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种情况, 是保树还是保房子?

这种情况, 是保树还是保房子?

评论列表

知道了
知道了 92
2026-06-06 15:30
速生杨有啥可保的
楚天龙吟
楚天龙吟 61
2026-06-06 13:47
保AⅠ!
夜雨潇潇
夜雨潇潇 54
2026-06-06 14:19
一个也保不住,树要杀掉了,房子要推倒重盖了
元宇宙
元宇宙 42
2026-06-06 13:42
准备砍树,用吊车稳住
幠忆
幠忆 42
2026-06-06 12:49
为啥要用吊车把树推倒?

用户10xxx95 回复 06-06 18:41
吊车是来把树吊起来扶正的

幠忆 回复 用户10xxx95 06-25 18:55
兄弟,在大UC你这样的正经人不多了[呲牙笑]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38
2026-06-06 14:00
这几个树商量好的
北极星
北极星 18
2026-06-06 14:14
树已经保不住了,只能移栽

一天天的都是些啥破名字 回复 06-06 19:02
树已经可以砍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能制作木板了

小楼花雨 回复 一天天的都是些啥破名字 06-07 17:34
你可真刑。行道树你敢乱砍?

魔人布欧
魔人布欧 16
2026-06-07 07:05
先保吊车吧
舞法舞天
舞法舞天 12
2026-06-06 05:54
私自砍树违法

了666 回复 06-07 22:23
所以说,保树——房子自己修!保房子——一棵树十几万,自己看着办[滑稽笑]

刘立文
刘立文 10
2026-06-06 17:24
保人民币
光头强
光头强 9
2026-06-07 11:14
你得申请砍伐证,不然分分钟坐牢,不是开玩笑的。我教你流程,先请第三方公司过去帮你测绘面积(树占地面积),出红线图,标注清楚GPS定位。然后去林业局报备,申请砍伐证。还必须去城市绿化处报备,手续完了才能砍树。

雪落无痕 回复 06-08 17:18
真是放屁,直接报备就行,根本不需要走流程,甚至先砍后报备都行。

狂奔
狂奔 9
2026-06-06 14:53
这种有可能大风刮倒了
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 8
2026-06-07 08:03
AI
小佳的碰碰车
小佳的碰碰车 8
2026-06-07 00:23
都这样了,房子也好不到哪
用户90xxx99
用户90xxx99 7
2026-06-07 03:07
这破杨树有啥价值
用户67xxx16
用户67xxx16 7
2026-06-06 22:22
树比房子贵多了,不信你撞倒一棵试试。
乱花渐欲迷人眼
乱花渐欲迷人眼 7
2026-06-06 22:26
你告诉我怎么保树?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7
2026-06-07 12:42
树也保不住了吧!那么大的树一旦倒了树冠又大怎么保树?
用户47xxx91
用户47xxx91 7
2026-06-06 23:12
保了树也就是保了房
飞云之下
飞云之下 6
2026-06-07 09:01
你不推没事,一推林业、农业、畜牧可能都来了。
观潮者
观潮者 6
2026-06-07 01:01
看起来吊车也倒了。。
那片天空那个你3
那片天空那个你3 6
2026-06-07 09:30
树保不了,房子也保不了,后面还要搭上一台吊车
用户15xxx21
用户15xxx21 6
2026-06-07 10:43
无论是一级二级保护植物或是什么也好。法律法规的基础是以人为本
用户71xxx01
用户71xxx01 6
2026-06-07 12:54
这种情况,首先是保脑子
飞机
飞机 6
2026-06-06 13:36
保险
天地我逍遥
天地我逍遥 6
2026-06-06 21:27
那边是庙么?
用户29xxx99
用户29xxx99 6
2026-06-07 17:43
你真逗
贝吉塔
贝吉塔 5
2026-06-06 16:45
马路 ,请为我花生
用户12xxx47
用户12xxx47 5
2026-06-07 09:00
树是谁的?房子是谁的?哇偶,好好幼稚!
狐狸的尾巴
狐狸的尾巴 5
2026-06-07 17:52
动树就是送分。动房?树呢?一样送分
牛哥
牛哥 5
2026-06-06 18:40
以人为本,当然是保房子,最好就是帮助重建
猴子掰玉米
猴子掰玉米 5
2026-06-07 17:28
保狗命
lllong
lllong 5
2026-06-06 15:58
保人民!
用户16xxx40
用户16xxx40 5
2026-06-06 22:40
保树就能保房子
Neil
Neil 5
2026-06-07 10:41
把根留住
兆文探市
兆文探市 5
2026-06-06 20:01
树已经保不住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胡锡泥
胡锡泥 5
2026-06-06 17:05
树倒猢狲散

Meet your makers 回复 06-06 21:19
和这个帖子有什么关系?

