10 13:42
野密无敌了都
逆光
逆光 4
2025-09-25 10:03
看数据詹姆斯越看越强,看比赛录像越看越拉
有什么问题吗
有什么问题吗 4
2025-09-24 23:36
乔丹可没垃圾时间上去抢分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4
2025-10-07 19:00
真尼玛不要脸啊!你主子打勇士的时候出手那么多次命中率高了吗?
如愿
如愿 4
2025-10-15 12:51
把季后赛和总决赛的数据单独统计一下,呵呵,詹大刷子!
apple
apple 4
2025-10-14 13:47
可惜老詹队友太弱 没那么多快攻机会 不然生涯50不是问题
一口闷可乐吧少年
一口闷可乐吧少年 4
2025-11-04 20:51
从来没人说过摊子能力不行,他的问题是态度! 你看他职业生涯所做的各种选择,哪项不是为人所诟病的? 报团且不说,关键时刻不敢站出来,到了要庆功的时候把自己鼓吹成皇帝,这种态度真的值得称赞? 你要知道生涯早期的他和现在的他完全就是两种人。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3
2025-09-24 16:14
你怎么不说詹姆斯罚球还比乔丹多呢,你把罚球得分去了再算算呢?
大鱼
大鱼 3
2025-10-16 19:17
就得分能力来说,没得比,首先现代篮球的防守强度就低,还有就是针对老詹的防守强度就是比老流氓的防守强度低!这是球员公认的
唱首忐忑给听
唱首忐忑给听 3
2025-10-26 10:57
三步上篮和八步上篮还是有区别的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5-11-07 20:14
阿摊档案——拯救网红阿摊的那些“贵人”———因为跑跳出色,阿摊早早被勾子相中,打造成网红! 但是骑士1.0差点毁了这颗网红蛋——(1)莱利与韦德。在被凯子和魔兽摩擦后,网红摊急须强力注血!恰巧莱利与韦德想干一票大的,顺手接盘让阿摊打了个漂亮翻身仗!——(2)雷阿伦。没有君子雷在G6投进的那个绝命三分,2013年的阿摊将被各类金主从“网红第一蛋”的宝座上赶下来!后面的剧本全部得改写!——(3)“踢蛋”格林。2014年阿摊逃离热火、复婚骑士,引发滔天的责讨声浪 ,2016年总决的前四场,阿摊以1:3被逼入绝境,格林“踢蛋”意外“解围”克利夫兰!(当年金州底蕴尚浅、库里星光不足,如果是科比的湖人,境况就两说了)现如今阿摊带着格林吆五喝六,也算是“知恩图报”。——(4)欧文。2016年总决的最后时刻,软蛋阿摊已经不敢接球投篮!欧文的绝地反击三分,继君子雷后再次让阿摊保住了“网红第一蛋”的道袍——(5)天堂里的科比。科比为洛杉矶赢得了漫天的眼泪!阿摊鸠占鹊巢,顺手摘瓜。
晓楼
晓楼 3
2025-11-05 13:33
乔丹出手的以攻艰球为主,詹姆斯以常规球为主
用户65xxx37
用户65xxx37 3
2025-11-05 17:00
请问出手犯规吗?不出手难道用屁股进球?对手也知道不让乔丹出手就能赢,你防得住吗?命中率你得看位置啊,乔丹近50%的命中率已经是后卫的天花板了,你看其他顶级后卫命中率很少有超过45%的。前锋当中,50%多一点的命中率是垃圾中的垃圾了,连不会得分的罗德曼生涯命中率都有52%,按照你的理论只要不停出手是不是能把詹姆斯打出银河系。放心,他出不了,对手不答应,非要出命中率可能就是10%了。命中率最高的位置是中锋,不会投篮的奥尼尔生涯命中率57%,来比阿!
