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当初那么热烈的欢迎,结果被这个家伙玩了

当初那么热烈的欢迎,结果被这个家伙玩了

评论列表

在世界上
在世界上 144
2026-06-03 11:20
我认为大陆给郑丽文的待遇是给台湾蓝营最后一次机会,如果郑没能成为促统力量,大陆将不会再有什么官方接确了!

塞翁 回复 06-03 14:54
在统一问题上对蓝营,对郑别报太大希望,丢掉幻想准备战斗才是正道。

夏天的风 回复 塞翁 06-03 23:49
[点赞]

丨?5C厷.12
丨?5C厷.12 131
2026-06-03 15:13
国民党在弯弯不行了 才寻求帮助 他们谁敢说统一?都是来骗资源骗支持 相比国民党上台扯皮 还不如赖清德这样直接撕破脸
十年
十年 87
2026-06-03 18:23
这个也是台独,不要对所有台湾人抱有一丝幻想。

372138222 回复 06-05 07:04
胡说八道

遗忘的节奏 回复 372138222 06-07 22:46
她最早就是民进党的,然后又跑国民党去了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62
2026-06-04 00:38
只有柱姐才是统派,其他就算了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58
2026-06-03 10:17
掌握着雷霆手段,手持人民赋予的尚方宝剑!我们还怕跳来跳去的小丑吗?现在我们是团结一切支持统一的人,教育一切想台独的人,该想的该做的我们想尽做尽,那把剑没落下时,台独还有回头之日,落下时,就是它们的万劫不复!!

用户10xxx43 回复 06-05 13:21
你喜欢吹牛是吧?

用户12xxx79
用户12xxx79 33
2026-06-03 20:18
这个以前是民进党的,后来才跳出来去的国民党
wefghyghjjj
wefghyghjjj 15
2026-06-03 13:38
国民党主打左右逢源

论一 回复 06-06 13:00
民进党也是

艮卮每日评论
艮卮每日评论 14
2026-06-03 22:14
你觉得她该做什么?
流明方圆
流明方圆 12
2026-06-04 11:00
KMT在ww都是路边一条,被绿的踢成路边。而且到现在这种地步,KMT里面还在内斗,给大伙乐完了[滑稽笑]
扬言圣体
扬言圣体 9
2026-06-05 00:06
拭目以待吧!即将到来。无论是谁妄图阻止或延缓中华民族的统一都必将是死路一条。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用户13xxx81
用户13xxx81 6
2026-06-04 06:26
幻想太多
贺兰山
贺兰山 6
2026-06-07 12:03
成不成 没事,又不指望他们,但是要做给外界看!要出师有名!让外界看看我们这么努力促进和平统一,他们不中用啊!那就别怪我们武统了😀😀😀
用户13xxx73
用户13xxx73 6
2026-06-18 07:08
你以为感化她?她却拿你当闷瓜
种地孙橐驼
种地孙橐驼 5
2026-06-03 14:11
怎么了
夏天的风
夏天的风 5
2026-06-03 23:50
丢掉幻想
ddd
ddd 5
2026-06-05 08:29
简单道理,过得太舒服了。
用户17xxx77
用户17xxx77 4
2026-06-03 17:21
一向如此
林名家
林名家 4
2026-06-05 06:52
国民党最好不是在利用大陆,国民党在岛内被逼得节节败退,出访大陆有让民进党不敢太过!怕国民党投向大陆!如果国民党是在投机取巧,消耗大陆耐心,国民党最后下场会很惨!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4
2026-06-21 23:10
这就是马骨。
城北的南街
城北的南街 4
2026-06-21 07:35
郑丽文本身就是从民进党出来的
因梦飞扬
因梦飞扬 3
2026-06-06 05:36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3
2026-06-07 21:07
把所有台独清理掉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
2026-06-15 08:17
钱太难赚了 生活压力太大了
骆J
骆J 2
2026-06-04 17:24
[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风中游鱼
风中游鱼 2
2026-06-07 02:26
武统是唯一出路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6-06-06 14:12
对待台湾就一个政策,推倒重来,央央华夏不差那几千万个人头
好咯不也就
好咯不也就 1
2026-06-05 08:13
台湾没有政治家,一堆政客老油子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
2026-06-06 10:55
早都说了,她来没有任何意义,她来时候发言就证明了
王者风范
王者风范 1
2026-06-06 07:51
国民党只谈和平,不谈统一。放弃幻想吧。
Roypitt
Roypitt 1
2026-06-06 09:21
蓝绿一窝,都不是啥好饼
小猫
小猫 1
2026-06-06 07:14
郑丽文~作为郑成功的后代,没有理由不统一
并吻了  一下iX
并吻了 一下iX
2026-06-05 13:55
我觉得对台湾人民可以高抬!对政客可以往死里整!或者不要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