芣苢 回复 Meet your makers 06-08 13:24
他要考研,合理不?

哈真虚伪
哈真虚伪 4
2026-06-07 19:52
两者皆可抛!树再种房子不挪,树可能还会倒下接着压房,压行车,压路人。路基倒是要快点弄好[并不简单]
用户16xxx23
用户16xxx23 4
2026-06-06 18:04
看颜色还是个庙[并不简单]
中国一老愤青
中国一老愤青 4
2026-06-07 10:36
树是市政的房子是自己的
一知
一知 4
2026-06-09 11:06
前不栽柳,后不栽杨,
づ離 游 `
づ離 游 ` 3
2026-06-06 16:59
如果有钱就保树,要是没钱就保命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
2026-06-06 17:59
房子值什么钱,当然保树拆屋
来来去去丶匆匆忙忙
来来去去丶匆匆忙忙 3
2026-06-06 17:32
房主说:来,我们谈赔偿。领导您让树把我房子压垮,赔偿我点钱。后续我把树给您种好,路给您修好。
一颗小草莓
一颗小草莓 3
2026-06-07 20:45
我觉得还是先保人,在吊臂下觉得没事人一样
7181340
7181340 3
2026-06-08 13:18
保命啊
会飞的猪也是猪
会飞的猪也是猪 3
2026-06-08 10:38
骗你的,其实都保不住
幻想奇葩
幻想奇葩 3
2026-06-07 21:22
吊车过路时把马路口一排的大树给震倒了,该如何处理?
宁人
宁人 2
2026-06-07 21:42
先保命,才有最佳的解决办法
飞龙在天
飞龙在天 2
2026-06-06 17:58
先把人转移到安全的地方,树可以慢慢挪到林子里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6-06-06 18:30
大小都保!
帅哥他爸
帅哥他爸 2
2026-06-08 08:04
把树冠锯了还能扶正,不过来年新枝长起来,一场大风还能翻,不如连根拔起算了。最起码也要干掉一大半。
自由人
自由人 2
2026-06-06 16:50
这么大的树怎么可能这么密着栽,而且树根不可能这么短

百年鸟人 回复 06-07 00:44
一侧是路基修路时将根系截断了,一侧是排水沟又将根截断了,只剩下边不倒才怪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6-06-07 20:25
树已经保不住了,房子看压得严不严重
飘走的云
飘走的云 2
2026-06-08 06:53
这么大的树肯定载不活,载得活也不如卖钱来的实在
HM
HM 2
2026-06-09 13:25
保吊机啊
行乐须及春
行乐须及春 2
2026-06-11 07:22
看那个院墙,可能是个和尚庙啊
萧剑锋
萧剑锋 2
2026-06-20 20:10
房子是个人财产
戬一
戬一 2
2026-06-06 13:42
以人为本
有来有去
有来有去 1
2026-06-09 06:26
AI杨树长那么高怎么可能就这么点根?
万里长城万里长
万里长城万里长 1
2026-06-08 20:28
准备把路修了吧,树和墙看样子都保不住了
程序员
程序员 1
2026-06-14 22:29
房子是私有财产,树是共有财产,肯定是保公啊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
2026-06-15 16:38
保树,房子需要重新盖了。一棵活树能多卖点钱[微笑][微笑][微笑]
进无止境
进无止境 1
2026-06-17 18:42
这么稠密,这树能长这么大?根系这么浅?
用户23xxx28
用户23xxx28
2026-06-09 12:32
有人给盖新房了,还保什么房。我们附近有个路边有棵树,他说是他的,接的东西都是他的,可能是他种的。画风倒了砸房上了,就找大队,你得赔钱,这是你的树,很合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