幠忆 42 2026-06-06 12:49 为啥要用吊车把树推倒? 用户10xxx95 回复 06-06 18:41 吊车是来把树吊起来扶正的 幠忆 回复 用户10xxx95 06-25 18:55 兄弟,在大UC你这样的正经人不多了[呲牙笑]
北极星 18 2026-06-06 14:14 树已经保不住了,只能移栽 一天天的都是些啥破名字 回复 06-06 19:02 树已经可以砍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能制作木板了 小楼花雨 回复 一天天的都是些啥破名字 06-07 17:34 你可真刑。行道树你敢乱砍?
光头强 9 2026-06-07 11:14 你得申请砍伐证,不然分分钟坐牢,不是开玩笑的。我教你流程,先请第三方公司过去帮你测绘面积(树占地面积),出红线图,标注清楚GPS定位。然后去林业局报备,申请砍伐证。还必须去城市绿化处报备,手续完了才能砍树。 雪落无痕 回复 06-08 17:18 真是放屁,直接报备就行,根本不需要走流程,甚至先砍后报备都行。
胡锡泥 5 2026-06-06 17:05 树倒猢狲散 Meet your makers 回复 06-06 21:19 和这个帖子有什么关系? 芣苢 回复 Meet your makers 06-08 13:24 他要考研,合理不?
自由人 2 2026-06-06 16:50 这么大的树怎么可能这么密着栽,而且树根不可能这么短 百年鸟人 回复 06-07 00:44 一侧是路基修路时将根系截断了,一侧是排水沟又将根截断了,只剩下边不倒才怪
用户23xxx28 2026-06-09 12:32 有人给盖新房了,还保什么房。我们附近有个路边有棵树,他说是他的,接的东西都是他的,可能是他种的。画风倒了砸房上了,就找大队,你得赔钱,这是你的树,很合理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