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请问这可以评级几焊工?

请问这可以评级几焊工?

评论列表

用户25xxx73
用户25xxx73 38
2026-06-07 19:30
艺术级焊家,不能以工来评级

用户10xxx07 回复 06-15 22:24
电脑也能焊的比人焊还漂亮,

樱花舞兮云飞扬
樱花舞兮云飞扬 16
2026-06-15 11:46
这只是好看,难得是一些特种焊接,比如0.4mm的板材,能焊好那才是真功夫,板材间的间隙不会大于0.05mm,基本不是正常人能焊的。

天空之城 回复 06-16 21:41
家里的不锈钢防盗网就是这么薄的,实际0.38,非标0.8[裂开]

樱花舞兮云飞扬 回复 天空之城 06-16 22:29
以前见过老师傅用微脉冲氩弧焊做精密件修复 ,使用 0.5-1.0mm 细钨针,针头还要打磨尖,电流控制在 3-10A 之间,手要非常稳,手一重就烧穿了,底部还要垫紫铜散热,夹具固定要严丝合缝。

飞鸟
飞鸟 10
2026-06-17 07:12
那个,小王吧,过来把工资结下,另外上班时间,不务正业,浪费公司资源,罚款500
回到未来
回到未来 9
2026-06-15 13:23
叫他焊武大帝
维博
维博 8
2026-06-15 15:34
其他不说,就第一张图,99%虚焊

愿与梅花过一生 回复 06-15 22:08
何以见得?请不吝赐教?难不成不能盖面时控制好温度出这种颜色吗?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8
2026-06-16 21:39
焊工分为五级,五级也就是初级焊工,要会手工焊氩弧焊氧切割。四级焊工,也是中级焊工,要会初级焊工都会的还要加懂得选材开材不同材质的焊法。三级焊工,也就是高级焊工,不光要会四级焊工的所有,还要会处理各种复杂焊接问,要会铸铁焊和各种金属焊接。二级技师,要会前面的所有,还要会管理钎焊激光焊钛焊镍焊特种焊接。一级高级焊师就不说了,因为也没有多少人达到那个水平的。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7
2026-06-15 12:56
这个真牛逼
Chhq2012
Chhq2012 7
2026-06-15 22:02
都发蓝了,明显电流过大,没按工艺卡片焊接。
岱含
岱含 6
2026-06-15 13:08
高级焊工😊😊
博世冲击钻
博世冲击钻 6
2026-06-15 14:17
绝对高手了
枯木逢春
枯木逢春 5
2026-06-08 07:03
AI级

艾文文 回复 06-15 15:57
你懂锤子,有的技术好的真能焊成这样

鹰扬
鹰扬 4
2026-06-15 15:53
必须评正高,评副高我就得找告评审委员会
打劫脚底板的强盗
打劫脚底板的强盗 3
2026-06-18 19:30
激光焊接,或者氩弧焊,要是电焊有这技术那真是牛逼克拉斯了
37度暖风
37度暖风 3
2026-06-15 17:04
不知道能评多多极,反正自己达不到这个水平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3
2026-06-15 18:04
当艺术家不好么?何必在意几级焊工
Clover
Clover 3
2026-06-15 21:22
月薪2万,明天滚过来上班[滑稽笑]
拒绝结婚从我做起不婚不育
拒绝结婚从我做起不婚不育 2
2026-06-15 13:24
八级
贝吉塔
贝吉塔 2
2026-06-15 13:30
我上我也行
dagger
dagger 2
2026-06-15 17:56
浪费焊条可耻
77
77 2
2026-06-18 17:01
一看就是氩弧焊,这种水平的焊工一天也就三四百。
迷花倚石
迷花倚石 2
2026-06-16 00:06
有手就行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6-06-15 22:22
老板:你丫的,没事给我浪费焊条做什么?财务你把他工资结一下,让他明天不用来上班了[静静吃瓜]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6-06-15 18:47
纳米级
ygnt
ygnt 2
2026-06-15 23:20
院士级
喜悦如期而至
喜悦如期而至 2
2026-06-17 00:15
好工艺
dyj
dyj 2
2026-06-15 20:56
假,贴上去的
年轻人还是嗨一点比较好
年轻人还是嗨一点比较好 2
2026-06-18 17:10
厉害
青衫侠客
青衫侠客 1
2026-06-07 22:29
牛B
向左走向右走
向左走向右走 1
2026-06-08 07:02
我只有膜拜的份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
2026-06-15 13:20
有证没,没证几级焊工也没人敢用你
墨菲
墨菲 1
2026-06-20 02:13
自动焊
白天放礼花
白天放礼花 1
2026-06-18 16:51
有啥了不起的,我也会看
信不信由你
信不信由你 1
2026-06-15 23:30
有本事焊个高压锅来
百年鸟人
百年鸟人 1
2026-06-17 12:27
现在只有初级、中级、高级、焊接工程师,哪还分几级啊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1
2026-06-15 17:58
自动气体保护焊。
刘杨平
刘杨平 1
2026-06-16 23:51
牛!!!
随缘
随缘 1
2026-06-15 20:18
特一级
熟悉的陌生人
熟悉的陌生人 1
2026-06-20 17:24
一个字:牛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