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宝子们,收盘更新晚了
我的持仓更新了,市场低开高走,科技股再次走强,不过大家发现没有,现在科技股都是在消息的刺激下细分领域的走强高潮,现在高潮点越来越低,资金好像在有序的高切低,加上端午劫的到来,今日都是以卖出为主
大家可以加入铁粉群,咱们会择机分享大牛,有仓位的宝子动作要快哦
我准备50天翻一倍,是目标也是挑战——关注我,大家有没有信心
今天持仓:
天娱数科 下车了
联特科技 持股未动
一博科技 20厘米涨停,可惜卖飞了
宿迁联盛 下车
沃森生物 持股未动
ST瑞和 冲高回落
大唐发电 今天新🚗,未能封板
北方稀土 下车
我用真实账户记录每一天,赚了亏了都摆在明面上!每天都会更新,欢迎大家一起验证
我相信,实盘记录就是最好的证明。不玩虚的,稳扎稳打,一路高歌!
各位铁粉宝子,请多多支持!点赞富一生,“这个帖子转发有100,下一只‘宿迁联盛’直接甩。不墨迹,不马后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