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云之下 58 2026-05-25 18:01 刚入职大概3K多吧,加上绩效啥的4K出头,这是到手的,除此之外,还有五险一金,那边大概2K左右,合计6K多,在小县城基本够用。 飞云之下 回复 05-25 23:52 广东除了珠三角核心城市,其他地区都是贫困县 比叡山上星星之火 回复 05-26 06:35 任教年份不一样,职称不一样,岗位工资不一样
保时捷 29 2026-05-25 16:19 面试成绩88,不算低,但是关键看位次和录取人数 保时捷 回复 几千年还是那样 05-25 19:34 真不一定,考公的一般面试成绩就是70到90。低了,人家说歧视,高了说你走后门。 几千年还是那样 回复 05-25 19:17 面试才是拉分的,单位有目标的,分数一定给的很高,一般在95分以上,把笔试分拉开,88分基本没希望。
解雇佣兵 10 2026-05-25 22:48 历年来我所听到考工面试分最高为93分,88分应该好高的,应该录取冇问题。 笺书写趣 回复 05-26 04:07 你的评论我喜欢,少了二横意思相反,同样,他的成绩多了三个0,录取就不灵了。 春天故事 回复 笺书写趣 05-26 10:07 保留两位,多1个0
“我忍~” 5 2026-05-26 13:46 教师这块,听说男性更容易通过面试 水果刀 回复 05-26 17:17 是的,中小学,待遇有点低,考的人少,男老师很少, Change 回复 水果刀 05-29 08:28 看地方吧,反正我这边不低
A唐甜(教练) 2 2026-05-28 23:55 我罗定的!面试过了吗? Change 回复 05-29 08:29 罗定是个好地方,处处好风光! 我有一剑可诛仙 回复 05-29 00:33 如果是罗定,88分足矣[滑稽笑][滑稽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