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在山姆,有人直接搬走两箱茅台。我凑上去问:“多少钱?”他说1899,我顺嘴就接了

在山姆,有人直接搬走两箱茅台。我凑上去问:“多少钱?”他说1899,我顺嘴就接了句这么贵?i茅台才1539啊,结果人家抱着酒头都没回,甩了句抢得到算你本事。

这话真的给我整愣住了。我之前为了抢飞天茅台,定了三四个闹钟,天天准点守在手机前蹲点,大半年了连个中签通知都没收到过,搭进去的时间不说,每次点完显示未中签那股子失落劲,好久都缓不过来。

说白了要是真急着用酒,不管是待客还是送礼,多花那几千块直接拿现货,省下来的时间精力,还不用担心中不了签耽误事,这钱花得真不亏。要是本来就是闲得没事抢着玩赚点差价,那慢慢蹲也没啥问题,全看个人需求罢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50
2026-05-28 11:15
卖不动了?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31
2026-05-28 10:36
你要多少1800我这里大把

星月秋枫 回复 05-28 11:27
1399

帅得被狗咬的非著名资深评论员隔壁邻居老王 回复 05-28 17:56
1800一箱,假一罚十,你要不要?

朝阳
朝阳 28
2026-05-28 13:09
手里屯了不少吧!看起来着急出手了
丁XR
丁XR 27
2026-05-29 16:52
现在年轻人基本上不喝白酒了,再过二十年估计白酒厂都要破产了。

七对 回复 05-30 10:10
茅台的消费群体是面对年轻人吗?再过二十年?二十年后,现在的年轻人还是年轻人吗?

噬劶 回复 七对 06-05 05:38
年轻不喝老了喝?:什么评论

用户29xxx33
用户29xxx33 19
2026-05-28 16:48
买的人不吃,吃的人不买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10
2026-05-28 19:57
很难抢吗?我抢了两次,第二次就抢到了,买了两瓶,准备过年和老爸一起喝
吃亏豆是占便宜
吃亏豆是占便宜 10
2026-05-29 14:08
天天抢,从未抢到过[呲牙笑]
大愚弱智
大愚弱智 9
2026-05-28 16:44
哗!天上有牛在飞
嗨泊泊
嗨泊泊 9
2026-06-02 20:30
高度酒少喝为妙,分解乙醇会大大加重肝脏负担!
用户16xxx13
用户16xxx13 8
2026-06-01 07:08
一瓶茅台成本价只有60元
阿门
阿门 6
2026-05-28 20:58
现在黄牛回收价1600都不到。几十块的利润。还要再减去快递费,根本就没剩钱。也就是整箱的会贵一点。但是还要考虑到其中的风险。也没什么人抢。
拿破你的轮
拿破你的轮 6
2026-05-28 16:21
山姆不卖,我问过,人家只是展示,标价跟原厂标价一致,但是普通人根本买不到
海南芒果仔
海南芒果仔 6
2026-05-28 18:36
买茅台要认渠道,一般人可是买不到真茅台哦,即使你到正规店里去买,也不一定能买到真的哦
三石老范
三石老范 5
2026-05-28 23:17
上海1850能拿到,单是不是每瓶都是真的,很难判断,其实如果超市1899能不限购,我个人认为有这个信用背书的安全渠道,是喝酒人的万幸了
广告
广告 5
2026-05-30 16:13
白酒都是“小编”穿越古代研发的,属于无根之水。
爱着谁
爱着谁 4
2026-05-28 18:53
广告贴,百亿补贴1579元
lidong16788
lidong16788 4
2026-05-30 11:22
成都伊藤
活着VIVA
活着VIVA 4
2026-06-27 14:11
你不买,我不买,明天还能降200🤣都特么惯的毛病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3
2026-05-30 00:50
买的人不喝,喝的人不买
老虞
老虞 3
2026-06-08 10:21
实体店1650元
tb88432030
tb88432030 3
2026-06-10 15:54
彩票中心还有500万只要两块钱呢。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2
2026-05-28 20:01
有点年份了[滑稽笑]
兔兔兔
兔兔兔 2
2026-05-30 10:38
瞎编
戈明
戈明 2
2026-06-03 12:50
10年后199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2
2026-06-09 20:32
茅台在沃尔玛和天猫我和我老婆一共抢了8瓶还是十瓶都卖了,现在还有一箱茅台股东大会纪念酒。
用户18xxx75
用户18xxx75 2
2026-06-21 23:51
去我们这边的三真名酒买啊,又便宜又多
用户44xxx14
用户44xxx14 2
2026-06-26 00:50
喝的不买。
寒江孤雪
寒江孤雪 1
2026-05-30 12:26
你多买点,是不是没人了买上火了,别绷着了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6-05-31 00:34
金沙矛台酒厂,怕的是你没钱,多少年的都有……
星空無寂
星空無寂 1
2026-05-30 08:16
哪天改名飞升茅台?也许就好抢了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1
2026-06-02 13:11
卖不出去了,又编嘛,总有些傻子上当!
秋殇
秋殇 1
2026-06-26 11:56
[哭笑不得]怎么,没有怨种接盘了?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1
2026-06-27 17:14
还他妈吹茅台
老白开
老白开
2026-05-28 15:59
[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看来喝白酒的人确实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