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朋友们
我的持仓更新了,市场低开高走,这里要重视下节奏的把握,节前偏谨慎为主,注意下反弹的个股,不能涨停的可以及时先撤离
大家可以加入铁粉群,咱们会择机分享大牛,有仓位的宝子动作要快哦
我准备50天翻一倍,是目标也是挑战——关注我,大家有没有信心
今天持仓:
盛龙股份 今天新🚗,大家如何看这个?
联特科技 持股未动
沃森生物 持股未动
ST瑞和 持股未动
大唐发电 持股未动
我用真实账户记录每一天,赚了亏了都摆在明面上!每天都会更新,欢迎大家一起验证
我相信,实盘记录就是最好的证明。不玩虚的,稳扎稳打,一路高歌!
各位铁粉宝子,请多多支持!点赞富一生,“这个帖子转发有100,下一只‘深桑达A’直接甩。不墨迹,不马后炮。”
