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看来预制菜流行还是有道理的

看来预制菜流行还是有道理的

评论列表

徒手敬岁月
徒手敬岁月 238
2026-06-09 19:45
山猪吃不了细糠就是说的这个吧
旭慧
旭慧 107
2026-06-09 12:59
我的手常年脱皮,没有指纹,我给丫的包

 ww  回复 06-12 20:38
你真是个好人,热心肠[开怀大笑]

EpicZ 回复 06-13 17:50
加点料是吧[得瑟]

兔子,小马踢
兔子,小马踢 101
2026-06-06 12:11
建议所有的预制菜都给这个人吃
淋漓
淋漓 83
2026-06-09 21:01
城巴老具象化了

小号 回复 06-15 17:50
城巴佬也爱吃手工饺子[并不简单]

卡罗
卡罗 81
2026-06-10 05:29
你丫就不配吃现包的手工水饺
用户85xxx72
用户85xxx72 66
2026-06-09 22:29
正宗手工水饺 憨瓜
齐得隆咚呛
齐得隆咚呛 43
2026-06-09 21:20
拉出来的,直接上嘴,指定没指纹。
您吃了吗
您吃了吗 31
2026-06-10 13:43
作的人太多,才吃饱饭几天啊?

陈仙应 回复 06-13 18:41
[赞][赞][赞][赞][赞][赞][赞]

逆风更适合飞翔
逆风更适合飞翔 25
2026-06-10 09:02
手工水饺啊,现在外边哪里还能吃得上呢,基本都是预制菜了
晚安吾爱~~
晚安吾爱~~ 18
2026-06-10 08:39
真特么作
高调
高调 18
2026-06-10 15:23
现在的人吃个小吃,什么又不戴手套,又不戴口罩,又不戴束发帽,真当自己在五星级餐厅。自己做的估计上完厕所没洗手都敢吃

我是良民5678 回复 06-13 22:04
这群人就是花着路边摊的钱还想享受五星级的服务以及质量!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8
2026-06-09 19:48
手工水饺
哈哈哈
哈哈哈 12
2026-06-09 20:45
对,预制菜不会有指纹,但可能会有脚纹,楼主多吃
用户12xxx34
用户12xxx34 9
2026-06-10 14:18
[哭笑不得] 矫情
云珀云破云魄
云珀云破云魄 9
2026-06-13 14:00
意思是没带手套?到底是指纹还是手印? 正常来说包饺子不可能有指纹的,有手印倒是正常, 毕竟包饺子是手上沾着面粉,留不住指纹,只会有手指印,如果有指纹,那只能说是包好后有人用手抓饺子了,可能还是出汗的手。
风间云潇
风间云潇 7
2026-06-10 12:28
艹 不知道现在手工饺多难找
自强
自强 6
2026-06-10 07:39
用腳包給他吃
嗦嗦
嗦嗦 5
2026-06-10 17:28
憨包
月之暗影
月之暗影 5
2026-06-13 16:47
起码是纯手工
用户59xxx33
用户59xxx33 5
2026-06-15 09:08
我长这么大!从来没在饺子上发现过指纹。指纹不是随便什么东西上都能留下的。一个经过水煮膨胀的饺子还能留下指纹?
哇哦
哇哦 5
2026-06-15 18:48
思念牌水饺知道吧,就是预制菜 就是人工包装的,不过是人在无尘服工厂包装的,看着无尘干净的,身边人就有吃了拉肚子的,也有新闻报道吃拉肚子和有异物的,不是造谣 ,你要搜这也搜的到关键词补充下“新闻时间和相关人物和地点”
加个餐
加个餐 5
2026-06-14 05:21
城巴佬天天吃预制食品,突然有一天吃到原生态食品,感觉不适应很正常,毕竟吃惯了饲料长大的猪,
小屁屁
小屁屁 4
2026-06-10 22:48
这种人吃刺身却不会挑战师傅“手握”
用户15xxx88
用户15xxx88 4
2026-06-12 19:38
有人喜欢吃
木尘
木尘 3
2026-06-12 21:13
这种只能吃预制菜,纯手工的嫌弃上了。
2333445
2333445 3
2026-06-12 21:01
他要是知道他吃的菜上面有大粪,会不会这辈子都不吃菜了啊[思考]
霸王棍扫东京
霸王棍扫东京 3
2026-06-13 08:30
???观念过于担心
皮皮爸
皮皮爸 3
2026-06-12 07:52
纯手工制作,还挑理
xuri881126
xuri881126 3
2026-06-10 21:19
就这智商也基本告别吃水饺了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6-06-09 22:45
没有指纹才可怕吧。
娃娃
娃娃 2
2026-06-10 22:56
预制菜吃多了
瘸腿泰迪
瘸腿泰迪 2
2026-06-10 21:06
还是吃齿轮压的吧
碧野
碧野 2
2026-06-10 20:58
这预制高级啊,还带指套了
东哥ing
东哥ing 2
2026-06-12 21:10
这是手工饺
游戏
游戏 2
2026-06-16 20:51
?????自己包就没指纹?哦~带手套是吧?手套上有指纹怎么办?再带一层?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6-06-24 14:07
城巴佬
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 2
2026-06-26 07:30
不想吃就不吃!不敢暴露智商啊!
一宇净然
一宇净然 2
2026-06-10 16:12
没吃过手工制作的也是一种悲哀
阿懿
阿懿 1
2026-06-19 00:35
吃惯了机器做的预制菜,好多年吃到人工现做的东西反而吃不惯了
母校终结者
母校终结者 1
2026-06-17 11:21
手工水饺,你赚翻了,不然基本都是机器包的
世界就是这么简单
世界就是这么简单 1
2026-06-21 13:04
还是吃饱了撑的,饿几天给坨屎估计都敢吃[汗]
Lincyze
Lincyze 1
2026-06-26 11:13
想想小麦大米也可能施过大粪他们得饿死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026-06-12 23:54
有手印就没胃口?你家煮大米不用经过手?你家洗菜不经过手?你家做鸡鸭鱼肉不用手?你家祖宗不用手怎么有你这后代?我觉得你爸应该用手的,把你闲得

ftewxb 回复 06-15 12:17
你家的跟其他人一样?那你孩子得多少个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