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会是一个什么工作呢?

这会是一个什么工作呢?

评论列表

大侠燕南天
大侠燕南天 28
2026-04-09 16:27
怎么像是我以前在电厂工作,位置是广东台山铜鼓,因为放假和没放没区别(放假周围全是人烟稀少没地方去),节假日工厂、居民用电高峰要加班加点保证城市供电,广东台风来了电厂要降负荷要一直待岗应付紧急情况,机组大修赶工要值夜班,就这样,工资还没多高。

interesting 回复 04-10 10:55
电厂大多数都是国企,稳定啊

陈池池 回复 04-12 23:25
巧了,供电系统一线是这样的,台风也要备,暴雨也要备,洪水起也要备[静静吃瓜]

MISSBABY
MISSBABY 28
2026-04-10 09:58
挖槽特,生产队的驴都不能这么用吧,早8-晚10点,月休一天

别见 回复 04-11 20:17
都不是问题,工资太低

大嘴巴 回复 04-14 06:18
我做过,,,不过是月休四天

有个朋友
有个朋友 22
2026-04-15 21:49
十四个小时[笑着哭]这点工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太牛逼了[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73xxx52 回复 04-20 07:40
如果不管吃住的话还要算上通勤和吃饭时间,那一天将近18个小时了

A散人 回复 用户73xxx52 05-08 00:01
你通勤4个小时,更牛逼

不追小鲜肉专怼老戏骨
不追小鲜肉专怼老戏骨 9
2026-04-09 14:42
看大门吗?等过十年我考虑一下!

用户18xxx14 回复 04-10 03:26
看大门不应该有休息时间,工资也不对,工作时长300多小时一个月哪个城市工资都应该上5000了,工厂也不是工厂一般说底薪和时薪,感觉像黑中介招黑工

先生转悠C 回复 用户18xxx14 04-13 03:19
有的,而且休息时间比这个还久一些

好狗别咬我
好狗别咬我 5
2026-04-14 16:55
中山那边很多这种一般制的厂,但是这个压榨更胜一筹
徐三日
徐三日 3
2026-04-11 20:09
时间没毛病!工资。。。不合适。最少税前9000吧?

幽冥 回复 05-18 10:21
这工作时长四五线以下城市还行,二三线税后*1.5,一线*3。

小鱼
小鱼 3
2026-04-16 15:19
4万5工资还差不多
拉酷酷
拉酷酷 3
2026-05-24 01:56
直播么?
钧180
钧180 2
2026-04-11 20:57
普工
相聚是缘魏
相聚是缘魏 2
2026-05-20 18:10
累是累,工作时间也长,基本工资不高,但是:小费挺丰厚的!
用户74xxx83
用户74xxx83 2
2026-06-04 18:21
真拿人当牛马
情歌
情歌 1
2026-04-10 15:21
电话客服
愤怒的大象
愤怒的大象 1
2026-04-10 13:22
不出意外应该是餐饮行业,

弎弍爻 回复 风...停了 04-10 22:06
餐饮中午休息两小时???

风...停了 回复 04-10 18:17
不太像,餐饮中午没两个小时谁去

忘亦ヅ忘忆☆
忘亦ヅ忘忆☆ 1
2026-04-12 02:33
一眼服务业
近朱者
近朱者 1
2026-04-15 20:14
保安
starlight
starlight 1
2026-04-17 19:07
工资加个0,问题就解决了
用户17xxx20
用户17xxx20 1
2026-04-16 18:05
这不就进厂打螺丝的工作时间吗
水清浅
水清浅 1
2026-04-22 06:49
我也面试过这种工作时长的,跟我说工资5500,很高哦,简直呵呵
哈姆雷侒
哈姆雷侒 1
2026-05-20 14:29
算了一下,时薪12.5左右,都达不到法定最低时薪,真不知道怎么吐槽
小糊涂仙啊
小糊涂仙啊 1
2026-05-21 09:04
工资多个0我住公司
夹头是基杯
夹头是基杯 1
2026-06-21 12:59
你就说我去,地址在哪里,要准备些什么材料,问东问西 总之最后就是不去。[开怀大笑]
125577
125577
2026-04-09 12:55
进厂还能有什么工作

圣-科斯塔 回复 04-09 15:56
进厂这个时长才这么点工资,会被骂死的。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2026-05-12 08:05
一天14小时,工资才4500,时薪才12块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