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没想到吧,车企为销量打得死去活来的,结果奇瑞才是今年最狠的车企,659亿营收,4

没想到吧,车企为销量打得死去活来的,结果奇瑞才是今年最狠的车企,659亿营收,43亿利润,利润率6.56%排名第一,奇瑞杀疯了。
为什么吉利利润比比亚迪还要高?虽然营业额几乎只有迪子的一半,但总体利润就比比亚迪要高了,更过分的是吉利的利润率基本都是比亚迪的两倍了。
大家怎么看?

评论列表

人民评论
人民评论 10
2026-06-03 20:36
奇瑞啥都好,就是高端品牌没有搞起来,售后服务还是要加强[赞]

红旗下的葱 回复 06-07 09:54
你哪只眼镜看到了,张嘴就胡说八道

曾仁
曾仁 9
2026-05-22 11:55
看热度,看质量,看销量,再看该表,便知哪家车企产品的性价比高,更值得买!

123456 回复 06-02 10:18
看员工工资,发得越少,越有性价比。别人员工,供应商不用吃饭就你要吃饭?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6
2026-05-25 06:54
靠出口利润撑着的

用户49xxx11 回复 05-25 21:30
多挣外国人的钱,比窝里横强!

彼岸花开
彼岸花开 5
2026-05-19 06:50
尹同跃: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我们是卖身求生存!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4
2026-06-05 17:30
等年底财务结算净利润是负的,到时候还可以吹一波良心车企,贴钱卖车,买到就是赚到😄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3
2026-06-05 14:20
别说了,现在有很多个厂照抄奇瑞的作业了

用户10xxx18 回复 用户10xxx48 06-06 11:14
说了我就成了黑子了,

用户10xxx48 回复 06-05 17:31
哪些厂在抄奇瑞的作业,说来听听,让我们见识一下

Mr.张
Mr.张 2
2026-06-06 09:23
这样看着长安利润被做空了
正本清源
正本清源 1
2026-06-05 12:02
奇瑞那么多年来都是优等生,这几年跟牢厂学坏了,真是近墨者黑呀,就差霸占女秘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