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故知新 46 2026-06-19 09:44 你家到底姓什么?你爷爷起名用这么多姓。 ญ๊๊๊๊๊๊๊๊๊๊๊๊๊๊๊๊๊๊ 回复 06-19 10:20 也许是好多人来找他爷爷帮忙取名呢? ETC 回复 06-19 20:02 这爷爷在村里绝对口碑级的。不然不会叫他取那么多人的名字
碧海靑天 2 2026-06-19 13:42 古代人喜欢用单名 用户10xxx30 回复 06-19 18:41 那是因为古代要取表字,平时也是互称表字。 力叔 回复 06-19 20:59 有辈份,不可能单,比如王姓,水字辈,再取个单名生。全部就是王水生。无视或失去家族,才姓加一到两个字。
用户11xxx46 2 2026-06-19 21:55 就算是一个村的也不可能有这么多姓氏 淡定 回复 06-20 20:14 我们村就一个姓 如纳金斯 回复 06-20 21:13 一个村十几二十多个姓我觉得挺正常的,我村里就有二十多个姓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