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燕南天 28 2026-04-09 16:27 怎么像是我以前在电厂工作,位置是广东台山铜鼓,因为放假和没放没区别(放假周围全是人烟稀少没地方去),节假日工厂、居民用电高峰要加班加点保证城市供电,广东台风来了电厂要降负荷要一直待岗应付紧急情况,机组大修赶工要值夜班,就这样,工资还没多高。 interesting 回复 04-10 10:55 电厂大多数都是国企,稳定啊 陈池池 回复 04-12 23:25 巧了,供电系统一线是这样的,台风也要备,暴雨也要备,洪水起也要备[静静吃瓜]
MISSBABY 28 2026-04-10 09:58 挖槽特,生产队的驴都不能这么用吧,早8-晚10点,月休一天 别见 回复 04-11 20:17 都不是问题,工资太低 大嘴巴 回复 04-14 06:18 我做过,,,不过是月休四天
有个朋友 22 2026-04-15 21:49 十四个小时[笑着哭]这点工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太牛逼了[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73xxx52 回复 04-20 07:40 如果不管吃住的话还要算上通勤和吃饭时间,那一天将近18个小时了 A散人 回复 用户73xxx52 05-08 00:01 你通勤4个小时,更牛逼
不追小鲜肉专怼老戏骨 9 2026-04-09 14:42 看大门吗?等过十年我考虑一下! 用户18xxx14 回复 04-10 03:26 看大门不应该有休息时间,工资也不对,工作时长300多小时一个月哪个城市工资都应该上5000了,工厂也不是工厂一般说底薪和时薪,感觉像黑中介招黑工 先生转悠C 回复 用户18xxx14 04-13 03:19 有的,而且休息时间比这个还久一些
愤怒的大象 1 2026-04-10 13:22 不出意外应该是餐饮行业, 弎弍爻 回复 风...停了 04-10 22:06 餐饮中午休息两小时??? 风...停了 回复 04-10 18:17 不太像,餐饮中午没两个小时谁去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