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一般来说40岁已经不是姑娘了,是妇女。这和结没结婚没关系。 日常礼貌地称为女士

一般来说40岁已经不是姑娘了,是妇女。这和结没结婚没关系。

日常礼貌地称为女士。

小沈龙在《脱口秀》中说:20岁的女人好比作樱桃,好看不一定好吃;30岁的女人好比作苹果,既好看又好吃;40岁的女人女人好比作西红柿,你还以为你是……水果吗?

至于土豪看不看得上要看个人魅力,不是看这个年龄。所以这样问,基本是无效问题。

就像有人说38岁的刘亦菲和20多岁的一般女生选哪个,不少网友都选38岁的刘亦菲,但是问题来了,要是38岁的刘亦菲和20多岁的刘亦菲各位选哪个,肯定选20多岁的刘亦菲。

客观的讲,男人的喜欢和喜好始终如一,都喜欢18的,资产千万和手里现在有千万,如果有18 28 40 50的女生让他选,大家就可以选选看,颜值差不多的情况下,我觉得,选年轻的几率更大,如果只有40和40以上的,应该会选40的…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1
2026-05-21 11:56
没看过国外的经典名著吗?就是那些很刻板印象的女家庭教师、女管家、女仆长这种,年龄很大了也被人称为小姐而不是女士,就是俗称的老姑娘[滑稽笑]
zxyxzjs
zxyxzjs 7
2026-05-21 10:26
首先要成为千万级别的富翁

用户16xxx91 回复 05-25 20:53
不是百万富翁,40的也称呼妇女

陈池池
陈池池 3
2026-06-05 11:36
40岁要是还能被选,那肯定是要有几把刷子的,20岁就没那么多要求了
天狼星用户xxxxxx
天狼星用户xxxxxx 2
2026-05-26 12:25
人人都是曾黎?
鹿角大仙
鹿角大仙 2
2026-05-29 07:37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西红柿的。
用户75xxx42
用户75xxx42 2
2026-05-30 12:32
我要有千万,只找女盆友不结婚[抠鼻][抠鼻]
黄色闪光
黄色闪光 2
2026-06-09 09:14
拿曾黎代表四十岁的女人不合适,如果非得这么举例,那么40岁的曾黎跟20岁的曾黎,土豪会选谁?
水军八十万
水军八十万 1
2026-05-26 20:01
这个世界上我只见过一个朱玲玲,这还是别人的白月光
福晨语梦
福晨语梦 1
2026-05-29 15:50
土豪:能不能别老是掰歪我们的性取向,又伤害老人家的心情!
清梦
清梦 1
2026-06-12 10:09
女士,女性士人,用于对有道德有修养的女人的称呼。那些仙女,只可成为妇人。
总要有个名字
总要有个名字 1
2026-06-17 12:27
不行,还是20好。
无昵称
无昵称
2026-06-04 08:12
如果我是亿万富翁,我也愿意娶40+的“小姑娘”[滑稽笑]不过很可惜,我是千K富豪,还不够资格[滑稽笑]

用户10xxx14 回复 06-04 22:56
千K也上百万了,省着点花也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