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怎么觉得之前还好一点

我怎么觉得之前还好一点

评论列表

楼下的小黑子
楼下的小黑子 11
2026-06-01 23:27
改之前是路,改之后是沟
夜幕*猫咪*忧
夜幕*猫咪*忧 9
2026-06-17 22:58
改之前,可以不用这么大坡度,略微有点,然后中间可以放东西过人,改之后,就排排水吧,别的别想了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7
2026-06-01 19:24
本来就是
用户43xxx45
用户43xxx45 3
2026-06-15 11:54
沟盖上就美观了
Brilliantman
Brilliantman 3
2026-06-17 13:21
懂个毛线,之前没排水管,大雨淌的哪都是。改完以后直接流到排水管,两边再做墙根护坡防水;最后在凹槽上放格栅板。
诸葛亮
诸葛亮 2
2026-06-15 10:12
其实没啥用
水月
水月 1
2026-06-01 22:34
有什么说法吗?[静静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