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5 2026-06-27 21:20 我表哥离婚了,女方工资虽然不高但挺漂亮挺单纯,我表哥应该也算是人品不错的月收入结婚时2-3万后来离婚时涨到5万,现在不知道但应该更高点。离婚原因挺简单,我表哥实在受不了女方长不大了。不会做饭没啥问题,但干什么都要我哥陪着去医院看个感冒之类的小毛病都必须全程陪同,我哥说他实在顶不住,每天加班回家还要做饭,周末少陪一会儿就要吵架,实在太累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