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福克斯回去养伤吧、马刺不需要他了。受伤的3700万,要组织要得分,没出手权没持球

福克斯回去养伤吧、马刺不需要他了。受伤的3700万,要组织要得分,没出手权没持球权,战术地位模糊,大幅度改打法,持球打成无球。
本身打雷霆时给了任务,在受伤期间,进攻受影响,把球分出去,结果上一场输了发现不抗产赢不了,转换角色回来,发现没出手权。
如果要交易就不要让他上场均35分钟,让他好好养伤,而不是让他用最差的状态硬逼着上场然后输球背锅,把人用成这样来一句交易,打雷霆没他也过不了,用完就说丟,钱不给,伤受了,带伤上35分钟被说靠躺。

评论列表

竞技精神守护者
竞技精神守护者 3
2026-06-06 20:12
篮球课堂——说说阿摊的“技术能力”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1
2026-06-15 14:49
福克斯正式加入马刺后才打第一个赛季,拿着队内的第一高薪,身价来说,属于准巨星级,关键时刻不相信他相信一个新秀?老板点头你这样做了吗?至于是否收到既定的效果,那不是教练能左右的,得按照老板大至意向去用队内头牌,这样万一輸了,才可以交差,因为无论你是教练还是队员,说白了就是帮老板打工!至于后续的系列赛失利,福克斯该担的责任,他一个逃不掉,去留由老板和管理层去决定!这是老板花钱签的头牌,不是米奇有那个能力去左右的,签了,又给了你足够的发挥空间,作为队员你证明不了自己的价值,秋后算账那是迟早的事,只不过老板被坑死那是逃不掉了![静静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