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结婚那会儿,二姑随了50块,还笑着说,礼轻人意重。
结果去年她闺女结婚,我爸和我也各随了50块,二姑当场脸就变了,直接来一句:我们不是人。
说实话,听到这话我都愣了。
你当初收50块的时候,讲的是人情;轮到自己家办事,就嫌少了?
这不就是只想收,不想回吗?
别自欺欺人了,真要拿礼钱说事,那就得一碗水端平。
我当时就问她:你给我们50块是礼轻人意重,我们回你50块就成“不是人”了?
这逻辑谁听得进去?
后来我和我爸妈也想明白了,这种亲戚,没必要硬来往了。你们身边有这种双标亲戚吗?
我结婚那会儿,二姑随了50块,还笑着说,礼轻人意重。 结果去年她闺女结婚,我爸和
阅读:10241
点赞:0
猜你喜欢
太为难了!朋友给闺女介绍了个男朋友,小伙子勤快老实,但是有一个要求,把全家愁坏了
2026-06-21
月初的妖艳星光
我信你哥们,但凡晚一年,你都拍不到地狱笑话
2026-06-21
白夜菌
这哥们是个人才,是不是要给他点什么奖励?
2026-06-21
小颖看军事
怪不得体制内剩女太多了!在县财政局上班的表妹,说了句大实话我表妹34
2026-06-21
一见你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