鐵歐Jerry
鐵歐Jerry 2
2025-09-23 16:27
一场比赛反击上篮,铁血上篮数量毕竟有限。
哈个皮
哈个皮 2
2025-09-24 00:31
球盲
用户18xxx38
用户18xxx38 2
2025-09-26 02:32
鸽鸽缺啥黑啥!缺MVP,缺FMVP,缺得分,缺助攻,缺篮板,缺盖帽,缺命中率,缺全明星,缺一阵,缺一防,缺月最佳,缺周最佳,缺状元,缺最佳新秀,缺季中赛,缺季后赛,缺亚军,缺2双,缺3双,全都黑起来[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5-09-25 23:08
数据吹
游客
游客 2
2025-09-26 18:44
你也太搞笑啦,
似是故人来
似是故人来 2
2025-09-28 18:12
你把詹姆斯走步两分,假摔罚球,铁血上篮都算上没有?
用户13xxx37
用户13xxx37 2
2025-09-26 10:54
铁血上篮,走步上篮,队友1打0还要冲上去抢出手,命中率才这么高也好意思吹!詹姆斯为啥不多出手,那是因为没那么多铁血上篮的机会,没那么多队友1打0的机会,而且队友1打0了还有敢不给我詹传球的!没有这种机会老詹敢多出手?强行多几次出手全铁咋办?这些老詹可都想到了,保证命中率为上,剩下的交给巴斯特们
林子大了
林子大了 2
2025-09-25 22:48
为什么不出手呢?这么容易超,那就直接超呗,还需要如果? 有没有可能,出手增加会导致命中率下降呢?你以为篮球一定是数学?假设一个篮球运动员场均出手10次,命中4球。并不是他不想多出手,而且他的地位只能出手10次,他只有命中4球的能力。再多的出手必然会导致命中率的下降,或者是效率值得下降。 就是这么简单!
靓仔
靓仔 2
2025-09-29 01:10
摊密又在编数据了[跪了]
文武之道
文武之道 2
2025-10-02 15:02
我不太讨厌詹姆斯,但是我特别讨厌谁谁谁的密,我也特别讨厌假设的方式说话。詹姆斯当个常务副goat已经是极限了。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5-10-04 09:52
你是真TM不要脸,好好的人不做非要去当🐶
事在人为
事在人为 2
2025-10-05 20:31
菊花打球防守球员都不知道他第几步上篮,防守人起跳了他还能停一下走两步完成上篮,就这样的才百分之五十命中率还有脸出来吹,巴斯特们是真得到菊花真遗传了。。。。
用户36xxx81
用户36xxx81 2
2025-10-03 20:28
还有助功。蓝板
GRDMHZHDQS
GRDMHZHDQS 2
2025-10-04 12:27
乔丹无论是2分还是3分,命中率都远低于詹姆斯,为什么他却有10次得分王,场均得分也高于詹姆斯,哪个乔吹能把这个梗洗白么?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5-10-05 23:42
中锋命中率更高
天狼星
天狼星 2
2025-10-10 18:06
第1点詹姆斯更靠近篮筐,比命中率你跟奥尼尔比啊,第2点乔丹时代那是什么防守?你回去看看。
用户18xxx09
用户18xxx09 2
2025-10-10 12:38
你妈!防守强度拉几个档!!!
嘉  隆
嘉 隆 2
2025-10-10 06:31
垃圾时间刷分,压哨传球队友,有快攻队友不传球直接封盖。这是谁?肯定是乔丹,詹姆斯不会这么不要脸的,[哭笑不得]
飞翔的冬瓜
飞翔的冬瓜 2
2025-10-15 06:10
快拉倒吧,你把抢快攻和走步抛出去了,詹姆斯还剩啥了。詹姆斯虽然虚伪,但你们这些詹密是真烦人

-27315 回复 10-18 00:30
其实最令人讨厌的是这些无脑詹密詹吹,詹姆斯呢虽然不太喜欢他,但他给我们带来了一些笑话,只是觉得他有点搞笑,有点虚伪并不是多讨厌他[捂脸哭]

贤者的庇护
贤者的庇护 2
2025-10-14 19:34
拿小前锋和后卫比命中率?
