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了,宝子们
我的持仓更新了,市场明显的震荡分化,接下来的两天要注意,马上面临端午劫了,历年来端午的表现都不好,所以接下来两天适当进行减仓
大家可以加入铁粉群,咱们会择机分享大牛,有仓位的宝子动作要快哦
我准备50天翻一倍,是目标也是挑战——关注我,大家有没有信心
今天持仓:
天娱数科 加仓做踢
联特科技 留下200股
一博科技 持股未动
北方稀土 今天新🚗,明天看看能不能走强
宿迁联盛 今天新🚗,尾盘漏单了
沃森生物 持股未动,开始反弹
ST瑞和 加仓,后面没踢出去
雅克科技 下车
豫能控股 下车
我用真实账户记录每一天,赚了亏了都摆在明面上!每天都会更新,欢迎大家一起验证
我相信,实盘记录就是最好的证明。不玩虚的,稳扎稳打,一路高歌!
各位铁粉宝子,请多多支持!点赞富一生,“这个帖子转发有100,下一只‘圣泉集团’直接甩。不墨迹,不马后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