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图姆斯点 40 2026-05-31 10:19 醒的时候,适当互动,精力旺盛的小孩就给他精力消耗掉,这样小孩吃的香,睡得也香,你也舒服,这也是为什么叫含辛茹苦[呲牙笑],长大一点就好玩了,但是大了到时候就会嫌弃时间太快 用户11xxx27 回复 06-04 11:48 3个月之前没办法的[捂脸哭] love中国 回复 06-07 00:44 最好玩是3岁到7岁左右
贝吉塔 33 2026-05-30 19:03 新生儿其实很好带的,基本都是吃饱就睡 ,他哭闹只有三个原因,1,肚子饿了。2,拉粑粑了,粑粑粘裤子不舒服。3,只有最后这点才难带,就是生病了,生病了是真没办法, 彩色石头 回复 05-31 08:07 带过婴儿吗?没带过你试试连续一个月,两小时醒一次,不能睡整觉,就知道什么滋味了 每次看到名字很长的靓仔我都是猛的虎躯一震 回复 05-31 03:57 有的孩子不好带就是只能抱着。放下就哭。生孩子那会在医院,同一天出生的一个小孩,爷爷奶奶轮流在走廊抱着走,基本没停过。给我看傻眼了
知行合一 27 2026-05-30 19:15 眉心正中,轻轻抚摸,两下就睡着,带过妹,三表妹,五侄女,一个女儿,全有效。 小飞猪 回复 05-31 00:29 这么好的吗?我们家的是永动机,不到11点半不上床,你抓他,他觉得你在和他玩抓人游戏,立马兴奋了[大哭] 不说话行不行 回复 小飞猪 06-19 12:10 3岁半,每天晚上不十一二点都不睡觉,把我愁的头大
又是一条小罗非 25 2026-05-31 09:49 二孩父亲经验,在他醒的时候,尽量逗他笑,逗他动,逗他翻身,逗他用手抓东西,他累了就自己睡了。 common carp 回复 06-02 20:50 白天不熬娃,晚上娃熬你。
舒心 8 2026-05-31 10:06 小婴儿是不会睡觉的,他困了难受就哭,要有人拍有人哄才能睡着,这就是闹觉了。有经验的会提前换尿布喂奶哄睡着。没经验的孩子越困越要哭养成抱着睡习惯,然后就认为孩子是高需求宝宝。其实养孩子就把他当小猪养就行了,吃好睡好长肉就是正常宝宝,不长肉的分析原因 丶Zoey丶 回复 05-31 12:10 新手都是这样,一哭闹就抱,抱两天习惯了就说小孩不好带! x158 回复 06-13 18:45 别说小婴儿不会睡觉了,我都这么大了还不是不会睡觉。不是特别困的时候是很难入眠的,有的人平躺一会儿就能睡着,我从不这样,从不。
人世如潮 7 2026-06-02 09:06 现在生孩子的一代人,都是没吃过苦的,甚至说婆婆都没吃过苦,所以请不起月嫂的,都觉得生孩子没法活了。 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 回复 06-04 17:04 别说带孩子了,我连去儿科坐一个小时我都坐不下去,越听越烦躁,打游戏连输三把都没那么红温 森林会记住一切 回复 06-06 17:26 是的,现在一代都是独生子女,爸妈那一辈也就生一个也是奶奶外婆带的,我妈根本没怎么带过,没月嫂真不行。
下雪天 5 2026-06-07 07:57 生大宝的时候是真崩溃,因为不知道小婴儿是这么熬人,意识到每天都会睡不了整觉甚至昼夜颠倒,我都绝望了[哭笑不得]。后来生二宝就淡定多了。白天尽可量把月嫂和护士教的那些宝宝健身操,按摩,看卡片之类的安排上,晚上他还消停点。
夕下孤舟 4 2026-06-03 00:36 我家的上幼儿园开始就再也没有睡过午觉,小时候晚上不睡觉,白天瞌睡也很少,把我带的累死了,不过也有好处,上学不用喊他起床,上课也不打瞌睡,因为他坐得住啊,老师讲的他都听进去了。压根没上过辅导班每次能考六百多分。
覆掌结雨 4 2026-06-16 18:37 传授两个小技巧:1.到睡觉时间,关灯,全家进入睡觉模式,把婴儿放在你边上,让他自己玩,你该睡就睡,不要强撑着互动,只要他不大哭大闹,不用太着急,他玩够了自己就睡了。2. 婴儿已经很困但就是不睡,妈妈试着用手指轻轻抚摸他鬓角,按头发生长方向从发根到发梢,要轻缓,反复多次,这招很灵。
用户10xxx90 3 2026-06-04 11:26 你们家孩子都这么难带吗?我女儿只要吃喝拉撒伺候好基本没闹过,倒是现在小学他爸辅导功课搞得都快疯了,我辅导了两次心脏病快犯了,你们孩子吵的现在还早,再过两年辅导功课又是一个坎[捂脸哭][捂脸哭]会觉得现在睡觉少都是轻的,至少不会要命
用户16xxx95 1 2026-05-31 18:19 可以打一顿,哭累了睡了,注意技巧,打哭就行,别打坏 游客10xxx33 回复 06-01 03:11 我家的要是哭着睡着,一整晚都睡不安稳,梦里还哼哼唧唧的,不停的滚来滚去,踢打翻腾,闹得大人都没法睡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