徐哥他爹叫我爹
徐哥他爹叫我爹 2
2025-10-14 15:22
摊子不想多出手,多得分,多赢球吗?多出手自己打,而不是传给命中率低的CBA队友,它都可能有5个冠军了
用户71xxx54
用户71xxx54 2
2025-10-18 01:03
巴斯特说的相当有道理拉黑
骑着猩猩遛太监
骑着猩猩遛太监 2
2025-10-17 12:15
看我八步铁血上篮
格桑
格桑 2
2025-10-15 17:57
别以为单纯增加出手数就有更多得分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5-10-15 12:32
詹姆斯太多无效分
近水楼台先得月
近水楼台先得月 2
2025-10-18 18:57
到底是乔丹去追詹姆斯还是詹姆斯去追乔丹[大哭][大哭]
小光
小光 2
2025-10-31 19:08
能不能要点脸,十个得分王是真的吧,
你家的墙脚我来挖
你家的墙脚我来挖 2
2025-11-03 15:08
那你詹倒是出手啊,别只打顺风球,别倒球倒到最后两三秒,把球丟给其他人,不要为了命中率,把球丟给底线裁判啊
瓜南
瓜南 2
2025-11-01 18:38
布朗尼是你吗?
用户32xxx40
用户32xxx40 2
2025-11-05 15:33
那是能这么算的吗[抠鼻]我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对战的球队防守球员会夹击防守乔丹、科比、杜兰特、库里、欧文、艾弗森、麦迪、奥尼尔、约基奇、东契奇等等等等球员,也不会去夹击防守詹姆斯[并不简单]
Diremi
Diremi 2
2025-11-04 19:32
合理分配出手[赞]就是对自己有利才出手,球员与詹姆斯合作后,90 %左右球员比合作前都下降,球员强组织废组织,强得分废得分,强得分废得分。至于球权大部分是原地控球(经常几秒原地非静止画面),阵地战突破脚步和控球都不清不楚。皮蓬+华莱士有表达自己意见权力,但对詹姆斯有意见的队友名字可以打几百字了,指环王/乔丹/天勾/魔术师/邓肯/奥尼尔更适合在Goat的讨论,如果我手中有一状元签,从历史前十选,一定是邓/奥两个选一
再回首已是千年
再回首已是千年 2
2025-11-09 14:40
螃蟹死一边摊手跪着吧
一步之遥
一步之遥 1
2025-10-04 14:17
娘们儿的点子,真的炸裂
爷爷
爷爷 1
2025-10-03 13:20
你不看看你摊爸有多少走步?😂
用户14xxx09
用户14xxx09 1
2025-10-05 15:43
媒体是个好东西,有钱就可以吹自己是历史第一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
2025-10-04 12:10
阿摊·篮球课堂——球权、出手次数、球权使用率、命中率——(1)球权包括:一是静态球权,即持球时间;二是动态球权,即倒球入手的次数——(2)静态球权越多,可供思考与观察的时间越长,选择余地越大,通常命中率越高——(3)动态球权越多,可供出手的频次越大,在“自己攻,还是别人攻”的问题上有更多支配权——(4)球权使用率=个人出手次数 除以/ 全队出手次数,该指标与动态球权有联系,但是并不等同于动态球权,同时它体现不出 静态球权——(5)在球权和出手问题上,有两种极端情况:一种是纯射手,比如雷阿伦、克莱,静态球权几乎没有,动态球权一般化,他们的每次动态球权都转化成了出手,如果不是因为极强的心理素质和投射能力,命中率会很惨淡——(6)第二种是所谓“持球大核”,比如阿摊:海量的静态球权,使得他拥有最宽裕的思考时间与抉择机会;海量的动态球权,可以让他在“自己攻还是别人攻”方面最自由地切换! 这种球权优势,使得他可以用最经济的出手确保最高的命中率!——(7)正是基于如此,阿摊通常会用“低出手次数(或球权使用率)+高命中率”去吹嘘自己、贬踩他人——狐狸的道道,逃不过猎人的火眼金睛!
