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上 144 2026-06-03 11:20 我认为大陆给郑丽文的待遇是给台湾蓝营最后一次机会,如果郑没能成为促统力量,大陆将不会再有什么官方接确了! 塞翁 回复 06-03 14:54 在统一问题上对蓝营,对郑别报太大希望,丢掉幻想准备战斗才是正道。 夏天的风 回复 塞翁 06-03 23:49 [点赞]
十年 87 2026-06-03 18:23 这个也是台独,不要对所有台湾人抱有一丝幻想。 372138222 回复 06-05 07:04 胡说八道 遗忘的节奏 回复 372138222 06-07 22:46 她最早就是民进党的,然后又跑国民党去了
用户10xxx85 58 2026-06-03 10:17 掌握着雷霆手段,手持人民赋予的尚方宝剑!我们还怕跳来跳去的小丑吗?现在我们是团结一切支持统一的人,教育一切想台独的人,该想的该做的我们想尽做尽,那把剑没落下时,台独还有回头之日,落下时,就是它们的万劫不复!! 用户10xxx43 回复 06-05 13:21 你喜欢吹牛是吧?
林名家 4 2026-06-05 06:52 国民党最好不是在利用大陆,国民党在岛内被逼得节节败退,出访大陆有让民进党不敢太过!怕国民党投向大陆!如果国民党是在投机取巧,消耗大陆耐心,国民党最后下场会很惨!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