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慧 107 2026-06-09 12:59 我的手常年脱皮,没有指纹,我给丫的包 ww 回复 06-12 20:38 你真是个好人,热心肠[开怀大笑] EpicZ 回复 06-13 17:50 加点料是吧[得瑟]
高调 18 2026-06-10 15:23 现在的人吃个小吃,什么又不戴手套,又不戴口罩,又不戴束发帽,真当自己在五星级餐厅。自己做的估计上完厕所没洗手都敢吃 我是良民5678 回复 06-13 22:04 这群人就是花着路边摊的钱还想享受五星级的服务以及质量!
云珀云破云魄 9 2026-06-13 14:00 意思是没带手套?到底是指纹还是手印? 正常来说包饺子不可能有指纹的,有手印倒是正常, 毕竟包饺子是手上沾着面粉,留不住指纹,只会有手指印,如果有指纹,那只能说是包好后有人用手抓饺子了,可能还是出汗的手。
哇哦 5 2026-06-15 18:48 思念牌水饺知道吧,就是预制菜 就是人工包装的,不过是人在无尘服工厂包装的,看着无尘干净的,身边人就有吃了拉肚子的,也有新闻报道吃拉肚子和有异物的,不是造谣 ,你要搜这也搜的到关键词补充下“新闻时间和相关人物和地点”
用户10xxx71 2026-06-12 23:54 有手印就没胃口?你家煮大米不用经过手?你家洗菜不经过手?你家做鸡鸭鱼肉不用手?你家祖宗不用手怎么有你这后代?我觉得你爸应该用手的,把你闲得 ftewxb 回复 06-15 12:17 你家的跟其他人一样?那你孩子得多少个D?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