kampampx27
kampampx27 1
2025-10-05 13:46
妈呀~巴斯特怎么说得出口啊?[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龍心已决
龍心已决 1
2025-10-06 08:18
我非常同意你的詹姆斯30.2的如果观点,还有一点,乔丹30.1的时候球队得分90,老詹30.2的时候球队得分110,这个怎么办?
搞搞镇
搞搞镇 1
2025-10-10 17:20
🏈🤷🏻‍♀️
焉知子
焉知子 1
2025-10-07 22:44
是不是姚明出手和詹姆斯一样多场均得分就可以达到四十多分?都不知你是否真的懂球,还是真的懂个球?!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
2025-10-09 19:16
一个小前锋,一个得分后卫;时代不同,防守强度不同。你懂篮球吗?你怕只懂那个“球”吧!
rex
rex 1
2025-10-13 22:05
连中投都没有的人,好意思说命中率?!这是篮球!
无聊摸鱼
无聊摸鱼 1
2025-10-15 09:56
詹不群扔90年代去就是个詹黛玉,动不动哭哭啼啼去找爸爸,对面都懒得正眼看他,但队友会打死他[并不简单]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1
2025-10-19 19:19
这就是巴斯特们只看数据不看球的结果😂
木木木
木木木 1
2025-10-24 06:20
乔丹上篮技术不行,只会迈三步。
A君往何处
A君往何处 1
2025-10-24 05:59
那小乔丹出手 20 次能拿 35 分
狄衍
狄衍 1
2025-10-28 14:48
还是可汗最强吧?进攻能打爆艾弗森,防守能防死罗德曼
%E8%AF%95%E4%B8%80%E
%E8%AF%95%E4%B8%80%E 1
2025-11-03 19:28
不让带着球跑,他十五分都难
用户65xxx37
用户65xxx37 1
2025-11-05 17:00
请问出手犯规吗?不出手难道用屁股进球?对手也知道不让乔丹出手就能赢,你防得住吗?如果有可能,慕斯恨不得场均出手10000次。他出得了个锤子。命中率你得看位置啊,乔丹近50%的命中率已经是后卫的天花板了,你看其他顶级后卫命中率很少有超过45%的。前锋当中,50%多一点的命中率是垃圾中的垃圾了,连不会得分的罗德曼生涯命中率都有52%,按照你的理论只要不停出手是不是能把詹姆斯打出银河系。放心,他出不了,对手不答应,非要出命中率可能就是10%了。命中率最高的位置是中锋,不会投篮的奥尼尔生涯命中率57%,来比阿!
大师
大师 1
2025-11-09 18:35
乔丹厉不厉害 ,用不着我们说吧,老外 球员 媒体 记者 教练 经理 比我们更有说服力啊 ,至少比我们更清除更了解吧,人家说乔丹是第一人 ,不是没有原因的。
夸父
夸父 1
2025-11-08 15:15
handtouch!八步赶蝉!同时期同规则下,乔丹十个赛季击败其他人拿下得分王!同时期规则,阿摊有几次能击败所有其他人?连同时期的对手都击败不了,还想击败规则对防守更严密,走步更严格那时候的乔丹?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
2025-11-09 12:50
去掉走步得分再对比
用户17xxx69
用户17xxx69 1
2025-11-10 23:17
阿摊会下快攻,会铁血两分,会天龙八步,这得分能力杠杠的
沈公子
沈公子 1
2025-11-10 14:06
小乔丹生涯命中率六七十呢
活的开心才重要
活的开心才重要 1
2025-10-07 14:06
沙币吧!詹姆斯为啥出手次数达不到乔丹级别?按你这理论不坐实了詹姆斯甩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